娛樂圈中笑容最為甜美的6大女星,誰的笑容更迷人

時間 2021-07-20 07:22:39

1樓:夏夜放肆的風

有些人表面看起來不怎麼樣,但是笑起來真的很美,特別是在娛樂圈,很多女明星長相都特別的漂亮所以如果笑起來更感染力極強,而且顯得很有魅力,讓人看上去也是非常的喜歡而且對於她們自己也具有特色和個性。

女演員孫儷笑起來就特別的美,或許,提到孫儷讓很多人想到的都是她的演技實力,確實在演藝方面,她很具有實力,而且一直以來都沒有什麼負面新聞,或許就是她由內而外散發的魅力,所以她笑起來讓人感覺非常舒服,雖然不是很驚豔,但是特別的有魅力。

林嘉欣容易是很有感染力的,雖然現在很少出現在大家面前,但是很多人還是對她念念不忘,或許就是因為她笑起來非常的清甜,所以很多廣告商都會找她代言。其實許晴也是和她一樣是一個優雅迷人的美女,許晴也特別的喜歡笑,只要她一笑起來就能讓很多人心動,甜美的笑容再加上自己的魅力讓她獲得了很多人的喜歡。

很多女明星笑起來女人味十足,因為他們的打扮和穿著都比較女性化,但是對於經常留短髮的馬伊俐來說一樣很有感染力,雖然不是長頭髮,但是渾身都散發著女人的魅力,笑起來不僅僅甜美,還很有殺傷力,或許這些都是因為她獨特的氣質吧!

除此以外,趙麗穎和高圓圓也是笑容比較迷人的女明星之一,趙麗穎一直以來都特別的喜歡笑,就是那句愛笑的人運氣都不會太差,所以憑藉著自己的努力和自己樂觀的性格,趙麗穎主演的很多影視劇都給觀眾留下了深刻的印象,也塑造了很多經典的角色,他笑起來不僅僅是甜美,更多的是清純和爽朗。

相比趙麗穎,高圓圓年紀要稍微大一點,但是笑起來依然是很迷人的,畢竟是大家公認的氣質美女和氧氣美女所以對於高圓圓來說,無論是笑的時候還是本身的氣質,她都是一道靚麗的風景線。

2樓:愛笑的快樂有約

我很喜歡趙麗穎的笑,看了楚喬傳開始喜歡她的

3樓:博博聰聰

有梨渦的笑起來都好看

比如黎姿 許晴 佟麗婭 賈玲 劉濤

孫儷的大笑我也喜歡 特別有感染力

4樓:做你的宋先生

感覺陳好永遠是笑的非常好看的人

5樓:杜興嶺

第一名迪麗熱巴

第二名江疏影

第三名李沁

第四名趙麗穎

第五名成都小甜甜

第六名抖音小鳳九

6樓:紫竹林

第一個是,趙麗穎

第二個是江疏影

第三個是楊紫

第四個是迪麗熱巴

第五個是,楊冪

第六個是林心茹

7樓:溪溪

我覺得笑起來最好看的就是唐藝昕了,她的笑容很有感染力,看到她笑覺得自己的心情也好了,還有毛曉彤,趙麗穎

8樓:田紙閣

殷桃特別特別的美!演技無人超越!

9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孟庭葦,韓雪,林心如,楊鈺瑩,王豔,侯佩岑。尤其是孟庭葦,笑起來很清純!

10樓:匿名使用者

趙麗穎長相真的好一般、為什麼那麼多人喜歡呢

11樓:可愛的宋仙女

我覺得楊紫笑起來還是很好看的

12樓:夏侯施詩

趙麗穎的笑甜美迷人!

13樓:匿名使用者

唐藝昕,趙麗穎,迪麗熱巴,楊紫,鞠婧禕,楊冪。

14樓:府月桂

最喜歡熱巴的笑,無論是大笑還是微笑,都是那麼美,唐藝昕趙麗穎笑起來也好看,許晴李小冉也不錯?

