哪家的醫療保險比較好,在醫療保險方面,哪個保險公司最好

時間 2021-10-14 20:28:36

1樓:匿名使用者

法國安盛,寰宇高階醫療保障,每年120萬美金的最高賠付額度保障你一輩子的醫療無憂,選擇最好的醫療條件。保單全球生效。

2樓:慧擇網專家

您好!可以在網上買,方便快捷,沒有地域限制!

醫療保險,分商業醫療保險與社會醫療保險兩大類。就個人的基本保障層次來說,最好是在先給自己完善了合適的社會醫療保險的基礎上再為自己選擇合適的商業醫療保險作為必要地補充。

因此,若是您還沒有完善社會醫療保險,建議您最好是結合自己的情況,先為自己補充必要地社會醫療保險(職工醫保或者居民醫保),然後補充自己必要地商業醫療保險作為適當的補充。

至於什麼樣的商業醫療保險合適您的保障需求,這個需要您結合自己的實際情況到保險公司或者專業的網路保險平臺(http://dwz.cn/fwqs2 )上結合實際的具體險種進行參考諮詢祝好!

3樓:

我同意樓上的,商業保險不受地區限制,要買商業保險就買大的保險公司的保險。(比如人壽、平安等)意外和醫療的保險有卡的,一年一交,不出事一年這錢就白花了,出事有報銷比例和免賠額的。也有主險帶附加的,(比如買份主險是意外的,附加個醫療的或者住院日額的,這是一年固定交多少,交多少年,分紅型保險),主要看你們的經濟情況,條件可以可以考慮這個,這錢不至於白扔吧!

具體的什麼樣的保單你得自己去保險公司去理解!希望能辦到你。

4樓:多保魚談保險

住院醫療保險選擇哪家的比較好

在醫療保險方面,哪個保險公司最好

5樓:奶爸保險科普

國內200多家保險公司,哪家哪款醫療保險最好,那我們就要通過對比測評才能知道哪款醫療險才值得我們購買。

在對比之前,我們可以先來解決一下一個問題,我們有了社保還需要購買醫療險嗎?那麼這個問題的答案可以在這裡得到:《有了社保,還要買商業保險嗎?》

然後我們再來看看醫療險的保險測評。

自2023年眾安推出「尊享e生」開始,百萬醫療險這類幾百塊就能買百萬保額的險種,迅速受到消費者的追捧。

各大保險公司也卯足了勁,作為一種獲客引流手段,相繼推出自己的百萬醫療險產品。

過去幾年,我們做過上百款百萬醫療險的測評。7月份,我認為最值得買的百萬醫療險有這些:

眾安尊享e生2020

眾惠相互普惠e生

平安保證續保2020

復星聯合超越保

微醫保長期醫療2020

為了方便大家檢視,我做了一個**:

先上結論:

1、如果追求保障全面:

眾安尊享e生2020有300萬保額,保障覆蓋面全,提供的增值服務多,包括質子重離子醫療、綠色醫療通道、醫療費用墊付、特藥服務,還可以選擇家庭共享免賠額等。

2、如果身體存在異常:

眾惠相互普惠e生健康告知只有一條,只要沒有得過癌症、尿毒症、重型再生障礙性貧血等疾病就能買,承保條件非常寬鬆。

普惠e生另外還有一款神仙級產品:眾安普惠e生百萬防癌醫療險。

適合給父母買,先不劇透太多,移步今天的二條,可以看詳細測評。

泰康微醫保2020大小三陽可除外承保,而血糖增高、高血壓(2級以上服藥)等都可以正常承保。

3、如果追求價效比:

依然推薦眾安尊享e生2020,全面的保障範圍,對應的費率適中,且後期費率增長也比較慢。

4、如果看重短期續保條件:

平安e生保2020保證續保版、復星聯合超越保、泰康微醫保2020長期醫療均可保證續保6年。

且這3款產品,如滿期未停售續保均無需稽核;如滿期停售續新品,復星超越保和好醫保也無需健康告知即可直接續保。

醫療險一直是奶爸很喜歡的險種,只要花幾百塊的保費換取高額的保費。

適合的人群範圍很廣,無論是年收入五萬還是五十萬的家庭都可以配置上。

望採納!

