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陽能考健身教練證嗎?國家認可的那種

時間 2022-08-20 02:35:08

1樓:

國家認可的肯定是國字型大小的,目前國內唯一國字型大小的健身教練證,就是國家健身教練職業資格證,據說是唯一的健身教練上崗從業證。不過洛陽這邊還不能考,鄭州能考,但是時間不固定,一年也就一兩次,而且沒有系統化的培訓,就7天考前培訓然後考試,通過率很低,就算通過了拿了證,其實還是什麼也不會。如果你是打算長期做健身教練這個職業,想做一名合格的健身教練, 我建議你最好可以去西安創體那種專門培訓健身教練的培訓學校,系統的培訓上3個月,東西都學到了,資格證也拿上了。

希望採納。

2樓:asfa亞體協教練培訓

一般都是有的,目前國內健身教練學校還有還是挺多的,為很多想從事健身行業的人們提供了專業的學習平台,通過健身教練培訓機構,可以學習到專業的健身知識和全面掌握健身的實踐技能。但國內健身教練培訓學校的水平殘次不齊,所以在選擇的時候,一定要了解這些健身學校的綜合實力,然後再慎重選擇。可以根據培訓機構的教學規模、教學師資、教學水平等方面綜合考慮。

我們是一家專業的健身教練培訓機構。開設的課程全面,內容豐富。

國家認可的健身教練證書有哪幾種

3樓:瑞德健身學院

國家認可的健身教練資格證書是最具權威性,最能證明自己實力的證書!

健身教練資格證書,健身教練國家職業資格證書是表明勞動者從事健身教練這一職業所必備的學識、專業技能的證明,它是勞動者求職、任職的資格憑證,是用人單位招聘、錄用勞動者的主要依據。

健身教練資格證也分為很多種,比如:,國家體育總局,中國健美協會,私人培訓機構的頒發的證書等,健身教練證書的性質不一樣,所以影響力也不同,不同培訓機構頒發的健身教練證書,雖然不是國家頒發,但是在一些企業會被認可,目前最權威,含金量最高的屬於國家體育總部頒發的國家健身教練資格證書簡稱(「國職」),國職需要考試的內容比較多,要想順利通過考試就需要大家參加乙個專業培訓學校進行充實自己的專業知識,完善自己的技能。否則是很難通過考試的。

希望我的回答能幫助到你

4樓:

國職是健身教練上崗從業的有效資質證明,也是作為健身教練必備的職業資格證,對健身教練而言,除國職以外,其他任何證書都只是作為加分項持有。

5樓:星航道教練導師

嚴格意義上來說國家認可的健身教練證書有三種,健身教練證書從等級上來劃分

最高端:國家級:國家健身健身資格證書,國家健身教練**師證書、國家健身教練營養師證書

中等級:國際級:afia國家高階私教等

協會級:中國健美協會證書、北京健美協會證書等低等級:學院級(學生畢業頒發的畢業證書)

6樓:匿名使用者

1、健身教練國家職業資格證書

健身教練國家職業資格證書由國內直屬事業單位頒發管理的證書。

該證書是國內2023年正式推出的證書,由於推出時間比較早被行業廣泛認可,隨著近幾年健身行業在中國發展、進步,此證書已經廣泛被健身會所判定為從業者的入門級證書,健身教練入職的門檻級證書;

2、afia註冊私人教練證書

afia註冊私人教練證書由亞洲健身行業協會(afia)頒發。afia是全球體適能領域中的專業組織,證書被全球168個國家認可!

afia註冊私人教練證書,被稱為二十一世紀健身行業「求職綠卡」。是進入外資企業、中外合資企業乃至跨國公司人才評定、選拔、聘用、任職的依據。

3、國家運動**師證書

國家運動**師證是由國內直屬事業單位頒發管理的證書。

隨著行業飛速發展,對於健身教練的要求由「什麼都會、都懂」,發展為「針對性更強」的「專科醫生」;

在此背景下星航道研發【歸因**】課程,此課程是星航道教學團隊根據當下職業病人群、運動損傷人群的研發的先進、實用的運動**課程;國內運動**師應運而生,目前持有運動**師證證書不到2000人,持此證的人少。

4、國家運動營養師證書

國家運動營養師證是由直屬事業單位頒發管理的證書。該證書是針對健身營養學的證書,是當下正規的健身教練崗位技能證書。

取得該證書證明從業者掌握了為健身人群提供專業的膳食營養指導的能力,為健身人群更有針對性設計合理的營養飲食方案,是作為一名優秀健身教練必備的一項技能,這類群體屬於國內急需的技能人才!

