我們如何改變人們的心態,使他們停止購買這麼多衣服

時間 2022-01-13 23:40:07

1樓:知慧關關

你是不是覺得衣服太多了是一種資源的浪費?買衣服可以是日常的基本需要,工作的需要,也可能是心理的需要。如果衣服過多確實是一種浪費。

不過我們沒辦法改變別人的心態,但是可以倡導把不穿的衣服整理好捐給有需要的人。

2樓:人間清醒小自在

你不需要改變他們這種心態

只要他們經濟允許

他們是可以選擇自己喜歡的東西的

消費能促進經濟發展

如果全都呆在家

只賺不花

你想想會有什麼後果

你還想改變世界...

3樓:匿名使用者

當你說話有地位的話,你說什麼是什麼,如果沒有,你只有控制自己的心態,不要想著改變別人。

4樓:

夠買衣服的錢可以用於學習嘛

很多女孩子買新衣服就迫不及待的穿上,這種是什麼心態?

5樓:ok你在說啥子嘛

買新的東西是不是為了開心,為了更加開心穿上新的衣服是不是雙倍的開心,為了開心穿上新衣服你還有疑問嗎

6樓:匿名使用者

比較喜歡這件衣服,想穿給別人看一看

7樓:匿名使用者

其他人我不知道,我就拿我來

說吧,當我買了一件自己很喜歡的新衣服的時候,我就會迫不得已的想要把它穿出去給別人欣賞。因為買新衣服的時候,一般都是自己穿著好看,又很喜歡這個衣服的型別才會想要買它的。

我覺得能第一時間就把新衣服穿出門的女孩子她們的內心都是比較直率的,所以我有很多次都是新衣服剛買回來都沒有洗過,第二天就直接穿出門了。後來才發現其實這樣穿對身體是很不好的,後來我才忍住了買新衣服回來第二天就穿的心情。

據分析,有些服裝在生產過程中使用各種有毒有害物質,並殘留在產品中。氯苯和甲醛這兩種有毒物質主要用於塗料和油漆中。如今,為了美觀,它們經常被用於服裝原料的處理。

然而,氯苯和甲醛對人體危害很大。如果人體長期暴露於有毒衣物中,會因吸入氯苯和甲醛而引起眩暈。

專家提醒:

1.新衣服,特別是嬰兒衣服,穿前要洗乾淨。

2.不要購買有異味的面料,因為大多數有異味的服裝。

3.避免使用不符合規定的紅、黑等色牢度產品。一般來說,淺色服裝比深色服裝更環保,在生產過程中汙染的機率也較小。

4.買衣服時,最好選擇沒有襯裡的,因為需要用膠水粘襯裡。

5.如果喜歡購買外貿服裝,一定要更加小心,如果穿上新衣服後出現**發癢、心情煩躁、飲食不良等症狀,應盡快到醫院**。

6.在網上購買衣服時要更加小心!因為這些物品經常存放在大倉庫裡,常年不暴曬,容易滋生蟎蟲和細菌。

8樓:逆天進行中

因為怕過兩天就不喜歡了,先稀罕稀罕

9樓:i喃音

因為是自己喜歡的東西呀,對於自己喜歡的東西我當然是迫不及待的心情呀!

買幾件同樣衣服的人是出於什麼心態?

10樓:周小洵

1、選擇基礎款的衣服,一次性買幾十件同款,每天花更少的時間在穿衣內選擇上,更省心,其實容想選一件自己喜歡的衣服還是很不容易的,所以看到自己中意的衣服,一下買兩件以上,這樣比較省心,不用費力氣去做選擇。

2、極簡,同一款衣服買不同的顏色,基本都是基本款,比如黑色,白色,卡其色,灰色,駝色。這也是對生活方式的一種選擇。

11樓:賣萌

可能對於我來說,買幾件同樣衣服的人是出於一種方便省事的心態專吧。他們這些人可能屬天生對於買衣服沒有什麼概念,而且也不太會去買衣服,所以說一旦他們認準了一件衣服,覺得自己穿的特別的好看,那麼他們就會選擇去把這樣的衣服買好幾種不同的款式,這樣的話可以輪流換著穿。

