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哪些方面可以判斷男人值不值得託付終生

時間 2022-01-06 06:55:07

1樓:

每個女生都想嫁給乙個可以託付終身的人。但是怎麼才能好好認識身邊愛的這個男生呢?通過這5個方面進行判斷。

是否真心愛你。怎麼看出對方愛不愛你呢?其實這個有太多太多的小細節了。

比如對你的無微不至的關心,上下班接你等等,其實最重要的是你的感覺。有很多時候我們確實可以感覺到,你愛不愛對方你可以感覺到,對方愛不愛你,你當然也可以感覺到。

是否肯努力奮鬥。所謂「貧窮夫妻百事哀」。生活不只是每天的談情說愛,還有柴公尺油鹽醬醋茶。

所以你要找乙個值得託付終身的人,不求大富大貴,但求溫飽小康。如果這個男人肯努力奮鬥,肯踏實的去工作,肯上進,那麼,未來就是積極向上的。

是否有責任心。責任心表現在對你,對家庭的態度上。乙個負責任的男人不會喝酒太晚,不會讓你擔心。

乙個負責任的男人不會做出太過衝動的決定,因為他還要為這個家庭負責任。他會陪孩子學習成長,不會把家裡的一切負擔都交給你。

他的家庭是否認可你。如果他的父母不認可你,那麼可能就會不斷的找你的小毛病,然後在他們兒子那裡反應。結婚後涉及到家庭問題會讓你有更多的煩惱。

旅行是否合拍。旅行能夠給人帶來新鮮,也能給人帶來疲憊,而疲憊則是還原乙個人最真實的面貌。如果男生在累了的時候,還是能想到你的感受,默默的照顧你,不抱怨你,那這個人你要珍惜。

因此,如果對方與你價值觀相近,那再好不過啦。愛情需要兩個人共同經營,女孩們別太依付男生,自己也是家裡的一部分支柱呀!

2樓:遠山

我覺得通過觀察這個人平時對你的行為舉止都是怎麼樣子的,就可以看出來他值不值得託付終生了。

3樓:可愛芹子丶

簡單說捨不捨得為你花錢,會不會把你的話放在心上,對你的父母會不會出言不遜。

4樓:時尚達人曉玉啊

可以看一看這個男人是否有上進心,有沒有孝順心,以及有沒有責任感,再看看他是不是愛你。

5樓:巴拉巴拉芭比

有沒有上進心,會不會生氣的時候失控罵你很難聽和打你,這些都是基本的。而且還要看他平時的人品,並且還得看他是否對你忠心。

6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要看他愛不愛你,那麼如何來評判一第一,我認為就是金錢。如果他不願意為你花錢,那麼他一定是不愛你的。其次是時間如果說他不願意花時間陪你那麼這個男生多半也是不值得託付的,最後就是看他對你父母的態度,如果她對你父母態度粗暴,那麼這個人也是不值得的。

7樓:串串大甩賣

1.收到訊息立馬回覆,忙的話至少回乙個字知道目前不方便2.下意識保護你的動作3.願意花錢,不是非要花他的錢。

8樓:王者小祁君

你叫我看看你男朋友是不是乙個非常有責任心的人。你可以告訴他你懷孕了,看看他什麼反應。

9樓:感性的z小布

大的方面來說就是看他舍不捨得為你花錢,如果對自己的愛人都一毛不拔的話談什麼託付終身。還有就是看他會不會為你著想。

10樓:小捌愛明天

會做飯,會心疼你,會為你付出,會用心給你準備禮物,會把你寵成孩子一樣。再有就是能有個穩定的工作,畢竟要掙錢養家啊。

11樓:陌笙啊

第一、對自己好不好。第

二、是否有上進心並對自己說過的話付諸實踐。第三、願不願意為自己花錢。第

四、是否會愛屋及烏因此而愛自己的父母。第

五、在自己面對一些困難的時候,是否會為自己做些什麼。

判斷乙個男人值不值得你託付終身的辦法有哪些?

