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DNF這麼火,dnf為什麼還那麼火

時間 2021-05-05 05:32:10

1樓:周秋晨

勾起了我們這一帶 對king of 97的回憶 相信97是很廣的吧 而dnf吸收了他的精華 發展成網遊

2樓:

炒作,說個200w還真信了?

3樓:匿名使用者

那是你沒玩,第一,遊戲做的很細緻,超過魔獸,我說這句話,可能被人鄙視到死,但是是實話,魔獸不就是把場景做的細緻,人物動作到位嘛,dnf每個細節都是做的非常仔細的,比如跳起來,頭髮甩動的感覺,踏到地上振起的塵土,技能發出的光線效果,都非常到位和細緻。雜草被割斷的效果,以及強烈技能產生的全屏震動,擊打對方技能的銜接,和擊打的流暢感,是三維網遊不可能達到的。

第二,鍵盤操作,這就非常的強調道技術,對技能的理解,以及對對方的判斷。那些用滑鼠點怪,然後按技能鍵的遊戲,無非就是讓你好像在另一種生活似的,玩的多了你就知道,多麼的無聊。更談不上什麼技術。

聰明點的人都知道怎麼做。

第三,pk系統,一切以技術說話,不靠人多堆死人,甚至技術可以彌補裝備的差距。

第四,純副本模式,不會被人惡意搗亂,你要挑戰的只有自己。

4樓:柔豐守量

要是不掉線,會更火,個人感覺,呵呵

5樓:

主要是它的格鬥風格,還有pk中的天平系統

6樓:匿名使用者

對於喜歡競技類遊戲的玩家,是很好的選擇。 尋仙and cf 不同一型別。

7樓:匿名使用者

你玩過才知道!玩到40後就回被吸引,確實好玩,就是經常吊線,不過現在好多了

8樓:匿名使用者

dnf是一款結合公升級和競技類的網遊,可以滿足不同人的遊戲需求,而且超炫的格鬥技能也是玩家們的最愛,類似西方的古樸的畫面風格,使得中國玩家可以很好的接受!而且遊戲技能的相互克制又是需要玩家們自己鑽研,更能體現出玩家的遊戲風格!所以,建議玩啊!

dnf為什麼還那麼火

9樓:gold閃閃

火已經不火了,屬於魔獸世界90版本年代了,新玩家沒有,老玩家不停的練小號,大號畢業。

10樓:陳好人白羊

本來就很有知名度吧,特別是鬥魚方面看的很多。內容上也挺有意思的,策劃運營,有張有弛,雖然坑,但也還在乙個度裡面。

11樓:超級毛球

十一週年到現在,棄坑的大佬很多了

12樓:比茨遜

現在它還在出很多活動,又給了很多福利。現在在玩的基本是老玩家返場。當玩一款遊戲超過五年,就是在玩情懷了。

13樓:匿名使用者

沒覺得火,14年就脫坑了,rmb遊戲,我已經養不起我的賽麗亞了。

14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有個老吊帶著一群大馬猴在支援著

15樓:

因為情懷,乙個老遊戲,現在很少新人入坑,全靠老玩家堅挺著

16樓:建業扳機

因為dnf自己乙個人玩也能玩的很嗨,所以總會有人玩的。

17樓:虹貓

情懷啊 當初去遊戲廳就是玩的街機遊戲

18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好玩啊 所以有人玩啊

19樓:白星的眼淚

因為沒有其他遊戲取代它。

20樓:now_紅鞋子

誰說的,dnf明明快黃了?

21樓:硪僦昰拽

因為沒有其他同款遊戲

22樓:新遊嘗鮮

因為能搬磚唄,dnf提供的搬磚市場太大了,不知道養活了多少個工作室,但是現在在走下坡路,策劃智商著急白白浪費老玩家熱情,我真的是無了語。但是我最近發現網易要出的一款新的格鬥遊戲《超激鬥夢境》還挺不錯的,也可以搬磚,可以考慮搬家了。

23樓:塵封的腳印

格鬥類遊戲本來就受歡迎,而且這遊戲玩法多,最重要的是這個遊戲可以賺錢,這才是最主要的

為什麼dnf火這麼久?

24樓:

這個遊戲並不是只有乙個人在戰鬥,pk、包括現在安圖恩,盧克都不只是自己乙個人在玩遊戲,在遊戲中可以體驗團隊配合的快感,而且也可以通過搬磚換區相應的獎勵,所以dnf會一直這麼火

《dnf》旭旭寶寶怎麼這麼火,旭旭寶寶為什麼這麼火?

皮皮晴 因為他是dnf國服第一紅眼,曾今國服非常厲害的競速刷圖達人。1 姓名 任怡旭 2 遊戲id 旭旭寶寶 3 戰隊id etc 二寶 4 職業 獄血魔神 5 尊位 尊6 旭旭寶寶 1 山東一區玩家,地下城與勇士資深玩家,國服刷圖競速第一人。2 使用狂戰士 武神賬號多次創造國服個人競速單刷記錄。3...

為什麼dnf總是自動掉線,為什麼DNF總是自動掉線?

姬越旅遠悅 當怪連續中拉2次感電時有60 的把握你肯定掉 因為他懷疑你開g 所以後期的小白都沒多少人組 奉梓瑞彥靈 我還是叫我的夥計們繼續玩魔獸算了 我看著遊戲也就是地二個勁舞團 沒人耍了 道甲嚴遠 一是網路卡的問題,二是系統以為你用開掛,一上線就把你t了,建議你等半小時後在上!回答完畢,望採納 越...

dnf為什麼PK總是卡大紅,為什麼我DNF跟別人連線老是大紅啊

您檢查一下網路。可能是您網路的原因。也可能是別人的網路原因也有可能是你和對方衝突安裝不同的系統防火牆才有衝突 可能是您電腦的網路問題。問一下你家裡的網 是幾兆的?網通的嗎?完事一下網路應該就可以解決網路衝突的話應該不能所有人都紅所以我認為 是你 電腦的問題 為什麼我dnf跟別人連線老是大紅啊 20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