6樓:匿名使用者

泰康正在賣一款高階大氣的醫療保險終身300萬,一年可報銷50萬,自費藥,進口藥都報銷。

7樓:盛世創富保險

根據《中華人民共和國保險法》等相關法律法規規定,保險公司的註冊資本至少為二億元人民幣,而且還是實繳哦,也就是說註冊保險公司的時候是要把至少2個億的人民幣全額打到指定賬戶上的~法律法規同時規定,承保人壽保險的保險公司不允許私自破產,會有銀保監會“兜底”接管,您儘可放心~

其實在保險行業,保險公司只有名氣大小之分,名氣大的公司可以給客戶一些心理上的安全感,名氣小的公司就只能靠產品的價效比來佔領市場彌補這部分安全感。當然,每家公司都會有自己的明星產品。所以買保險還是要歸結到產品上來,如果產品好,那麼不管公司名氣大小,儘可以放心投保,如果產品不好,那還是勸您趁早打消念頭。

很多保險動輒就得繳費幾十年,為什麼不精挑細選好好計劃一番呢?

8樓:匿名使用者

99歲還能買的醫療保險在泰康!

9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要看你要買的險種 只要是最適合您的就是最好的 太平洋的心安怡跟金佑 既保了醫療輕症 也保了重疾

10樓:匿名使用者

泰康不管醫療,重疾,高階的養老社群,海外醫療都是最好的

11樓:匿名使用者

品牌!和你買別的東西一樣,要選品牌。

12樓:匿名使用者

平安是個最人性化的公司

13樓:鎮職歐陽懷思

如果要作比較,建議你從以下幾個方面去參考:

1、猶豫期,即是保單生效後多少天首次確診住院可以理賠的期限,現在市場上存在的有兩種,一種是90天,一種是180天,意外醫療險沒有這個規定;

2、保障範圍,需要考慮的是對於社保用藥範圍個的藥品是否承保的問題,目前大多數商業保險公司在醫療健康保險方面,對於社保外用藥也是不予賠付的,這一點你一定要了解清楚;

3、對於住院前後的門診是否理賠問題,眾所周知,所有商業醫療保險都是針對疾病住院醫療的理賠,也有一些公司會提供因同一病況住院前後一定期限內的門診費用予以報銷(通常是住院14天,出院後30天),這是一筆不小的開支,因為一般疾病最初和出院後都會有一個門診用藥的遼養期。

14樓:衷瑜南宮文茵

既然你已經明確了需求內容,下面就是具體比較和選擇的環節了。

15樓:匿名使用者

看你想買什麼樣的產品?

醫療保險買哪種比較好?

16樓:財經小阿姨

對於咱們下崗工人來說選擇哪種醫保更划算?在生病的時候能報銷的比例大一些呢?跟小月一起來了解一下吧!

17樓:學霸說保_俊逸

醫療險可以報銷因疾病或意外住院產生的合理**費用,根據醫院出具的發票、出院小結和診斷書來報銷,保障的範圍廣,一般常見疾病或重大疾病都可覆蓋,國內熱門的醫療險我都幫大家整理出來了,在購買前記得仔細對比:超全!國內熱門醫療險產品對比表

醫療險作為醫保的“補充保險”,像下圖所示,醫療險能報銷醫保不能報銷的範圍,來補償醫保報銷之外的花費:

比如以下這款微醫保長期醫療2020就是今年表現優秀的好產品之一:

1、一般醫院醫療:報銷一般住院產生的醫療費用,限額300萬,有一萬元免賠額,等待期為30天。

2、重大疾病醫療:約定了100種重大疾病,報銷因**約定疾病產生的醫療費用,限額600萬,0免賠額,等待期30天。關於重疾還有一項住院津貼,每天可補貼100元,每年最多給付180天。