12樓:此時無少

當女人們聚在一起的時候,她們總是會去討論自己的男人。在女人心裡,最重要的無疑就是自己的男人是愛自己的,但我們都知道人是很複雜的動物,並不是看幾眼就可以看透這個人,他是不是讓你值得託付終身的人,都需要通過時間去和他相處,去判斷。

和乙個人在一起,我們最終的目的是要讓自己幸福,如果你和他在一起,你們相處這麼長時間,他每天給你的都是以淚洗面,那麼這樣的男人是不值得你去愛的。如果他真的是乙個好男人,你們彼此相愛,他一定會想方設法讓每天都讓你快樂,讓你幸福,他會為了你們的生活去打拼,為你們創造乙個幸福的未來。

在生活中,我們經常能夠看到一些場景,也許有一些人,他非常的優秀,賺錢能力特別強,但是他不知道如何去疼愛乙個女人,不知道如何對乙個女人好,甚至有些男人還會打罵女人,有家庭暴力,就算和這樣的人在一起,即使他有再多錢,你也不可能會幸福。有些好男人,雖然他現在沒有太多錢,但是他願意為了你們的將來一起去奮鬥,再和你相處過程中,會懂得去理解你,包容你,給你想要的愛,會不斷的去溫暖你的內心,讓你感到開心快樂。

乙個男人有沒有責任心,他心裡是否成熟,這一點是非常重要的,他和你在一起時,說話做事像三歲小孩子一樣,對待你們的感情三心二意,他根本給不了你幸福。但是這個男人比較成熟,有責任心,他在和你相處的時候會對你一心一意,他平時答應你的事情都會做到,這一點非常重要,不然你們在一起相處會感覺很累,也不會讓你感覺幸福。

13樓:簡單聊聊生活

長時間的相處,才能夠真正了解到乙個人,不要試圖去考驗人性。

14樓:匿名使用者

要看他生活中一些細,節和平時對你的關心夠不夠。

15樓:陽帶你嘮嗑

在我看來,乙個男人值不值得你託付終身,只能看對方是否有責任感。

16樓:十年丿鐘辰

可以看平時相處的細節,不要憑一時的好就往下判斷,用心看就知道值不值得了。

17樓:匿名使用者

這就要看他的個人品質,身上有哪些優缺點,通過這些去判斷。

18樓:希曼情感

如何判斷乙個男人是否值得託付終身呢?

怎樣判斷乙個男人是否值得託付終身

19樓:小格調

乙個男人全心全意的對你、有擔當、孝順你的父母就值得託付終身。婚姻對於乙個女人來說極為重要,是一輩子的事。找對了人,就可以像公主一樣一輩子幸福,找的人不對,就可能會經常生氣,甚至吵架。

一、全心全意的對你

乙個男人全心全意的對你,代表他的心裡只有你,只願意一心一意對你好。男女相處,對感情專一無疑是非常重要的一點,男人值不值得被依靠,也要看他對你的感情。如果他非常的愛你,永遠把你放在第一位,十分的寵你,那他值得你信任和依賴,值得你託付終生。

二、有擔當

乙個有擔當的男人才能更好的保護你,寵你,給你所有的安全感。乙個沒有擔當的男人,遇到事情都會往回縮,給人一種懦弱的感覺,女人和這樣的男人在一起會覺得特別的沒有安全感,心裡總是不舒服。

乙個具有擔當的男人就不一樣了,他有著很強的責任感,對自己心愛的女人也是無限的寵愛,不管有什麼事情都不用你擔心,因為他會幫你處理的好好的,他不會讓你插手,不會讓你多操乙份心,你跟著他會有滿滿的安全感。

三、孝順你的父母

乙個愛你的男人不僅孝順他自己的父母,而且會孝順你的父母。百善孝為先,乙個連你的父母都不孝順的男人,你不會對你多好的,這樣的男人,沒有感恩的情懷。

乙個真正愛你的男人會愛屋及烏,對待你的父母像自己的父母一樣,甚至會更加的好。能對你的父母都非常好,非常孝順的男人,日後自然不會對你很差,一定會很寵你,值得託付終身。

20樓:默默她狠傷

1、看他有沒有肩膀和擔當:判斷乙個男人值不值得託付終身,就看他有沒有肩膀和擔當。有的男人嘴上雖然說愛你,但是當他真正遇到問題或困難的時候,他總是第一時間逃之夭夭,丟下你不聞不問,那麼這樣的男人,是沒有擔當和肩膀的男人。

