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深為什麼這麼火

時間 2021-08-11 17:09:33

1樓:向左向右向前看

最後一點也是讓人覺得挺無奈,因為他自己唱功雖然不錯,但在創作這一塊確實還需要依賴別人。太過依賴別人那麼肯定是不行的,你必須要學會自己去創作,畢竟自己寫出來的東西才是真實的感受,作為一名歌手,那麼才會更有靈感,這樣的話才有可能得到別人認可。所以希望他必須要學會自己去寫歌,自己去寫詞,那樣的話才會變得不同,才有可能讓自己更加出色,才會更容易發光。

2樓:狂人橫刀向天笑

周深畢業於烏克蘭利沃夫國立**學院,**高材生一枚,回國之後參加了很多知名綜藝,如《中國好聲音第三季》、《蒙面唱將猜猜猜》、《**先鋒榜》、《一起**吧》、《這就是原創》等等,雖然在這些節目中周深沒有大火,可是卻給她積累了不少了人氣,而她的那些“人氣粉”都是鐵粉。為什麼這樣講?

無論周深的音色好,唱功也好,聲音清澈婉轉,讓我回味無窮。他就象是一個人的舞臺,一個人的唱詩班,彷彿聽到了百靈鳥在唱歌的模樣。他一開口,就能把我帶進那個“北冥有魚”的畫面,美聲與流行的結合,循著他的歌聲,大魚的夢境,一切會倒流回到最初的相遇。

他深情款款,娓娓道來,讓我不禁無限單曲迴圈。如此魔音,難怪高曉鬆評價他:“介乎童聲與女聲之間的魔音,像他這種安靜美男子、安靜唱歌的太少見了,所以我一聽他的聲音就絲毫沒有抵抗力!

”周深從來都是堅持初心,用知識去豐富自己。在烏克蘭求學時,雖選擇**系放棄了父母青睞的醫學,他卻不但學習了專業的**知識,更是學了烏克蘭語、義大利等多種外語。行至今天,周深有了很多粉絲寵他,他也配得上這些寵愛。

他感嘆自己幸好沒有一夜爆紅,而是如蝸牛那樣往上爬,熬到現在,他可以從容地拿自己的聲音、身高開玩笑,在周深成名後,身上的嘲諷聲音被無限放大,深深這一次沒有退縮,站出來“我生來就是這樣的聲線,無論什麼樣子,我要接受它”。

不少網友覺得周深的嗓子怎麼這麼厲害?其實,周深除了天賦之外,還有很牛的求學經歷。再有兩年就奔三的周深,來自貴陽,畢業於烏克蘭利沃夫國立**學院的美聲專業。

實不相瞞,這專業聽起來就挺難考,所以,我相信周深在唱歌方面的天賦。而他的成功,很大一部分原因在於天賦和美聲專業的歷練。

3樓:瑞雪

周深火的原因主要是參加了中國好聲音。由於他自身嗓音特別好,敢於在同學面前唱歌,表現自己。高中畢業後在一次校園歌唱大賽,榮獲冠軍。

自那以後,周深開始被大家熟知,在校園裡漸漸有了名氣。

2023年周深參加第三季《中國好聲音》,以一首齊豫的《歡顏》獲得導師們的盛讚;10月7日登臺《好聲音盛典之夜》憑藉《貝加爾湖畔》,獲得好聲音年度金曲獎,是中國好聲音成就了周深。

4樓:aa微湖來客

周深他並沒有大火,但是他的路人緣十分的好,而且他在娛樂圈的口碑特別好,大家都讚美他。天秤座的周深性格非常的好,唱歌中規中矩,不會得罪任何人,天真可愛的笑容,

讓任何人都放心他不會做出什麼危險的事情來。還有弱小的身材,你能夠想象他可以和壞,危險等詞語扯上關係嗎?當然是不可能的,一米六左右的小小的個子,不會讓任何人感到壓迫和威脅。

