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在孕晚期,怎樣睡覺比較好 會很舒服呢?

時間 2023-02-22 15:30:05

1樓:小教艾

在睡覺時最好用左側臥睡姿,而且孕婦側臥的時候要兩腿彎曲,還要在腿間放兩個枕頭,還可以減輕孕婦的腹部壓力,因為腿接的枕頭能夠將壓力化解一部分,這會使孕婦感到舒適,左側臥睡姿可以減少腹部靜脈所受的壓力,既然保證子宮,開盤獲得足夠的血液**,避免胎兒發育成長受到了影響。

2樓:匿名使用者

孕晚期,胎兒不斷長大,孕媽的行動也變得更加不便了。孕媽睡眠不足可能會影響胎兒的發育,那麼孕媽怎樣調整孕晚期睡姿,從而好眠? 1、孕晚期最佳睡姿——左側臥位 孕晚期的最佳睡姿是左側臥位。

左側臥位的睡姿有利於改變子宮右旋,減輕子宮血管張力,保證胎盤的血流量,利於胎兒發育。

3樓:羅文

女性在孕晚期的時候可以側面睡覺,然後在腿部墊乙個比較軟的海綿墊,這樣睡覺會比較舒服一點。

4樓:吱吱吱吱心

女性在孕晚期的時候可以選擇左側入睡,在睡覺的時候可以用乙個孕婦枕頭,這樣睡覺會比較舒服一些。

5樓:汲口坦角

女性在孕晚期的時刻可以或許側面睡覺,而後在腿部墊乙個比較軟的海綿墊,這樣睡覺會鬥勁愉快一點。

女人懷孕了,挺著個大肚子,晚上睡覺的時候怎樣睡才會比較舒服?

6樓:滿胤

如果孕婦羊水過多或雙胎妊娠,就要採取側臥位睡姿。如果孕婦感覺下肢沉重,可採取仰臥位,用鬆軟的枕頭稍抬高下肢。如果孕婦羊水過多或雙胎妊娠,就要採取側臥位睡姿。

7樓:排黑爾丁

乙個多月,正常情況下,有可能出線滿脹。但不能避免乙個問題就是,你子宮環境可能有一些炎症,建議去醫院做個b超,既然要孩子,不要忽視這些小毛病,有炎症的話,以後小孩生出來,可能血象會偏高。

8樓:匿名使用者

挺著個大肚子,晚上睡覺要避免把肚子壓了,要平躺。可以在肚子下或者腰部墊靠墊的,堅持一下,要側臥的。

9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在肚子下或者腰部墊靠墊的,堅持一下,要側臥的。女人懷孕了,挺著個大肚子,晚上睡覺要避免把肚子壓了,要平躺。

10樓:網友

可以在肚子下或者腰部墊靠墊的,堅持一下,要側臥的。

11樓:網友

很容易恢復正常,為什麼?境隨心轉。身為境也。

要有堅定的信心,用自己的意念、自己的精神,把受傷的細胞統統恢復正常,自己本身有這個能力,要讓這個能力完全恢復。古人養生大家講求健康,心理佔百分之九十。

孕晚期怎麼睡覺才能睡得踏實一點?

12樓:hr沐沐春

孕晚期睡覺確實不舒服,可以睡前泡下腳或是喝一杯牛奶,或是用孕婦枕來輔助睡眠,減少白天睡覺的時間,這樣可以睡得安穩點。

13樓:皇曉馬

在睡覺的姿勢上,可以採取左側臥位,這樣可以緩解腹部主動脈的被壓迫感,選擇舒服的床鋪也是很有必要的。

14樓:掌心和腳心的痣

孕晚期,不能仰著睡,不能趴著睡,所以一般睡不踏實。建議買乙個孕婦專用睡眠抱枕,側臥的時候墊在肚子下面起到一定的支撐作用,可以睡的踏實一點。

15樓:黎黎立離

我建議買乙個孕婦靠枕,不需要太貴的只要舒服柔軟的就行。在晚上睡覺的時候,將靠枕放在左側或右側,不僅不會壓著肚子而且還可以緩解腿嘛,讓孕婦睡個好覺。

16樓:網友

孕婦枕的主要作用在於支撐左側臥位,保持正確睡姿。選擇孕婦枕主要看以下幾個方面:1.

有效的支撐力,久撐不扁,防止發生孕婦仰臥位症候群(心悸、血壓下降、呼吸困難等)危及孕婦和胎兒。2.安全的材質,母嬰級別的產品安全才能保證孕婦和胎兒健康。

3.靈活使用:最新觀點認為產前幾天保持左側臥位能夠幫助調整胎頭,促進順產。

因此住院待產的幾天也需要保持左側臥位。4.透氣舒適:

懷孕後體溫較平時高,更易出汗悶熱,也加大了呼吸道感染和晶型粟粒疹的幾率,透氣散熱是改善孕期不適的關鍵。 除此之外,所有的孕婦都知道要保持左側臥位,但左側臥位難以堅持,需使用孕婦枕支撐。

但切記不可選擇老式孕婦枕,其廉價pp公仔棉填充,對孕婦和胎兒的健康造成隱患。化纖內芯也一壓就扁,無法支撐左側臥位。建議去網上購買醫學級別的產科促癒枕,是針對孕產婦設計,使用記憶棉內芯具有強力的支撐,保證左側臥的姿勢不改變。

純棉面料以及內芯8道透氣孔,散熱排濕,預防皮炎濕疹。產科促癒枕僅佔病床寬度的28%,住院臨產使用可促進順產。以及舒適的架腳凹槽,能夠幫助下肢靜脈和淋巴回流,促進下肢水腫消退。

孕期睡覺什麼姿勢最舒服,對胎兒最好?

