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么考健身教練證,怎麼考健身教練證

時間 2022-11-01 09:25:16

1樓:銳星健身培訓

健身教練證考取有規定的流程,第一步是找到健身教練職業能力認證培單位進行報名。第二步是參加專業的課程培訓,一般線下培訓10天左右。第三部是通過指定合作基地向國家體育局提出考試鑑定申請,各省市體育職業技能鑑定站會根據申報的批次組織學員進行統一考試,考試遵循國家統一標準:

考培分離,第三方認證。考試客觀公正,培訓證書含金量高。

2樓:王仔小曼頭

想當健身私人教練,你必須掌握相關的健身知識和專項技能,如解剖,生理,運動,營養和實操知識 等,以及健身教練相關的行業素質和操守。

想成為專業健身教練必須通過國家健身教練資格證書的培訓考試,這是國家體育總局開設的證書(簡稱國職證書)。

3樓:上海體適能健身培訓

健身教練資格證的要求並不高,可是很多專業知識卻難住了多數人,但在健身教練培訓機構中證書往往是最簡單的,真正需要學員不斷努力學習和實踐的是專業內容。

無論是沒有經驗的菜鳥還是基礎紮實的教練,都需要找到適合自己的課程,幫助你踏上健身行業的大船,也能幫助你再次充實自己專業知識。

上海體適能健身教練培訓基地是健身教練職業技能培訓簽約合作單位,中醫藥適宜技術職業化培訓基地,可以在基地考取健身教練證。

目前推出了多元化收入健身教練課程,目的在於培養能夠通過「線下+線上」模式,獲得多元化收入的健身教練,讓您掌握直播帶貨,社群營銷,線上會員指導,線上變現等課程,讓您做斜槓青年,實現收入增長。想要學習健身教練的小夥伴不可錯過,趕快來報名參加吧,實現高收入。

4樓:asfa亞體協教練培訓

一般都是到健身教練培訓學校學習然後參加學校統一組織的考試,考試通過即可獲得健身教練資格證。健身教練的工資是底薪+銷售提成+課時提成(課程單價*課節數*課時提成)+獎金。健身教練工資待遇還是挺不錯的。

我們開設有國職健身培訓班、維密**培訓、運動損傷培訓等專業健身課程。

5樓:徒看看

當前獲取證書的方法主要有兩種:第一種是專業健身技能培訓學校,這種途徑必須經過系統的技能培訓,才能參加考試,顯然這種方式更加適合新人,因為健身教練屬於技能性行業,專業的健身技能是以後發展的基礎和保障,通過這種方式不僅學習了專業技能,畢業以後還可以獲取證書

健身教練怎麼考詳解方法

2第二種方式是專門進行證書培訓的機構,這類機構只進行證書考試,培訓時間就是7天,學習基礎的理論知識和實踐技能,一般適合有一定工作經驗的老教練,想要獲取國家證書,可以採用這種方式

健身教練證怎麼考需要什麼條件嗎?

6樓:阿巴阿巴

健身教練資格證分為幾個等級的,初級健身教練學習和報考大約要8800,中級健身教練學習和報考大約要13800,高階私人教練學習和報考大約要19800,還有國職健身教練大約要3500,國職健身教練證書才是國家認可的健身證書,其它的證書都是各培訓學院和機構弄出來的。還有一些國際認證的證書,比如nsca和ace這些,這些的報考費用也不貴,大約幾千塊錢。

條件:接下來介紹詳細介紹一下報考健身教練資格證的四條基本要求,這裡是一般的健身教練考證要求,下面再詳細介紹國職健身教練考證的內容和詳情。

第一:年齡要在17-35歲,包含17歲

第二:對健身教練工作感興趣或者準備在健身教練職業生涯上更近一步學習相關知識的工作者

第三:體育生,運動生,健美健身愛者從業者

第四:身體檢查健身並且沒有嚴重疾病和肌體損傷的人員,初中以上學歷,男生身高在160以上,男生身高在155以上

7樓:姐就是女王

付費內容限時免費檢視

回答您好,我正在幫您查詢相關的資訊,馬上回覆您。

2、取得高等院校體育專業專科以上畢業證書。

3、取得一級(含)以上運動員等級證書,經本職業中級正規培訓達到規定標準學時數,並取得結業證書。

2、取得本職業中級職業資格證書後,連續從事本職業工作5年以上。

擴充套件資料:

健身教練的注意事項:

1、在會員使用器械前,先仔細檢查安全性,檢查負荷是否適當。及時勸告會員輕拿輕放,不要把重物隨手扔在地上。

2、會員使用完器械後,要幫助他放回原位。

3、不要在器械上休息,或在上面放雜物。

4、會員使用完器械後,將器械上的汗漬及時擦拭乾淨並消毒。

5. 盡量不要打擾其他會員的訓練次序,如果要輪流使用同一器械,最好在組間休息時提出請求。

6. 在訓練高峰時間,要清楚的告訴會員使用有氧器械最長時間,特別是跑臺使用不要超過30分鐘,避免他人等候過久。

更多10條

8樓:匿名使用者

要什麼條件嗎?

