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最痛苦的事都在我身上發生了,我都不知以後的日子怎過了。我七歲的時爸爸離我而去,現在好睏難有了小

時間 2021-09-24 21:28:39

1樓:豪客王者

每個人都並不是為了愛人,孩子,父親而來到這個世界,任何人都不可能成為你生命的全部,他們都只能陪伴你的人生走完某一階段,你從小到大,很早失去父親,但你還有母親,鄰居,同學,夥伴,同事,朋友,兄弟姐妹,他們都陪伴你走過了你人生的很多時光。別用一種苦情的心態去看待自己的生命和生活,你應該學會微笑和看見陽光,喪子之痛對每個親人都是一種很痛的打擊,你的悲觀絕望只會讓你最愛最牽掛的人為你更擔心和苦惱,所以你要微笑著去面生活,不要讓那心期盼的眼神和心疼你的心靈更加把心緊緊揪在一起,好好愛自己,好好愛生活,我也是一個經歷了千百次苦難和十來次生死體驗的人,習慣了,生活教會了找如何照顧好自己,如何照顧好家人,如何為這個社會去分擔一些力所能及的事,所以我學會了讓自己活得像天空的一道暖陽,不只普照自己,更為了讓更多愛我們的人的心靈溫暖和看見他們的希望,也許我做不了太陽,但我至少可以在黑夜裡點亮一盞明燈,可以照亮自己的心靈,也可以給迷路的人一絲希望,有些時候,我們都需要給自己和他人亮一盞明燈,失落的時候,痛苦的時候,極度憤怒失去理智的時候,得意忘形忘了回家的路的時候…我就希望我能像那燈塔之光,雖然微弱,但卻能讓自己不被黑夜吞沒,也能讓自己看到光亮和希望。

2樓:麼念文

好好活著,努力微笑著去面對生活 你的孩子一定不喜歡你哭鼻子時候的樣子,他會在天上守護著你 看著你生活

3樓:田浪花盧家富

只要你老公不離開,你們將來還會有孩子的,不要洩氣,好人會有好報

4樓:

福無雙至禍不單行,要堅強

5樓:來自白鹿寺正經的彩狐

堅強起來!還要繼續生活下去!你還有親人朋友呢!

我覺得那些在不懂事時就去世了的孩子真幸福,總比過嚐到人生最痛苦的日子要好吧?

6樓:白羊因音

不,他們在不懂事時就死去,說明他們是無辜的,他們本不該死。況且,沒有嚐到人生百味,來到世上有何意義?只有知道酸甜苦辣,活著才有意義。

所以,他們不是幸福,是可憐。珍惜你現在的時光吧,不然,你會後悔的

7樓:走進新時代的人

每個人都有權利去享受生活,既然來到這個世上就應該看看這個世界!

8樓:匿名使用者

難忘的親情

難忘的親情我的腦海裡有許多小魚,這些小魚構成了我難忘的親情

關於熱愛生命的故事

9樓:草莓味悠哈

1.海倫·凱勒美國著名作家和教育家。2023年,她一歲多,因為發高燒,腦部受傷,此後,她的眼睛看不到,耳朵聽不到,後來,連話也說不出。

她在黑暗中摸索著長大。七歲那年,家裡為她請了家庭教師,也就是影響海倫一生的沙利文老師。沙利文小時候眼睛也差點失明,瞭解失去光明的痛苦。

在她辛苦的指導下,海倫用手觸控學會手語,摸點字卡學會了讀書,用手摸別人的嘴脣,終於學會說話了。

蘇利文老師為讓海倫接近大自然,讓她在草地上打滾,在田野跑跳,在地裡埋下種子,爬到樹上吃飯;還帶她去摸摸剛出生的小豬,到河邊玩水。海倫在老師愛的關懷下,竟然克服失明與失聰的障礙,完成了大學學業。

2023年,和她朝夕相處五十年的老師離開人間,海倫非常傷心。她知道,沒有老師的愛,就沒有今天的她,決心要把老師給她的愛發揚光大。於是,海倫跑遍美國大大小小的城市,周遊世界,為殘障的人到處奔走,全心全力為那些不幸的人服務。

2023年,海倫八十七歲去世,她終生致力服務殘障人士的事蹟,傳遍全世界。她寫了很多書,她的故事還拍成了電影。蘇利文老師把最珍貴的愛給了她,她又把愛散播給所有不幸的人,帶給他們光明和希望。

2.桑蘭:出生於2023年2月,浙江寧波人,原國家女子體操隊隊員,曾在全國性運動會上獲得跳馬冠軍。

到今天為止,堅強的桑蘭已經笑著度過了6年的輪椅時光。2023年7月21日晚在紐約友好運動會上意外受傷之後,默默無聞的桑蘭成了全世界最受關注的人。這確實是個意外。

當時桑蘭正在進行跳馬比賽的賽前熱身,在她起跳的那一瞬間,外隊一教練“馬”前探頭干擾了她,導致她動作變形,從高空裁到地上,而且是頭先著地。遭受如此重大的變故後卻表現出難得的堅毅,她的主治醫生說:“桑蘭表現得非常勇敢,她從未抱怨什麼,對她我能找到表達的詞就是‘勇氣’。

