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什麼運動可以減臉上的肉,做什麼運動才能減臉上和脖子上的肉

時間 2022-01-06 06:55:08

1樓:來自白崖山輝煌的榕樹

可以像吹泡泡一樣努力鼓起嘴,堅持十秒鐘;再努力癟起嘴,堅持10秒鐘。可減少臉上的贅肉。緩慢抬頭,看天,張開嘴,舌尖向上送,堅持10秒;收回舌頭,閉上嘴,緩慢低下頭,重複10次,可減少下頜的贅肉。

嘴略張開,下頜左右移動,反覆30次。每天只要堅持做2-3次即可。

2樓:年騫仕

「啊」字訣,鍛鍊下巴及臉頰肌肉。面對鏡子,臉部嘴型呈「啊」字張開,下巴往下持續約10秒鐘,動作重複3次以上即可。

「撇」字訣,強化臉頰及嘴角肌肉。將嘴唇閉上,嘴唇往右邊撇的表情約持續10秒鐘,之後,嘴唇往左邊撇的表情約持續10秒鐘,然後左右兩邊輪流約做8次。剛開始不習慣時,眼神也可以配合左右轉換。

舌尖在嘴巴內部以上、右、下、左的順序,順時針按摩嘴唇內側的穴位,連續3次以上

坐下後先挺直腰桿,下巴呈15度平放,配合調節呼吸。背伸直,再將頭往後仰,讓下巴、脖子盡量往上抬,持續約10秒鐘;然後嘴巴慢慢張開 「啊」地一聲,直到下巴肌肉有緊繃感,注意背部要挺直;最後再將緊繃的脖子及下巴放下,持續輕鬆坐姿,重複6次左右,能夠促進血液迴圈。

好像吹口哨般輕鬆將嘴巴嘟起,然後慢慢吹氣使臉頰膨脹起來,持續約5秒鐘,重複3次左右。

「嚼」字訣,增加肌肉靈活度。將臉部肌肉放鬆,再將嘴巴張開,然後做嚼食東西的樣子,如此做10次。

「縮」字訣,訓練臉部肌肉。縮起臉頰,眼睛盡量張大,就像學小猴子的樣子,持續10秒鐘,如此重複3次左右。

3樓:變啦

原地跑步。就可以。關鍵是要堅持才行,每天一小時。

做什麼運動才能減臉上和脖子上的肉

4樓:恭疏

三步運動甩掉頸部贅肉的方法:  動作一:  頭歪向一側,手從下巴處直線向鎖骨按摩,力度為中度,來回10次,既幫助淋巴迴圈又能防止肌肉形成贅肉。

配合按摩霜的話效果更佳。  動作二:  從耳根下的下頜角開始點按5~8下,這個地方很容易由於低頭導致雙下巴和頸紋,所以一般做為按摩的起始點。

  動作三:  再到喉結旁邊點按5~8下,最後回到鎖骨的最外側點按5~8下。按到最外側是幫助頸部肌肉放鬆延伸,起到防止頸部形成橫向贅肉。

如此反覆5~10分鐘。  注意:  頸部按摩很容易被人忽略,其實每天用面霜時可以多塗一些來按摩頸部。

頸部的衰老是最先的,所以建議每天都要花點時間來按摩一下,5~10分鐘就夠。不想要頸部的細紋,還要克服掉經常低頭的壞習慣,頭平視是最佳的姿勢。

5樓:匿名使用者

很難減;

我也想知道怎麼減

做什麼運動可以減掉臉上的肉?