15樓:白馬王子騎白馬

江疏影笑起來很迷人。有一首歌唱的是。你笑起來很好看。就像春天的花一樣

16樓:佩榮

劉濤 演天龍八部 掉下去的時侯 那微笑 直接刻在我心裡。

17樓:牛年

當然是許晴笑的更迷人

18樓:汐珂慕雅

張鈞甯笑起來好甜美的

19樓:匿名使用者

迪麗熱巴,李沁,唐藝昕

20樓:甲駿

我一個也不喜歡!我愛我自己。

21樓:北喚芬芳

都不美,如成女友,男人就升官,郵局局長。

娛樂圈長相最甜美的女明星,誰的笑容甜到你心裡

你覺得當今娛樂圈中誰的長相最甜美?

22樓:綠源小娘子

我覺得長相甜美的有很多,娛樂圈當中女星不分上下,各有春秋,其中不乏冷豔妖豔類女神,也有呆萌可愛型美女,更有自帶氣場的御姐,像文藝型或是清純氣質美女還是數不勝數的。但要說長相甜美以及笑容甜美的女星終究還是有限的,下面讓我帶大家來看看娛樂圈之中被網友公認出來的笑容最為甜美的女星!!!

趙麗穎,她在娛樂圈是一股特殊的清流,不炒作,無緋聞。演戲盡心盡責。並且也是沒有絲毫背景的,據說她也是從一個農村走出去的孩子,一個人從零開始打拼,能獲得目前的成就,實數不易,也為我問農村孩子爭足了光。

並且已經發展到了每部電視劇和電影的票房保障,穎迷已經佈滿了整個大地,她那可愛的小臉蛋深深的吸引著觀眾。她的花千骨還有楚喬傳讓她的影迷更是一路飆升。

楊紫大家熟知她可能還是在家有兒女中演飾的小學,她聰明,伶俐,也是個小學霸,後面因為上學的原因消失在銀幕上一段時間,等到再看到她時已經長成一個大美女了,上演的電視劇也是一個接一個,綜藝節目上也時常能看到他的身影,目前事業正在處於上升期,幾乎在娛樂圈中也是零緋聞,期待它有更好的做作品。

吳倩她是甜美可人的形象很受大家的喜歡,也許大家對她甜美的笑容更是很難忘記吧,說明她的笑容電到你了,他確實是一位很有魅力的女星,性格也是很豪爽大氣,在學校她肯定是一位很漂亮的校花,她的美貌加上她甜蜜的笑容肯定會被大家所熟悉。

23樓:陽陽陽

我覺得娛樂圈中長相最甜美的就是景甜了

24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娛樂圈中趙麗穎長相最甜美。

25樓:奧特曼會跳舞

當今娛樂圈中郭碧婷的長相最甜美!

26樓:水泥

我覺得當今娛樂圈中郭碧婷的長相最甜美!

27樓:匿名使用者

我個人認為是趙麗穎哦。

擁有“**系笑容”的明星有哪些?你最喜歡誰?

28樓:

混跡娛樂圈,一味高冷粉絲是不會買賬的,擁有一副極具感染力的笑容才是明星們深受觀眾喜愛的王道。來看看這些男神女神,鄧倫、楊洋、唐藝昕、吳倩都是我最喜愛的**笑啊!

他們笑起來的時候,能夠讓人瞬間心生溫暖,忘掉所有的不愉快!

