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生討厭人,微信上會有哪些表現,女生討厭一個人,微信上會有哪些表現?

時間 2021-06-19 06:04:48

1樓:橘子樹開花的季節

不回資訊。拉黑名單,因為女生非常的討厭你不想再看到你,所以不願意回你的資訊。就把你拉到黑名單了。

2樓:勤意智

限制朋友圈、不回資訊等。限制朋友圈,不想讓討厭的人看到自己的生活日常。訊息永遠都是已讀不回。

女的討厭一個人,會有什麼表現

3樓:而貢獻值士大夫

當一個女孩子不喜歡和別人交往時,她的內心就會產生迴避心理,屬正常現象。

從你所說的原因,我想有以下幾方面的原因:

1、你給他第一印象不好;

2、那個女孩子自身比較自傲;

3、那個女孩子本身不想或者是你所說的討厭你;

4、有可能那個女孩子自我防禦心理比較強,和一個自己不瞭解的人不感過於多的聯絡或者接觸。

解決辦法:

1、男孩子在有機會和她接觸時應該把握機會,先了解了解她是一個怎樣的人,在對症下藥

2、都說些好話,想想自己有什麼優點,在她面前表現好一點;

3、這可能也需要一段時間的接觸、瞭解才能達到你預期的目的(注意:你要儘量表現出自己的優勢,不要在她面前出醜或表現出無能!)

4、說話,做事有點紳士風度,有時也可適當的表現出“壞壞”的(男人不壞女人不愛)

其實這個問題很簡單,也不必刻意去唯唯偌偌她,你自己要做好自己,處理好各方面自己該做的事和人際關係,這樣已經很好了!

4樓:匿名使用者

表現,很不耐煩,心不在焉,無視你的存在,不在乎你的意見,觀點,一句話,你的一切她都不在乎。

5樓:罌粟清澈明朗

嗯,啊,哦,不去了,沒時間,我忙了,不知道,還行吧…如果每次聊天都是這些話,就是最好不過的代表了

女生喜歡一個人和討厭一個都會有哪些表現?

一般女生討厭一個男生的話會有什麼表現?

6樓:孫老闆

如果女生討厭一個男生,她會刻意的躲開他,不願意和這個男生過多的接觸。比如男生說話,女生會帶搭不理。男生參加活動,女生也會找藉口不去。

7樓:可愛的大婕妤

一個女生如果討厭一個男生,正常的說話都想著趕緊結束,而且面對對方的可幫可不幫的請求,一般情況下都是直接會拒絕的,不想與之有任何接觸。

8樓:小逗妍

如果一個女生討厭一個男生,那麼她就不可能去搭理這個男生,無論男生做什麼事情,她都會覺得反感,都會不理不睬的。

9樓:王小歡喜啊

平時不會主動跟他說話,也會盡量減少接觸,尤其是不會單獨出去玩。即便被對方搭訕也不會很熱情的迴應,不得不說話的時候態度會很冷淡,

10樓:你好i福鼎

一般女生討厭一個男生的話看到他都覺得煩,不想和他有任何關係,不想和他講話,而且男生做什麼事情她都會覺得是多此一舉。

11樓:劇影追蹤

如果我討厭你的男生的話,很不想見到他,而且如果他來到我身邊,我一定會躲避他,不會和他說一句有用的話,聽到他的事情表現的非常不耐煩。

12樓:dwj是歌痴

不跟其有所接觸,就算男生主動搭話,也愛答不理,讓他從態度上就能感覺到自己的不滿,就算有公事必須要接觸,也會想辦法找其他人,總之就是極盡所能不跟他碰面。

13樓:遠容岫

這個女生看到這個男生的時候,就會心情很煩躁,脾氣也不好。如果這個男生表現出親近的意思,女孩子也會非常抗拒,不想和他接近,不想有進一步的發展。

14樓:暴躁網友馬兒

就是不喜歡跟他說話,多回答一句話都覺得是浪費時間。男生單獨約女生,女生從來不出去,兩個人沒有共同話題,女生的回答總是很敷衍,這就是很討厭一個男生了。

女生不喜歡一個人,會有什麼樣的表現?

15樓:erpp呀

1、她不秒回你得資訊。如果一個女生喜歡上愛上一個男生是不忍心讓他多等一秒的!因為怕他傷心。所以,就算女孩子再忙,她也會抽出點時間回你資訊。

2、她不在事事麻煩你。女生喜歡一個人的表現嘛,就是不管多大的事或者特別小的芝麻一樣的事她都想麻煩你,想讓你幫著她解決,其實她也不過是想讓你知道而已。如果一個女孩子連生活中的小事都不和你分享了,那麼恭喜你,你離被拋棄不遠了。

