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歡人 暗戀人 明戀人分別是什麼樣子的,那位情聖能夠說說

時間 2021-09-24 21:28:39

1樓:戀戀女僕

喜歡一個人是安靜的,喜歡一個人是從容的,喜歡一個人是歡樂的,喜歡一個人是憂傷的,喜歡一個人便喜歡上了高山流水,喜歡一個人便喜歡上了雲捲雲飛,喜歡一個人到了極致會恨天塌不下來,因為天塌下來了就有了表現勇敢的機會,喜歡一個人到了極端會喜歡哪怕過去非常厭惡的東西,因為此刻心裡盪漾的,全是美好的感情。女生暗戀男生,喜歡注視著他,讓他發現就會不好意思地轉移視線,但也有一些女孩子相反,當她發現你在她的視線範圍,她就會故意做其他東西不看你,(你會看到她是很刻意的),我就是這種型別。其實女生正在在偷看男生呢。

還有還有很重要的一點,就是女生會很關心暗戀的男生,很緊張他的事,對他很好,叫她幫男生的事她會記住,然後很用心地幫男生. 明戀一個人,會把自己喜歡他告訴許多人,包括他在內。如果他喜歡你,那就代表你們的愛情更近一步,如果他否定了,那隻能代表你們的友情就意味著一步步走向滅亡,走向背叛和厭倦 其實我覺得暗戀,才是愛情最美麗的樣子.

2樓:冬日寒淺

喜歡一個人,見到她就開心,暗戀一個人,見到她就跑,明戀一個人,見到她就貼。

3樓:匿名使用者

喜歡跟暗戀差不多,都是一開始很想看到她,慢慢的就會覺得這樣習慣,沒什麼意思,就會想得到,那就是愛吧,現在這個社會,什麼叫愛,就是要得到,(什麼叫愛,其實並不一定要在一起)那個哄小孩子的話,扯淡!

4樓:空想

勞資暗戀了n次,最近才向本班的一位女童鞋表白!他喜歡我,但卻忘不了過去,忘不了那個不愛她的人。我好傻!就這樣被一個未曾謀面的sb打敗!~~~~(>_<)~~~~

女生喜歡一個和男生喜歡一個人,各自有什麼表現?暗戀類的

5樓:匿名使用者

喜歡一個人,會給對方做很多事情,比如說,給對方寫情書,買對方喜歡的東西,帶對方去做1喜歡的事情。暗戀一個人則會每天偷偷為對方做很多事情,但是卻1不見得會1表現出來,有可能對方一輩子都不會知道

6樓:一隻溫柔柒

這也要分情況吧 不同的女生表達好感的方式不一樣 外向一點的女生可能會每天圍在男生身邊轉 每天給男生買點小零食什麼的 內向一點的女生可能就比較含蓄 她們只會跟自己非常信任的人說會或者寫在日記裡

7樓:我的花圃

會時不時眼神跟著男生 盯著男生看,

有男生的地方這個女生也會在不遠處。

會向別人打聽男生的訊息。

8樓:阿爾丁塊

女生喜歡一個人會經常看著那個人發呆,或者經常去找那

個男生玩,會覺得好喜歡跟他說話不願意離開。男生喜歡一個人會經常逗那個人,或者故意欺負那個人。內向的男生女生可能就默默守護了吧,不會張揚但絕對時刻關注,外向的女生可能會沒事和男生聊個天啥的,外向的男生是不是喜歡找茬作死非常同意這位朋友的想法!

9樓:西瓜大大

在你面前比較靦腆,在其他人面前比較自我,還有對你態度比較友好,還有經常在你遇到困難的時候幫助你,經常找你聊天和約出來逛街等等!

