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什麼運動 可以讓自己的腹肌 變成 8塊呢?

時間 2022-11-30 15:25:06

1樓:鴿狙霜

其實鍛鍊腹肌比較好鍛鍊,最主要的是堅持啊,最有效的辦法就仰臥起坐,一天做2組沒組100個,以後可以加大強度,這樣堅持下來的話,不出2個月就有8塊了。

2樓:木子

1、練腹肌最好的辦法還是仰臥起坐,每次做100-200個,20-30個為1組,最少要做5組,具體的要看個人情況。可以適當增加點重量,手拿個啞鈴或鐵餅什麼的,放在腦後,效果更好。

2、俯臥撐也可以鍛鍊腹肌。記住健身的時候一定不要一次性做到累,要分組做,才有效果,一般也是每次做100個左右,至少分5組,具體看自己情況而定。

3、手抓在高處,使身體垂直懸空,腰腹用力往上抬,使雙腿與上身呈90度,注意身體不要晃動,其他地方不要用力,也是分組做。

4、如果腹部脂肪比較多,要堅持有氧運動,跑步很有效,可以減去多餘脂肪,使肌肉更好的展現出來。

做什麼運動可以練出腹肌?

3樓:娛樂十三姨

應根據個人體質加以變換和調節,對心血管病患者,應禁止做急劇運動,運動量要循序漸進。

4樓:頻恩霈休從

每天推四組健腹輪12到15個一組!再加四組仰臥起坐!30到40個一組!仰臥起坐下去的時候一定不要全躺下去!要持續腹肌的緊張!乙個月後六塊腹肌就能出來了。

5樓:鄺華輝利蕭

6組俯臥撐,一次15哥,手放的越緊越好,最好碰在一起,6組仰臥起坐,一次25個,最後一次做到你實在不能上去再停止,第二天腹部會有點疼的。我就是這麼練來的。

6樓:扶貝利

在網上買點工具,那樣更有效,一天不能運動太劇烈了,不然會肌肉拉傷,建議每一天定乙個時間,做運動,仰望起坐,深蹲等等,都有效的喔。

7樓:匿名使用者

仰臥起坐,但,是只有臀部接觸地面。腿曲著,並隨去體向上坐起,曲折的幅度變小、直至臉幾乎噴到膝蓋的程度為止(這時,腿完全曲折)

注意,背部與腿部不要碰到地面。

然後再伸張到起來前的樣子(背部與腿部還是不要碰到地面)重複做這樣的運動。

8樓:靖安王

買個健腹輪吧,有效。

9樓:純簡拉基茨得

別做仰臥,可能傷腰,捲腹就行。

10樓:面朝大海路途

還是學生啊,告訴你可以不需要到健身房的快速練胸肌和腹肌的方法; 胸部建議你多做:俯臥撐,上斜俯臥撐(手在高處腳在低處),下斜俯臥撐(腳在高處,手在低處),夾肘俯臥撐(肘部貼著身體兩側做),引體向上,也可以雙手持適量重物(或啞鈴),做仰臥飛鳥,俯臥飛鳥,仰臥推舉;每次選擇3個動作,各做4-6組,每組8-12次,組間休息1-2分鐘,練習完注意放鬆胸部肌肉! 注:

俯臥撐雙手撐地時與肩同寬就可以了;抬高腳的距離一般在50公分以內選擇適合自己的高度! 腹部建議你做:仰臥起坐,仰臥捲腹(平躺著上身不動,把腿收到腹前),高抬腿仰臥起坐(把腳放在凳子上),仰臥兩頭起(平躺,上身和腿同時抬起),俯臥起身(趴著腰部以下不動,上身抬起),俯臥兩頭起(趴著,上身和腿同時抬起),側臥起身(側躺著,起上身,腰部以下固定不動);每次選擇3個動作,各做4-6組,每組8-12次,組間休息1-2分鐘,練習完注意放鬆腹部肌肉!

我想練出八塊腹肌,每天要做哪些運動?

