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歲女性買什麼保險好

時間 2021-09-24 21:28:39

1樓:匿名使用者

今年36歲(女),農村戶口,無收入,想為我的將來生活有個保障,不知買什麼險種好? 專家分析 建議先完善最基礎的醫保或者農村合作醫療。 再買的商業險應該與您原有的保障互為補充。

比如說重大疾病、意外傷害、意外醫療、疾病住院類、養老險類是你這個年齡段必備的。 對於我們每個人,應該重點考慮醫療健康方面的保險。直接的講,隨著人的年齡增大,身體抵抗力是成反比的,抵制相關風險的能力就相對很弱。

建議做一份綜合保險保障計劃,以大病和醫療保障為主,兼顧津貼和意外,然後再是養老投資這樣保障才會更全面. 養老險只能保障老年的生活,但誰能保證自己一輩子不會發生意外和疾病呢?建議考慮具有保障和理財功能的健康險,前期擁有人壽、重疾、意外傷害和意外醫療的保障,平平安安到老可以轉換年金作養老之用。

農村合作醫療和養老保險都比較低,現在主要擔心的就是將來的大病醫療和養老問題,應該跟你的情況差不多。 這種情況下,我覺得醫療和養老同樣重要,需要進行仔細研究和搭配,我建議你採用防護大病兼顧住院、門急診的分紅保險,這樣的話經濟划算而且保障全面。 您目前沒有社保,因此建議將農村合作醫療上好,這是基礎的保障.

其次,目前的年齡,首先考慮的不應該是養老,而是完善的醫療保障. 包含大病醫療,住院醫療以及意外醫療,畢竟合作醫療的報銷比例很低,杯水車薪. 建議參考重疾醫療保障,可以保30年或者40年,保障期間發生重疾給付重疾金,可以重覆給付,豁免以後應繳保費,滿期照舊給付20年的保費,補充養老,也可以是參考養老金,投保開始就每年給付生存金,到了退休年齡給付養老金,還有祝壽金等 買保險,首先要考慮意外、重疾等保障,這對整個家庭抵禦風險有重大作用;其次考慮子女教育、婚嫁等問題;再考慮養老問題。

此外,買保險,請您千萬別忽略了可能會出現的經濟困難,如果您屬於中等及以下收入家庭,我建議您選擇繳費靈活(緩繳保費保單不失效)或者選擇有重疾豁免保費的保險。這樣會省去您後期可能會出現的煩惱。除此之外,買保險,不能總限定在一兩家保險公司,要擴***範圍,多做比較;還有選擇保險**人比選擇保險公司更重要,只有選擇德才兼備的保險**人,才可能得到真正合適的保障!

最重要的是做好資金的基礎規劃,根據理財金字塔的原理,首先應該做好全面保障,包括重疾和意外保障。其中,重疾保障可以考慮定期返本型的,比較適合中低收入的人群,一方面在65歲之前有重疾保障功能,若其間身體健康,65歲還可以連本帶息拿到一筆資金,作為養老之用。 案例參考 萬能計劃——保障理財兩不誤 女會計師的養老保障計劃 超強萬能保障無敵

2樓:招商信諾人壽保險****

36歲女性基本處在“上有老下有小”的階段,家庭責任重大,且自身面臨著無處不在的意外風險。這時也往往是各類女性重大疾病的高發的階段,也是時候考慮自己接下來幾十年的養老問題了。因此36歲女性可以考慮購買招商信諾的重大疾病保險、意外險、養老保險。

53歲女性,買新華保險的健康無憂買哪款好,哪個合適請高人指點

學霸說保險,專注保險測評!我收集整理了新華健康無憂c和其他保險公司重疾險的對比 國內136款熱門重疾險對比表 感興趣的可以看看 健康無憂c1款是新華人壽旗下的產品,有青少年版和 版兩個版本。這裡有份專門針對這個測評的分析測評 網上都說新華 健康無憂 不好,是真的嗎?有興趣的可以看看。下面我們來簡單說...

50 59歲買什麼保險好,59周歲買什麼保險好

首先社會性質的保險,如城鎮社保 農村合作醫療,肯定要參加,還是比較有效的。另外商業保險方面,我大概作個思路說明吧 1 這個年齡段可側重意外險。因為意外險具有保費低廉 人身保障高的特點,65歲以前投保,與年輕人投保的費率大多是一樣的,首選是意外傷害保險及意外醫療保險。2 至於養老問題,這個年齡沒有操作...

27歲單身女性保險,關於27歲女性如何買保險?

學霸說保險,專注保險測評!女性買保險,建議你優先選擇重疾險,我收集整理了國內熱門的重疾險,對他們進行了深度的分析,有興趣的可以看看 136款國內熱門重疾險大pk 買商業保險必須結合自己的年齡,身體素質,家庭情況,收入水平等等來購買自己需要的保險產品。懶得看分析想直接找答案的朋友,可以看我嘔心整理出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