3、可選責任:(1)指定疾病特需醫療保險金:限額600萬,賠付比例100%,床位費1500元/天;(2)惡性腫瘤海外醫療保險金

限額200萬,賠付比例70%。

4、增值服務:微醫保2020包含的增值服務有:重疾快速就醫、醫療費用墊付、抗癌特效藥服務、國際第二診療意見服務等。

5、續保條件:雖然微醫保2020百萬醫療險不能保證續保,每次保單隻能保障一年,但不會因被保人的健康狀況異常或歷史理賠情況而單獨調整費率或拒絕續保。

不過有一點需要注意的是,癌症常用的質子重離子醫療報銷比例只有60%,對比其他100%報銷的產品來講略顯不足。除了這點不足外,微醫保還有幾個坑大家購買前也一定要注意:微醫保2020,我不得不說你兩句...

關於百萬醫療險,我還給大家找出了幾款保障全面,值得購買的產品,大家購買微醫保長期醫療2020前也可以先參考對比一下:十大百萬醫療險排名新鮮出爐!

望採納~

18樓:開心的過每

一是注意險種的責任範圍。要分清楚哪些疾病是保險責任範圍內的,哪些不在責任範圍內,能請醫生朋友看一下疾病保障範圍最“保險”。

二是注意健康和醫療保險的觀察期。觀察期是指保險合同生效一段時間後,保險人才對被保險人因疾病而發生的醫療費用履行給付責任。保險公司在承保時均設有一個觀察期,在觀察期內發生的醫療費用支出,保險公司不負賠付責任。

三是要注意醫療險中的免賠額。因為保險公司一般對一些金額較低的醫療費用採用免賠的規定,所以有些較小的醫療費用損失,消費者如果可以自己承擔,就不必再花錢購買保險。而有些產品有類似車險條款中的“無理賠優待條款”,即第一年沒有發生賠付,第二年保費可降低,為此,對於小額損失,消費者可考慮不申請理賠。

四是注意投保年齡限制。根據險種不同,最低投保年齡一般由出生後90天至年滿16週歲不等,最高投保年齡在60至70週歲之間。不看清年齡限制而急匆匆投保,最後吃虧的還是自己。

五是注意健康和醫療保險的觀察期。觀察期是指保險合同生效一段時間後,保險人才對被保險人因疾病而發生的醫療費用履行給付責任。保險公司在承保時均設有一個觀察期,在觀察期內發生的醫療費用支出,保險公司不負賠付責任。

醫療保險主要可以分為消費型和返還型兩類,對於經濟能力強的消費者來說,推薦購買返還型,反之則更適合購買消費型。醫療保險的保費設定和時間安排,消費者可以參照平安附加健享人生住院費用醫療保險(b).具體的可以上大家保保險網詳細瞭解

19樓:abc保險網

醫療保險怎麼買最划算?

20樓:匿名使用者

商業醫療保險的種類有很多的,分別有普通醫療保險、住院醫療保險、意外傷害醫療保險、特種疾病保險、手術醫療保險這幾種。不同的醫療保險其保障內容也是不同的,說不上那種更好,還是要根據實際的需求去購買,比如說給孩子買醫療保險,可以搭配多種醫療保障,比如意外醫療、重疾醫療保障等。像平安好生活保險**上的e生平安·醫療險就是不錯的選擇,低保費高保額,價效比非常高。

個人要買醫療保險,買哪一款比較好, 5

21樓:奶爸保

購買醫療保險的話,要說哪個好,這就得根據您自身的身體狀況,個人需求等各方面的條件來選擇了。因為產品的好壞是因人而異的,適合自己的才是最好的。

那麼,究竟怎樣去選擇一款合適自己的醫療保險產品呢?想知道答案的小夥伴快看過來!醫療保險哪種最好?這樣投保準沒錯!

