告訴我幾個笑話,告訴我幾個爆笑的笑話啊

時間 2021-07-24 02:14:43

1樓:鬆存都甫

有一天,狼要吃三隻小豬。三隻小豬有兩隻在門口,有一隻在屋頂。(豬a和豬b在門口,豬c在屋頂上。豬a的名字叫“誰”,豬b的名字叫“哪兒”,豬c的名字叫“什麼”。)於是:

狼:“你是誰?”

豬a:“對!”

狼:“什麼?”

豬a:“‘什麼’在屋頂上。”

狼:“我是問你的名字叫什麼?”

豬a:“我叫‘誰’,‘什麼’在屋頂上!”

狼又問豬b。

狼:“你是誰?”

豬b:“我不是‘誰’,他是‘誰’(指只豬a)。”

狼:“你認識他?”

豬b:“嗯!”

狼:“他是誰?”

豬b:“是的。”

狼:“什麼?”

豬b:“‘什麼’在屋頂上!”

狼:“哪兒?”

豬b:“‘哪兒’是我。”

狼:“誰?”

豬b:“他是‘誰’。(又指著豬a)”

狼:“我怎麼知道。”

豬b:“你找‘誰’?”

狼:“什麼?”

豬b:“他在屋頂上。”

狼:“哪兒?”

豬b:“是我。”

狼:“誰?”

豬b:“我不是‘誰’,他是‘誰’”

狼:“天哪!”

豬a豬b:““天哪“是我們的爸爸!”

狼:“什麼,是你們的爸爸?”

豬b:“不是!”

狼受不了了,仰天長嘆:“為什麼?”

豬a,b,c:“你認識我們的爺爺?”

狼:“什麼?”

豬a:“不是,我們的爺爺是‘為什麼’。”

狼:“為什麼?”

豬a:“是!”

狼:“是什麼?”

豬a:“不,‘為什麼’。”

狼:“誰?”

豬a:“我是‘誰’?”

狼:“你是誰?”

豬a“:對,我是‘誰’。”

狼:“什麼?”

豬a,b:“他在屋頂上。”

謝謝採納

告訴我幾個爆笑笑話

2樓:上官御劍

脫光了衣服跟它幹

有一天,兩隻麻雀坐在一棵樹上吹牛**雀對小麻雀說:”我可厲害了什麼動作我都可以做得出來像俯衝啊盤旋呀什麼高難度的動作我不會呀?“小麻雀很是不服氣可一時又找不出什麼好的法子要難為它恰好樹下有一個屠夫正在切肉於是小麻雀就對**雀說你不是厲害嗎那你有本事飛下去從屠夫手中弄塊肉上來嗎**雀笑笑說小ks,於是一個俯衝飛到桌上叼了一塊肉就要飛上樹可一下子被屠夫抓了個正著屠夫非常生氣便一根一根地拔**雀的毛,**雀只呼help,小麻雀實在看不過去了一下子飛下去衝著屠夫的手就咬了一口屠夫手一疼便把**雀放了**雀拼命飛上樹來小麻雀說這下不吹牛了吧要不是我救你你早活不成了可**雀說誰要你救我呀我正準備脫光了衣服跟他幹呢。

3樓:匿名使用者

我給你講個冷笑話;

一隻企鵝在北極很無聊……

他就開始拔自己身上的毛……

拔呀拔呀拔……

拔完以後,

你才它說什麼?

它說"好冷呀!!" ^-^

告訴我幾個幽默笑話,求幾個幽默的笑話

1.寶寶 媽媽,可不可以給我二十塊錢?媽媽 去去去,沒有。寶寶 媽媽,如果你給我錢,我就告訴你 當你上美容院的時候,爸爸對女傭說了什麼。媽媽 好吧,拿去!他說了什麼?寶寶 他說 小王,幫我把這件襯衫熨一下。2.父親 剛開學考試,你怎麼就得了個 0 分?兒子 老師說,我們一切都要從 0 開始。3.威克...

的笑話告訴我,最新的笑話告訴我

可愛小小學生 一天魔王抓走公主 公主 救命啊 魔王 你儘管叫破喉嚨吧.沒有人會來救你的.公主 破喉嚨.破喉嚨.沒有人 公主.我來救你了.魔王 說曹操曹操就到.曹操 魔王.你叫我幹嘛.魔王 哇勒.看到鬼 鬼 靠 被發現了.靠 阿鬼,你看的到我喔.魔王 oh,my god 上帝 誰叫我?誰 沒有人叫你阿...

能告訴我幾個關於兔子的笑話嗎?謝謝

還好我趕上了。有乙個經典的要分享,可用與女友或老婆增情添趣,即學即用,呵呵 請耐心讀完,必有會心一笑 正 文 小白兔和大白兔一直相愛。後來大白兔去了北京,小白兔萬分思念,終於踏上了漫漫尋親之路。小白兔走啊走啊,前方出現一條岔路,小白兔迷糊了,不知道該走哪一條。這時從路邊竄出乙隻黃兔子。小白兔趕上前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