異地戀見面可以做什麼浪漫的事呢?

時間 2023-02-22 15:25:05

1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比你們約好的時間提前到,你的異地戀人,一定會感到驚喜。

2樓:舒克飛行

可以比你們約好的時間提前到, 你的異地戀人, 一定會感到驚喜。

異地戀馬上要見面了,想為男朋友做點浪漫的事.能做什麼?

3樓:缺氧的魚

來乙個深情的擁抱最浪漫了,別的什燭光晚餐都太奢侈了。

4樓:發友群

1樓我覺得還是可行的。

5樓:網友

可以去花禮網訂束花送個他。

異地戀最浪漫的事是什麼

6樓:極拍燕子

堅持寫信吧 過特殊節日突然出現陪伴他 生病不舒服的時候最好能及時出現 人生病的時候最脆弱旁邊沒有你的存在他就會覺得異地戀太累了。

7樓:匿名使用者

來乙個深情的擁抱最浪漫了,別的什燭光晚餐都太奢侈了,愛乙個人,是幸 福的。 但是這個「愛」該怎樣表 達呢,也許很多人 都不能 明 確的表達出來。其實愛的感 覺就是這 個樣 子的:

當它不 在 的時候就 會感 到寂 寞難耐,當它在 身邊的時 候 就會開朗 歡樂。

8樓:文風小童鞋

你住的城市下雨了,很想問你有沒有帶傘。可是我忍住了,因為我怕你說沒帶,而我又無能為力,就像是我愛你卻給不到你想要的陪伴。

9樓:網友

當然是結婚了。有什麼比這個還浪漫。

10樓:網友

煲**粥一晚上。

在異地給對方買禮物,拍照互看。

天天發簡訊。

期待見面也很浪漫。

11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是突然出現在對方面前了。

12樓:網友

最浪漫的就是彼此理解。

13樓:匿名使用者

塑造人物形象結構藝術。

14樓:匿名使用者

最浪漫的就是想念的他突然出現。

15樓:匿名使用者

給對方很多很多的驚喜!

16樓:匿名使用者

相比當面送花的驚喜,還是明明遠在千里之外,卻有一束相伴的玫瑰如期而至,來的更加喜悅。選擇roseplans超前預定的送花方式,讓一束玫瑰印證愛情的時間價值。

異地戀人見面都做什麼

17樓:大白小菜我愛吃

據我所知,一般是先安排好後就和其他情侶一樣,吃吃喝喝,玩玩,恩,你懂得,要不然就是帶對方感受一下你的生活幾天,和你一起做事,也蠻愉快的。

異地戀見面後情侶通常必做的事情有哪些

18樓:羨僑參吧

投其所好,吃飯,看電影,逛街,睡覺。

19樓:呆萌的熊貓

幹什麼自己心裡沒點逼數嗎?

異地戀人見面都做什麼 異地戀見面最想做什麼

20樓:網友

我建議還是以你們以前熟悉的方式交流,畢竟異地戀,剛剛見面的話是有些不適應用熟悉的方式可以消除見面的陌生感。

異地戀最浪漫的事有哪些

21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就是給對方的乙個驚喜吧。

這個就是最浪漫的事情了。

22樓:趙英傑

在你最想她(他)的時候她(他)突然出完在你面前。

會讓異地戀男友覺得很浪漫的事

23樓:隆冬的深淵

給他乙個驚喜,不要告訴他你要過去找他……

24樓:匿名使用者

自然是一天早晨他醒來開啟門就看到千里之外的你出現在他面前微笑啊。

25樓:噯七十二變

他過生日12點和他說。

26樓:go為生命狂歡

便利貼每天都寫一兩句話,關於你和他的。

說說異地戀見面後先做什麼吧,異地戀乙個月,見面後該做些什麼?

回頭無岸 我九年沒見過她,她出來接我的時候看著我傻樂,然後拉著我的手,然後抱在一起,我當時的表情應該跟她差不多吧,根本沒想過還能再有見面擁抱的機會 絆你一生 笑,使勁笑。朝他走過去的時候小心翼翼地走,走著走著想跑起來,跑了兩步又覺得啊啊啊自己跑起來姿勢好醜,又慢慢走。站在眼前了就抱抱親親啦。 先花半...

異地戀的情侶見面後應該做些什麼呢

呵呵呵,問這種問題,我想提問者應該是第一次跟異地的女友見面吧,兩個人沒見面的時候確實會猶豫到底見面後應該怎樣,可是見了面之後你自己就知道了,兩個人畢竟是心靈相通的,跟對方商量後應該做出滿意的計畫了 我跟女友是異地戀,我需要做些什麼才能保持這份愛情的溫度?讓她無時不刻經常見面,經常在一起,多照點 留回...

異地戀的你們見面第一句話是什麼呢?

我就是異地戀,每次見面的地點都是火車站,每次分開的地點也是火車站,見面的時候我記不清第一句說的是啥了,大概就是想死你了,我好開心之類的,很開心,很激動,見面了直接擁抱,我男朋友很高,擁抱的一瞬間很感動,也很有安全感。開心的會哭,真的毫不誇張。異地戀見面的感覺就是,天哪,我終於見到活的了,終於可以伸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