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我就是執迷不悟的喜歡女孩不放手,明知道她無論如何也不會喜歡我,卻怎麼也狠不下心,求罵醒

時間 2021-07-24 02:14:43

1樓:雪兒

你應該學會怎麼樣去放手,你明知她不愛你,你還這麼傻傻地去追求,她是不會愛你的,到頭來還是沒用,到最後只會傷害到你自己,何必呢?還不如讓她去追尋她愛的人,你也應該去找真正愛自己的人啊,不要執迷不悟下去,你做再多也只是徒勞,她不愛你,你說你做再多又有什麼用呢?放手吧,這對你對她都是種好的解脫,對你對她也都有益啊。

2樓:愛笑的

朋友、不管男女多情人總是傷的最深的!放下吧、也許在不遠的地方也同樣一個女孩在默默關注你、喜歡你、為一個不愛你的人天天苦了自己!去找個你愛和愛你的女孩真心過吧!

人生本來苦難多、在多一次有如何、活的像個男人好不好!

3樓:

你沒有得到現實的衝擊,外界的壓力比你喜歡她感覺更強烈

4樓:沙聲依舊

說明你們倆是有緣無份了,她只不過是你生命中的過而已,不要傷心難過了,太不值得,說一定你喜歡那個女孩子在下一個路口等待你的出現呢?

5樓:你先人

你怎麼這麼犯賤呢?別人不喜歡你就算了嘛,你還去打擾別人。如果你真的喜歡她的話,你就放手吧,對她好,對你也是種解脫。

6樓:匿名使用者

世界上有一種愛情,不是得到,而是成全;人世間有一種美德,不是執著,而是寬容。很多時候,愛一個人,不一定非要得到他,有時候放手也是一種完美的結局。其實愛與不愛,都是緣分所致,隨緣而遇,緣盡即離,順其自然吧。

7樓:匿名使用者

我和你一樣,也求罵醒

最近好心煩,最大的原因就是喜歡上了一個女孩子,自己也不明白為什麼會喜歡上她,我也搞不懂她喜不喜歡我

8樓:琉璃瓦

你這個樣子是喜歡她的

就是她害羞怕生的樣子自信你

求而不得很難受

喜歡就追

感覺這類的你多花心能追到

不然只能是陌生人

9樓:杜華菱

夠勇敢的話 去表白吧 不管什麼結果 你努力過 就不會有遺憾

我喜歡一個女孩子她明知道我喜歡她,卻不拒絕我也不答應我這是為什麼呢?

10樓:道聽途說的小胖子

人只能活一次!但是常常被人們遺忘,這麼簡單的常識,好多人是在彌留之際才清醒的認識到的。既然只能活一次,又何必活得太累,別人折磨我們不夠,還要自己去折磨自己。人,你是多麼地矛盾。

活累是真正的是心累。處境不佳痛心疾首、痛不欲生,人生又哪來的時時都一帆風順?為上司一個不滿意的眼色又何必五分鐘緩不上氣來,在未來的生活中,你還會有表現的機會,何況“樹挪死,人挪活”,這是千古不變的事實。

想想這些你就會變得坦然;看到別人的業績突出好比被嫉妒之火焚燒,嫉妒有害身心健康。只要自己盡力而為就行了。被朋友莫須有的陷害,內心苦悶不堪,那麼你有何必急急地去解釋,“清者自清”總會有真相大白的一天,他不相信,只能說明他膚淺。

工作節奏太快,精神壓力太大,爭強好勝的心太強,生活太無規律,時間不長,精神和體力就會崩潰。錢多又有何用?你沒見世人那麼富家闊族有幾個有好結果的。

“富不過三代”,我們又何苦去仇富。既然人只能活一次,就應該活得舒心,活得快樂,活得瀟灑。

莎士比亞曾詛咒過**:金燦燦的**啊,你是人類共同的娼婦!你可以使美變醜,也可以使醜變美;你可以使錯誤變成正確,也可以使正確變成錯誤;你可以使活人變成死人,也可以使死人變成活人!

為了得到這金燦燦的**,良家女子當娼婦,善良小夥成強盜!我詛咒你,可惡的**!笑貧不笑娼的社會是多麼**,我們不能受影響啊。

你赤裸裸的來,赤條條的去,帶不走一分錢。

11樓:

今天開始放暑假了。暑假到了,但是暑假要幹什麼呢?覺得是想做一些不同的事情,但是不知道從**開始,又從**結束……或許本來就沒有開始,沒有結束。暑假是這樣,生活也是這樣。

在孩子們的眼裡,社會總是充滿著真善美,生活是甜蜜而多彩的。在大人們的眼中,社會是有兩面性的,既有真善美,又有假醜惡,生活具有酸甜苦辣。為何大人與孩子的思想有那麼大的差別?

