龍之谷哪個區人多

時間 2021-05-05 05:32:10

1樓:扶雁池卿

華東二區3服槍舞旋風,人還算比較多吧。一般能保持普通,星期六有擁擠的。

2樓:蘅遠的夜

東幾個雷人尋找我的團隊肯定不會是單一的,新手可能不超過可以掌握接踵摩肩,非常推薦你玩,如果你是乙個新手,那麼,畢竟,需要有人公升級,但他們可以學習的技術,而不是一舉兩得,有機會的話,我也可以帶你,如果你是老手,那麼,那我還有什麼可說的,畢竟,乙個老將想新秀孩子,呵呵??

3樓:

華東一區吧 還有華南一區也蠻多人的

4樓:park神奈

最大的兩個區是:

華南電信一區 1服 閃電風暴

華東電信一區 1服 雷神之鎚

本人所在的是華南電信三區(四區)合服,人數偏多,但爆滿的情況較少。

公測的時候華南一二都經常爆滿要排隊,就選擇了三區 1服,長駐兩年多。

5樓:可悲的傢伙

華南3~5區人多死,多到下午和晚上,你一上線就掉線

6樓:匿名使用者

華東一區,雷神之鎚吧?

7樓:慈靖輝

華東電信一區 雷神之鎚

8樓:胖檸檬小童鞋

電信 錘子服

網通 網一

9樓:時光姬

電信 的華東 雷神之鎚

網通 華北二

10樓:盍然泥夜蓉

電信區,推薦去——華東電信一區

雷神之鎚

網通區,推薦去——華北網通一區

復甦之風

——————

還有就是你要新註冊賬號的話,推——薦——人可以填寫下我,謝謝!

如:填寫——:lzp756318212

這個號後,龍之谷的話,可以得到以下獎勵的:

如:龍之谷

a:新手禮包:

價值50元的惡魔套裝(大惡魔之翼(紅色)、小惡魔角(紅色)、小惡魔尾巴(紅色))

b:消費禮包:

冒險家專用揹包5格/倉庫收納箱5格/復活書2個/應急hp恢復藥5個/應急

mp恢復藥5個/傳令黃鳥1個/傳令藍鳥1個/專屬魔法郵票1個/疲勞恢復劑(500ftg)永久,消費一元即可領取。

龍之谷哪個角色好玩或是比較厲害,龍之谷什麼角色好?

檸檬玖瑤 賢者 韓服名為聖騎士 帕拉丁。從字面就可知道,屬物理和魔法雙屬性職業。加點路線有兩條,一條為物理系,一條為魔法系。賢者屬於牧師系的攻擊型職業。所以沒有任何輔助技能。但賢者確實全職業中最高血最高防的,並且技能中,也擁有較多格擋技能。劍聖 韓服名為劍術大師 劍王。劍聖是一個高攻速,輸出平均的職...

龍之谷和CF你說我衝哪個,龍之谷和CF哪個比較有樂趣點,本人休閒玩家!有時也衝錢在遊戲裡。

建議龍之谷,cf的有時間限制,龍之谷的話200塊夠你買幾件不錯的裝備了,不過建議你滿級以後再折騰裝備。60級的時候如果你沒有一身像樣點的裝備刷巢穴是沒人組你的,到時候你就只能站在街上看風景 吹西北風了 我就是這種現狀 裝備自己不用還可以封印了賣給別的玩家,說白了現在的龍之谷沒有裝備你就什麼都不是。再...

龍之谷和dnf哪個更好玩,龍之谷與地下城與勇士(DNF)哪個好玩?

樓主其實不必糾結,喜歡玩哪個就去玩哪個。認真玩過dnf的人,才能明白dnf的經典之處,雖然是2d,但它是2d中的霸主。龍之谷有他的優勢,雖然不是3d的霸主,但畢竟乙個3d就能引誘不少玩家。不管是哪個,都有自己的優勢和劣勢。如果是娛樂,就不要這麼糾結。畢竟都是遊戲,當你的角色等級,裝備,和pk技巧都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