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身教練想要考國職證書怎麼考,健身教練國職證書怎麼考?

時間 2022-01-06 06:55:06

1樓:今天你擼鐵了嗎

「國職」是由人力資源部和社會保障部鑑定,體育總局首發,並授權於各種院校以及個人培訓機構頒發與從事健身教練職業的學生。由國家體育總局下設的國家健身教練培訓基地(正規的國職培訓基地都是有授權編碼的,我之前就是在夢想青成參加的培訓,授權編碼可以在網上查詢的到)組織報名,進行培訓,並組織統一安排考試,考試在相應的培訓基地進行,並由國家體育總局隨機指派考評員監考。

一、健身教練國家職業資格認證報名條件:

1、適應物件:對健身教練指導員的職業感興趣、從事或準備從事健身教練指導員職業或希望進一步提高專業水平的人員。

初級健身教練(具備以下條件之一者)

(1)經本職業初級正規培訓達到規定標準學時數,並取得結業證書。

(2)連續從事本職業工作1年以上,並授課400小時以上。

(3)取得高等院校體育專業專科以上畢業證書。

二、報考形式:

1、對於有一定基礎或者是有多年健身教練經驗的人,可以直接到國家體育總局或者其授權的國職培訓基地報名七天國職培訓班,然後參加考試。這種方式比較節省時間,考核通過之後,就可以拿到由國職證書。

2、對於沒有基礎的人要想考取國職證書,需要到擁有國職證書考核資質的學校參加一段時間的培訓,在接受系統的培訓之後,參加由學校組織的考核,通過之後就可以獲得由國家體育總局頒發的國職證書,這種方式參加考核,通過率比較高。

三、考試內容:

考試採用百分制,即滿分100分,60分及格,及格即通過考試。考試分為兩大部分,一部分就是理論考試,採用電腦上機考試。另一部分是體能加實操,體能考試不計分但必須通過體能考試,方能繼續進行實操技能考試。

兩部分各自獨立,但只有兩門都滿60分才算通過。

1、理論考試:

理論考試為機考或筆試各省不同,一共60分鐘,滿分100分,60分及格。主要考試內容有健身教練概論,運動人體科學基礎知識,營養學基礎知識,健康與體適能,運動技術的基礎知識,運動計畫原理與制定,銷售與客戶服務等。

2、體能測試:

參加實操考試的學員必須參加體能測試,通過體能測試的學員才能參加實操考試(不能通過體能測試的學員考試結束,可離開考場)全程約30分鐘。

3、實操考試:

實操考試安排在下午,實操考試內容結構為講解、示範、組織。三項均以抽籤的形式考試,一共15分鐘,滿分100分,60分及格。實操是比較複雜的,例如:

有13塊肌肉之中的哪塊肌肉應該怎麼鍛鍊,使用什麼器械鍛鍊,器械使用是否標準。主要是抗阻訓練技術、拉伸技術、有氧運動。

2樓:框架時裝

初級證書和中級證書的考試復每年都會舉行,高階以上證書考試一般是2到3年考核一次。每年的考試時間基本都是固定的,大家可以在網上查好時間,做相應的準備。大家想要考取健身教練資格證,就要到專業的制健身教練培訓機構去進行專百業的學習和考核。

現在健身教練培訓機構遍地開花,不止是一線城市、二線城市,很多三四線城市都出現了形形色度色的健身教練培訓機構。像很多退伍軍人、體校畢業生、健身愛好者等等,都希望可以通過專業的健身教培訓來學習到科學合理的健身方法,現在健身不只是鍛鍊身體,還有**學、營養學、解剖學等等方面的知識,問都是需要系統學習的。要答選擇健身教練這個行業,就要接受專業的培訓,學習到專業的方法,然後傳授給更多的人。

3樓:創體健身學院

健身教練要考取國職證書,在體育總局或者體育總局授權的健身學院就可以考取,有經驗的健身教練可以直接報名國職證考試,有為期一周的培訓,零基礎的學員需要系統學習三個月,然後再考取國職證書。

健身教練國職證書怎麼考?

