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身教練資格證怎麼考,國家健身教練職業資格證書怎麼考

時間 2021-08-30 11:16:26

1樓:超級劉大姐

健身教練資格證考取辦法:

1、到國家體育總局授權的「體育行業特有職業培訓試點單位(正式掛牌、有培訓機構編號、有辦學許可認證)進行培訓。

2、由培訓單位組織參加各省體育行業特有工種職業技能鑑定站進行的鑑定(由國家體育總局組織具有考評資格的多名考評員共同進行)。

3、通過公共理論、專業理論和實踐技能的考核。

合格者頒發健身教練國家職業資格證書。

2樓:瑞德健身學院

想要考健身教練證書就需要通過國家的考核標準,報名通過有關國家和健身行業頒發的證書考試,通過考試就可以獲得國家或者是行業性頒發的證書,如果沒有通過,就需要接著考試。健身教練對自身有著基本的要求,不僅要求從事健身教練的人身體健康,沒有重大疾病,還需要能夠學習掌握基本的健身教練理論知識和實踐技能。

一、理論知識

考察有關健身的基礎知識和技能的運用,考試時間為乙個小時,滿分100分,及格分60分。只有學習掌握了豐富的健身知識,有著嫻熟的健身技能,才能輕鬆應對考題通過考試。

二、體能測試

只有通過理論考試才可以進行體能測試,考試時間為20分鐘,因為男女體能不一樣,所以考核的內容也是不一樣的。

三、實踐技能

實操考試是分為講解、示範和組織這三方面,考試時是採取抽籤的方式進行考試,時間為15分鐘。考試內容比較複雜,所以對考生的知識積累的要求比較高。

3樓:銳星健身私人教練培訓

健身證書是乙個統稱,我們都知道健身行業有很多的證書,分為很多種類。但是考取證書的方式和方法都是一樣的。有些小夥伴就會問了,證書能不能自己自學然後通過考試獲得。

這個答案當然是肯定的,既然你有這個本事能自學獲得證書那當然最好省去了一筆培訓費用。但是大家要知道,現在考健身證書是要理論和實操都需要考試的。沒有參加模擬考和實操方面的測試,考試比較難通過就拿不到證書。

常規的健身證書報名考取流程是這樣的:

第一:網上搜尋健身教練國家資格培訓基地,挑選三家進行實地考察,仔細對比;

第二:參加健身教練國家職業資格培訓班,為期7到14天不等。

第三:練習模擬試題和刷題,實操和體能訓練;

第四:參加健身教練國家職業資格考試;

第五:通過考試,領取證書;

考取健身教練證書只是成為健身教練的第一步,想要拿到高薪資的健身教練更需要在健身漢行業的道路上不斷努力進步。

4樓:匿名使用者

考健身教練證首先需要在培訓學院先進行系統的學習。這個我建議樓主選擇星航道健身學院,我覺得他家很好,老師都是聘請的健身教練證考評員和教材編委,熟悉考證中常見的難題和易錯題,考證通過率能有效提公升27.6%,課程是通過對上萬名俱樂部會員調查後研發的,很切合實際。

培訓完頒發權威的健身教練證書,學生能學到真正健身教練知識。

5樓:天際學院健身

現在健身行業發展越來越好,想學健身教練的人慢慢在增多,想要做一名健身教練就要有健身教練資格證書,權威的證書對你以後的職業發展有很大的作用,那麼考健身教練資格證要多長時間?難不難呢?

在考取證書之前,你要先區分證書都有哪些型別?現在市面的證書種類有很多,每種證書的考取時間都是不同的,證書一般包括健身教練培訓學院頒發的機構證書,健美協會頒發的協會證書,以及國家體育總局頒發的健身教練職業資格證書。其中權威性高的就是國家頒發的證書了,這也是很多朋友的選擇。

那麼對於想考取這類證書的人來說,要多長時間呢?難不難呢?

從學習時間上說,如果你只是為了單純的考證,需要7天左右時間就能考取證書了,而且考取證書的難度也不大,學習的內容主要包括理論知識和實際操作,過後參加相關的考試就可以順利拿到證書了,當然針對不同的基礎可能學習的時間也會有所差異。 如果你想為了工作想成為一名健身教練,7天的學習肯定是不能勝任這個工作的。成為健身教練一定要經過系統的培訓,培訓的時間一般是三個月,培訓期間你會儲備一定的健身方面的知識和技能。

在以後的就業中,面對會員提出的問題,能給出科學合理的回答,還要在上課時給會員制定健身計畫,幫助會員達到良好的效果。

考健身教練資格證要多長時間?具體要根據你自身的規劃決定的,如果想長期從事健身教練這個工作,就要接受完整的培訓,學習系統的健身知識和技能,這對於你今後的發展會很大的幫助。