他有一百八十萬粉絲,這對於一個普普通通的年輕歌手來說,已經是一個非常難能可貴的數字了。他的嗓音特別,讓人感覺是女生的聲音。

他的老師那英也是稱奇。對於他的評價也都是高度讚美,有人說高曉鬆沉澱了一個世紀就是為了等待周深的出現 ,還有人說周深被劉歡稱作華語樂壇的希望,在我是歌手大展身手的時候更是收割粉絲無數,所有人對周深的評價一致的高。在《一起樂隊吧》這檔節目中,周深的表現讓大家心服口服,周深把這首敦豪在節目中稱呼周深為老師,**人李榮浩也是尊稱周深為老師,

汪峰更是讚不絕口,稱讚周深為一個藝術家。這都得益於周深紮實的實力唱功。周深根本了自己的風格但是備受好評,大家心服口服,都是稱讚和讚美。

這一切都是靠周深自己,他的表現可圈可點,他的唱歌令人動容。總而言之,性格溫柔是他人緣好的最重要原因。

5樓:江淮一楠

現在的他唱功颱風形象已然是一顆閃亮耀眼的星,只要站上舞臺開口歌唱就會讓人移不開眼,就能帶給人視聽覺雙重極致美的享受和體驗。但考古他這些年走過來的經歷卻是另一種極大的樂趣:你會看到這些年他是怎麼慢慢成長變更好的,看到他和布丁生米們之間雙箭頭相互的扶持和陪伴,看到一路走來他遇到的那些合拍的朋友和**夥伴,看到他從懵懂不定到逐漸清晰堅定追尋自己**夢想的全過程。

當然其間也會有很多低谷、挫折、無力和無奈,但這些負面消極的東西他從來不肯輕易示人,都是藏起來自己想法消化,只肯給大家看到他積極樂觀、正能量滿滿的一面,大家都喜歡叫他小太陽,因為他本就是自身能發光發亮溫暖我們的小太陽啊。這一路走來他看似變了很多,但好像又有什麼內裡的東西一直都在沒有變化。初心?

努力?熱愛?隨人總結吧。

總之他的經歷,他的歌聲,他這個人本身都能讓人從中汲取到力量,會讓你想從一個追光借光的月亮,變成一個像他一樣自已就能發亮發光的小太陽。

6樓:

周深只寫過一首歌,參與過一些和聲編寫和嘗試填詞,算不上原創歌手,但他卻用強大的唱功和獨特的審美對所演唱的每一首歌進行了再創作,打下了屬於周深的烙印,原唱幾乎難以超越,翻唱令人印象深刻。比如歌曲的吟唱部分,作者只說有,唱成什麼樣全看演唱者的領悟和發揮,深深將吟唱變成了獨門殺器。《淺淺》結尾還是深深提議加的一段美聲吟唱,大大豐富了歌曲的感染力,《自己按門鈴自己聽》結尾一句歌詞來自深深的妙想,《memory》結尾的中文填詞美好又貼切,令人淚目。

臺灣一個叫光禹的資深電臺人,因周華健的安利,連續做了十一期關於周華健和周深的節目《週週深華》,向臺灣聽眾熱情安利周深,還在節目中呼喚早日見到周深。而周華健因之前參加一檔東方衛視我們的歌節目和周深成為了好朋友。

年過半百的我喜歡聽歌,聽歌無數。因為周深,第一次強烈感覺到,聽一個歌手唱歌是一種享受,也是一種幸福。周深就是有這樣的魔力,有這種魔力的人該不該火?

周深值得更火!