17樓:站在紅燈路口的那個人

孕媽媽由於容易疲乏,睡眠和躺臥時間比較長。在孕晚期由於身體的不適,往往會造成失眠,睡眠質量不佳等現象。這就需要孕媽媽不但要注意睡眠姿勢,還需要注意床品的選擇。

譬如在選擇床墊的時候,不能選擇太h軟或者太硬的床墊,太軟容易腰椎勞累,造成腰疼。一般建議選擇半粽半海綿的墊子,軟硬適中。另外在睡眠過程中,如果腿部不舒服或者有水腫現象,可以適當的墊高腿部,保證靜脈血正常回流,消除不適。

也可以在倆腿之間夾乙個枕頭,軟墊之類的,避免互相去壓迫,影響血液回流,造成更嚴重的不適或者水腫。

18樓:網友

孕婦要採取左側臥位的姿勢睡覺,這樣是最舒服而且也是對胎兒最好的姿勢,每個孕媽都應該注意一下。

19樓:百味交感

孕早期的時候怎麼睡都可以,不會對胎兒有影響的,但是隨著胎寶寶的不斷長大,最好是側睡,靠右側睡會比較好一些。

20樓:教育達人小嫣

左側睡對胎兒比較好,但是也不要長期保持這個姿勢,寶寶會不舒服的。

21樓:__遠在咫尺

懷孕早期的話胎兒還在母體的盆腔內,所以孕婦怎麼舒服就怎麼睡。懷孕中期的話孕婦一般採用側臥的方式睡覺,這樣有利於胎兒的發育,如果感覺雙腳沉重那麼可以採用仰臥的姿勢。懷孕後期的話孕婦以左側臥為主,這是乙個對寶寶有利的睡覺姿勢,它可以矯正子宮右旋,促進血液迴圈,給寶寶營造乙個良好的空間。

後期不建議仰著睡。

22樓:唯有努力

如果說對胎兒最好的睡覺姿勢,那就是左側臥,如果想要孕婦舒服的話,可以買乙個孕婦專用的抱枕睡覺,那樣就會舒服很多,

23樓:雅云

孕婦的睡姿根據不同的妊娠時期,結合個人平時睡眠姿勢的習慣,可以有所不同。但總接近足月的孕婦長時間的仰臥容易帶來許多不良的後果,比如說出現頭暈、心悸、血壓下降等症狀,情況嚴重者還會威脅孕婦和胎兒的生命。孕婦的正確睡姿以側臥位為佳,通常以左側臥位為多,總體來說還是以個人舒適為佳,但仰臥位和俯臥位則皆不可取。

24樓:可愛的若若若

孕期睡覺,左臥睡覺姿勢最好,這樣可以避免對寶寶的壓迫,更有利於寶寶在子宮內的發育成長。

25樓:育兒小講座

孕期睡覺也有講究,採取這種睡姿入睡,對孕媽和胎兒都有好處!

孕晚期如何才能睡得好

26樓:宜之槐慎卿

孕早期的時候我只有仰臥才舒服,進入孕中期以後,只有左側睡或仰臥才舒服,右側睡反而最難受,到了孕晚期就只有左側睡才比較舒服了。因為我一向都喜歡左側睡的,所以到了孕晚期如果不失眠的話,睡得還不錯。

27樓:釋涵菡母艾

我就4個月的時候最舒服,跟沒懷孕似的,5個月以後開始就這疼那疼的了,現在每天晚上wc3-4次,還不敢仰睡,側睡睡的大腿2側酸的不行,還一直做夢,有一天3點多起來上廁所,我跟我老公說:我不想睡了,睡覺好累啊~~~

女性在孕晚期吃什麼食物會比較好呢?需要注意什麼?

懷孕晚期的孕婦應該多吃一些小公尺粥 湯麵條 大白菜 胡蘿蔔 西蘭花等蔬菜和流食。因為此時胎兒已經發育完全,不需要過多的營養,如果過量的補充營養,有可能導致胎兒發育過大,在生產時會造成困難。懷孕晚期時,由於胎兒體積較大,會影響到孕婦的腸胃消化系統,如果經常吃難以消化的肉類或過於油膩的食物,容易引起消化...

淋巴癌在晚期怎麼治療比較好

一零啞劇 可以選擇中醫 或者西藥 中醫藥能通過控制癌細胞侵襲,減少腫瘤的壓迫和牽拉來改善患者的症狀,減輕患者的痛苦。西藥可以緩解病人身體的疼痛,有可能會延長一段時間壽命。 陽光趙大地 晚期的淋巴癌 起來比較困難,而且晚期的癌症很可能會出現擴散和轉移,出現這樣的情況是不能夠徹底治好的,晚期的淋巴癌建議...

李準基在南韓比較好的女性朋友,請問李準基在「南韓」的影響和地位,客觀點

孝利 去看家族誕生的48 49期吧,節目中能看出兩人關係不錯的。boa 孝利姐姐介紹的 蔡貞安 出席了準的fans meeting,做嘉賓金荷娜 也出席了fans meeting 韓智敏 兩人以前曾一起走秀,現在也要一起合作新劇了。南相美 合作了狗狼。去年的頒獎禮上兩人親切地打招呼,能看得出很友好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