要什麼條件嗎?

1、檢視您周圍有沒有磁場和帶聲波的物質,如手機、 電扇 等裝置,把帶磁場的電器裝置拿開即可解決此問題。

3、可能會出現硬體故障,檢查麥克風是否完好無缺,是否有異物落入其中,是否震動紙邊緣已經剝落、損壞。如果出現這種情況你可以對麥克風進行維修或者更換麥克風即可。麥克風處於加強狀態可能出現此問題,只需把麥克風加強去掉即可,因為有的音效卡不支援。

4、也有可能是電路中交流成分過大,這個時候很可能是音箱電源的濾波電路出現了故障,特別是濾波 電容 。還有就是電源問題,可能是電源導致的電流聲,屬正常現象。

5、麥克風和電腦主機間連線如果有問題,則把麥克風和電腦主機連線斷掉,再重新正確連線,並檢視有無接觸不良現象。

9樓:冬天裡的一把火火霍霍

目前,關於健身教練的證書不下十餘種。有國*家頒發的、協會頒發的、機構頒發的,證書有:運動營*養師證書、國*家運動康*復師證書、afia國*際私教證書、cbba、亞健*康訓練認證、功能#性訓練認證證書等

其中在國內受認可較廣泛的為:國*家運動康*復師證書、國*家運動營養師證書

在國*際受認可度較廣泛的是:afia私教證書想獲得高#薪,必須考取這兩個國家證書:國*家運動**師證書,cbba,稀缺證書,熱門技能,深受會員喜愛,課時*費比普通健身教練高#出2倍,現在只有在星。

*航*道參加培訓,然後才能參加國*家統一組織的考試,考取這兩個證書只能去星*航#道健身學院參加培訓,然後參加國#家統一組織的考試。

健身教練證怎麼考?

10樓:上海體適能

1、自己報考或去健身健身教練培訓基地代報名。

2、報名後,由健身教練培訓基地通知具體培訓時間,提前安排好自己的時間和行程,並完整地參加規定的全日制證書知識培訓。

3、培訓過後,模擬健身教練證考試,發現問題並修改,進行複習,準備考試。

4、考試時,考生準時到達指定考試地點進行考試。進行理論測試、實踐技能測試、體能測試。

5、成績查詢,考試分為理論與技能考試各100分,每科60分及格。測評考試合格者將取得健身教練證。

怎樣考取健身教練資格證?

11樓:星航道健身教練培訓

健身教練證怎麼考?想必諮詢這個問題的朋友是想從事健身私教這個行業了。健身教練證有很多,其中還包含國內國際的資格證書。

健身教練國家職業資格證書考試為三大項

1. 理論考試

2. 體能測試

3. 實操考試

理論考試

理論考試根據各省狀況分為筆試或者機考。理論考試一共60分鐘,滿分100分,60分及格。主要考試內容有健身教練概論,運動人體科學基礎知識,營養學基礎知識,健康與體適能,運動技術的基礎知識,運動計畫原理與制定,銷售與客戶服務等。

體能測試

體能測試專案的動作規則要求及合格標準的具體說明

(一)坐姿體前屈(柔韌性測試)

1.動作要求:坐於墊上,雙腿併攏,踝關節90度,屈體向前用雙手觸碰腳尖,要求背部挺直(弓背為犯規)。

2.合格標準:

(1)男子為:雙手中指觸碰到腳尖,靜力性伸展5秒。

(2)女子為:雙手掌根觸碰到腳尖,靜力性伸展5秒。

(二)俯臥撐(上肢肌肉耐力測試)

1.動作要求:雙腳著地,身體保持一條直線,屈肘向下運動時,肩關節外展不得超過90度,肘關節應與肩關節同高(如肩關節明顯高於肘關節為犯規,不計數);撐起向上運動時,肘關節伸直但不過伸(如肘關節沒有伸直為犯規,不計數;動作保持連續性,如停頓超過3秒為犯規,不計數。)。