3、她不在關心你。她對你所有事都不在過問,她對你身邊所出現的異性都不在和你鬧了,代表這個女生她是看開了,或者心累了,想走了。

16樓:哎呀小白妞

女生不喜歡對方的話,會刻意疏遠那個人,對待對方會比較敷衍。

17樓:32512孤島

就不會太過去理睬,會很委婉的拒絕,不會給你太多的迴應。

18樓:小花豹

你跟喜歡的人在一

起 時光飛逝 你跟因為感動在一起的人 覺得牽手是很勉強的事 然後當你跟他倆個人約會結束 你覺得天高雲淡一身輕鬆 我終於可以不要見他了 我終於可以回家啦 終於可以幹我想幹的事了 這個前提條件是說明 你跟他在一起 不是你想幹的事

19樓:匿名使用者

對你並不在意,無論你如何做都與其他人沒有區別

20樓:武陵春倦

懶得搭理,對方獻殷勤也視而不見。

21樓:天使迷人的雨過

就是你給她發訊息,她卻當作沒看見,對你也愛答不理的。

22樓:照明箱貨措施子

冷漠,就算和他在一起也會心不在焉。

23樓:幾荷

對他莫不關係,他在與不在都無所謂,從來不出動打**。

24樓:泡泡

會不自覺的減少與他的接觸,會忽視他。

25樓:木棉小橡樹

可能就會不回對方的資訊,男生約自己的話也不會有空出去。

26樓:幡然醒悟立志成

對你不再關心,不在意你每天的生活,不在意你們是否多久沒有聯絡。

女生討厭一個男生會有哪些表現?

27樓:水瓶一二三

當一個女生討厭一個男生的時候,一般會根據女生自身的性格對男生表現出不一樣的行為,以下舉例子說明。

有些性格比較潑辣外向的女生,當她們討厭一個男生的時候。不是避著他,而是對他大呼小叫,然後不給他尊重。雖然有的男生認為這樣是和自己關係好,所以在自己面前不在乎面子。

但是這其實是女生對男生的討厭,想讓男生對自己心寒,想讓他自己知難而退。而不是說跟你關係好,所以才是對你大呼小叫,不給你尊重的。

還有的女生討厭一個男生的時候就是不愛搭理他,因為跟他說一句話都讓女生覺得討厭、受不了。感覺討厭的男生有點像蒼蠅一樣,總圍著自己,所以感覺很煩。就讓自己儘量不和他說話,儘量遠離對方。

無論女生的性格是怎麼樣的,只要她討厭一個男生,她就必定會對這個男生做出一些不正常的行為,不會像普通朋友一樣對待他。要麼就對男生特別的差勁,要麼就是逼著男生做一些他不願意做的事情,反正就是儘量讓對方在自己面前只能知難而退,自己慢慢的離開。

28樓:王港

很討厭一個男生的話,會表現得很明顯。就像我物件他討厭他們班的一個男生,他會表現得十分的明顯。當那個男生和她說話的時候,不會拿自己的目光去看那個男生。

並且也不會回答男生的任何問題。女生和男生是不一樣的,因為男生討厭一個人的話,並不會表現在自己的言行舉止之中,但是女生的話就不會去想那麼多,直接會把自己的情緒全部表現出來。這是女生很單純的表現。

如果你和一個女生說話,那個女生對你愛搭不理的話,那就是說明這個女生對你的厭惡已經到一種地步。因為但凡一個女生不討厭你的話,他會很熱情,很開心的和你說話。女生一般都會討厭那種很邋遢的男生,如果這種男生和女生說話的話。

那反應一定是很冷淡的。並不能說明女生的性格很不好,而是隻能說明女生的性格很單純,他會把自己的喜怒哀樂表現出來。

當然,如果一個女生討厭一個男生的話,一定會告訴自己的閨蜜來向自己的閨密係數,這個男生有哪些令人討厭的地方。過一個女生的閨密,對這個男生的態度也不好,很冷淡的話,那麼一定說明他的朋友也很討厭這個男生。因為女生永遠是和自己的閨密站在同一個立場上的。

如果你想知道這個女生是否討厭你的話,看她的閨密對你的態度就能完全看出來。

一般來說,女生都是很熱情的動物。如果你向一個女生尋求幫助的話,她對你不反感,不討厭的話,他一定會很積極,很熱情的幫助你。但是如果他討厭你,對你產生厭惡感的話,那麼對你的態度不僅很冷淡,而且很無情。

生通常說話都是軟綿綿的,但是如果一個女生討厭你的話,她對你說話已經一定是很硬氣,很狂躁,很粗暴的。

29樓:

就拿我個人來說吧,如果我要是討厭一個男生的話,肯定會讓那個男生很明顯的感覺到我討厭他的。

因為我性子比較直,什麼情緒都會寫在臉上,不過近幾年來已經學會了一點人情世故,不會表現的那麼明顯了,至少對女生不會這樣,但是如果我討厭一個男生的話,我絕對會讓他直接的感受到我對他的討厭的。

因為我覺得男生都比較笨,如果你不把事情跟他說清楚的話,他永遠都不知道你是什麼意思,所以說如果我是討厭那個男生的話,就證明我不是很想跟他做朋友,因為這樣連朋友都沒的做了,為什麼不讓他清清楚楚的知道你是什麼意思呢?