6樓:袖籽歌

瘦臉的方法

1、運動法

運動也可瘦臉。運動**的效果是全方位的,如果你的臉真的"腫"了,劇烈運動後的大量排汗,可有助於水分迅速排出體外。

2、飲食法

平日三餐中多吃那些可以消腫利濕的蔬果,如冬瓜等。

如果你的臉是因肌肉碩大引起的肥胖,就請拒絕口香糖、甘蔗等鍛鍊咀嚼肌的食品,因為它們只能促使你的面部肌肉更加健碩。

3、沐浴法

我們都知道高溫沐浴是**好方法,同樣高溫沐浴也可以瘦臉。你可以每天在38℃的水溫中坐在浴缸裡沐浴,水深達心窩處,並配合瘦臉霜按摩面部,浸浴時間以20分鐘為宜。

4、面部**操

有氧按摩:按摩過程中著重刺激睛明、太陽、四下關、頰車幾個穴位,能有效預防面部贅肉橫生。

準備運動:進行3分鐘有氧運動。

第一步:從額頭到太陽穴,雙手按壓3-4次。

第二步:雙手中指、無名指交替輕按鼻翼兩側,重複1-2次;再以螺旋方式按摩雙頰:由下頜至耳下,耳中、鼻翼至耳上部按摩,重複2次。

第三步:以雙手拇指、食指交替輕挽下頜線,由左至右往返3次。

第四步:以雙手掌由下向上輕撫頸部。

5、指壓消腫法

使臉頰消腫的穴道有"聽會穴"、"大迎穴"、"頰車穴"等。由於這些穴道比較難記難找,我們可以按照下面的方法進行按摩指壓,以達到按壓穴道的作用。

(1)大拇指指腹貼近顴骨下方,稍用力垂直往下輕壓2公分左右,指力往上輕抬即可,再緩緩將指力放鬆。

(2)中指、無名指併攏,沿顴骨下緣指力平行往下輕壓至2公分處,再往上頂。

(3)四指併攏,在臉頰的穴道上輕拍數下。

(4)畫圓圈:四指併攏,輕觸臉頰上,似碰未碰。順時針方向,由內往外畫圓圈。

注意:以上的指壓按摩動作,適合兩天做一次。過於頻繁或用力過度的按摩,都有可能造成神經傳導遲鈍或肌肉鬆垮、挫傷。

6、淋巴推拿瘦臉法

面部浮腫,是由於氣脈不通引起的肥胖,可以在專業的美容院通過對淋巴推拿打通堵塞的通道,消除浮腫。

7、洗臉

改變平常洗臉的方式,用溫水冷水互動洗臉,來促進血液迴圈及新陳代謝。

8、瘦臉按摩法

按摩也是消除面部脂肪的簡單方法,不過要注意姿勢一定要正確,以免受傷。

(2)揉按面頰:手掌要緊貼雙頰,然後按由內到外的順序按摩肌膚,大約需要1分鐘左右。

(3)託下頜:用雙手輕托下巴,有節律地反覆做1分鐘左右。

(4)輕托臉部:雙手放於兩下頜,輕輕地按摩並提拉。

(5)雙手輕拂面部:用雙手輕輕地撫摸整個面部,停留3分鐘。

9、其它

飲茶:喝杯利尿的烏龍茶(或咖啡)將臉上多餘的水分迅速排出。

冷敷:用手巾包住冰塊,敷在浮腫的眼皮上3分鐘,以利用熱脹冷縮的原理消腫。

擴充套件資料:

**食物:

1、菠菜:小小一把的菠菜就含有豐富的鉀及維他命a和c,但是須特別注意烹調方式,因為菠菜是相當容易流失營養的食材。

2、豆苗:綠色的豆苗菜含有相當豐富的營養,其中當然少不了有利消除水腫的鉀,而且豆苗菜也可以強化咀嚼效果,是兼具營養價值及促進口腔活動的優質食品喔。

3、紅蘿蔔:相當營養的紅蘿蔔相信是許多人在小時候所不喜歡吃的東西,小芹也不例外,但是知道紅蘿蔔的小臉功效後,小芹就愛上了紅蘿蔔的滋味,每天早上喝一杯現榨的蜂蜜紅蘿蔔汁,養顏又美容。

4、西洋芹:和以上食物一樣,西洋芹具有營養價值及促進口腔活動的功能,不論拿來作為食材,或是在夏天最順口、簡單的生吃,西洋芹都是十分可口又健康的飲食呢!

5、納豆:容易儲存的納豆是日式早餐的柴魚或是刎仔魚等魚幹都含有高優質的鉀成份.