12樓:手機使用者

很多人因為喜歡一款衣服

,就會買幾件同樣的衣服,或者是同樣款式的衣回服,這樣的人肯

13樓:匿名使用者

缺乏bai安全感,不敢大膽du嘗試或接受新事物,害zhi怕冒險,dao

害怕冒險帶來的不回良後果。比答

較懷舊、專一,認定一件事就會一直堅持下去,始終認為自己的選擇是正確的,無怨無悔,體現出你是乙個有擔當的人,不會放棄原則。有依賴心理,認為什麼好就一直以此的標準去評價其他事物。

14樓:桓懷寒

買相同衣服的bai人,一般都是比較du

專情的,對這zhi種衣服情有獨鍾dao,所以才會不在版意別人的眼光,多買權幾件同樣的衣服。當然這也有可能是沒有安全感的表現,害怕改變,對自己沒有自信心,對擁有著的東西都保持著多多益善的心理,有備無患的心理。

15樓:猴97272何戰

如果是買幾件同樣bai衣服的du話,那麼這樣的人其實是出於一zhi種比較簡單和dao方便的心版態吧。可能在這些人的權眼中,他們會覺得買衣服和逛街是一件特別麻煩的事情,所以說他們可能不太會去挑剔一些東西,他們會選擇一件東西買好幾個不同顏色,這樣的話能夠去每天都換不同的衣服來穿。而且自己也不會特別的麻煩。

16樓:匿名使用者

就是因為這樣

bai的一件衣服du

對於買衣服的人來說是非常

zhi喜歡的,而且dao很多時候我們內再反覆穿一件容衣服之後,這樣的一件衣服就已經變形了,可能就是因為他真的非常的喜歡這樣的一件衣服,想要一直穿下去,所以才會多買幾件去備著。

17樓:手機使用者

當買了幾件同來樣衣服的人,自這個時候

他們的乙個內bai心想法du

絕對是跟普通人不一樣的,首先他zhi們一dao定是要有經濟條件才能夠讓他們去買這麼多的衣服,而其次就是他們能購買這樣一件衣服,說明還是特別喜歡的,或者就是喜歡同一種風格,不願意輕易地更改自己的喜歡,這也是乙個人的生活習慣罷了,這種心態也是很健康的,不用刻意的揣測被人的喜好。

18樓:漫聊聊

可以看出你可能是copy乙個缺乏自信、在意

bai他人的感受du在意世俗的眼光的人。zhi你的心理特dao徵總結起來就是:不自信卻有自己獨特的價值觀,兩者時常在腦海纏繞糾結著,讓你不知所措。

其實你可以自信些,勇於嘗試和創新,如果生活僅僅乙個顏色會是多麼的單調,如果人生僅僅只有乙個姿態又會是多麼的無趣~年輕時大家都犯過錯都出洋相,所以老了的時候才有了那麼多的感慨和歡樂的回憶。

19樓:嗒嗒我愛你

一般來來說,任何人都會有選擇的

源地方,乙個娃娃是藍色還是粉色?如果只能吃乙個菜就會飽的話,那是牛肉還是雞肉?我特別喜歡aj1和4這兩個鞋型,別的幾代我都覺得不好看,不可能我只穿我最喜歡的兩個配色吧?

衣服也是同理,我喜歡這個圖案的衣服,別的圖案我相比之下都不如這個圖案好看,我寧願再買乙個這個圖案的另乙個顏色。

20樓:仇丹翠

我覺bai得這種人是出於一種實用的

du心理,因

zhi為他們如果覺得某件

dao衣服比較好看而且耐穿,專就會選擇買幾件同樣的,屬他們追求的僅僅是實用,並不會要求太多視覺上的不同,我覺得這類人,其實在生活上是比較踏實的,在處理某些事情方面也比較有耐心。

21樓:夏花

因為選衣服太浪費時間,難得遇見適合自己的,有合適的就多買二件換著穿!何必在意別人的眼光呢,我是那種365天都可以穿同一款的人!省時省事!

