她為什麼火這麼大,女朋友為什麼火這麼大呢?

時間 2023-03-19 03:55:09

1樓:☆︵〣妘嫿

還是你自己的辦事能力有問題,包括以前所做過的事,讓人家無法相信你,女人最討厭光靠一張嘴說話的男人,你如果想做點什麼事業,就去做啊商量什麼?想投資做點小生意先把你的那分拿出來,如果你做的像樣我不相信她還會這麼說,哪個女人不想好好和自己喜歡人的一起生活呢,你要檢討為什麼人家會處處指責你,不相信你,不要總在別人身上找原因,還有上面看到你先提出分手,多大點小事?沒說幾句竟然說到分手,你自己的態度有端正沒?

從這點就可以正明你本身就是個不負責的男人怪不得人家和你說話不客氣。面對自己相信的人沒有乙個人會這麼說話,自己好想想人家為什麼不相信你。

2樓:匿名使用者

你要不就幹一番事業,或者暫時分開一段時間,讓倆人都冷靜冷靜,最重要的是給彼此一段個人空間,如果還有希望的話就還在一起。

她目前還是喜歡你的,但是決不會象剛談戀愛時的那樣,這很正常。因為你沒自己的事業(不一定要多大的,至少要有乙份穩定的工作啊)

女人還是很看重自己男人的事業成就的,千真萬確!

3樓:匿名使用者

只是發發脾氣而已 不必擔心 女人就這麼小家子氣 只要好好 費心哄哄她就好了 平時更加多關心關心她。

女朋友為什麼火這麼大呢?

4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不愛 就不會為你而發火 你可知道 生氣是拿自己的身體去傷害別人 如果不愛你 她幹嗎做損己不利人的事了。

5樓:紅豆愛阿翁

肯定愛你 多說點好話哄哄就行了。

6樓:疾羽隕

你想想自己做過什麼吧 你這問題就和問 怎麼=2 而不說是1+1還是3-1或是***話說回來 3次元男女間的真愛少的可憐。

7樓:匿名使用者

女生就是善變 沒事 哄哄她就好了。

8樓:鶸店長

因愛生恨??你是不是做了啥對不起人家的事了?

向大大為什麼這麼火,他有這麼大的魅力嗎!

9樓:網友

吹牛皮,天天在朋友圈吹什麼向大大,又有治奶功能,傻吹以為人家笨。

為什麼她對我火氣這麼大,老也哄不好,氣死我了

10樓:厭世

夏天天氣熱 女孩愛發脾氣 很正常 包容他一點就好了 給他買點水果吃什麼的。

11樓:賽諸葛

找我算一卦,我告訴你!

12樓:網友

雙十一x:√孓a毛線不用謝謝謝了解決定的遊戲你不要買魚與元,

他為什麼發這麼大的火!

13樓:小兔船長

我想他是不想你婆婆乙個人在家吃飯,怪孤單的,所以等你老公回不去吃飯的時候,也許他希望你能陪著婆婆一起吃飯,好好和他談談問問他為什麼不願意和你一起會你娘家,總之一家人有事好好商量。

14樓:ca七七

他可能覺得你不尊重他媽媽吧。

他箱他媽媽都煮好了晚飯。

你還不回家吃。

所以有點不開心啊。

覺得你辜負了他媽媽的一片愛心。

15樓:匿名使用者

都結婚了就不要總回娘家,男人都是這覺得只有夫妻發生問題,妻子才會回娘家的,讓別人看了會講究的。

16樓:少年天涯夢

最好問你男朋友,問他為什麼不讓你去的理由。

為什麼前妻我一說我女朋友她就火大

17樓:痛蛻之遇

哪個女人都不喜歡聽到自己男友前女友的名字,她們後悔的是當初你的青春她沒參加過。

18樓:高手lj靈將

女人的神奇是男人所不懂得。

19樓:子不語

她想和你復合,但是你卻找了女朋友,她氣憤於你這樣侮辱她,傷心於你沒有發現她的心思,不再關心她了,認為你在炫耀。

20樓:金太陽

哪個女人想聽到自己男人嘴裡掛著前任的?要我我也不幹。

21樓:蘇打心情

人家跟你在一起是希望跟你有個好的將來,你老提你的過去算什麼回事?

22樓:在魯班亭練習舞步的月光石

當然咯你不在愛她了嘛。

23樓:開竹山的小鳥

她還愛著你,知道嗎?

他為什麼發這麼大的火啊

24樓:0生產隊的驢

火是假的,他對你有好感是真的!

25樓:大騫寶

沒聽過麼,要你晚上不睡覺陪他的是不在乎你的人,而就算想你,也命令你去睡覺的才是為你好的人。

26樓:匿名使用者

他 把你當女友看待了。

27樓:ada妖精

這需要問嗎?對你很在意啊,因為過分關心你啊,在意在乎唄 說直白點就想喜歡你!所以才這麼管你滴!

別人說他火很大,我該怎麼幽默的回覆

28樓:眾公升五金電器

「火大就需要水來滅火,否則會很危及財物和人身安全。都說女人是水,親~你缺個女人呢。」

29樓:小王一錢

其實和我比起來也一般般。

30樓:匿名使用者

魯迅,原名冰心,後改名步驚雲,惡魔果實能力者,傳說中的三忍之一,曾大鬧天宮,後改邪歸正,統一三國,傳說他有107個弟兄,個個銅頭鐵臂,面目猙獰,這便是羊村的起源,她生平淡泊名利,後遇到高人阿凡達的指點,打死了白雪公主,與七個小矮人快樂的生活在一起。!並寫了名偵探柯南的故事。名偵探柯南講述的是要成為海賊王的八神太一收服了皮卡丘並登上創界山啟動光能使。

為什麼DNF這麼火,dnf為什麼還那麼火

周秋晨 勾起了我們這一帶 對king of 97的回憶 相信97是很廣的吧 而dnf吸收了他的精華 發展成網遊 炒作,說個200w還真信了? 那是你沒玩,第一,遊戲做的很細緻,超過魔獸,我說這句話,可能被人鄙視到死,但是是實話,魔獸不就是把場景做的細緻,人物動作到位嘛,dnf每個細節都是做的非常仔細...

《人民的名義》為什麼這麼火,《人民的名義》為什麼火了?

愛笑的半夏 題材。人民的名義 將主題聚焦在反腐這一點上,正是摸準了時代脈搏,吃準了社情民意。老百姓最痛恨什麼?毫無疑問,是 腐敗。本是人民公僕,本該吃苦在前享受在後,全心全意為人民服務,可是,有些 就是要升官發財,就是要政商勾結,就是要作風腐化,就是要一人得道雞犬 導致的結果,是顛覆社會公平,敗壞社...

周深為什麼這麼火

向左向右向前看 最後一點也是讓人覺得挺無奈,因為他自己唱功雖然不錯,但在創作這一塊確實還需要依賴別人。太過依賴別人那麼肯定是不行的,你必須要學會自己去創作,畢竟自己寫出來的東西才是真實的感受,作為一名歌手,那麼才會更有靈感,這樣的話才有可能得到別人認可。所以希望他必須要學會自己去寫歌,自己去寫詞,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