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怎麼才能找好老公呢,女人怎麼才能找乙個好老公呢

時間 2022-01-06 06:55:07

1樓:yo道理

好老公到底要怎樣找呢?

第一步,要明白,要想清楚了自己要的是什麼?是比較看重人的品質,還是更看重人的某些特點。當然了人很難一下子就能想清楚,都是需要摸索才漸漸清晰的。

所以不妨開始先試著憑感覺找差不多的,之後可以再通過實踐去分析判斷。

第二步,更明確了自己的期待之後,下一步就是找的渠道了。

既然想找好老公,那就不要去一些短期交往的場所裡面。比如說像酒吧、網上遊戲、或者旅行,這些場所遇到的男生多半人只是想和你短暫地玩一玩兒,並沒有想真的和你認真的談一段感情,甚至結婚。所以如果想找好老公,就就不要期待從這些地方能夠找到。

而更多的是從相處中來,會比較靠譜,比如說之前的同學同事,朋友的朋友,或者參加活動遇到的志同道合的人,都可以。這是很好的渠道。

另外其實可以在從以前的生活、現有的圈子當中去發掘。比如說可以在朋友圈發一些能表明自己正在等待愛這樣的狀態,說不定就會有人過來和你打招呼。

第三步,就是在從各方面去看是否和自己合適。比如,價值觀,即:他認為人生中什麼重要。比如品格,是否誠實,做事有耐心,等等。

2樓:烏雅微蘭戢緞

要想找乙個所謂的好老公其實很簡單!不是一件複雜的事情,你首先要先了解你自己是乙個什麼性格的人,其次你要正確的選擇你即將面對的生活,一切問題不要把希望寄託在別人的身上,要先做好自己,才能祈求別人如何的對待你自己,我想你只要有這樣的心態!才能真正的去尋找你希望出現的好老公.

好運.........

3樓:魯賢洪子

要想找個好男人需要很多條件,但是最重要的一條就是,自己首先要學會做個好女人

誰都想要個好的愛人,請放心,好男人不會愚蠢的連挑個好女人的眼光都沒有

好男人一定具備很多優點,其中一條一定是忠誠,要是有人把花心的男人也定義為好男人那我就不說什麼了

想要找個忠誠的男人,那請自己先作到忠誠吧,婚後忠誠那是必須的,但是婚前貞潔一定也是會給自己加分的!!!

不用抬槓說男人提上褲子就不愛你了,那不可能是好男人的做法,要怪只能怪自己有眼無珠,物以類聚嘛,這個道理簡單

女孩子應該找乙個什麼樣的老公呢?

4樓:餘同書由君

你得先知道啥是老公,對吧?