胖了自卑 不好意思見人怎麼辦 不好意思出去 不好意思 買衣服?咋讓自己自信 改變心態

22樓:

為什麼要自卑呢,有的男朋友就喜歡真實的女孩,誰不擦鼻涕,你只是覺得不好意思罷了。

23樓:霸王小柚子

**、、、這種事情需要很久去適應的

24樓:南申

不要管他人的看法,我們活著又不是讓別人看的只要在乎我們的人看得起我們就行了,學著我行我素,管他人怎麼看,

如何克服負面情緒?

25樓:痣淚淺笑

負面情緒過多的主要原因 是因為自己的時間太多了

建議1 每天早起半個小時 跑跑步 公園裡面可以喊一喊 發洩出來 超級舒服

2 晚上有時間的時候可以去健身房健身1個小時左右,或者在家裡看看書 看半個小時-1個小時

3 有時間的話可以讓自己學習一門外語或者學習一門新技能,如寫作,吉他,鋼琴,都可以

4 早上起來第一件事,對著鏡子笑一笑,一開始可能真的不習慣,時間長了就好了

5 週六日的時候做一些戶外活動,和朋友一起聚聚,爬爬山,逛逛公園,看場電影

6 少看消極的東西,少聽消極的聲音,少交消極的朋友,

26樓:晏煒觀點致勝

好好說話能幫助你控制情緒!

27樓:free讓愛永恆

望** 幫助更多的人 謝謝

負面情緒存在於每乙個人的生活當中,雖然導致產生負面情緒的原因可能各不相同,但是所引起的後果都是不好的,甚至是非常嚴重的。每個人都會遇到困難和不順心,負面情緒的產生是不可避免的,我們能做的就是及時消除負面情緒,保持積極向上的心態來面對生活。根據自身經驗我總結了幾種方法,希望能對你有所幫助。

1換個角度看問題

其實每件事情都有兩面性,當我們面對一件事情時,不要只看到它陰暗的一面,應該積極尋找其積極的一方面。困難可能會給我們帶來乙個糟糕的後果,但是我們能夠從中得到歷練,增長經驗。當你得到別人友善的幫助時,還可能獲得乙份真摯的友情或者愛情。

如果你能從不同的角度看待乙個問題,你會得到更積極的東西。

2合理的發洩情緒

產生了負面情緒,應該及時發洩出去,但發洩方法要合理,不要憋在心裡。長時間處於負面情緒的包圍,可能導致心跳變快、血壓公升高、厭食等情況的發生,會對你的身體健康造成威脅。不僅如此,負面情緒長期得不到緩解還會造成心理障礙,嚴重的會產生抑鬱。

發洩負面情緒最常用的方法就是運動,但是應該適當加以控制,也可以參考。

3轉移注意力

如果你因為一些事情產生了負面情緒,那就做一些其他的事情,暫時轉移注意力,迫使自己不再去想這件事情。隨著時間的推移,你的負面情緒會得到很大的緩解。轉移注意力的方式有很多,比如去散步,出去旅行,洗衣服等。

4看喜劇

對於調節能力強的人來說,輕微的負面情緒的消除並不困難,他們可以通過看喜劇電影、電視劇集,看情感題材的**,看娛樂節目等方式來解決這個問題。一方面這些東西會傳遞給你積極的資訊,用歡樂的氣氛感染你,另一方面也能起到轉移注意力的作用。

5向他人傾訴

當你真的無法依靠自己的能力排解心中的苦悶,可以找乙個朋友傾訴你的煩惱。但是切記,傾訴的物件一定是你信得過的人,否則事後你會產生各種懷疑,是不是他會給你洩露出去,他會不會暗地裡嘲笑你。我們找他人傾訴的最終目的不一定是想要他們幫自己解決問題,而是將你心中的抑鬱徹底排解。

6尋求他人幫助

如果你的狀況比較嚴重的話,不妨去找相關的專家進行諮詢並尋求幫助。如果你是因為遇到困難而情緒不佳,那就尋找可以幫助你解決困難的人。如果你不知道自己是什麼原因造成的,可以選擇諮詢心理醫生,讓他們進行專門的心理疏導。

28樓:猥瑣de星星豬

人非草木,孰能無情?

我們天生就能感知各種情緒,並通過行動表達出來。

其中,最為常見的態度型別有兩種:

一是過分感性,沉溺在自己的情緒中,任由它掌控自己的行為。

二是過分理性,習慣壓抑自己的情緒,以維持表面的平和冷靜。

那麼,如何面對情緒才最恰當呢?

