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十六歲,前幾天家裡老人去世了,媽媽告訴我祖母走了,永遠回不來了,我開始害怕,害怕以後父母也會離去

時間 2021-09-24 21:28:39

1樓:動仗名義

怕死嗎?如果害怕可以令你不死,那你就可勁害怕好了。

如果害怕對死亡與否沒有絲毫幫助,那你害怕有什麼用?

你該做的是,照常生活,別理死亡和恐懼。人只要能夠跨越生死、就會無畏無懼。

世界上每時每刻都有人死亡和降生。不稀奇。孩子,好好活在當下。

分享給你,寂靜法師告訴我們的讓生命可以充滿奇蹟和美好的方法:堅信宇宙力量,祈禱眾生美好,大愛一切萬物,分享生命所有。

2樓:寧靜致遠

你好,都有過這個階段,包括現在也一樣,所以多珍惜和父母在一起的每一天,才是最重要的

3樓:善百和

孩子,你的心理很脆弱,你只看到了死就產生了恐犋,這那行生,老,病,死,這是大自然的規律,死就有生,生,死輪迴迴圈不止,你要真正明白了這個簡單的道理你就不會恐犋了,好好活著吧,今後的路還很長,要做的事還很多擔子不輕呀,是男子漢,再大的風浪都能過去,死又有何懼。

4樓:匿名使用者

你應該想開一些,人--生老病死,都是自然規律,誰也擺脫不了的,所以你害怕是沒有用的,你應該在她們的有生之年,好好的去照顧她們,讓她們過的好一點;更要好好的照顧自己,讓她們少操心,這就是你應該做的,

5樓:匿名使用者

我奶奶離開我時,我並沒有感覺到害怕,因為那時候我很小。

當我漸漸懂事,10歲我媽媽離開了我,我第一次感覺到害怕,感覺到了關於死亡的恐懼。

我一直躲在沒人的角落哭,寫信燒給我媽媽,我幾乎有一年多時間不跟別人說話,企圖自殺。

感謝我的爸爸把我拉了回來,不斷告誡我,我緩了過來,但是我也變了,我從一開始的內向變得可以跟別人打交道,但是這只是我外表的面具而已。

九年後,我十九歲,也就是現在,我的爸爸也離開了我,因為疾病。在我爸爸還能完整講話的時候,一直不停的告訴我:如果我走了,你一定要努力活下去!

我爸爸是我生命中最強韌的精神支柱,我的好好學習,我的懂事禮貌,所有的所有都是他教給我的,沒了他我真的不知該怎麼辦!

我的天塌下來,好像一瞬間又被打回原處。半年來,我一直走不出,想起我爸爸還是眼淚嘩嘩,但是家裡還有一堆爛攤子等著收拾,沒有辦法,只能堅強!

我想說,其實乙個人的承受能力有時候可以達到無法想象的地步,你有多痛,你就該懂,你應該要撐起來。

誰都會死亡,只是來的早晚,我們不能預料意外和明天到底哪個先到來,但是我們可以做好現在。

6樓:匿名使用者

找個心理醫生諮詢一下

7樓:忘記長久

生老病死乃人之常情。如果不是突發性的死亡,沒有必要太擔心你的生活。生、死阻止不了我們的生活,有可能會對我們的生活有影響,但是我們還得要生活。

心態要放好,心態好了生活才有可能會更好!

8樓:不是糕負帥

我特別理解這種心情,那時我12歲,親眼看著親人離去,後來我們英語老師在我的作業本上寫了一段鼓勵我的話,20年過去了我還記得?

9樓:匿名使用者

希望你放鬆一些,人生啊,就這幾十年,什麼放下放不下的。遲早都會離開這世界。別怕,珍惜所有的人。包括你自己。加油,希望你開心一點

10樓:匿名使用者

你再惶恐一點。他們就永生了?

11樓:哎咯哦咯

生老病死,人之常情。

12樓:蘆寶寶蘆寶寶

與其在擔驚受怕中生活還不如珍惜現在每一天保持良好心態打打英雄聯盟多教點朋友

13樓:天蠍每天開心

沒事,做點自己特別喜歡的事,轉移一下自己的注意力嘛!

我今年二十六歲,還沒有女朋友,我今年二十六歲了還沒有找到女朋友,之前也相親了好幾個都沒有成功很苦惱。算命的說我是屬小白虎的緣分

諾言 1 不憂鬱好好工作 沒有女朋友,也不要整天的愁眉苦臉的,低沉,頹廢的生活,依然要積極的面對生活,好好的工作,告訴自己是緣分沒有到。2 審視自我克服缺點 好好的審視一下自我,看看是不是自己的某些缺點導致了自己沒有女朋友,比如說自己的比較害羞,膽小,不敢和女生說話,一說話就臉紅,不會說話了。3 鼓...

我四十六歲就閉經正常嗎,我四十六歲了,經量怎麼變少了,是要閉經了嗎?

不正常,正常閉經一般在52 55歲之間來,過早閉經會加速女性衰老,對於女性朋友來說延緩閉經期就是預防衰老,保持青春活力的一個最好的方法了,因此對於女性來說日常的護理是非常重要的。首先,要保持一個良好的心態,保持一個平衡的心態,注意少發火,少沉浸在自己的煩惱之中,自然能延緩女性更年期的到來了。其次,良...

怎樣形容九十六歲老人的精神面貌,怎樣形容一個九十六歲老人的精神面貌

燕燕知識百科 1.他頭上裹著白毛巾,身上披著老羊皮襖,腰裡彆著菸袋,活像童話裡的老仙翁。2.她一臉慈愛滄桑,年輕時烏黑的頭髮已有如嚴冬初雪落地,像秋日的第一道霜。根根銀髮,半遮半掩,若隱若現。臉上條條皺文,好像一波三折的往事。3.這是一位慈祥的老人,頭髮梳得十分認真,沒有一絲凌亂。可那一根根銀絲一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