”就算是知道自己再也站不起來之後,她也絕不後悔練體操,她說:“我對自己有信心,我永遠不會放棄希望。”3年來,桑蘭用她的行動應證著自己的諾言,在北大學習、加盟星空衛視主持節目、擔任申奧大使、參加雅典奧運北京接力……她充滿力量的笑容總能給人希望!

3.霍金,他是一個大腦,一個神話,一個當代最傑出的理論物理學家,一個科學名義下的巨人……或許,他只是一個坐著輪椅、挑戰命運的勇士。一次,霍金坐輪椅回柏林公寓,過馬路時被小汽車撞倒,左臂骨折,頭被劃破,縫了13針,大約48小時後,他又回到了辦公室投入工作。

雖然身體的殘疾日益嚴重,霍金卻力影象普通人一樣生活,完成自己所能做的任何事情。他甚至是活潑好動的——這聽起來有點好笑,在他已經完全無法移動之後,他仍然堅持用唯一可以活動的手指驅動著輪椅在前往辦公室的路上“橫衝直撞”;當他與查爾斯王子會晤時,旋**己的輪椅來炫耀,結果軋到了查爾斯王子的腳趾頭。當然,霍金也嚐到過“自由”行動的惡果,這位量子引力的大師級人物,多次在微弱的地球引力下,躍入輪椅,幸運的是,每一次他都頑強地重新“站”起來。

2023年,霍金動了一次穿氣管手術,從此完全失去了說話的能力。他就是在這樣的情況下,極其艱難地寫出了著名的《時間簡史》,探索出宇宙的起源。

4.清晨的公園裡,一個患有癌症的男孩在輕聲歌唱,他歌唱生命。儘管他剩下的時光不多了,但他不自卑,他不相信世上存在著永恆。

他認為沒有一樣東西是永恆的,生命,也是一樣的。“人總是要死的!”他常常自我安慰。

公園的那頭,有一個女孩在跳著優美的舞姿,如身後桃花的飄落——翩翩飛舞。

這天,男孩無聊的在閒逛。忽然他聞到一陣噴鼻的花香,這花香吸引著他來到了一棵桃花樹下,也看到了那女孩——她正在跳舞。男孩沒打斷她,一向在旁邊靜靜的等她跳完。

“你跳得真好,如你身後的桃花。”“多謝!”女孩羞答答的抬起頭說道。

這時,男孩看清了她的臉:一張美麗的面孔上鑲著兩顆無神的眼珠。男孩大吃一驚:

“你是盲女?”這句話一出口,男孩就後悔了,他明白他說了一句不該說的話。“哦……對不起,我不是有意的。

”“沒事。”女孩似乎很簡單。……就這樣,他們認識了。

他們相約在夕陽的黃昏來到了這兒,男孩歌唱,女孩伴舞。

像這樣過了很久,直到那一天。

“桃花真美,像你一樣。”男孩無意中說道。“可惜我看不到。

”女孩說著低下了頭。“對不起。”男孩的心如一陣刀絞的痛,他明白他又一次刺痛了女孩的心,儘管她不在意。

一種強烈的慾望從男孩心中升起。

過了幾天,女孩興奮的告訴男孩,有人願意獻出眼珠了,她將看見光明,看見這美麗的花花世界了。男孩由衷的笑了。女孩**明白,那一對眼珠是男孩獻出來的。

這一天的黃昏似乎更早到來,男孩對女孩說了很多:“以前我不相信永恆,但我此刻明白世上存在永恆,那便是友情。我要走了,永遠都不回來了,我將永遠的珍藏我們的友誼。

”女孩哭了。說完男孩唱起了生命裡的最後一支歌,女孩依舊為他伴舞,但是帶著一串淚珠

他還是走了,走得那麼簡單,沒有遺憾,他把他生命裡的最後一支歌獻給了她,他無悔。

女孩的手術成功,她看見了萬物,也明白了真相。她來到了公園,奇怪的是今年的桃花沒有開。

女孩的眼眶模糊了,一滴淚從她的臉頰落下,夕陽中,她似乎聽見了男孩唱起的那一支歌……

5.保爾從小在苦水中長大,早年喪父,母親替人洗衣、做飯,哥哥是工人。保爾12歲時,母親把他送到車站食堂當雜役,他在食堂裡幹了兩年,受盡了**。

十月革命爆發後,保爾的家鄉烏克蘭謝別托夫卡鎮也和蘇聯其他地方一樣,遭受了外國武裝干涉者和國內反動派的踐踏。紅軍解放了謝別托夫卡鎮,但很快就撤走了,只留下老布林什維克朱赫萊在鎮上做地下工作。朱赫萊在保爾家裡住了幾天,給保爾講了關於革命、工人階級和階級鬥爭的許多道理:

“現在全世界都著火了,奴隸們起義了,他們要把舊世界推翻,但是,為了這個,需要的是一夥勇敢的、能夠堅決鬥爭的弟兄。”

朱赫萊的啟發和教育對保爾的思想成長起著決定性的作用。 突然,朱赫萊被匪徒抓去了。保爾急著四處打聽。

一天,在匪兵押送朱赫萊的時候,保爾出其不意地猛撲過去,把匪兵打到壕溝裡,與朱赫萊一起逃跑了。

但是由於波蘭貴族李斯真斯基的兒子維克多的告密,保爾被投進了監牢。從監獄出來後,保爾拼命地跑,他怕重新落入魔掌,不敢回家,便不自覺地來到冬妮亞的花園門前。他縱身一跳,進了花園。

冬妮亞喜歡保爾的“熱情和倔強”的性格,保爾也覺得冬妮亞“跟別的富家女孩不一樣”。後來他們又有幾次見面,慢慢地產生了愛情。保爾為了避難,便答應了冬妮亞的請求,住了下來。

幾天後冬妮亞找到了保爾的哥哥阿爾青,他把弟弟送到喀查丁參加了紅軍。

在一次激戰中,保爾頭部受了重傷。但他以驚人的頑強毅力戰勝了死亡。出院後,他已不宜於重返前線,便參加恢復和建設國家的工作。

在這裡他同樣以工人階級主人翁的姿態,緊張地投入各項艱苦的工作。他做團的工作、肅反工作年的《德法年鑑》。編入《馬克思恩格斯全集》第1卷。

文章,並直接參加艱苦的體力勞動。在興建窄軌鐵路中,保爾表現了高度的政治熱忱和忘我的勞動精神。

保爾自從在冬妮亞家裡與她告別後,只見過她兩次面。第一次是他傷愈出院後,最後一次是在鐵路工地上,保爾發現,隨著革命的深入,他們之間的思想差距越來越大了,他們已經完全沒有共同語言了,於是便分道揚鑣。

在築路工程快要結束時,保爾得了傷寒。病癒後他又回到了工作崗位。他參加了工業建設和邊防戰線的鬥爭,並且入了黨。

但是,由於保爾在戰爭中受過多次重傷和暗傷,後來又生過幾次重病,加之他忘我的工作和勞動,平時不愛惜自己的身體,體質越來越壞了。2023年,他幾乎完全癱瘓了,接著又雙目失明。嚴重的疾病終於把這個滿懷革命熱情的年輕人束縛在病榻上。

但保爾在肉體和精神上都忍受著難以想象的痛苦的情況下,重新找到了“歸隊”的力量。他給自己提出了兩項任務:一方面決心幫助自己的妻子達雅進步;另一方面決定開始文學創作工作。

這樣,“保爾又拿起了新的**,開始了新的生活。”

人生最痛苦的事是什麼,人生最痛苦的是什麼事

綜藝有點啥 害怕失去親人,失去親人這就是最痛苦的,害怕死亡,就是最痛苦的。 人生本身就是一件痛苦的事,最痛苦的事是不知道痛苦是什麼。凡事不管你感覺好或不好,痛苦都是會隨時存在的,人生就是痛苦的承受載體。人生下來就註定是苦的,而自己不覺得苦,還在追求種種所謂的快樂 幸福,到頭來痛苦隨之而到,就會有百般...

人生最痛苦的事是什麼,人生最痛苦的是什麼事

清醒的知道自己在苟且偷生虛生浪死.或者知道自己再沒有目標可以追尋.人生最痛苦的是,活在這個世界上,但已經沒有了任何痛苦和感覺。你沒飯吃的時候,餓著痛苦.你吃飽了,沒衣服穿了,冷了痛苦.穿上衣服了,卻發現別人穿的比你漂亮了,也痛苦.慾望得不到滿足,就是痛苦.所以說,知足常樂 借鑑下面是錯過和無法挽回 ...

在我身上發生的一件奇怪的事,在我身上發生的一件奇怪的事 5

鬼壓床,就是睡覺的時候突然有了知覺但是身體不能動 一般被鬼壓床的人都喜歡反著睡,就是胸部朝下,還有就是喜歡矇頭睡 因為胸部朝下,心臟受到的壓力比較大,所以血液流通會慢點,身體沒直覺是很正常的,矇頭呢是因為吸入過量二氧化碳導致腦部缺氧,這樣的話身體也很沒知覺的,所以調整好自己的睡姿是很重要的,有時候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