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暗戀,明戀人會有哪些表現,男暗戀,明戀一個人會有哪些表現?

時間 2021-09-24 21:28:39

1樓:周麗瑗親密關係學

一個暗戀你的男生,會想盡辦法的去滿足你的願望。因為滿足你的過程就體現了他的價值。當你感覺到你在生活中稍微遇到一點點困難,這個男生就會出現的時候,不用質疑,他肯定是暗戀你的。

2樓:心扉寄語

我覺得男生暗戀一個人自己是不會說出來的,而明戀則是公開的追求那個女孩子,這樣的是成功率很高的。

3樓:晴天便好

男生喜歡一個女孩子,會有哪些表現?

如果她喜歡女孩子,她肯定喜歡跟女孩子在一起,無論女孩子有什麼要求,他都會去做的。

4樓:彌茂

男人暗戀一個女孩子的時候,她看到這個女孩子就會覺得臉紅心跳,並且不敢與她對視。當這個女孩看著他的時候,他的臉會紅起來,眼睛會往下看,手不知道放在**好了。

5樓:等未來

這個麼區別還是很大的,男士暗戀一個人只會默默的關注他她的一舉一動,只會默默的關注不會說出來,明戀那就簡單了直接去找對方聊天去表白的呢

6樓:比佛

明戀,就會大膽的表示出對女孩的喜歡,會去約她出來。暗戀就是把感情藏在心裡,別人都不知道。

7樓:別永新

一個男人如果暗戀一個女人,會從他的眼神裡就會看出來他醜,這個人的時候眼睛裡充滿了愛意,也會有些動作,時不時地會表示他很關心這個人,明年就不一樣了,明年就做在面子上吧,可以大明大白的去表達他的一切行動,包括他的眼神

8樓:

如果一個男生暗戀一個女生,她就跟默默的喜歡,他不會做出太多的表現,如果一個男生寧願一個女生,他就會非常明確的告訴這個女生。

9樓:人間情感老師

男的暗戀一個人會偷偷的看她關注她。喜歡幫助她。為她做事。

男的明戀會主動和她聊天,對女生的事情感興趣會主動接近喜歡的女生。

10樓:情感幫助小姐姐

暗戀一個人會偷偷地關注他,會患得患失,因為對方多看了自己幾眼就會產生豐富的聯想,然後可能這一天都會變得很開心,想到自己跟他永遠都沒有可能就有變得情緒很失落。

11樓:黎祖南

暗戀就是不敢告白,默默關注偷偷看她!

明戀,就是直接去告白,讓大家都知道他喜歡她。

12樓:zyj後知後覺

暗戀一般都比較隱晦,不會表現的很明顯,但是會偷偷對你好

13樓:想個暱稱起

男生暗戀一個人會偷偷看她,會記住她回家的路

14樓:靚女愛生活

暗戀上一個人,都會有這3種表現,看看你中了幾條

男生暗戀一個人會有什麼表現?

15樓:高三教育學教師

如果一個男生暗戀一個人的話。如果他比較害羞,那麼他可能不會敢去對方的眼睛。如果我這個男生比較外向的話。

那麼他可能會主動去找那個女生聊天。但是他可能不會告訴那個女生自己喜歡她。他會大部分時間都待在她的旁邊。

16樓:小du趣談時事

男生喜歡一個人也會表現出來的,比如在有她在場的時候,男生會刻意的大聲說話來引起她的注意,也會時刻注意女孩子的一些動向,當看到有其他男孩子跟這個女孩子有接觸,男生還會莫名的憤怒,就覺得是自己的東西被別人搶了一樣。

17樓:洵洵說歷史

通常都是會默默的關注他,其實我們一觀察就能看出來這個男生是在喜歡或者暗戀一個人,而且一旦有個暗戀這個人的訊息,那麼男生通常的都會非常的緊張心跳會加速,臉也會變得紅紅的,並且暗戀的這個人,無論出現什麼樣的事情,這個男生都會去幫她解決,站出來為她解圍,幫助他脫離困難。

18樓:樂樂的樂觀生活

暗戀就是天天偷偷看那個女孩,看見她和別的男孩子聊天就特別的難受,想和她說話,自己又沒有信心,當她和你說話的時候臉就特別紅,卻極力想表現自己,她有什麼困難的事情,自己必定主動幫忙,幫助他們解決困難。

19樓:五墨

其實這種事情很容易就能看出來,男生如果暗戀一個女生,就會不知不覺在聊天中提到這個女孩,會想盡一切辦法接近這個女孩,希望這個女孩子能注意到自己。而且這個男生看她的眼神都會不一樣,眼裡充滿了幻想和希望。

20樓:閃現娛樂

通常,我會默默地注意。事實上,我們可以看到這個人喜歡或暗中愛一個人,一旦有人對這個人產生迷戀的訊息,那些男孩通常會有一種非常緊張的心跳並會加速。它也會變成紅色,而那個祕密愛的人,無論發生什麼事,孩子都會幫助她解決它,起床並幫助她擺脫困境。