11樓:硯顏書法

練腹肌要持之以恆,並且是綜合工程,不存在只練腹肌不練別的肌肉的情況,要使整個身體肌肉互相協調。

12樓:蔗糖澱粉葡萄糖

一、斜板仰臥起坐:

雙肘彎曲支撐於地面,肩膀和肘垂直於地面,兩腳與肩同寬,腳趾撐地,身體離開地面,軀幹平直,頭、肩、胯、膝、踝保持在同乙個平面。腹部收緊,臀部收緊,眼睛看向地面,頸部自然伸直,保持均勻呼吸。能力提高後,可抬起乙隻手、一條腿、對側手和腿以增加難度。

每組保持30秒,每次4組,組間休息不超過20秒;或每次一組至力竭。

二、仰臥直腿兩頭起。

起始姿勢:仰臥,頭略微抬高,雙腿水平伸直,但不接觸地面,雙臂向頭上方伸直,身體呈水平的「一」字型。抬起雙臂並向前伸出,肩部也隨之離開地面,同時雙腿向上抬起,雙手盡可能觸控小腿。

在最高點稍停片刻,然後慢慢向下還原到起始姿勢。

每組重複15-20次,每次4組。

三、死蟲腹肌練習。

躺在墊子上,兩手臂向上伸直,髖、膝90°屈。呼氣,背部及骨盆貼住墊子,整個運動過程中保持這個姿勢。吸氣,在保持背部動作不變的情況下,對側的手和腳慢慢往後伸直至剛接觸地面,然後回到起始姿勢,換另一側重複。

每側10-15次,每次4組。

注意事項:通常情況下,以上的鍛鍊方法普通人都可以進行,但是對年老體弱者,某些鍛鍊方法難度較大,不能勉力為之,否則會帶來不必要的傷害。其次,腰部損傷的急性期不宜進行健身運動,急性期後在醫生的建議和指導下再開展適當的鍛鍊,切莫勉強鍛鍊。

13樓:匿名使用者

要想練出腹肌這主要看你做的運動和動作的強度,並不是次數越多越好。如仰臥起坐能一次性做200個,也不如你兩頭起只能做10個的效果好。因為能做200個以上是練耐力,對肌纖維增粗不明顯。

每個動作鍛鍊10到15次左右。

介紹幾個鍛鍊腹肌的常規動作:仰臥起坐、仰臥舉腿、兩頭起、懸垂舉腿(強度依次增加)。如果仰臥起坐可以做30個以上,那麼就做仰臥舉腿;仰臥舉腿能做15個以上,就做兩頭起;兩頭起能做15個以上就做懸垂舉腿。

一周練三次,練一天休息一天,每次乙個動作練3組,每組做10個左右。體脂率高於百分之十以上脂肪就會蓋住練出的腹肌。如果有小肚子的話,還需要慢跑40分鐘左右減脂。

一周3到5次左右。如果無法一次性跑40分鐘,中間可以快走一段時間。

如何讓你的腹肌從一、兩塊,變成四、六、八塊?

為什麼我的腹肌鍛來鍛去只有6塊怎麼才能變成8塊

14樓:月光一族於

1、腹肌運動增加腹肌運動肌肉的數量,需要多種方式才能練出來。

2、仰臥起坐,俯臥撐,單雙槓,跳繩,舉重,長跑,啞鈴,槓鈴這些動作是不能少的,不少做乙個運動就可以增加八塊肌肉的。

3、夏天游泳也需要加強運動量,這樣你的時間就不多了。所以屬於專業運動員的運動量了。因為這些運動量會占去你大量時間,沒有專業人員的運動程序安排是很難做到的,什麼也不幹,就是這樣執著的堅持運動。

你能堅持下來嗎。

15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真的追求完美的話練練仰臥踏單車吧或者`做在凳子上`做兩腿提腿彎曲動作`堅持下去能練出的`

怎樣才能練成8塊腹肌?

16樓:耀火傳媒

如何打造八塊腹肌?怎樣才能擁有人魚線?健美冠軍為您解密。

17樓:賽普力量

很多人會有這樣的問題,自己健身多年,一直想要擁有勻稱漂亮的八塊腹肌,但是不管怎麼練,就只有六塊;甚至糟糕的是,兩邊的腹肌一點都不對稱;更有甚者,一部分朋友還沒有找到鍛鍊腹肌的方法不知道怎麼練,一塊都沒有。瞬間感覺練腹肌太難了有木有。所以對於那些健身多年,卻連腹肌都沒有的話,應該也是不好意思說你已經有好幾年的健齡了吧!

因為毫無說服力呀!

對於專業的健身朋友來說,除了要擁有一身緊實漂亮的肌肉外,腹肌也作為另外一件秘密**,兩者構成健身朋友展示訓練效果的重要組成部分。當然了,你一定會羨慕這種兩者皆有的身材,會暗自揣測為什麼自己一直沒有能夠練出傲人腹肌?