7樓:荔菲恩霈

周深是美聲出身,這些年最讓人津津樂道的,就是他【雌雄莫辨】的嗓音。

周深的嗓音中有著與眾不同的柔美,那英曾說他的嗓音獨樹一幟,華語樂壇只此一個。

高曉鬆曾經將他的歌聲稱為“介於童聲與女生之間的魔音,一個人的唱詩班”。

這樣的評價,在如今的樂壇可以說是相當高了。

周深當然,周深的走紅並不是偶然,光聽他的歌曲就知道,他早就該火了。

1:《貝加爾湖畔》

2023年,在《中國好聲音》第三季的比賽中,周深進入到公眾的視線。他和李維合作的《貝加爾湖畔》清澈、空靈。

汪峰曾說:“在我有限的生命中竟能聽到這麼美的聲音。周深的聲音讓人覺得世界上無論多少苦難都能變得美好。”

周深2:《化身孤島的鯨》

後來他曾經憑藉一首《化身孤島的鯨》火遍全網,但大多數網友只記住了這首歌,卻沒有記住他的名字。

《化身孤島的鯨》改變自歌曲《我們都被忘了》。

不同於原作纏綿悱惻的那種心痛,周深的演繹似乎有一股神奇的力量。

可以將原本毫無關聯的詞和曲變成一隻會喘息的生物,一切渾然天成,恰到好處。

也正是這種“驚為天人”的嗓音,周深走入了很多**大咖的視野,有了更多的機會。

3:《大魚》

兩年前,國漫《大魚海棠》上映,周深演唱了主題曲《大魚》。

細膩溫柔的聲線唱出了電影悠長又虐心的少年感覺,天籟般的嗓音完美切合電影的意境,最後吟唱部分的低聲部更是震人心魄。

不少網友都說,光聽這首歌都快要哭出來了。

4:《親愛的旅人啊》

今年年初,電影《千與千尋》在國內上映,周深演唱了電影的主題曲《親愛的旅人啊》。

乾淨澄澈的聲線,將這首經典詮釋出了不一樣的感覺。配上精心剪輯的畫面,溫暖又**。

5:《天下有情人》

在《我們的歌》節目上,周深和李克勤這對“勤深深”組合驚豔了所有人。

他們共同翻唱的這首《天下有情人》,用心醉神迷來形容一點也不過分。

周深一開口,就把人拉進了《神鵰俠侶》冰天雪地的山谷中,然後兩人聲音一轉又彷彿為這首歌注入了“重獲陽光”的溫暖。

和樂壇大咖李克勤合作,周深也絲毫沒有被壓過去,反而通過這首歌向觀眾證明了一件事。

那就是:他不止會唱一些柔美的歌曲,他可以駕馭各種風格。

現在《歌手.當打之年》已經播出了。相信作為首發歌手,周深肯定會給我們帶來不一樣的驚喜。

周深為什麼會火?

我想大概有兩點原因。

第一:他的聲音真的很獨特。歌

她為什麼火這麼大,女朋友為什麼火這麼大呢?

還是你自己的辦事能力有問題,包括以前所做過的事,讓人家無法相信你,女人最討厭光靠一張嘴說話的男人,你如果想做點什麼事業,就去做啊商量什麼?想投資做點小生意先把你的那分拿出來,如果你做的像樣我不相信她還會這麼說,哪個女人不想好好和自己喜歡人的一起生活呢,你要檢討為什麼人家會處處指責你,不相信你,不要總...

為什麼DNF這麼火,dnf為什麼還那麼火

周秋晨 勾起了我們這一帶 對king of 97的回憶 相信97是很廣的吧 而dnf吸收了他的精華 發展成網遊 炒作,說個200w還真信了? 那是你沒玩,第一,遊戲做的很細緻,超過魔獸,我說這句話,可能被人鄙視到死,但是是實話,魔獸不就是把場景做的細緻,人物動作到位嘛,dnf每個細節都是做的非常仔細...

《人民的名義》為什麼這麼火,《人民的名義》為什麼火了?

愛笑的半夏 題材。人民的名義 將主題聚焦在反腐這一點上,正是摸準了時代脈搏,吃準了社情民意。老百姓最痛恨什麼?毫無疑問,是 腐敗。本是人民公僕,本該吃苦在前享受在後,全心全意為人民服務,可是,有些 就是要升官發財,就是要政商勾結,就是要作風腐化,就是要一人得道雞犬 導致的結果,是顛覆社會公平,敗壞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