老公,就是那個怕你的工作餐帶得不夠,又悄悄往飯盒裡添菜的「壞男人」。

老公,就是那個你將碗裡吃剩的飯像倒垃圾一樣倒進他碗裡,而他還吃得像小豬一樣歡天喜地的「傻男人」

。老公,就是那個白天吵架不理你、鬧得不可開交,而半夜為你拉好踢開的被角的「小氣男人」

。老公,就是那個錢包裡只剩300大洋,卻全力勸你買下700大洋你看中的一件衣服,幫你刷卡而自己顧不得買條領帶的「笨男人」。

老公,就是那個你偷懶跟他撒嬌,要他為你倒水洗腳而明知中計還樂不可滋中套的「可愛男人」

。老公,就是那個冬天怕你腳冷,而將你一雙沒有洗的腳緊緊抱在懷裡的那個不怕臭的男人,簡稱「臭男人」

。老公,就是那個吃了你放多了鹽和辣椒的菜一邊擤鼻涕一邊猛喝茶,還不忘流著淚搖頭晃腦說:老婆做的菜真好吃的「可憐男人」

。老公,就是那個星期六早晨你睡眼矇朧去衛生間,他突然從門角跳出來抱你將你嚇一大跳的「可恨男人」

。老公,就是那個你「老朋友」來時,默默為你泡好紅糖水,幫你買衛生巾時怕被熟人看見而匆忙間抓錯東西抱頭鼠躥回來挨罵的「倒霉男人」

。老公,就是那個陪你吃飯、陪你逛街、陪你回家、過馬路緊緊牽著你小手的「****男人」

。老公,就是那個下雨時將自己外套脫下,用胳膊為你遮風擋雨自己一身溼的「大男人」

。女人,記住:老公,就是那個不讓你吃虧的男人。

老公,就是那個讓你有了他而不屑看其他男人一眼的男人。

老公,就是那個一向吝嗇的你,捨得在他身上花錢而竟然不心痛的男人。

老公,就是那個讓你星期六早晨放棄睡懶覺,而甘願起床為他和他家人做早餐的男人。

老公,就是那個讓從前心高氣傲不食人間煙火的你,變成現在單位、家庭兩點一線賢妻良母的男人。

老公,就是那個看到別人的髒衣服都覺噁心,卻將他穿一星期未換黑不見底的臭襪子洗得雪白而毫無怨言的男人。

老公,就是那個你不顧一切阻力,為他受盡一切屈辱再窮再苦也心甘情願跟他廝守一生的男人。

老公,就是那個讓從不懂節約大手大腳的你,變成現在和菜販子坦然砍價,寧願多走二站路趕公共汽車的男人。

老公,就是那個讓你每個空餘時間都希望有他陪伴,出差後讓你掰著指頭數歸期的男人。

老公,就是那個讓你因為他感冒而心痛得流淚,看到他多吃一碗飯而開心的男人。

老公,就是那個讓在家燒飯的你看到天外下了雨,而丟下一切拿起傘去給他送傘的男人。

女人,記住:老公,就是那個你捨不得給他虧吃的男人

.知道老公是啥了吧,按這標準找唄

5樓:皇怡時宵

最重要的就是這個男的要對家庭有責任感,不會沾花惹草.當然最好這個人是自己喜歡的,有時候如果自己喜歡的人做不到這些,或是人品不好的,就算再怎樣喜歡,再怎麼愛也不要把自己交給他...不會幸福的

6樓:紀令秋始職

總的來說就三點;脾氣好,有主見,對老人好。脾氣好的人一定很大度•溫和•可以容忍女人的任性,包容女人的缺點•呵護女人。而乙個很有主見的男人,就會有魄力•有魅力。

他會時刻都很清楚地知道自己最想要的是什麼。對老人好•孝順,他會是乙個很善良•很細心的人,懂得照顧老人。

7樓:從玉枝拱珍

1樓的。你說的那種男人。我超讚。

但是。那大多是女人幻想出來的。現實也不是沒有。只是很少見了。

而且。有些女人也未必會找這樣的男人過如此溫情的日子。

8樓:

簡單的問題,男人並不一定要有很多錢,能夠保證你能吃上開心的飯就行了,難道你想吃一輩子皺著眉頭吃鮑魚飯嗎

9樓:匿名使用者

你現在的男朋友很好,很適合你。女人還是要找乙個能夠真心愛你的男人,這樣即使日子苦一點,但有安全感,這一點很重要。而且,經過你們的努力,如果日子越過越好,先苦後甜,生活的幸福滋味就越來越濃了,日子越過越有過頭。

這比先甜後苦好多了。供你參考。

10樓:匿名使用者

看你要求什麼了,你家的條件比較好,想找個乙個差不多條件的也沒什麼錯,我覺得,條件好的男人多的是,關鍵是對你好的男人未必好找,如果一直想著更好一點,永遠不會對對方滿意的,你說的把工資卡寄給你,買漂亮的衣服給你啊,這也算不上什麼愛你的"鐵證",說白了,誰都能做。找物件也是需要眼光,找個潛力股,那就個人有個人的看法了,關鍵是要適合你。這個時候的男人一般都是處在奮鬥的階段,正在成熟的路上,其實他們也珍惜在這個時候陪伴他們的女孩。

你首先應該確認一點,這個男人性格怎麼樣,你在他心中是什麼地位。這個我們無法幫到你,你可以用自己的方法你們之間的辦法回憶一下,不要用帶有小女生眼光的感動去做判斷,如果你自己認為確定好了,那你也就明白答案了。

11樓:匿名使用者

你是在找老公嘛,首先你要考慮清楚你需要的是什麼

女人怎樣才能嫁個好老公,如何才能嫁個好老公

人都不壞,要看你用什麼眼光看人了 十全十美不可能的 現實太假,但是不現實點更假 看你怎麼看咯 其實他們男人也不容易的 我覺得好老公就在每個人的身邊,就看你怎麼發現?你自己的目標夠明確嗎?好老公之所以難找就是因為人和人之間很難短時間內交心。所謂 畫龍畫虎難畫骨,知人知面不知心 嘛。識人這種技術活是很難...

女人怎麼才能找到好老公?怎樣才能找到好的老公?

一 足夠的經濟基礎作為支撐。在現在這個時代,想要成家立業的兩個人,大家必須要考慮的條件無疑就是金錢了,這也不是說虛榮 勢力,這只是能夠在這個社會上比較好的生存下去的條件之一。二 雙方的性格。結婚是兩個人的事情,兩個人在一起最重要的就是能夠磨合,如果能做到互相包容互相理解,那麼才有可以生活下去的可能,...

怎麼才能讓女人喜歡呢,怎麼才能讓女人喜歡自己?

想要別人喜歡自己,只有自己去努力爭取。努力的表現。只有在別人面前展現自己的優點,同時用努力充實自己的不足,才有資格去叫別人喜歡上自己。世界上沒有那麼多自己喜歡同時也喜歡自己的好事,想要得到自己的幸福,就要有敢於去努力,敢於去表現,敢於去爭取的精神。只有努力過,爭取過,不管結果如何。自己都不會有所遺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