21樓:shine峰寶

我暗戀一個男生 但我不知道那個男生暗不暗戀我 這周我和那個男生偶遇了很多次 週四上午他以為我會穿黑色衛衣 他就和他舍友借了黑色衛衣 可是我那天沒有穿黑色衛衣 下午他就換了和我衣服顏色差不多的 還有一次學校跑操比賽 我沒有參加 我們班主任說我們班男生有點吵要我過去說一下 我就去了 跑完操之後我朋友和我說 我暗戀的男生一直在暗戀我 我暗戀的男生之前和我表白過 但是 我當時不認識他 後來認識他了之後發現自己慢慢喜歡上了他 週四那天我們這兒下午很熱 他穿了黃色衛衣加棉襖 而我穿了黃色棉襖 他下午還打了乒乓球 我真的好想問他 你穿這麼多不熱嗎?我不知道他真的喜歡我嗎?

22樓:匿名使用者

我那個時候暗戀我女神的時候,都是經常躲得遠遠的偷偷的看著她,如果一天沒看到沒有看到她,我就會心裡煩躁不安,甚至還會託人去問問她幹嘛去了。我身邊的朋友都說我太瘋狂了,哈哈。

23樓:粒粒談娛樂

男生暗戀一個人的時候,他會和自己的哥們兒說我喜歡這個女生,你們不要打她的注意。這個時候,這個女生身邊出現的異性只有他了。所以女孩子們應該注意一下,如果你身邊有那麼一個男孩子總是守候在你左右,那他很有可能就是暗戀你哦。

24樓:我想要的暖色陽光

我知道的就是人多的時候說話會不自覺的看一下暗戀的人

25樓:靚女愛生活

暗戀上一個人,都會有這3種表現,看看你中了幾條

男人暗戀一個人會有什麼表現? 30

26樓:一禪小和尚

真正喜歡一個人的時候有什麼表現?

27樓:匿名使用者

喜歡看著你如果一個男人經常盯著一個女人看,那麼說明他多半是在暗戀你,如果你發現了對方看你,當作若無其事最好了,不然,對方還以為你對他也有意思呢。

默默關注你你的事情一點都逃不過他的眼睛,他總是在默默地關注你,等你需要他的時候,他就出現,那麼他就是很明顯的暗戀你了。

給你買禮物如果一個人有事沒事就愛給你買禮物,那麼說明他喜歡你,至於為什麼不表白,可能是沒有勇氣,可能是怕拒絕。

願意把他的事情告訴你一般這樣的男人沒有自信,願意把自己的事情告訴你,就是為了讓你有個心理準備,而且他對自己不自信,就怕他喜歡你,你不喜歡他。

愛找你說話如果一個人很喜歡有意無意和你說話,那麼他對你還是有意的,不然,誰去找一個自己討厭的人說話呢,你要是發現他愛找你說話,那肯定就是暗戀了。

見到你會緊張如果一個男人平時比較會說話,但是一見到你就很緊張,甚至緊張得都說不出來話,那麼這個男人就是在暗戀你。

28樓:匿名使用者

①:默默深情注視你

有時候,你能感覺到他在默默注視你。但       是當你去看他的時候,他又裝作漫不經心的樣子,轉臉跟別人說話去了。如果你身邊有這樣的男人,總在有意無意間深情望著你,說明他對你有意思哦。

②:喜歡在你面前高談闊論

喜歡開屏的都是男孔雀,那是在向雌孔雀求偶。如果男人在你面前變現自己,喜歡高談闊論,妄圖引起你的注意。十有**是在暗戀你。

男人對於自己喜歡的女人,總喜歡錶現得很健談,而等到結了婚,他們就沉默了,輪到女人來說。(理論而言)