鄧倫有一種笑叫鄧倫笑,為什麼鄧倫這麼帥?當然是他那**迷人的笑了。我之前他一直get不到鄧倫的帥點,直到他在香蜜中的鳳凰一角呈現在我眼前時,突然發現鄧倫笑起來真的很蘇啊。

楊洋楊洋的笑容也是很有感染力的,笑起來很燦爛,他笑的時候眼睛清澈乾淨,有春天的氣息,讓人暖暖的,那雙光澤柔亮的眼睛,真是看一秒就感覺心靈得到洗滌,看著他笑你會不會不自覺的揚起嘴角。

唐藝昕唐藝昕雖然五官並沒有那麼精緻,但是一對甜甜的梨渦襯托出了她的甜美。笑起來超級好看,明亮溫暖,甜美是她臉上的標籤,自信的笑容,總是能帶來陽光。渾身都散發著香甜和元氣感,時而青春可人,時而調皮可愛。

吳倩還有一個小花雖然名氣不大,但我覺得是很**的,她就是吳倩了。可愛中透著古靈精怪,也是國民初戀系女孩兒了。是跟唐藝昕不一樣的笑,同樣是笑起來露牙齦,吳倩笑起來就甜的不得了,是男生應該都會喜歡的吧。

其實不止這些愛豆,白百何,楊穎,魏大勳等等,還有很多笑起來很**的明星,你最pick哪個呢?

29樓:赫爾辛基大學的

很多明星都應有燦爛的笑容了,比如說章子怡李宇春費翔,劉德華張學友郭富城,等等,他們都能**你的心靈讓你變得心情好。

30樓:度娘不如孃親

詠梅。最近看了《小歡喜》,感覺詠梅的每一個笑都包含深意。對著區長笑,是不要再提這事了。對著英子笑,是我明白你,我也懂你。對洋洋笑,是媽媽愛你,支援你。賢妻慈母和善。

31樓:

楊洋、李現、鄧倫、李易峰。比較喜歡鄧倫,演技棒的沒得說。

32樓:匿名使用者

樸寶劍吧,請回答1988裡崔澤的笑容太愛了!!!

33樓:我是小屁孩

**系的笑容讓我想起了《喜劇之王》裡面張柏芝的回眸一笑,你養我啊?

34樓:匿名使用者

太多了,無所謂的,蘿蔔青菜,各有所愛就是了,

35樓:淪陷

新垣結衣,石原里美,橋本環奈都是啊

gakki實在是太可愛了

36樓:庹安容

看個人,喜歡的明星可能都**

37樓:淘淘惹紅塵

肖戰,笑起來真是暖暖的

38樓:辭舊東南

肖戰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誰是娛樂圈裡笑容甜美女星,娛樂圈中笑容最為甜美的6大女星,誰的笑容更迷人?

是小李子吶 我們都知道,娛樂圈中的美女數不勝數,但是美也是分很多種的,有人長得美,有人氣質美,還有人是特別甜美。說到甜,愛笑的人當然會看起來很甜美。愛笑的人總是給人一種溫暖的感覺。我覺得笑容甜美的人都特別容易讓人著迷。唐藝昕,她的笑容特別有感染力,兩個大大的酒窩可愛的不得了。她大大的眼睛配上甜美的笑...

娛樂圈什麼矮個子但仍然很美的女星

娛樂圈裡面有很多個子矮,但是仍然很美的女星,其中最明顯的就是張韶涵,張韶涵是我非常喜歡的一位明星,她不僅演技好,而且唱歌非常的好聽,每次聽到她的歌聲,我都覺得非常的震撼。楊蓉就是矮個子,但是仍舊非常美的女明星,只不過楊蓉本人比較低調,所以認識她的人不多。雖然官方身高是160cm,但是朱茵自己爆料說其...

盤點娛樂圈中把旗袍穿出經典的女星有哪些

一邊兒去 我認為是倪妮,穿旗袍的樣子,我想很多人永遠都忘不掉吧 趙志慧 我覺得櫻桃把旗袍穿出了經典 雨菲小可愛的麻麻 個人覺得是殷桃,穿出來演什麼像什麼。 小阿小阿哇 這個可太多了,明星穿旗袍都特別好看 湯唯,宋軼的旗袍裝都很美 我覺得當然要數張曼玉了吧 在萬佛塔喝飲料的三色堇 要我說能夠把旗袍穿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