4樓:賽普力量

夏天氣候炎熱,隨著溫度的逐漸公升高,緊隨變化的是人們逐漸單薄的衣物。為了快速**塑身,很多人走進健身房不惜花重金求助健身房私教。此時私人健身教練變成了收入頗豐的搶手職業。

正值健身行業的旺季,處於健身行業門檻外並且想加入健身行業的你是不是已經開始著急?別急,心急吃不了熱豆腐。考取國職證書成為健身教練你還得按部就班,照著規矩來。

中國人講究的就是個「規矩」,沒有規矩,不成方圓,做人做事也講究個規矩。別說健身行業門檻外的你,就算是已經入行的很多健身教練雖然身懷絕技,但是因為沒有一張權威證書也會遭到健身房的質疑和拒絕。可見證書的重要性,它雖然不能代表全部,但是它是一塊敲門磚,如果你想在健身行業當中紮穩腳跟,那麼就要有一張權威健身教練證書。

一般來說,獲取國職證書有兩種途徑:

首屈一指種是自己直接報考,就是自學,但是比較終也要通過國家體育總局統一安排的七天培訓,再進行兩天的考核,比較終考核成績及格後方可獲得由職業技能鑑定中心頒發的《健身教練國度職業資格證》。這種方法就比較適用於上面所說的身懷絕技卻沒有考取國職證書的健身教練。

對於無基礎的你,還是踏踏實實按第二種方法,通過健身培訓機構全面、系統的學習,再參加相關考核,通過後才可以獲取證書。但是如今國內大大小小的健身培訓機構太多,一心想快速成為健身教練的你,難免會被有心培訓機構誤導,如果只有健身教練證書沒有專業,對於整個健身行業和你所在的健身房以及你的會員都是極其不負責任的,很快就會被淘汰。

不論是已經身在健身行業的老師,還是即將踏入健身行業的學員,我們都有乙份責任讓我們中國的健身行業變得更加正規,乙個行業的良性才能使這個行業符合可持續發展的基本條件。

所以,如果想要在健身行業有長遠的發展,建議無基礎的學員們一定避免急於求成,擦亮眼睛選擇一家知名的、成立時間久、並且持有國家體育總局或者其他部門授權的國職考試授權編號的培訓機構。

在眾多培訓機構中賽普健身健身教練培訓基地是北京乃至各地在校學員比較多的健身教練培訓機構,得到了「國家體育總局、中國健美協會」和「北京健美協會」的認可,被指定為「中國比較據權威的專業健身教練課程體系」是國家體育總局、中國健美協會、北京健美協會批准的專業私人健身教練培訓基地。

賽普健身在8年的課程研發和教學過程中,有著豐富的教學經驗,對每一位有志成為健身教練的學員負責,擁有各地成立比較早的就業指導中心,和國內一線二線三線城市眾多中高階健身會所建立了良好的合作關係;入校直接簽訂就業保障協議,根據學員意願舉薦工作。相信賽普無論在教學水平,機構知名度,健身裝置,還是就業率方面都不會讓你失望,未來健身教練的發展前景將會一片光明。

5樓:瑞德健身學院

國職考試分為理論,體能,實操三大項考試部分,滿分100,60分及格,到達及格分即可拿證。國職考試前會進行為期7天的培訓,2天考試時間。考核通過即可拿證,但是由於培訓時間較短,所教所考的方面較多,導致通過率極低。

許多健身愛好者想要考取國職證書,都會先去健身培訓學院進行培訓。因為健身培訓學院的課程會包含國職考試的科目知識。還可以考取其它相對應的相關證書。可謂是一舉多得。

6樓:澎特健身教練培訓

考囯職證書的途徑可以通過國內指定的培訓基地先進行系統的學習然後在考取證書,考證是理論加實踐的,理論主要是論述題,百分制60分及格,實操是抽籤決定的,技能的演練,國職證分為三個等級,分別是初、中、高三個級別,每個級別的考試內容不一樣、難度也是不一樣的,可以說等級越高,考試難度就會逐漸增大,但是這證明自身的能力也就越大。

考初級健身教練證(具備以下條件之一者):經本職業初級培訓達到規定標準學時數,並取得結業證書;連續從事本職業工作1年以上,並授課400小時以上;取得高等院校體育專業專科以上畢業證。一般剛開始大家考的都是初級證書,這個級別的證書只要參加了健身培訓機構的培訓,如西安創體健身學院。