③:會努力尋找你的身影

會在人海中努力尋找你的身影,找到了才安心,你可以在一個你經常出現的地方,他也知道的故意躲起來看他的目光,是不是尋找一個人,是的話那就**不離十了。

④:主動關心你緊張你

當你生病時,他總是第一個打**關心你,還婆婆媽媽叮囑你吃藥。雖然一句甜言蜜語都沒有,就是能讓你感動心跳。當你有點小事,他比你還緊張,那就是暗戀你無疑了。

⑤:在意你對他的評價

男人對於不在乎的事物,一般都會表現得無所謂,更不管別人如何評價自己。但是面對暗戀的女生,他很在意你對他的評價。你誇他兩句,他就樂得找不著北。

你罵他兩句,他就鬱悶幾天。如此在意你的想法,肯定暗戀你啦!           →

29樓:匿名使用者

男人暗戀一個人會常常偷偷的去關注這個女性的動態,或者總想從側面去表達對她的關心,也會偷偷的送她禮物等等。

30樓:安樂閒散人

男人暗戀一個人的話

那麼就會很關注對方

會注意對方的資訊

也會悄悄的看對方

經常偷偷的打量對方

可能的話

還會去幫助對方

31樓:封名

看見喜歡的人會語無倫次或者面紅耳赤,極力想在自己喜歡的人面前表達自己,就是向自己的喜歡的那個人展示自己的優點,或者是暗送秋波設為一些禮物之類的。

32樓:匿名使用者

不成熟的男人暗戀一個人就會一直在這個人身前表現自己的能力,而成熟的人暗戀一個人則會把自己隱藏的很深。

33樓:雨霏

當他見到他暗戀的物件的時候會不自覺的躲開,但是又會不自覺的在背後觀察她的一舉一動。

34樓:jfl慕慕

首先會不自覺關注那個女孩子,女孩子做什麼事情都會很關心。其次會主動找機會跟女孩子聊天,最後就是跟女孩子身邊的人打聽。

35樓:匿名使用者

男人愛戀一個人,他天天都會沒事找事和她說話,只要她需要自己幫忙這個男人會不顧一切去幫助她,總之是她的事他都會放在心上。

36樓:左阿涼

會忍不住的,想要偷偷的去看那個女生,聽到那個女生的名字,可能會比他本人還要更加的激動,會下意識的去注意她,關心她

37樓:麻薯

男人喜歡一個人會變得幼稚,喜歡跟他說話,逗她開心。

38樓:巴掌臉水桶腰

會主動的和這個女孩子打情罵俏的,好像要惹你生氣但是是在跟你開玩笑

39樓:匿名使用者

男人暗戀一個人,他會偷偷的關注你。眼睛會時不時的跟著你的身影走。

40樓:桃桃子

就是會時時刻刻注意那個人呢,然後會對那個人比較好了,有什麼好事都會想到那個人了。

41樓:我們向自由出發

經常會關注這個女生,有什麼好吃的 ,都給他

42樓:匿名使用者

男人和女人一樣,暗戀一個人,都會對對方好,喜歡留意對方的一言一行,喜歡噓寒問暖,和對方有說不完的話,聊天就忘了時間。

43樓:鄧鄧鄧鄧玲

男人暗戀一個人不會有什麼表現的,只會默默的。

44樓:匿名使用者

不同性格的男人,暗戀一個人的表現會不一樣,但大多數男生都會更加的關注自己暗戀的那個女生,眼神會不自覺的瞟向那個女生。

45樓:a愛你億萬年

男人暗戀一個人,每天都會想著他,做夢都會夢見他,甚至還會想一些比較羞羞的事

46樓:匿名使用者

看見暗戀的人應該會緊張不敢直視和臉紅。但希望跟暗戀的人可以在一起。

男生暗戀一個人的表現?

47樓:

暗戀一個人是深愛,無論是眼裡還是心裡只有對方,但就是不敢說出來,害怕被拒絕,而明戀是喜歡,因為喜歡,所以光明正大的對他好,他喜歡就在一起,不喜歡就沒然後。

這個世界上其實沒有真正的暗戀,所有的暗戀都是明戀,你是不是在某一個瞬間,對一個人有了心動的感覺,但是,不敢靠近,只是默默的關注著,只是心裡想著,從沒有付出過行動。

每個人或許都有過暗戀的感覺,只是很多人把它放在心裡,時間一長,就放不下了。而另一群人,只是覺得這個人很好,心裡想了想,就過去了。

48樓:靚女愛生活

暗戀上一個人,都會有這3種表現,看看你中了幾條

49樓:周麗瑗親密關係學

一個暗戀你的男生,會想盡辦法的去滿足你的願望。因為滿足你的過程就體現了他的價值。當你感覺到你在生活中稍微遇到一點點困難,這個男生就會出現的時候,不用質疑,他肯定是暗戀你的。

天蠍男暗戀人的表現,天蠍男暗戀一個人的表現

茲斬鞘 1 格外寬容 天蠍男暗戀一個人,心裡有你,一定會對你無比寬容,寬容到簡直都讓你懷疑他的星座,可能是個假天蠍。畢竟他們是非常注重報復的,雖然別人沒惹到他們,他們也很友善,但是,一旦惹到他們,那他們是一定要十倍奉還的,不過,如果他們喜歡你就不一樣,會任由你欺負。2 容易衝動 天蠍男的感情是非常熾...

白羊男暗戀人的表現是什麼樣的,白羊男暗戀一個人的表現是什麼樣的? 30

南梔北辰 暗戀是一種幸福的寂寞。我想走進你的城,你卻不肯開啟你的門,我把星星摘給了你,你卻用它討別人的歡心,那麼白羊座的男生暗戀一個人是什麼表現呢?或許是心裡不由自主的心歡喜悅。當白羊座男生暗戀一個人的時候,別看平時白羊座的男生滿害羞的,也蠻禮貌的,可是他們一旦喜歡上了一個人,那麼在他的眼裡,就只有...

十二星座暗戀人會有何表現,十二星座暗戀乙個人會有何表現?

種完太陽去吃麵 高中的時候暗戀隔壁班乙個男生。當時就感覺他會發光 在人群中你總能一下子找到他的身影 然後遇到他會很開心 想到他嘴角會不自覺上揚 也會會努力的去吸引他的注意 這些可能都是暗戀的小心思吧 誰都會陷入暗戀,不分星座。 玖染彡槿年 白羊座 直接表白,金牛座 變溫柔,雙子座 愛和你說話,巨蟹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