6、小魚幹:柴魚或是刎仔魚等魚幹都含有高優質的鉀成份, 因此,無論蒸、煮、炒或做湯時加些小魚幹,都有美味又營養的雙重良效喔!

7、柿乾:可以當零食、也可以當作烹飪食材的柿幹,是台灣客家人的特產,乾燥及軟硬適中的特色,使得柿乾也是兼具營養價值及促進口腔活動的健康食品。

8、葡萄柚:葡萄柚的酸性物質能夠增加消化液,從而可以增強消化功能。並且它還含有豐富的維生素c,可以消除疲勞和改善**。

9、番茄:番茄含有茄紅素、食物纖維及果膠成分,具有減少熱量的攝取、促進腸胃蠕動作用,同時還可以起到瘦臉的效果。

10、菠蘿: 菠蘿富含蛋白分解酵素,可以有效果幫助肉類的消化。但不宜空腹食用,如果空腹吃很容易造成胃壁受傷,所以餐後吃比較適宜。

7樓:侯祚瓊醫生

侯祚瓊醫生小科普——做什麼運動可以瘦臉?

8樓:匿名使用者

早上吃蛋白質高的食物,比如雞蛋,豆腐之類的!戒掉油膩和零食,中午吃水果香蕉或者蘋果,晚上一定不要吃任何東西,只喝水就行!晚上跑步5公里,早上跑步3公里!

不要多久,堅持乙個月你會感謝我的!什麼**藥,**餐的統統不要吃,也不要相信!只要你能堅持!

堅持!再堅持!

9樓:

跑步也可以,通過劇烈運動而排汗來消除面部水腫

10樓:匿名使用者

不要減額!臉上肉多可愛!

怎麼鍛鍊能減脖子和臉上的肉

11樓:雙魚大家斯柯達

瘦肩和脖子運動:

1.直立,雙腳分開略寬於臀部,微微屈膝。雙眼直視前方,後背挺直。雙手握住乙個兩磅重的球或其他等重物體,放在臀部。

2.右手持球,雙臂伸直上舉,在頭頂處將球傳入左手。

3.雙臂下降,回到臀部,重新開始上下傳球動作。雙臂動作看起來就像轉動的風車。

4.重複傳球動作20次。動作要慢,不要靠衝力來運動。注意:不要靠活動手腕來傳球,手臂、後背、脖子都要挺直,這樣就能自然而然地傳球而不是滾球。

12樓:幸福de甜麵醬

這些部位都是功能性肌肉,無法負重鍛鍊,根本鍛鍊不了。

13樓:匿名使用者

每天揉揉咬肌活動活動腦袋稍微有點效果

14樓:m小檸檬

**沒有區域性**,只能全身一起瘦

如何快速減掉臉上的肉?

15樓:聊紅旭碧藹

最覺得的就是瘦臉操:我來教你幾步比較容易有效的瘦臉操:

1.面對鏡子,臉部嘴型呈「啊」字張開,下巴往下持續約10秒鐘,動作重複三次以上即可

2.將嘴唇閉上,嘴唇往右邊撇的表情約持續10秒鐘,同樣動作,嘴唇往左邊撇的表情約持續10秒鐘,然後左右兩邊輪流約做8下。

3.好像吹口哨般輕鬆,將嘴巴嘟起,然後慢慢吹氣使臉頰膨脹起來,持續約五秒,如此重複三次左右

4.用雙手掌輕輕緊貼腮幫子,然後將嘴巴張開呈「啊」型,再按摩10到15下,如此重複相同動作5次

5、同時還可以吃些瘦臉的食品哦:

(1)冬瓜玉公尺湯:因為冬瓜和玉公尺有去脂肪、去水腫作用,而且這種湯的煮法也非常簡單,持續喝一至兩個月,一定能見效。

(2)綠茶粉加荷葉泡水喝:綠茶粉挺好買的,荷葉在賣茶的地方就有。

試試以上這些方法吧,都是我們**吧的吧友們總結出來的,很多朋友試過,很有用的哦!希望對你也有所幫助。

這些方法見效慢,長期下來還是有一定的效果的。你也可以試試經典塑身膠囊,對於這種區域性**,效果也是很好的。你可以在網上了解一些,這個對於,臉部,腹部,腰部,臀部,大小腿,針對區域性**效果很好。

你自己選擇吧。祝你早日成功!