5、cbba健身教練證書

該證書是針對健身者專業培訓成績審核和健身教練專業技能水平的評定,由中國健美協會頒發的關於健身教練從業上崗的專業證書。

雖屬於「協會」證書,但推廣時間早、持證人員多,被中國健身圈廣泛認可。

6、cpt體適能訓練證書

當下社會人群:熬夜、飲食不規律、長期坐立不動、精神壓力大等等不良因素及習慣的影響,亞健康人群越來越多,據2023年《中國健康大資料》調查顯示亞健康人群高達70%,亞健康主要表現「沒精神不想動或者渾身就感覺不舒服,去醫院檢查卻又沒病」。

在此背景下,星航道研發了針對亞健康人群的cpt體適能訓練課程;cpt體適能課程通過訓練的方式能夠徹底解決人群的亞健康問題,使你工作後上課更多、博得更多會員的喜愛。

國家承認的健身教練證有《國家健身教練職業資格證書》、《國家運動**師證書》、《afia國際高階私人教練證書》、《cbba中國專業健身教練證書》、《運動功能性訓練證書》、《國家運動營養師證書》。目前可頒發這些高含金量證書的僅有星航道國際健身學院,其他公司做的宣傳廣告很大,但並不能頒發國家承認的證書,證書是就業的關鍵,請做重點考察因素之一。

7樓:框架時裝

一般大家選擇也就3個標準:1.學的知識;2.

拿的證書;3價效比;4後續服務。第一,學校培訓的課程內容是否實用,有沒有太多的浮華,學到的知識是否專業系統。第二,學校的證書是否權威,看看考取的證書都是**頒發的,官網能不能查詢的,含金量高不高。

第三,學費價效比,看下哪家學院的價效比最高,有沒有附加別的費用。因為有的考證什麼的都單收費的;第四,在看看那家後續服務更好,這些都是你實實在在得到的。

8樓:lll我來了

體育局的國職,我們健身房必須要這個證書。我在att健身教練培訓學院考的

國家認可的健身教練證有哪些,怎麼考?

9樓:江南的天堂

健身教練證考試內容

國家健身教練職業資格證書考試有等級限制,對於新人來說,需要從初級證書考試,初級證書考試的內容如下:

證書考試一般是三個部位:理論知識,實踐技能,體能測試,

理論知識:健身教練需要掌握的理論知識,包括運動營養學,運動解剖學,運動生理學,運動計畫原理,健康體適能等。這些理論知識是學習高階技能的基礎,尤其是運動解剖學,後期學習運動**技能的基礎知識

實踐技能:為抽題的形式

抗阻訓練技術(12塊肌肉),

肌肉:股四頭肌、臀大肌、股二頭肌、腓腸肌、斜方肌(上、中、下束)、豎脊肌、背闊肌、腹直肌、胸大肌、三角肌(前、中、後束)、肱二頭肌、肱三頭肌(長頭、內外側頭)。

阻力形式:重量器械、自由重量(槓鈴、啞鈴)、自重,由考評員指定器械完成。

二、 伸展練習考題(13塊肌肉)

肌肉:股四頭肌、臀大肌、股二頭肌、腓腸肌、髂腰肌、斜方肌(上、中、下束)、豎脊肌、背闊肌、腹直肌(沒有被動伸展)、胸大肌(上、中、下束)、三角肌(前、中、後束)、肱二頭肌、肱三頭肌。

練習形式:主動伸展、被動伸展

三、有氧運動技術

練習形式:有氧運動器械(跑步機、橢圓機、台階練習器、固定自行車)

體能測試:分為男子組和女子組

男子:測試專案 合格標準

坐姿體前屈 靜力性伸展5秒

俯臥撐 40次

徒手下蹲 60次

女子:測試專案 合格標準

坐姿體前屈 靜力性伸展5秒

俯臥撐 15次

徒手下蹲 40次

10樓:影淹短醫遊藏蛋

國職唄,其他五花八門證書再多都是白扯,在中國只認乙個,就是國家職業資格證,去創體就能考。

11樓:匿名使用者

國職啊,這個證書算是做教練必考的證書,還有就是國家運動**師證書和國家運動營養師證書,這兩證書也是國家認可的,賊牛,我們健身房有幾個人就有這個證書,會員都找他們,那傢伙每個月都好幾萬,聽他們說是在星航道考的,不說了。我也準備報名去考了

