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買女性保險哪個比較好,女性保險買哪種最好?怎麼買?

時間 2022-01-10 10:00:13

1樓:奶爸保險學堂

人們在很多時候缺少對女性群體的關懷,忽視保障女性健康的保險。但俗話說,女性撐起半邊天,女性承擔著很多男性無法分擔的責任所以,在配置保險的時候,絕不能在女性保險問題上一筆帶過。

女性在投保時因為不太懂保險,所以會煩惱不知如何選擇,奶爸製作了一篇指南,希望能幫助到你們【《投保指南:女性怎麼樣買保險》】

2樓:奶爸保小明

儘管現今保險市場上有很多專門針對女性的保險,但很多女性朋友還是沒有配置上適合自身的保險。這其中的原因一來是很多女性朋友對保險不是很了解,二來是他們在觀念上還沒對保險引起重視。

我們在配置保險時,健康險的健康告知對於我們來說是比較重要的,那奶爸這邊整理了一篇攻略,希望能幫到你們《健康險的投保攻略,這幾招一定要收藏》

一、單身女性投保理念

1.防範意外和重大疾病的風險

構建保險組合,搭建保障體系是乙個循序漸進的過程

單身女性首先需要防範意外和重大疾病的風險

2.要把重疾險列入重要選項

對於30歲以下的單身女性來說,這個年齡段保費較為便宜,價錢不算貴也能得到較為全面的保障

3.定期壽險值得考慮

如果有贍養父母壓力、條件寬裕的話,年輕的單身女性可以選擇乙份合適的定期壽險,防範英年早逝,能保障父母的生活質量,且這個階段購買壽險,保費更低,槓桿率更高

二、已婚女性投保理念

已婚女性的風險真不小,所以配置好全面穩妥的保障,很有必要。

意外險醫療險重疾險定期壽險,必須配齊,責任越是重大,越要做好保障規劃,意外來的時候,才不至於擊垮整個家庭

三、奶爸總結

現代女性肩負著工作和家庭的雙重責任,她們的付出雖已獲得社會的很大認可,但她們面臨的壓力也越來越沉重。此時更需要保險的保障。女性購買保險側重面不同,所以要買適合自身的保險,只有適合自己的保險,才是有價值的保險。

3樓:對對保險網

學霸說保險,專注保險測評!無論是男女購買保險最好要買份重疾險,,建議你在購買重疾險之前仔細閱讀一下這份**:《超全對比!

國內136款熱門重疾險對比表》方便你更好的選擇自己需要的產品

女性買保險應該依據自己的年齡,身體素質,家庭情況,收入水平及其他因素來決定自己購買哪些產品。懶得看分析想直接找答案的朋友,可以看我嘔心整理出來的這份榜單:《女性值得買的十大重疾險盤點!

在20-30歲這個階段,絕大多數的女性都只是剛剛出來社會不久,沒有多大的經濟能力,推薦這個年齡段的先買份重疾險和意外險。這個年齡段的重疾險並不貴,而且你也可以根據自身需要買份定期的重疾險例如保到60歲,一年就只需1000元左右;又或者說買份低保額的終身重疾險,買個保額為10萬的終身重疾險也是1000左右的**。重疾險的產品有很多,我給大家整理了一些比較適合這個時期購買的產品,大家可以參考參考:

《女性值得買的十大重疾險盤點!》誰也摸不清意外什麼時候會發生,所以意外險是必須的。意外險的費用很低,一般只需花費幾十塊錢就可以買到比較好意外險了,非常便宜。

而年齡在30-45的女性,大多都已經成家立業了,已經在承擔家庭裡的開銷了,所以這個時候一定要買重疾險和壽險。如果你並不是家庭經濟**的第一承擔者,你可以不必買太高保額的壽險。但是,買重疾險時就不能買低保額的,要往高的買。

因為在這個時期,女性比較容易得像宮頸癌、乳腺癌這類重大疾病,如果你不幸患有重大疾病了,同時你已經有買了重疾險,那麼保險公司就會給你一筆錢,你可以用來看病或著留給你的家人用。

如果是45歲以上的女性,沒有購買重疾險的,要盡快的購買了。因為如果你的年齡超過了50歲,買重疾險不僅貴還很難買到。同時買份像百萬醫療險這樣大保額的醫療險是很有必要的,因為這個時候的女性很容易生病,身體的或多或少都有一些問題了。

這裡有份適合45歲以上的百萬醫療險名單:《良心價!十大值得入手的百萬醫療險》感興趣的可以看看。

以上就是我對這個問題的全部回答,希望能夠幫到你。

4樓:學霸說保_凌楓

女性同胞想要買保險,需要先清楚自身的實際情況考慮,目前是哪個年齡段?身上肩負什麼責任?目前收支情況?想要獲得什麼保障?