第一,我會不是很想去搭理這個男生,比如說這個男生找我幫什麼忙,我會找藉口說幫不了他,反正他找我的話我也會愛理不理的那種,我覺得這個是最明顯的吧,男生也能夠感覺出來。

第二,在跟這個男生見面的時候,我應該不太想去接他的話,或者說跟他保持一定的距離。可能有的時候,男生為了不想讓兩個人變得那麼尷尬,就會故意去找女生說話,要是我不討厭那個男生,我可能還會順著臺階下,但是如果我討厭那個男生的話,就算你給我臺階下,我也不會下。

第三也是最後的一點,等我把一切事情都做得很明顯之後,那個男生也會感覺到我不是那麼待見他,很有可能我們兩個人就會從普通朋友變成陌路人,見面連招呼都不打的那種。

30樓:會飛的麼麼雞

不想跟那個男生講話。老實說,我也有遇到自己不喜歡的男生。其實他也沒有對我做什麼,就是對我進行言語攻擊,然後我就非常的不開心了,之後他跟我再說話的時候我都不會迴應他。

因為我已經在心底裡面討厭他了,所以如果再跟他說話的話,我都感覺對不起自己。所以即使後面那個男生來跟我道歉,我也不太怎麼理他,雖然我覺得這樣子是一個比較小氣的表現,但是我就是剋制不了自己的脾氣,就是不願意搭理他。

不願意看到他插足我的任何一件事情。就算有些事情我知道,我是做錯了,我不應該那樣子做,但是也不應該由你來提是我的錯誤,因為在我的心裡,你沒有那個資格,因為我是討厭你的。

31樓:喵喵唱歌的狐狸

女生討厭一個男生,如果不直接表現出來的話,也會間接表現出來的。比如對討厭的男生冷著臉,說話愛搭不理,等等。

我之前認識一個男生,有點矮,不能說醜吧,反正不好看。我是挺顏控的人,所以對他談不上喜歡。而且這個男生還挺自我良好的感覺,覺得自己方方面面都好,每次和我說話都是一副我就得和他談戀愛的樣子,如果我不答應,就好像我錯過了什麼特別好的男人似的。

說實話,如果很帥的男生這樣和我說話,我可能不會特別討厭他,但是一個又矮,又不好看,還特別自信的人跟我這麼說,我覺得他像個傻子。這導致我超級煩他,就不怎麼理他。由於他是我閨蜜的朋友,我也不好特別明說我討厭他,只能是很疏遠他。

然後我們一大群人去ktv,他就故意坐到我旁邊,我就躲到一邊去。他想坐過來,我就叫朋友們都坐在我旁邊,不給他讓地方。

然後他當著所有人的面,說要唱歌給我。我當時一點兒都不覺得高興,如果是我喜歡的人,或者是不討厭的人,我都會覺得有點開心,畢竟女生有小小的虛榮心嘛!可是我討厭的這個人給我唱歌,我覺得好煩,該覺得丟臉。

他一邊唱,一邊還看我,我就一臉生無可戀。大家都看得出來我特別煩他。可能他也知道,但是他就是有莫名的自信吧!

後來我實在受不了,就撤底和他攤牌,我討厭他,以後不要煩我。後來他再找我,很我說話,我壓根就不回了。世界一片安靜了!

討厭人會有哪些表現,討厭乙個人會有哪些表現?

1 愛答不理。你在和別人關係很好的時候,卻不會知道你這種表現。因為你在和對方關係很好,對於很多事情都不在意,就算是對方生氣,你可能覺得也是很正常,兩人在一起開玩笑,但其實,別人只是不想搭理你,就不想跟你有任何瓜葛了。2 對你的事情不再關心。平常你說什麼他都會聽,也都會懂,即便是你覺得可了,對方也會竭...

當乙個女人開始疏遠你了,微信上會有哪些表現?

不主動聯絡 當乙個女人開始不主動找你,懶得和你多說話時,也就是她想要和你保持距離的時候了。要知道,女人愛你,會特別的黏人,像 貓咪 一樣想被你寵著,她愛你就時刻都想著你,永遠不要低估乙個女人在愛你時的熱情,也許她一天24小時除了睡覺其他時間都會拿來想你,一有空閒就主動打擾你。這個我最了解了,我來跟你...

如果喜歡人會有哪些表現,如果喜歡一個人會有哪些表現

小花豹 喜歡你的人 永遠都不會嫌你煩 心疼你的人 永遠都不會嫌你懶 想見你的人 永遠都比你主動 在乎你的人 永遠都對你包容 所以呢 感情不要問為什麼 心甘情願 就是最好的答案 兩性心語錄 喜歡一個人會有這5種感覺 清南星君 火象星座 白羊 獅子 射手 和風向星座 雙子 天秤 水瓶 對待感情很灑脫,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