龍之谷狙翎三屬性紋章選擇加敏捷還是加物攻?不要說加最終,本人

時間 2021-05-05 05:32:10

1樓:_貝爾茉

弓箭手的致命天賦很高,現在龍之谷滿致命17800,你一塊一塊板子來,先以敏捷為主,等你看到你的致命到了1w78,剩下的板子就買物攻的。

2樓:秋葉漂漂

建議堆屬性攻吧,比最終要便宜些,板子物攻和敏捷都可以的,最後加的都面板而已,所以不一定需要這樣,狙翎一般不對致命就已經很高。

3樓:嘟嘟小貓俠

我有狙翎號~我帶的都是加物攻的板子~除了破壞是加體質!其他一律物攻!這麼跟你說~狙翎是天生的致命高手!

悄悄的告訴你~我沒有帶致命板子呦!我的致命都2w多了~~致命抵抗6w多~所以堆敏捷真的沒有意義了!沒有物攻來的實惠!

因為對於任何職業~致命滿了~就沒意思了!何況我們這種天生致命高的啊!其他職業都有屬性攻!

我們除了堆點小暗攻~也沒什麼了!如果一點暗攻都不堆~那就純的物攻!!!面板往上堆!

你如果覺得防禦低了~想堆點魔防~物防也沒事~不過~對於我們這種脆皮職業~幾個板子帶上去~物防魔防也不高~也禁不起大boss的秒殺!與其這樣~不如高輸出的秒殺boss!爭取生存時間!!!

4樓:匿名使用者

果斷敏捷,其實如果你附魔都有加敏捷的屬性的話,敏捷是最好的~1敏捷=1物攻,我號接近這種狀態..而且最重要的是致命高了有用的!!我致命2w3不加狀態暴擊率達到80%(個人感覺),1w5現在已經不夠用了

5樓:狂飆的豆包

弓箭的敏捷是很高的,現在一般都是滿致命的,也就是1w8、再堆的話也不會變了,所以建議你還是選擇物攻的。

6樓:匿名使用者

加敏捷,弓箭手加了敏捷會加物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