對於不同年齡段的人應該買什麼保險,大家可以先參考一下這條:不同年齡段如何買保險?每個人都該有專屬方案

0-17歲的女孩,大多數人都還處於上學階段,沒有收入**,面臨的主要風險是疾病和意外,且年齡小,購買保險就需要搭配重疾險、醫療險和意外險三個險種購買,根據家庭經濟實力選擇合適的產品。

18-30歲的年輕女性,一般是準備出來工作或已經出來工作,也會面臨生病和發生意外的風險,且這一部分人群有很多都是已經肩負家庭責任,因此在購買險種時,除了重疾險、醫療險和意外險外,還需要搭配壽險,不僅保障自己,還保障家人。

30-49歲的中年女性,基本已建立家庭,身負家庭責任,很多家庭也會有寶寶了,因此除了醫保外,還需要綜合配備重疾險、醫療險、意外險和壽險,考慮到寶寶成長和自己養老,有的家庭還需要搭配教育金和養老金

家庭中最關心的莫過於孩子教育問題,關於教育金的購買大家可以看看這條:家長必讀:教育金保險有必要買嗎?怎麼挑選合適的產品?

4.50歲以上的女性群體,身體各項機能已經逐漸衰退,很容易患疾病,特別重大疾病如癌症等,且腿腳不靈活,很容易出現摔倒等現象,又難以恢復。因此,這個年齡段的女性購買重疾險已經不適合,甚至會出現倒掛現象,這時候就應該選擇防癌險百萬醫療險和老人意外險

如果有部分群體因為健康原因無法購買百萬醫療險,可以選擇防癌醫療險

望採納!

5樓:我愛保險網

女性買保險要注意這麼幾點:首先要買對保障:沒有社保的情況下,應該先買社保,做好基本保障。基礎保險。

然後要考慮買商業意外險和健康險尤其是女性重大疾病保險。女性買保險的時候還要買對保額,很多人對保額會忽略,但是實際上是非常重要的。好的保額的設計是需要根據家庭責任、資產負債能力、收入情況等來設計的。

另外,女性還應該根據人生的不同階段考慮不同功能的保障,如果很年輕,那就應該更多的考慮風險保障,比如:意外保障,疾病保障,如果你考慮將來的養老,那就根據經濟能力來決定選擇乙份合適的養老保險。

現在有多家保險公司在開心保保險網推出了專門針對女性健康和意外的保險,建議去看看。

6樓:福建公眾投保網

健康 意外 還有社保 醫保 就可以了

7樓:鑽誠投資擔保****

購買保險:

1、投保順序一般為:意外 醫療 重疾 教育金 養老金(投資理財),

2、年保費支出為年收入的10-20%,

3、不一定一次購買到位,意外險可以全家都買,其他的看經濟條件先給家庭支柱購買,再逐步完善。

注意事項:

(一)買保險先買醫療健康,有健康就能保證客戶擁有一切。

(二)買保險輕言語重合同,人壽保險一般都是,中長期合同,買好了就能成為終生幸福,否則影響很大。

(三)保險產品需要具備保值增值的功能,現在的生活水平日增月高,必須能夠抑制通貨膨脹。

(四)買保險必須首先保障一家之主,如果家庭主要的財富創造者都沒有保障,那麼保費?生活費?等家庭開支費用都是沒***的。

女性保險買哪種最好?怎麼買?

8樓:對對保險網

學霸說保險,專注保險測評!不論你是男性還是女性,購買商業保險,最好要份重疾險,我將國內比較熱門的重疾險進行了分析,總吉他們的一些優點和不足,有興趣的可以看看:《國內136款熱門重疾險對比表》

買商業保險必須結合自己的年齡,身體素質,家庭情況,收入水平等方面,來選擇適合自己的保險產品。懶得看分析想直接找答案的朋友,可以看我嘔心整理出來的這份榜單:《女性值得買的十大重疾險盤點!

在20-30歲這個階段,大多數的女性都只是工作了幾年,經濟收入還不算很穩定,這時買保險最好就買份重疾險和意外險。這個年齡買份重疾險也不算貴,可以選擇買份定期的重疾險,例如保到60歲,一年就只需1000元左右;或者可以把保額降低,買個保額為10萬的終身重疾險也是1000左右的**。我挑選了一些價效比比較高的、適合這個時期的女性的重疾險產品:

《適合20-30歲女性購買的重疾險》需要的可以看看年輕女性在外拼搏,發生意外的概率還是很高的,所以意外險是必須的。意外險的費用很低,一般只需花費幾十塊錢就可以買到比較好意外險了,非常便宜。

女性在30-45歲的時,大多都已經成家立業了,已經是家庭經濟收入的主要**之一了,所以是時候買好重疾險和壽險了。假如你不是家庭經濟的主要承擔者,你可以選擇在購買壽險時降低一部分的保額。但是,重疾險的保額就不能降低的,在預算夠的情況下,能買多高就買多高。

因為這個時期是宮頸癌、乳腺癌等重大疾病的高發期,購買重疾險能夠在這些重大疾病發生時,一次性得到一筆錢,以便得到更好的**。

年齡在45歲以上的,還沒有購買重疾險的女性,要盡快的購買了。因為一般重疾險的投保年齡最大是在50-55歲之間,年齡大了,買重疾險不僅貴還很難買到。除此之外,大額的醫療險是必須具有的。

在這個階段的女性生病住院的概率大很多,買份像百萬醫療險的大額醫療險就可以報銷大部分的費用了。這裡有份適合45歲以上的百萬醫療險名單:《良心價!