2.合格標準:

(1)男子為40次。

(2)女子為10次

(三)徒手下蹲(下肢肌肉耐力測試)

1.動作要求:雙腳左右分開,距離稍寬於肩,腳尖稍外展。屈膝向下運動時,大腿應與地面平行(如大腿未達到與地面平行或膝關節過分超過腳尖為犯規,不計數);向上站起時膝關節伸直但不過伸(如膝關節過於屈膝為犯規,不計數;動作保持連續性,如停頓超過3秒為犯規,不計數。

)。2.合格標準:

(1)男子為60次。

(2)女子為40次。

體能測試注意事項

1.考生應填寫身體健康狀況調查表,簽字確認無不能進行運動的相關疾病。

2.測試時間為5分鐘,如考生在規定時間內沒有完成全部測試,應終止考試。

實操考試

實操考試安排在下午,主要是抗阻訓練技術、拉伸技術、有氧運動。

實操考試內容結構為講解、示範、組織。三項均以抽籤的形式考試,一共15分鐘,滿分100分,60分及格

1、抗阻訓練技術(12塊肌肉)

肌肉:股四頭肌、臀大肌、股二頭肌、腓腸肌、斜方肌(上、中、下束)、豎脊肌、背闊肌、腹直肌、胸大肌、三角肌(前、中、後束)、肱二頭肌、肱三頭肌(長頭、內外側頭)。

阻力形式:重量器械、自由重量(槓鈴、啞鈴)、自重,由考評員指定器械完成。

2、拉伸技術(13塊肌肉)

肌肉:股四頭肌、臀大肌、股二頭肌、腓腸肌、髂腰肌、斜方肌(上、中、下束)、豎脊肌、背闊肌、腹直肌(沒有被動伸展)、胸大肌(上、中、下束)、三角肌(前、中、後束)、肱二頭肌、肱三頭肌。

練習形式:主動伸展、被動伸展

3、有氧運動技術

練習形式:有氧運動器械(跑步機、橢圓機、台階練習器、固定自行車)

12樓:asfa亞體協教練培訓

證書一般都是通過去參加健身學校培訓考取的,健身教練不單單是要知道怎麼練,實際上他是乙個非常系統的科目,比如營養學、解剖學、運動**等等,很多單純靠你在生活實踐中是學不到的。

13樓:熱心的小誠老師

回答親,正在發給你,稍等一下下~~謝謝。

親,您好,駕駛員必須持有c1駕駛證五年以上,最快23歲就可以當教練了,不過還得要年齡不超過60歲,這就是為什麼教練老司機比較多的原因了,都是開車有很多年的經驗老手。

機動車駕駛培訓教練員證的有效期和普通的駕駛證一樣,都是6年的使用期限,也是要到期之前就可以去進行換證,在教練證使用期間不能發生下面三件事,不然會被登出,駕駛員的年齡超過了60歲,教練開車導致人死亡,或者是原駕駛證被登出。

希望可以幫到您,願您家庭幸福,萬事如意,工作順利,身體健康,每天開心快樂殺殺。

更多2條

健身教練導師證怎么考,健身教練導師證怎麼考

滿18歲就可以申請考試了。對於零基礎的首先需要先參加系統的學習,學習完後再參加考試,考試通過後國家就給頒發健身導師資格證書 付費內容限時免費檢視回答 國家職業資格證 簡稱國職證 報考條件 年滿16歲,身體健康,無傳染病 可以直接去國家授權培訓機構 或 者鑑定單位報考 國職證分為初級 中級 高階 導師...

健身教練證好考嗎,健身教練證難考嗎

健身教練資格證書和性別無關。就拿目前國內認可度高的國職來說。國職健身教練職業資格證書考試是有等級限制的,對於乙個健身新人來說,需要從初級開始,主要包括以下三個內容 理論知識 2.實踐技能 3.體能測試 以上課程必須全部達到60分以上,才可以頒發證書。如果你也想成為乙個職業健身教練的話,不僅要開拓知識...

健身教練考證怎麼考,健身教練證書怎麼考

現在健身行業對健身教練各方面的要求都是比較高的,因此從業人員在當健身教練之前,要盡可能掌握豐富的專注知識才行。專注知識包括了運動營養學 運動生理學 運動生理力學 運動解剖學 運動 學等多個學科的知識,要掌握這些學科知識,參加健身教練培訓機構的培訓是非常有必要的。健身教練的工作職責就是指導 監督 保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