6樓:創體健身教練培訓學院

要考健身教練資格證書,一般會有為期七天的培訓,是專門針對於證書考核內容的學習,適合有經驗的健身教練直接考證,沒有健身基礎的人,都是系統的學習,再考取證書,在國家體育總局授權指定的健身學院就可以考取了。

7樓:玖運體育健身教練基地

有基礎:可以直接去國家教育總局官網進行報名,然後參加為期7天的培訓,再參加考試,通過後即可獲得健身教練資格證。

無基礎:可以去經過國家教育總局,認證過的健身教練培訓機構進行專業的培訓,再參加學校統一組織的考試,通過即可獲得健身教練資格證。

8樓:匿名使用者

報班考吧,據說星航道不錯,不僅能學到真本事,證書也比較權威。打算去看看呢

9樓:匿名使用者

如何考取健身教練資格證?

1、有經驗的健身愛好者

有工作經驗或在職的健身行業從業者,可以直接在國家體育總局官網或國職掛牌培訓基地直接報考國職考試,培訓時間7天,培訓到完成考試需要15天左右,只針對考試內容進行培訓,適合有一定經驗的健身愛好者或健身行業從業者直接考取。

2、零基礎健身愛好者

零基礎健身愛好者需要到國家體育總局授權的培訓機構,比如星航道健身學院,進行實戰型培訓,參加2個月系統的健身技能培訓,先掌握專業健身技能以後才能順利通過考試。

10樓:今天你擼鐵了嗎

健身教練資格證書考核內容包括體能、理論和實踐三部分,這些是需要大家努力的,而考取健身教練資格證書的時間長短因人而異,並且還與考核方式、證書級別和證書難易程度有關,考取健身教練資格證書沒有明確的時間規定,根據每個人的基礎不同,時間也各不相同。

比如,乙個沒有任何健身基礎的新人,想要考取健身教練資格證書,需要選擇一所專業的健身教練培訓機構,參加培訓學習專業的健身知識和技能,通常需要三個月左右的時間,而如果是乙個具有一定健身基礎或工作經驗豐富的健身教練,只是想要獲得乙個健身教練資格證書,只需要通過國家體育總局報名,參加七天時間的證書培訓,即可參加健身教練資格證書的考核。

11樓:

情況不同,一般有兩種情況。

1、如果你是乙個零基礎小白之前完全沒有接觸健身教練這一塊,只是覺得健身教練這一職業比較有發展前途想要從事這一塊,想要考取健身教練職業資格證,去做,我想說不是這麼簡單的,如果你是小白你必須去國家體育局認證批准的健身教練培訓學校進行全面系統性的理論加實戰學習,最後經過培訓學校的統一考試,進行考取健身教練職業資格證,之後就可以進行工作。

2、如果你之前就是有健身教練基礎可以去國家體育總局**進行報名,進行為期7天的培訓考試,取得健身教練職業資格證書。

12樓:asfa亞體協教練培訓

看你想要考取什麼證書了,不同的證書的考試方式不同,但是不管是在哪個地區,各證書的考試方式都是一樣的,cbba證書,國職證書,這些都是含金量比較高的證書,尤其是國職證書含金量更高,國職的考證的培訓時間就是7天,國職考證只需要報名乙個學校進行培訓,然後進行考試就可以了。但是國職證書還不是什麼地方都可以考的,我們學校就可以考國職,cbba,國職都是可以考的,所以健身教練培訓考證,健身教練培訓都可以來找我們的

13樓:上海體適能健身基地

一般來說,獲取國職證書有兩種途徑:

①直接報考,就是自學,但是最終也要通過國家體育總局統一安排的七天培訓,再進行兩天的考核,最終考核成績及格後方可獲得由職業技能鑑定中心頒發的《健身教練國家職業資格證》。這種方法就比較適用於有健身經驗的的卻沒有考取國職證書的健身教練。

②當然了,沒有基礎的話,也有解決辦法的哦!無基礎的你,還是踏踏實實按第二種方法,通過健身培訓機構全面、系統的學習,再參加相關考核,通過後才可以獲取證書。

國家健身教練職業資格證書怎麼考

14樓:賽普力量

國家健身教練資格證書的考試途徑有哪些?隨著經濟水平的發展,健身教練越來越成為令人嚮往的職業,如果你也想成為一名健身教練,就需要考取相關的證書。隨著科學技術的迅速發展,健身行業逐漸走上了正規化道路,「持證上崗」已成為健身教練就業的硬性要求。

健身行業證書眾多,不同的證書頒發單位不同,考核難度不同、考試的人群不同,方式也有所不同。國職證書是目前認可度較高的證書,考試內容有三個部分:理論知識,實踐技能,體能測試。

關於如何考取國職證書,有一部分人會選擇到專業的健身教練培訓機構參加系統專業的培訓,還有一部分人會選擇自學。

但是考過證書的人都知道,自學效率低、周期長、效果差、通過率低;反之如果通過培訓考取證書的話,考證效率高、周期短、效果好、通過率高,從長遠角度分析到底應該如何根據自身情況來選擇適合自己考試途徑哪?