結課後,都可參加國職初級的培訓、考核,獲得證書。

考中級健身教練證(具備以下條件之一者):取得本職業初級職業資格證書後,連續從事本職業工作2年以上,經本職業中級培訓達到規定標準學時數,並取得結業證書;連續從事本職業工作3年以上,並授課達1500節;取得高等院校體育專業本科及以上畢業證書,並有一年健身教練實際工作經驗者;取得初級(含)以上運動員等級證書,經本職業中級培訓達到規定標準學時數,並取得結業證書。

考健身教練證(具備以下條件之一者):取得本職業中級職業資格證書後,連續從事本職業工作3年以上,經本職業高階培訓達到規定標準學時數,並取得結業證書;取得本職業中級職業資格證書後,連續從事本職業工作5年以上。?

考指導師級健身教練證(具備以下條件之一者):取得本職業高階職業資格證書後,連續從事本職業工作3年以上,經本職業指導師培訓達到規定標準學時數,並取得結業證書;取得本職業高階職業資格證書後,連續從事本職業工作5年以上。

7樓:創體健身教練培訓學院

健身教練國職證書要考取,一般都是在國家體育總局授權的健身學院考取,有經驗的健身教練直接就可以報名考試,有為期一周的培訓,就參與考試,沒有健身基礎的,一般都是系統的學習課程內容,然後考取國職證書。

8樓:健身心靈導師

現在很多人不是在國職證書,就是在考證書的路上,那今天給介紹國職證書的報考流程,避免大家踩雷。

9樓:asfa亞體協教練培訓

參加健身教練國職的培訓就可以了,一般是7天,但是健身教練國職證書還不是什麼地方都可以考的,我們學校就可以考國職,cbba,都是可以考的,所以健身教練培訓考證可以來找我們的

10樓:上海體適能健身基地

一般來說,獲取國職證書有兩種途徑:

①直接報考,就是自學,但是最終也要通過國家體育總局統一安排的七天培訓,再進行兩天的考核,最終考核成績及格後方可獲得由職業技能鑑定中心頒發的《健身教練國家職業資格證》。這種方法就比較適用於有健身經驗的的卻沒有考取國職證書的健身教練。

②當然了,沒有基礎的話,也有解決辦法的哦!無基礎的你,還是踏踏實實按第二種方法,通過健身培訓機構全面、系統的學習,再參加相關考核,通過後才可以獲取證書。

11樓:來自凌雲山得體的曹仁

私人教練員考取國家職業資格證書的,考試不難。

要考取健身教練國家資格證書,考試兩種方式:第一是自己直接報考,就是自學,但是也要經過總局7天的培訓。第二是通過培訓機構系統的學習,但考試之前還是要經過7天的培訓,7天的培訓是必須的。

兩者唯一不同的是經過機構你可以系統的學到健身教練的技能,健身教練是技能不是證書。

健身教練應該考哪些證書,健身教練證書怎麼考

官方機構頒發的健身教練證書 1 目前國家官方認證與授權的是 中國健美協會專業健身教練證書 簡稱cbba證書 cbba證書的發證單位是國家體育總局聯合中國健美協會頒發,證書的級別分為初級,中級,高階,國家級,國際級五個等級,可以考取該證書的培訓機構擁有授權檔案,與掛牌基地的牌匾,所以如果不清楚培訓機構...

健身教練考證怎麼考,健身教練證書怎麼考

現在健身行業對健身教練各方面的要求都是比較高的,因此從業人員在當健身教練之前,要盡可能掌握豐富的專注知識才行。專注知識包括了運動營養學 運動生理學 運動生理力學 運動解剖學 運動 學等多個學科的知識,要掌握這些學科知識,參加健身教練培訓機構的培訓是非常有必要的。健身教練的工作職責就是指導 監督 保護...

健身導師證書怎麼考?健身教練要考什麼證書?

健身教練需要學習專業健身知識 專業的訓練動作和技巧。學習關於人體的基礎營養學,會為會員制定合理科學的飲食計畫。健身教練應該具備比較專業的人體解剖 生理 醫學 營養和運動技能知識,掌握一定的健康知識,針對不同的人制定出不同的訓練方法。國職私人教練證書是由國家體育總局聯合人力和社會資源保障部頒發的,證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