國家承認的健身教練職業資格證書有哪些

12樓:框架時裝

在國內的健身教練證書中,有著很多的種類,其中以國職證書的含金量為高,因為是我國體育總局頒發的證書,收到行業的各大健身房認可,是可以作為私教崗位資格證的證書。

13樓:匿名使用者

證書全國承認的有三個:

1.《全國等級健身指導員證》——如今任何乙個證書想取代此證的可能性不大,全國保有率最高的證書,國家體育總局社體中心頒發

2.《健身教練國家職業資格證》——國家勞動和社會保障部頒發,2023年推行此證

3.《社會體育指導員證》——體育專業生畢業後,一般都可取得此證,保有率三證之中最低。

14樓:賽普力量

國家健身教練資格證書的考試途徑有哪些?隨著經濟水平的發展,健身教練越來越成為令人嚮往的職業,如果你也想成為一名健身教練,就需要考取相關的證書。隨著科學技術的迅速發展,健身行業逐漸走上了正規化道路,「持證上崗」已成為健身教練就業的硬性要求。

健身行業證書眾多,不同的證書頒發單位不同,考核難度不同、考試的人群不同,方式也有所不同。國職證書是目前認可度較高的證書,考試內容有三個部分:理論知識,實踐技能,體能測試。

關於如何考取國職證書,有一部分人會選擇到專業的健身教練培訓機構參加系統專業的培訓,還有一部分人會選擇自學。

但是考過證書的人都知道,自學效率低、周期長、效果差、通過率低;反之如果通過培訓考取證書的話,考證效率高、周期短、效果好、通過率高,從長遠角度分析到底應該如何根據自身情況來選擇適合自己考試途徑哪?

第一種方式是對於有經驗的健身朋友們來說,可以通過專門的證書培訓機構進行考取,這類機構只進行證書培訓,培訓內容圍繞證書考試內容,由於證書培訓只是傳授基礎的健身教練知識,因此適合有一定經驗的老教練,培訓時間是7天的時間。

第二種方式是專業的技能培訓學校,需要從基礎的理論知識和基礎的實踐技能開始學習,掌握健身教練需要的高階核心技能,才能參加證書考試。對於新人來說不要刻意獲取證書,更重要的是能夠學習專業的健身技能,這是健身教練以後發展的基礎。

第三種方式適合體育院校學員,目前國內一些體育院校會有組織學員參加相應的證書考試,對於有一定理論知識的大學生來說,考證書的話應該有把握的,但是健身教練更重要的是實踐技能,尤其是後期需要掌握的高階實踐技能,如果沒有經過系統的學習,是不會有更好的發展

健身是青春的美容師,不僅可以強壯我們的身體,還可以提高我們身體的抵抗疾病的能力,所以健身可謂是非常有必要!運動是健康的源泉,也是長壽的秘訣,世界上沒有比堅固的肌肉與新鮮的**更漂亮的衣服。不會管理自己身體的人,就無資格管理他人,經營不好自己健康的人,又如何經營好他的事業。

將健身日復一日地堅持練下去吧!

健身教練證好考嗎,健身教練證難考嗎

健身教練資格證書和性別無關。就拿目前國內認可度高的國職來說。國職健身教練職業資格證書考試是有等級限制的,對於乙個健身新人來說,需要從初級開始,主要包括以下三個內容 理論知識 2.實踐技能 3.體能測試 以上課程必須全部達到60分以上,才可以頒發證書。如果你也想成為乙個職業健身教練的話,不僅要開拓知識...

怎么考健身教練證,怎麼考健身教練證

健身教練證考取有規定的流程,第一步是找到健身教練職業能力認證培單位進行報名。第二步是參加專業的課程培訓,一般線下培訓10天左右。第三部是通過指定合作基地向國家體育局提出考試鑑定申請,各省市體育職業技能鑑定站會根據申報的批次組織學員進行統一考試,考試遵循國家統一標準 考培分離,第三方認證。考試客觀公正...

健身教練資格證怎麼考,國家健身教練職業資格證書怎麼考

超級劉大姐 健身教練資格證考取辦法 1 到國家體育總局授權的 體育行業特有職業培訓試點單位 正式掛牌 有培訓機構編號 有辦學許可認證 進行培訓。2 由培訓單位組織參加各省體育行業特有工種職業技能鑑定站進行的鑑定 由國家體育總局組織具有考評資格的多名考評員共同進行 3 通過公共理論 專業理論和實踐技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