第一種方式是對於有經驗的健身朋友們來說,可以通過專門的證書培訓機構進行考取,這類機構只進行證書培訓,培訓內容圍繞證書考試內容,由於證書培訓只是傳授基礎的健身教練知識,因此適合有一定經驗的老教練,培訓時間是7天的時間。

第二種方式是專業的技能培訓學校,需要從基礎的理論知識和基礎的實踐技能開始學習,掌握健身教練需要的高階核心技能,才能參加證書考試。對於新人來說不要刻意獲取證書,更重要的是能夠學習專業的健身技能,這是健身教練以後發展的基礎。

第三種方式適合體育院校學員,目前國內一些體育院校會有組織學員參加相應的證書考試,對於有一定理論知識的大學生來說,考證書的話應該有把握的,但是健身教練更重要的是實踐技能,尤其是後期需要掌握的高階實踐技能,如果沒有經過系統的學習,是不會有更好的發展

健身是青春的美容師,不僅可以強壯我們的身體,還可以提高我們身體的抵抗疾病的能力,所以健身可謂是非常有必要!運動是健康的源泉,也是長壽的秘訣,世界上沒有比堅固的肌肉與新鮮的**更漂亮的衣服。不會管理自己身體的人,就無資格管理他人,經營不好自己健康的人,又如何經營好他的事業。

將健身日復一日地堅持練下去吧!

15樓:玖運體育健身教練基地

國家資業資格證(簡稱國職證)報考條件:年滿16歲,身體健康,無傳染病(費用大概2600-3400)(可以直接去國家授權培訓機構 或 者鑑定單位報考 就不為自己打廣告了)。

*考理論和實踐,考試不合格可以補考,理論補考費是100,實踐補考費是200,實踐補考包括體能和實踐。

一理論知識:120分鐘 200題 滿分100分 60分合格

健康體適能,運動解剖學,運動生理學,運動營養學,運動計畫等。

二體能測試: 沒通過考試結束

男子標準 俯臥撐40次,徒手下蹲60次,坐姿體前屈靜力性伸展5秒。

女子標準 俯臥撐15次,徒手下蹲40次,坐姿體前屈靜力性伸展5秒。

三實踐技能:(以抽題的形式) 15分鐘 滿分100分 60分合格

1.阻訓練技術(12塊大肌肉群) 由考評員指定器械【重量器械、自由重量(槓鈴、啞鈴)、自重】

肌肉群包括 三角肌(前、中、後束),臀大肌,股四頭肌,二頭肌,腓腸肌等。

2.主動,被動伸展技術(13塊大肌肉群)

肌肉群包括 三角肌(前、中、後束),臀大肌,股四頭肌,二頭肌,腓腸肌等。

3.有氧運動技術(跑步機,動感單車,台階練習器等)

*如果對健身教練感興趣,我這邊有些資料文章你可以看看參考一下。會對整個健身行業的了解有一定的幫助。

健身教練資格證怎麼考

賽普力量 健身教練資格證對於健身教練的職業生涯來說起著至關重要的作用,對於一些資歷深厚的專業健身教練來說,雖然並不能將是否有資格證作為判斷他們個人能力的僅有標準,但是證書作為一件得力的助攻 確實是值得去考一考的。健身教練資格證 考?怎麼考這個證書?第二種,就比較適合無基礎的學子,比較好的方法就是選擇...

健身教練資格證需要多少錢下來,健身教練資格證考下來多少錢

亞洲形體健身學院 是有國職證書考試資格的 零基礎健身教練培訓 是1500 現在健身行業的發展的狀況是每日愈烈,健身教練也在行業發展的帶動下越來越被大眾所需要。因為很多人都去健身房做健身,自然而然很多人也都去健身教練培訓機構去學做健身教練。健身行業的發展越來越規範化,基本都是持證上崗,健身教練證怎麼考...

健身教練證書怎麼考,健身教練資格證書應該怎麼考取呢?

直接去報名考或者通過健身學校報名考試也行,不過這兩種方式價錢差的比較多。具體可以看下 王仔小曼頭 想當健身私人教練,你必須掌握相關的健身知識和專項技能,如解剖,生理,運動,營養和實操知識 等,以及健身教練相關的行業素質和操守。想成為專業健身教練必須通過國家健身教練資格證書的培訓考試,這是國家體育總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