一、 商業醫療保險哪個好?

要想解決這個問題,就得了解不同的商業醫療保險的作用是啥?

就以比較常用到的百萬醫療險以及門診醫療險為例。

百萬醫療險屬於短期的健康險,一年繳納幾百元的保費,生了病可以報銷醫療費用,最高可以報銷幾百萬。

既然是短期的保險,那麼它就不像壽險跟重疾險一樣可以保證續保。

所以我們在選擇百萬醫療險時,不僅要看保障責任、**、免責條款、續保條款等常規的內容,還要看產品的穩定性,也就是產品的續保條件還有停售風險。

1. 續保條件

前一保單年度是否發生理賠,健康情況是否發生變化,都是會影響醫療險是否能成功續保。

續保條款不友好,其他的附加保障,比如就醫綠色通道、癌症免賠、墊付醫藥費等等都是浮雲。

2. 停售風險

有部分百萬醫療險是保證續保幾年的,也就是在這幾年期間,就算產品停售,也不會影響產品的續保的。

產品的停售風險誰也不能百分百的保證。

一般來說可以從這幾方面判斷:銷量是否足夠大、是否有足夠多的健康體加入、定價是否合理、承保公司條件等等。

二、百萬醫療險如何選擇?

l 眾安尊享e生2020

l 眾惠相互普惠e生

l 平安保證續保2020

l 復星聯合超越保

l 微醫保長期醫療2020

1.如果追求保障全面:

眾安尊享e生2020有300萬保額,保障覆蓋面全,提供的增值服務多,包括質子重離子醫療、綠色醫療通道、醫療費用墊付、特藥服務,還可以選擇家庭共享免賠額等。

2.如果身體存在異常:

眾惠相互普惠e生健康告知只有一條,只要沒有得過癌症、尿毒症、重型再生障礙性貧血等疾病就能買,承保條件非常寬鬆。

泰康微醫保2020大小三陽可除外承保,而血糖增高、高血壓(2級以上服藥)等都可以正常承保。

3.如果追求價效比:

依然推薦眾安尊享e生2020,全面的保障範圍,對應的費率適中,且後期費率增長也比較慢。

4.如果看重短期續保條件:

平安e生保2020保證續保版、復星聯合超越保、泰康微醫保2020長期醫療均可保證續保6年。

三、總結

總而言之,購買醫療保險是需要根據自身的需求及身體條件來決定的。買保險一定要了解產品的保障內容,要找到適合自己的那一款。

望採納~

哪家保險公司的醫療險比較好,在醫療保險方面,哪個保險公司最好

醫療保險屬於消費型產品,到期之後是不支援辦理退還本金的,當然其它險種除外。購買保險原則是以社保為基礎,再加之適當的商業險作為補充比較好一點.其保險費用的支出一般為年收入的10 20 左右,最好別超過20 即用10 的資金保全自己100 的資產。對於我們每個人,應該重考慮醫療健康方面的保險。直接的講,...

醫療保險和壽險買哪家的比較好,醫療保險買哪種比較好?

一樓你手不痠 嗎?同樣的 話你複製幾次了 平安壽險嚴進寬出,我們的口號為客戶尋找理由理賠。超期未賠付增加賠付利息。全國通賠。健享人生附加醫療險能解決疾病住院方面的保障。你好。首先建議您先說明您在哪個地區或城市,這樣可以方便當地的業務同仁幫助您,也可以避免收到很多無效的回覆。另外,不同公司,不同地區,...

關於醫療保險的,關於醫療保險

您說的應該是學平險吧,應該不會被私吞,醫療費用要扣掉門檻費 自費藥品,如果因為疾病門診費用也不報銷 然後根據比例報銷,而且因為有限額,所以滿足報銷比例的同時,還不能超出限額。比如限額為3000元,就算按比例應該報6000,也只能報3000元,所以您可以把合同拿出來看一下詳細內容 醫保交錢就能辦,不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