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十六歲,喜歡畫畫,可是我個子女不高146,我能學什麼專業,個子會卡住我嗎

時間 2021-10-14 23:29:45

1樓:手機使用者

藝術專業女生比較多,如果對自己身材不是太自信的話,學園林設計之類的還不錯~

2樓:匿名使用者

個子不是問題,只要你能堅持學習,提高專業水平,肯定能行

3樓:匿名使用者

年齡不是問題、公升高不是距離

4樓:匿名使用者

做自己喜歡做的事情,才會做的好!

5樓:匿名使用者

畫畫。達文西才156cm

6樓:匿名使用者

學畫畫吧,有興趣喜歡就能幹成

7樓:匿名使用者

美術專業是沒有身高限制的.

就算是服裝設計,只要你報考的學校沒有把服裝設計跟服裝表演混為一談,也不會有任何問題.

8樓:古典男

學藝術這些東西主要是根據個人興趣愛好, 如果是**跟體育會卡住 恰好你選對了畫畫 。 畫畫只是看你的作品 其他都沒關係, 加油!

9樓:小澈他家

喜歡畫畫去學動漫設計不錯啊

10樓:哈工大09建院張杰

什麼都行,跟著心走。藝術是生活。

11樓:匿名使用者

畫畫跟合子,還是第一次聽別人把他們搭配起來,你夠創意!

12樓:敏瓜子

那就學美術吧!美術不是服裝設計的話不會卡住的啦·我也是學設計的。主播不行,舞蹈不行,其它的你看著辦吧。

13樓:匿名使用者

長1公尺或者長2公尺都跟畫畫沒關係,除非你打算自己當模特畫自己,對自己的身材有要求。能靜下心來,任何專業都能學。打算做雕塑的話,需要身強體壯一些,玩兒大泥很費體力,但是也跟身高沒關係的,大型雕塑搭架子上,你出小稿,指導,由工人做。

14樓:匿名使用者

有點專業院校會有限定,但是一般都是**類的,美術一般不會限定,但是有的特殊的,會在設計類的限定。所以無關係

15樓:br___奈

美術的專業跟身高的要求不多,你可以學設計,服裝設計,平面設計,珠寶設計的…

16樓:匿名使用者

堅持畫下去,爭取未來當個畫家是沒什麼能限制你的。

17樓:貓貓吃魚香老鼠

學畫畫身高不是問題的 而且十六歲還是會 長個子的

18樓:周小痴

當然不會,看你擅長什麼畫了!

我今年二十六歲,還沒有女朋友,我今年二十六歲了還沒有找到女朋友,之前也相親了好幾個都沒有成功很苦惱。算命的說我是屬小白虎的緣分

諾言 1 不憂鬱好好工作 沒有女朋友,也不要整天的愁眉苦臉的,低沉,頹廢的生活,依然要積極的面對生活,好好的工作,告訴自己是緣分沒有到。2 審視自我克服缺點 好好的審視一下自我,看看是不是自己的某些缺點導致了自己沒有女朋友,比如說自己的比較害羞,膽小,不敢和女生說話,一說話就臉紅,不會說話了。3 鼓...

我四十六歲就閉經正常嗎,我四十六歲了,經量怎麼變少了,是要閉經了嗎?

不正常,正常閉經一般在52 55歲之間來,過早閉經會加速女性衰老,對於女性朋友來說延緩閉經期就是預防衰老,保持青春活力的一個最好的方法了,因此對於女性來說日常的護理是非常重要的。首先,要保持一個良好的心態,保持一個平衡的心態,注意少發火,少沉浸在自己的煩惱之中,自然能延緩女性更年期的到來了。其次,良...

我今年十六歲,非常喜歡籃球,是學校的主力中鋒,身高一公尺八五,體重兩百斤,我想報考籃球體育學校能行

可以,你需要系統的進行專業方面的訓練 能行的,咱們倆的條件都差不多,我1.86 體重196 以前替市裡參加省比賽的,現在就讀鄭州體院,練體育的一般都不喜歡文化科,但是也不能不學,等到你考大學的時候就非常容易了,我那時候是考了236分就進來了,你說容易不,所以體育很重要,但是不能忘了文化科,一定要多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