16樓:撒長霞鮮璟

瘦臉方法有很多的,不過確實有效的方法是運動,你看下以下幾種,哪種適合你:

1、像平時吹泡泡一樣努力地鼓起嘴,最少要堅持十秒鐘;然後再努力地癟起嘴,也是要堅持10秒鐘。這樣時間長了就可以減少臉上的贅肉。

2、慢慢地抬起頭,看天,然後張開嘴,舌尖使勁地向上送,堅持上10秒鐘;然後收回舌頭,再閉上嘴,慢慢地低下頭,重複上10次,可以減少下頜部位的贅肉。

3、嘴略微張開,下頜左右移動,反覆上30次左右。每天堅持做上2-3次就可以了。

4、同時也可以採取按摩的方式

,因為按摩也是消除面部脂肪的簡單方法,不過一定要注意姿勢的正確,以免受傷哦:

(1)、按捏臉上肉特多的地方:塗上一點兒瘦臉的按摩膏,然後呢在臉上肉最多的地方使用捏捺的手法,從裡往外拉伸,記住動作一定要輕一些。

(2)、揉按面頰:手掌呢要緊貼著雙頰,然後按由里向外的順序按摩肌膚,這個動作需要1分鐘左右。

(3)、託下頜:用雙手輕輕地託下巴,然後有節律地反覆做1分鐘左右。

(4)、輕托臉部:雙手放於兩下頜,輕輕地按摩並提拉。

(5)、雙手輕拂面部:用雙手輕輕地撫摸整個面部,停留3分鐘。

5、同時還可以吃些瘦臉的食品哦:

(1)冬瓜玉公尺湯:因為冬瓜和玉公尺有去脂肪、去水腫作用,而且這種湯的煮法也非常簡單,持續喝一至兩個月,一定能見效。

(2)綠茶粉加荷葉泡水喝:綠茶粉挺好買的,荷葉在賣茶的地方就有。

試試以上這些方法吧,都是我們**吧的吧友們總結出來的,很多朋友試過,很有用的哦!希望對你也有所幫助。

(3)可以試試經典百合**膠囊,對於這種區域性**,效果還是很好的。你可以上網上了解一些,這個對於,臉部,腹部,腰部,臀部,大小腿不,針對區域性**效果很好。你自己選擇吧。

祝你早日成功!

做什麼運動可以減破肚,做什麼運動可以減啤酒肚?

瘦小腹 腹部是全身最容易堆積脂肪的部位。這裡的脂肪因距離心臟較近,又最容易被動員出來進入血液迴圈造成危害,是名副其實的 心腹 之患。因此,當腹圍在90 100釐米以上或腹圍與臂圍的比值男大於0.9,女大於0.85時,腹部的脂肪就非減不可了。怎樣才能較快地減少腹部多餘的脂肪,使它顯得平坦?下面介紹一種...

做什麼運動才能減掉肚子上的肉,做什麼運動減掉肚子上的贅肉最有效

葷能呼映 最健康的方法就是合理的飲食再加上運動啦,每天早上起來了,先喝一杯溫開水,半小時以後再吃飯,再吃兩粒儷寶姿 膠囊效果會更好。中午一定要吃好,下午茶時間最好吃點水果,全麥麵包之類的,這樣晚上就可以少吃點了。晚上除了少吃,還要吃的清淡一點,喝點粥之類的是最好的選擇。至於運動嗎,你可以早上或晚上拿...

做什麼運動最減肚子上的肉

平坦腹部 1 這是乙個靜止保持的動作,但有相當難度。四肢著地,面朝地面,用手肘和腳尖支援身體,保持身體挺直。維持這個姿勢20秒或盡可能長時間。2 平躺在地上,兩手放臀側。雙腿向上舉起,與上半身成九十度角。用腹部的力量將臀部向上移動,再回落。此動作重複3組,每組10 15次。3 上斜角度的仰臥起坐。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