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為手機為什麼突然這麼火

時間 2021-08-30 10:14:47

1樓:小伍記

華為這麼火,你知道為什麼嘛?不盲目跟風,做個明白人。

2樓:匿名使用者

就國產機而言,華為是做得不錯的,在做工以及質量上都算是國產機之王。但是,這只是國產機,相對價效比比較合乎國人需求。

3樓:聖羅蘭

華為在做手機之前是世界上排名前三的通訊裝置製造商,只不過做的產品不是終端消費產品,而是一些通訊領域的基礎設施產品,所以雖然之前你不認識華為,但是隻要你上網,用手機,都會間接的用到華為的產品,而且華為的營業收入超過一大半都是在國外市場,與思科愛立信等國際大鱷互相競爭,可以說華為是中國企業目前全球化程度最高技術先進的一家民企。在這兩年,華為開始進入智慧手機領域,相當於從後臺走到了前臺,以前都是做幕後工作,現在也開始直接面對終端消費者,因為有之前的雄厚基礎,所以做手機也順風順水,華為手機在歐洲賣的不錯。

4樓:魚水晴深

在給國產機裡面,華為是做得很好的,在做工以及質量上都算是國產機之王。但是,這只是國產機,相對價效比比較合乎國人需求。

相對於中性 酷派的,華為就有優勢,其實主要是價效比比較高。

5樓:

華為本來就是電信行業排名靠前的企業。

6樓:

設計有特點,質量不錯,**公道。而且本身就有相當知名度。

7樓:匿名使用者

真心覺得,如果把華為的logo去掉,和路邊攤的手機其實是一個檔次的。

手機本身完全沒有亮點,完全是在消費華為的品牌影響力。

沒有華為手機之前,我覺得國產品牌華為很了不起,現在只能呵呵噠。

很多水軍都在說在國外賣的很好,其實都是假的,華為手機是做低端手機起家的,說白了就是有華為logo的山寨機。

華為手機電池為什麼這麼不經用,用華為手機,電池越來越不耐用怎麼辦

華為手機電池不經用的原因和解決方法 1 電池問題,比如電池已經老化不儲存電了,解決方法 重新更換電池。2 電池容量比較小,解決方法 更換大容量電池。3 手機耗電量比較大,解決方法 減少手機耗電量,降低手機亮點,降低手機音量等。手機電池 手機電池是為手機提供電力的儲能工具,手機電池一般用的是鋰電池和鎳...

華為手機訊號為什麼這麼差,華為手機訊號怎麼這麼差。

訊號不好的原因是訊號在傳播過程中會受到地形 地貌 高樓等各種因素的影響,如所在的位置是比較封閉的地方,訊號將會受到影響,處理方法如下 1 將手機重新開關機再次嘗試 2 將手機卡換到家人或朋友的手機上再次嘗試 3 看周圍的其他聯通使用者是否有訊號 如排除以上情況還未解決,建議可聯絡歸屬地人工客服處理。...

華為手機突然突然開不了機了,華為手機突然開不了機了,怎麼按都是黑屏。

付費內容限時免費檢視 回答機有電但無法開機的原因是有好多種的!這裡給你詳細列舉幾種,希望可以幫到你!1 開機線路不正常看 使用外接電源給手機供電,使用電聯表檢測看看示數是否有變化,如果沒有變化的話很可能就是開機線斷了或者開機鍵接觸不良。2 電池的供電電路不正常 使用外部介面對手機進行供電,看看開機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