答案是?對於不管怎麼練都練不出八塊腹肌的朋友來說,可以明確的告訴你,腹肌的「塊數」是天生的!並不是說你想要練出幾塊就有幾塊的。

真的嗎?確實是這樣哦!平常我們經常聊天所說的幾塊腹肌,通常指的就是腹直肌,腹直肌其實是一塊肌肉,附在它上面的腱劃使得它看起來像好幾塊。

重點來了!腱劃的數量決定著你腹肌的「塊數」。如果左右各3道腱劃,也就是你會擁有6塊腹肌;如果左右各4道腱劃,你就能夠擁有你夢寐以求的8塊腹肌啦!

對於腹肌不對稱的朋友來說,應該是下面這種情況,比如左邊4個腱劃,右邊3個腱劃,你就順理成章的擁有了7塊腹肌了。

現在你能夠理解你為什麼拼命練都練不出8塊腹肌了吧!因為腱劃數量是天生,如果你天生就是6個腱劃,是永遠不可能練出八塊腹肌的,其二,如果你的腹肌天生不對稱,也是不太可能練出對稱的腹肌的。還有的健身朋友不是沒有腹肌,而是你沒有找對正確鍛鍊腹肌的方法,練出腹肌,訓練方法是關鍵。

腹肌每個人都有,腹肌和人的體脂率有關,男士體脂一般要在15%以下,女士在17%以下,才會出現比較明顯的腹肌,對於沒有腹肌的人,總結一下,就是你的體脂率太高了,或者說你的脂肪層太厚了。

6塊腹肌能練成8塊? 230

18樓:公德沙

我覺得不會了,我的就是六塊的,沒有地方去找另外兩塊腹肌的位置了。

19樓:網友

應該可以把 我是1塊。

腹肌的8塊肌肉都從上到下都叫什麼名字,還有都說6塊的容易鍛鍊,指的是那6塊?怎麼針對性的去練?

20樓:喀喀

一般就是叫做上腹肌,下腹肌,以肚臍為分界線。

所說的6塊容易練指的是上腹肌6塊,下腹肌那兩塊得脂肪低外加下腹肌發達到一定程度才能看到。

有些人上腹肌6塊,下腹肌2塊,這樣構成8塊。

還有的上腹肌4塊,下腹肌2塊,構成6塊。

不管怎麼分都是肚臍上面的容易練出。

上腹肌普通的仰臥起坐或者仰臥捲腹就行了。下腹肌得多做抬腿類動作,仰臥抬腿,懸垂抬腿。

斯瓦辛格上腹肌就是4塊。

21樓:匿名使用者

腹肌的形態跟天生有關係,有的人天生就是8塊,有的人怎麼練都是6塊。

22樓:網友

樓上說的對。咱們平時所謂6塊、8塊的,其實是一整塊,叫腹直肌,它被3、4條橫行的腱劃分成多個肌腹。腹肌分幾塊是天生的,是否對稱也是天生的,鍛鍊只是增加它的體積。

怎麼可以練出腹肌,做什麼運動可以練出腹肌?

做仰臥起坐是鍛鍊腹部肌肉的最佳方法!但也不需要做太多.最好是分組做,每組20到40個,分4到5組!每次都做到力竭,最好是快速的無氧運動!在做仰臥起坐的同時也可以加大自己的負重鍛鍊!當舉得越重時,會壓迫腹部的肌肉收縮!起到鍛鍊腹部肌肉的作用,甚至有人說加大負重訓練可以直接的鍛鍊腹部肌肉,而不用做其他訓...

有什麼辦法可以鍛鍊腹肌的,做什麼運動可以練出腹肌?

腹肌練習和身高沒有任何的關係 請放心 腹肌的方法就是仰臥起坐 腹肌是人體最不好練習的乙個部位,因為在日常生活中的每乙個動作都會有腹肌的參與,所以它的抗疲勞程度就遠高於其他身體部位。保持每週5次的練習是最科學的,因為肌肉組織在經過鍛鍊之後更需要修復才能夠成型。在這裡提醒你一點把腹肌分為上腹 下腹 兩側...

做什麼事可以讓自己開心,做什麼事可以讓自己開心

鐵匠 其實,做很多事都能讓自己開心。最簡單的,在放鬆狀態下進行的娛樂活動和體育活動可以讓自己開心,比如看看綜藝搞笑節目應該可以直接達到目的。如果你指的開心還不侷限於這種初級的開心,而是指心情深層次愉悅的話。那就找乙個自己認可 喜歡或是有意義的事業,為之付出努力,不管有多累和多苦,當你有了成績和看到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