10樓:匿名使用者

女生喜歡一個人,會有事無事找他聊天,男生暗戀一個人,會託朋友經常打聽她的事情,包括她的生活

11樓:匿名使用者

性格不一樣表現都不一樣哦。

內向的女生可能永遠都不會說不來,外向的可能直接就說出來了。

男生也差不多,但是現在男生大多不太願意追女生了,為什麼?因為女生愛搞曖昧了啊。

12樓:愛笑的小狐狸貓

女生會假裝不喜歡,其實眼裡餘光隨時都在他身

13樓:匿名使用者

女生,情書啊,有空沒空偷偷看一下,,男生可以直接點,讓你認為是兄弟,或者很霸道,,去習慣他

14樓:白字小姐

女生在喜歡的男生面前會比平時容易害羞吧,如果平時大大咧咧的,也會變的淑女些,男主會主動找女生說話,幫助女生。

15樓:尚兒麗

女生會眼光躲避男生的直視,男生會直視女生。女生見到男生會害羞,男生會沒話找話說。女生把愛會放在心裡,男生會寫信或讓朋友告知。總體是女生保守,男生進攻

16樓:匿名使用者

就是吧最近你天天陪我我感覺吧你挺好的

17樓:了了九九

我覺得不管男女都會表現出看見會不由自主的笑,會創造一切和對方相處的機會,引起對方注意,隨時想對方

18樓:匿名使用者

女生喜歡不好意思開口表達,男生喜歡也是這樣,所以喜歡就大聲,說出來

19樓:匿名使用者

女生喜歡一個人會害羞,臉紅,不敢看他的眼睛,又時刻注意他的一舉一動。男生喜歡一個人會不由自主的看著她,有意無意的跟她鬧,開她玩笑。內向型的男生跟自己喜歡的人說話會結巴。

20樓:匿名使用者

會經常偷偷的看她。女生男生都有這個特點。會比較想著他。

21樓:匿名使用者

女生如果是喜歡一個男生的話,會時不時看男生的一舉一動,滿眼都是崇拜的眼神。如果是男生喜歡女生的話,只要是那位女生的事,他會不顧一切的去完成。

22樓:羽纖纖纖

不管男生還是女生都會忍不住刻意在對方面前表現自己。

23樓:匿名使用者

都會關注喜歡的那個人,不論什麼時候

24樓:匿名使用者

女生的話,會偷偷看他,會想要和他相遇但是又會不好意思,偶爾說話結結巴巴。

他的微博、朋友圈、空間甚至網易雲歌單都會了解的明明白白,他的喜好、生日、朋友甚至喜歡穿什麼樣的衣服,喜歡什麼品牌都記得清清楚楚。

會超級超級關心他的情況,想要為他做一切事情。

最最最大的特點就是:會吃醋!!你身邊出現任何其他的女生都會吃醋!!

25樓:匿名使用者

女生會變得靦腆,時時刻刻的想著他,男生麼要問他們去。

暗戀人是什麼樣的滋味,暗戀乙個人是什麼樣的滋味?

渣男鑑定師,幫你鑑定各路渣男 id zhananjianding 暗戀乙個人的滋味就是如果暗戀的物件關注你,注意你,跟你說話,你就會很開心,如果他跟別人說話的話,你的心裡就會很難受。沒暗戀過別人,只是被別人暗過,所以不知道啥滋味?和朋友一樣拽。哈哈,想找到真答案有點難啊 真的,真有人暗過。也被追過。...

暗戀人是什麼樣的感覺?會很痛苦嗎

二 失敗了也就徹底放棄了。如果說不幸的話失敗了,至少大家也就死心了。這樣至少不用在這個人的身上繼續浪費時間了。雖然是會感到難過,但是難過總比一直沒有結果要好很多,早些知道結果就能早些從這段感情當中走出來。是很痛苦!明明喜歡乙個人,又不能像常人那樣表現出來,只能深埋自己心裡!壓抑久了,會影響自己的心理...

暗戀人都有什麼樣的經歷,暗戀乙個人都有什麼樣的經歷?

無聊聊社會 暗戀乙個人,是你在樓上看書,聽到他在樓下跳過與人說話,你就臉紅心跳的身體快於腦袋的穿上鞋,就只到樓下與他一起完成一場邂逅,然後再憋著不回頭,其實心裡一直在想,他是不是看到我了,他知道我喜歡他嗎,他應該不知道我是假裝跑下來有事,只是為了看他一眼吧,他是不是喜歡我,他剛才有沒有對我笑,他剛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