最好的應對方式是兼顧感性和理性,既正視人類的動物性本能,又不浪費我們進化出的高等智慧型。

情緒就像一匹烈馬,天生有著馳騁的衝動。而理智,則是把控方向、統攬大局的騎手。一位好騎手會將馬視為自己的搭檔,尊重它的意願,給它奔跑撒歡的機會;但他同時也會把控好前進路線,確保馬兒在奔向正確的目的地,而非懸崖峭壁。

a. 懸崖勒馬——覺察

應對負面情緒的第一步,是要感受到負面情緒的存在——察覺自己身下有馬。

最簡單的辦法,就是在情緒激動時給自己五秒鐘的冷卻時間,思考一下:

「現在,我在他人眼中是什麼樣子?」

當局者迷,旁觀者清。一旦我們將視角從「當事人」切換為「局外人」,就可以弱化情緒的影響,讓理智佔據主導地位,做出恰當的行動

b. 策馬奔騰——宣洩

通過覺察,我們可以避免成為情緒的奴隸,讓理智掌控大局。

但情緒是有能量的,也會遵循能量守恆定律。剛才說過,所有沒表達出的情緒都不會自動消失,自帶黑暗屬性的負面情緒會演化為委屈、難過、抑鬱等情緒變體,成為你傷害自己的**。

如果心中滿是憤懣、不平、憂傷,我們還有什麼空間留給快樂、平和、喜悅呢?

因此,壓制只能是暫時的,懸崖勒馬後,我們得找到適合自己的方法進行宣洩,讓情緒的烈馬在安全的地方自由奔騰,釋放掉積攢的負面能量。

「適合」的判斷標準主要有以下三點:

1.能達到排解負面情緒的目的;

2.體力或金錢花費在你的承受範圍內;

3.不妨礙他人。

c. 塞翁失馬——找尋意義

塞翁失馬,焉知非福?

能否從負面事件中挖掘出價值,決定了我們的經歷是劫難還是歷練。

我們的大腦非常懶惰,遇到相似情況時,會不自覺地選擇最熟悉而不是最優的路徑。因為這麼做,對能量的消耗最小。

因此,我們必須有意識地採取對抗措施,跳出負面情緒的惡性迴圈。

很多道理我們不是不知道,只是沒做到。但當同樣的道理從別人口中說出時,我們會下意識地抗拒,覺得「什麼嘛,這我也知道啊」。所以,通過寫「情緒處方」,我們可以心平氣和地與自己對話,消除自我意識帶來的抗拒感。

很多時候,之所以會產生各種情緒,並不是由於「導火索」本身,而是出於「導火索」的認知和判斷

如何改變自己的心態,我要怎麼改變自己的心態?

1雅典娜公主 總的來說是不夠成熟 可能是太急於想成為自己想要成為的人 獲得想要的生活工作而不安 但是 孩子 欲速則不達 首先 你要感謝你有良好的洞察能力 能看到自己身上的不足 並接納它 每次焦躁過後 好好分析引起焦躁的根本原因 自我歸納 並想想下次遇到你是否還值得你焦躁 千萬別錯誤的去避免想這件事 ...

急,如何使心態平和,如何保持平和的心態?

鏗鏘彩虹 當人在社會中生存,就總會遇到來自各方面的壓力,事業上的 學業上的 感情上的 理想上的。心態不佳可以從認知和行為兩方面進行調整,首先可以換乙個角度思考問題,積極看待挫敗,就試著用學習的態度去看待世界。以 無論我遇到了多麼爛的事情,都算是閱歷的增長。的態度去應對生活中消極的事情,才能給自己乙個...

怎樣使自己心態變好,如何才能讓自己的心態變好

心態不佳可以從認知和行為兩方面進行調整,首先可以換一個角度思考問題,積極看待挫敗,其次,鼓勵自己多參加戶外活動,出門散心,與人交往,都可以調整心態,改善不良情緒,人的不良情緒往往是因為心理的那一杆秤失衡了。 學會 放下 即任何事,別較真.解決不了的暫時別解決.時間總能解決一切.等有了能力時再解決.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