結論只有一個:這是成熟與稚嫩最根本的區別。

大千世界中,任何事物都具有雙面性。大人們的閱歷豐富,決定了他們看東西比較全面。而孩子要走向成熟,就必定需要經歷一些事情。

有人說:“生活是一個大練兵場,是磨礪人的舞臺。”在這個特殊的舞臺上,每個人將會遇到開心的事情與悲哀的事情。

悲哀的事情會使人承受巨大痛苦,開心的事物會讓人擁有美好的心情。如果整日面對悲事,人容易喪失信心進而自暴自棄、頹廢沉淪;而整日面對喜事,人又會被眼前的事物所迷惑,缺乏社會經驗,容易上當受騙。正如植物不能缺少陽光與雨水一樣,人的經歷中不能缺少快樂和悲傷。

12樓:浮華之偽裝

小夥子,人家把你當備胎了,不拒絕不接受,有事找你,沒事你找她,接受你所有的好卻不接受你的人,對你說慢熱,其實在養魚

13樓:影神小劇場

那是因為她還沒有做好心理準備,正在猶豫要不要接受你,你現在處在考察階段,表現得更好些,有機會的

14樓:慶獻禕

也許是在考驗你,看你是否真心對她好,如果你是真心的喜歡她,也許經過一段時間,她會答應與你相處的,戀愛需要有耐心和堅持的。

15樓:成成遊俠

你好,這個原因很有可能是這個女生還不夠了解,你還想多考查你確定你對他的真心,第2個就是女生是比較靦腆的,這個時候你可以比較主動的出擊,然後再去觀察對方的迴應,再做下一步的行動。

16樓:心清水華

她有這種態度多半是因為對你有好感。但沒有直接說出來。她在進一步考驗你的態度,然後才做決定。

17樓:

她還在考查你對她是不是真心,所以她不拒絕也不答應,她還在考慮當中。

18樓:

人家正在考慮當中,這要看你怎麼表現了,加油,笨蛋。

19樓:樑師益友一一特級專答

你好,很高興為你解答。

這樣的情況有兩種可能,一種就是這個女生在考驗你,看你是不是真的對她是認真的,她需要時間去觀察你,看清楚你的為人。另外一種可能就是她把你當備胎,不接受也不拒絕,遇到更加合適的人可能就沒你什麼事情了。

希望對你有幫助,希望採納!

20樓:匿名使用者

女生害羞唄,不拒絕就是答應,你還要怎麼樣?

21樓:

這個女孩不拒絕你也不答應你,說明對你還不是很瞭解,你得有耐心,你一定要對人家女孩好一點,只有這樣才有可能成為夫妻。

心好累,喜歡一個女孩,總是付出,卻看不到對方的一點回應,而每當我想放棄的時候,她卻又給我點希望, 10

22樓:劍霜

這是故意玩弄你,何必為了一棵樹放棄一整片森林?叫她**熱死哪去,去森林裡看看,總會有你乘涼的地方!

23樓:匿名使用者

離開一段時間看看 如果她在乎你 會找你的

24樓:匿名使用者

你一定要堅持!得

讓她看到你對她的真心!

25樓:mr勳兒夫人

如果她有喜歡的人,那你就放手吧!有時候放棄總是很需要勇氣的。你那麼痴情,相信是有女孩子喜歡你的。

26樓:匿名使用者

試試看分開斷時間吧,讓自己也冷靜下,好好想想,有時候鑽了牛角尖就不好出來了。

27樓:小語灬一把

你聽過 可惜沒如果 沒,聽聽就有同感了

像執迷不悟類的成語還有哪些,像執迷不悟這一類的成語

教育你我 剛愎自用 g ng b z y ng 生詞本基本釋義 形容一個人過分自信,完全聽取不了別人的意見,十分固執。貶義出 處 左傳 宣公十二年 剛愎不仁 未肯用命。像執迷不悟這一類的成語 如 如 似 像這樣類似的成語有哪些?很急! 海玉蘭井申 如花似錦 如花似玉 如飢似渴 如膠似漆 如狼似虎 如...

人生路上為什麼那麼多人執迷不悟?

人為什麼會這麼執迷不悟?因為他看不到未來,他每一天就執著著現在我要得到。看到自己失去的就痛苦,看見自己得到一點點就非常的感到幸福,這就是井底之蛙。什麼叫快樂?叫放下才叫快樂。在佛陀時代,有位叫跋提王子和兩位同參的法友在山林中打坐。有一天三個人情不自禁地喊道 我們快樂啊,我們很快樂。佛陀聽後就問他們 ...

怎樣改變執迷不悟或固執的人的想法

左莊靜 打個比喻吧,思想的固執就好比癮君子之於白粉,要想改變何其艱難,除非能發生一件大事,大到人的一生絕不願意承受兩次。人可能有很多壞習慣,很難改變,但只要決心足夠還是有希望改掉,但思想上的固執遠非一般的壞習慣可比。所以與其想著去改變一個保守固執的人的思想還不如學著如何去接受他。正所謂,江山易改,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