十大值得入手的百萬醫療險》感興趣的可以看看。

以上就是我對這個問題的全部回答,希望能夠幫到你。

9樓:學霸談保障

女性買保險,在不同的年齡段投保重點也有差異。但不管如何,先保障後理財這個順序都是不能變的,只有在基本保障都備齊了之後,才去選擇養老險和其他理財方面的產品。>>>  女性值得買的十大重疾險盤點!

買保險之前有些知識是一定要知道的,無論是男性還是女性,都要提前了解好,才能選擇到合適自己的保險。>>>買保險之前,一定要先搞清楚這些關鍵知識點!

買保險不可能是一步到位的,一般都要投保人根據自己的年齡、收入、健康等狀況來安排投保的健康險產品和保障內容。

20-30歲的女性

這個年齡段的女性大多數工作與經濟收入也還不穩定,所以配置保險的預算也有限,因此我門在購買了社會醫保的條件下優先配置重疾險與意外險。因為年紀輕,投保也容易,保費也會比較低,買乙份保額50萬,保障全面保30年的重疾險也是1000來塊。 >>>>20到30歲的你適合買哪款保險?

此外,由於意外險保費低,並且意外真的無法**,買份意外險也不會造成太大的經濟壓力,3杯奶茶就能解決了,所以也不要漏了。

30-40歲的女性

此時的女性一般已經工作穩定了,開始要組建自己的家庭了,成為了家庭經濟收入**的主要貢獻者,所以此時建議是4大人身險都配置上,醫療險、重疾險、意外險、壽險

先說說醫療險,女性進入一定的年紀,有些常見的疾病就來了

所以配置醫療險與重疾險十分重要,醫療險能補充醫保報銷以後的醫療費用,而重疾險是因為,一旦身體情況變差,重疾險核保就有一定難度了,所以提前配置十分重要。

對準備生小孩的女性而言,如果覺得懷孕期間有保險的需要,最好在計畫生育期間或在懷孕早期就去投保女性健康險,以便所購買的保期可以提供妊娠期保障

配置壽險主要是抵禦因家庭收入**者一旦身故,家庭會陷入經濟困難的風險,如果不是主要經濟**者,可以適當把保額做小一點,留著預算去配置其他保險

40歲以上的女性

醫療險、重疾險、意外險

意外每個年齡都有,所以意外險都買上。重疾險這個時候不買,超過50歲就很難買上了,大部分的重疾險投保年齡上限都設定在了50-55歲,並且中老年時重疾高發階,所以一定要重視。>>全國熱門的136款重疾險對比

媽媽級的美女們,此時因為年齡慢慢大了,身體小毛病也不少,所以百萬醫療險也得安排上,這樣就能解決了住院醫療、一般醫療等等費用問題。

保額在買保險時尤為重要,要用最少的錢買到最多的保障,真正起到保障作用的保險對我們才能真正抵禦風險。

望採納!

27歲單身女性保險,關於27歲女性如何買保險?

學霸說保險,專注保險測評!女性買保險,建議你優先選擇重疾險,我收集整理了國內熱門的重疾險,對他們進行了深度的分析,有興趣的可以看看 136款國內熱門重疾險大pk 買商業保險必須結合自己的年齡,身體素質,家庭情況,收入水平等等來購買自己需要的保險產品。懶得看分析想直接找答案的朋友,可以看我嘔心整理出來...

二十多歲的女性補鈣鈣片哪個牌子比較好

睡眠不好 頭暈是更年期女性經常遇到的情況,雖然食物補鈣可以起到作用,但是療效比較慢,鈣片可以直接讓身體吸收,效果非常好。不過葡萄糖酸鈣的鈣含量不高,選擇碳酸鈣效果更好。葡萄糖酸鈣片就很實用。關鍵是運動 曬太陽才有利於鈣質的吸收和利用。建議回歸自然,飲食為主。多喝牛奶或奶製品,排骨和大骨湯最好,適量加...

哪家的醫療保險比較好,在醫療保險方面,哪個保險公司最好

法國安盛,寰宇高階醫療保障,每年120萬美金的最高賠付額度保障你一輩子的醫療無憂,選擇最好的醫療條件。保單全球生效。 慧擇網專家 您好!可以在網上買,方便快捷,沒有地域限制!醫療保險,分商業醫療保險與社會醫療保險兩大類。就個人的基本保障層次來說,最好是在先給自己完善了合適的社會醫療保險的基礎上再為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