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友對我說“放手吧她為什麼不直接說“分手吧她想讓我挽留嗎

時間 2021-06-19 06:04:48

1樓:永沛鮃

你好 很高興回答你的問題

或許她認為直接說

會很尷尬

婉轉的說

會好一些

看你要不要挽留她

2樓:匿名使用者

女人心海底針啊!請問他之前和你提過分手嗎?

如果有而且是你單方面要挽留她,那麼現在他的意思就是如字面上的意思。

重點是你愛不愛她,想和他在一起嗎?

如果不想,那上面的答案友也沒用,因為你們要分了。

3樓:霓裳的傷

放手吧比放手吧更決絕!字裡行間傳達著看透一切的淒涼和不容置疑的無奈

4樓:匿名使用者

你多喜歡她 ?你喜歡讓自己受傷?她值得你這樣做嗎?

想好這3點 之後如果你還是要去挽留 我也很無奈 就給你提建議 個人不贊成去挽留她說厭倦你了 你就想想 你**被她厭倦 改掉它先冷她一段時間 再重新和她說言歸於好 如果她這段時間和別的男人搞上了 那你也沒必要去挽留

5樓:思念一生

放手和分手是一樣的意思,只是前者說出來委宛一些!她的心已是吃了稱鉈一一一鐵了心、決心離你而去!你別抱幻想了,天涯何處無芳草、去邂逅你的下一段戀情吧!

6樓:手機使用者

女人一般心是軟的,可能是說的賭氣話

7樓:東陽網際網路

那看她說這話的時候的表情與動作

就分手吧,別想他。是哪首歌歌詞

8樓:長不大的林子

這是高進的歌曲《別想她》中的歌詞,具體歌曲資訊如下:

歌曲:別想她

歌手:高進

作詞:高進

作曲:高進

歌詞:你是誰的誰 又為誰流眼淚 你說不需要安慰也不需要有人陪 她是誰的誰 心疼又為了誰

海誓山盟無怨無悔 結果卻像風中飄落的花蕊

就放手吧 別想她 這世界有很多愛你的人那

就放手吧 別想她 她是否值得你這樣牽掛

就放手吧 別想她 愛過就好何必要苦苦掙扎

就放手吧 別想她 把所有一切就當成是一個笑話你是誰的誰 又為誰流眼淚 你說不需要安慰

也不需要有人陪 她是誰的誰 心疼又為了誰

海誓山盟無怨無悔 結果卻像風中飄落的花蕊

就放手吧 別想她 這世界有很多愛你的人那

就放手吧 別想她 她是否值得你這樣牽掛

就放手吧 別想她 愛過就好何必要苦苦掙扎

就放手吧 別想她 把所有一切就當成是一個笑話就放手吧 別想她 這世界有很多愛你的人那

就放手吧 別想她 她是否值得你這樣牽掛

就放手吧 別想她 愛過就好何必要苦苦掙扎

就放手吧 別想她 把所有一切就當成是一個笑話

9樓:匿名使用者

歌曲:別想她 歌手:高進

10樓:葑殺式

這首歌是高進的 別想她

11樓:柒末了

就是這個樣子的

淄椎檸檬蜂蜜水祛斑

要說美白祛斑,不得不提檸檬。檸檬富含的維生素c,淡斑美白效果驚人。但是,喝檸檬水,也有很多要注意的事情。

首先,可以將一整個檸檬切片,放進一個能夠封閉的小瓶子裡,然後再放入天然蜂蜜。最好整個瓶子都能裝滿檸檬和蜂蜜,然後蓋上蓋子,放入冰箱儲存一晚。第二天就可以取出兩片檸檬片泡水喝,美白祛斑又潤腸。

不過,喝檸檬水後,最好不要外出晒太陽,否則反而容易變黑。

放手了,我卻還時時掛念她,明明想放手,為什麼還老想著他,時時刻刻都在關注他?我放的下嗎?

很多人分手後,總是希望自己過的比她 他 好,讓對方後悔,其實那是錯誤的 如果你真的一輩子愛她,那麼不管分手沒,你都應該祝願她過的幸福她不選擇你有她的原因,你再強求也沒有用,如果你的堅持對她來說是種負擔,是種傷害,那就放了她吧,放她自由飛翔 你的人生才剛開始,以後會遇見更好的女人也說不定男人要有氣度,...

為什麼漢族吧不能直接叫漢族吧,為什麼我們叫漢人,我們的民族叫漢族?

布衣俞 你說的不是白馬非馬,而是說白馬非白馬。 雲南新華電腦學校 中國的漢族是世界上最大的一個古老民族,由於其歷史悠久,文化發達,所以風土人情多姿多彩,豐富異常。中國漢族的文化豐富多彩,在其形成和發展的歷史過程中,開放虛懷 兼收幷蓄,形成了齊魯 中原 燕趙 關中 巴蜀 荊楚 吳越 嶺南 滇黔 閩臺 ...

請女友吃飯她總是推辭,為什麼,請女友吃飯她總是推辭,為什麼?

冰龍戒指 也許真的對你沒有感覺,因為一起吃飯和一起玩的感覺是不一樣的,女孩子更在乎這種細節. 不要以你自己的方式去愛 要投其所好 我記得我以前的女朋友 我只要有一點吃的東西 都會送給她,自己都不先吃的 人家不領情啊 都6年多了照樣跟別人跑 是因為我比較忙沒陪她 她空虛無聊啊 有些人不好意思當著初認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