你不要和這樣的男人結婚。

乙個真正值得你託付終身的男人,一定要有肩膀有擔當。當他遇到感情中的矛盾與衝突時,他不會逃避問題,而是直視問題,並且第一時間想辦法解決問題。乙個真正值得你託付終身的男人,他無論遇到怎樣的難題或麻煩,他都能想方設法克服與解決,他不會丟下你不管。

2、看他是不是真心喜歡你:判斷乙個男人值不值得託付終身,就看他是不是真心喜歡你。乙個男人如果不是真心喜歡你,那麼不管他有多麼優秀或出色,你都不要輕易嫁給他。

因為他不愛你,或者說他的心裡根本沒有你,所以你和他在一起只會覺得特別地痛苦和壓抑。畢竟,感情是沒辦法勉強的。

如果乙個男人總是處處提防你,對你充滿了戒備,他對你說的話裡十句有九句是謊言,他也從不肯主動為你付出他的真心和真情,那麼說明他對你不是真愛。既然他對你不是真愛,那麼這樣的男人自然不值得你託付終身。

3、看他能不能處處遷就你:判斷乙個男人值不值得託付終身,就看他能不能處處遷就你。男人如果想讓女人真心愛你,你就要處處遷就女人,懂得充分尊重女人的感受。

對女人來說,如果乙個男人對你表現得太過自私和刻薄,他從不肯包容和理解你,那麼你最好不要嫁給他。否則,你會在婚後受到更多的傷害。

總結:判斷乙個女人值不值得託付終身,你需要用心觀察和體會。一旦他對你不夠友善,他也不懂得處處遷就你,他從一開始就沒有想過要認真和你交往,那麼這樣的男人,請你務必趁早遠離。

21樓:布吉島該叫啥

判斷男人是否值得託付終身的四個表現:

一、全心全意地對你

乙個男人全心全意地對你,代表他的心裡只有你,只願意一心一意對你好。男女相處,對感情專一無疑是非常重要的一點,男人值不值得被依靠,也要看他對你的感情。如果他非常的愛你,永遠把你放在第一位,十分的寵你,那他值得你信任和依賴,值得你託付終生。

二、有擔當

乙個有擔當的男人才能更好的保護你,寵你,給你所有的安全感。乙個沒有擔當的男人,遇到事情都會往回縮,給人一種懦弱的感覺,女人和這樣的男人在一起會覺得特別的沒有安全感,心裡總是不舒服。

乙個具有擔當的男人就不一樣了,他有著很強的責任感,對自己心愛的女人也是無限的寵愛,不管有什麼事情都不用你擔心,因為他會幫你處理的好好的,他不會讓你插手,不會讓你多操乙份心,你跟著他會有滿滿的安全感。

三、孝順你的父母

乙個愛你的男人不僅孝順他自己的父母,而且會孝順你的父母。百善孝為先,乙個連你的父母都不孝順的男人,你不會對你多好的,這樣的男人,沒有感恩的情懷。

乙個真正愛你的男人會愛屋及烏,對待你的父母像自己的父母一樣,甚至會更加的好。能對你的父母都非常好,非常孝順的男人,日後自然不會對你很差,一定會很寵你,值得你託付終身。

四、會告訴你他的秘密

乙個願意告訴你秘密的男人,說明他對你毫無隱瞞,你值得他信任。每個人都會有屬於自己的秘密,這個秘密甚至他的父母有時候都不會知道,如果他可以把他的秘密告訴你,讓你成為那極少數人中乙份子,那就說明他對你是十分信賴的。

這對你來說也是一件好事,日後你兩人結婚,婚後他不會瞞著你,他會對你坦誠相見。兩個人能在一起,本來就是很大的緣分,經歷了很多的困難,男人一定要承擔起自己的責任,讓女人能夠依靠,讓女人能夠幸福!

從哪些方面可以看出,乙個男人值不值得嫁?

第一就是看這個男人言談舉止,舉止大方的值得嫁 第二個就是這個男人捨得為女人花錢,捨得的人值得嫁 第三個就是他肯花時間,肯花時間陪你的人是值的嫁的。如果乙個男人性格脾氣特別好,對待自己特別的溫柔,會照顧自己的感受,肯定是值得嫁的,再就是乙個男人特別有責任心,特別的負責任,也是可以考慮嫁給對方的。乙個男...

判斷男人值不值得你託付終身的辦法有哪些

此時無少 當女人們聚在一起的時候,她們總是會去討論自己的男人。在女人心裡,最重要的無疑就是自己的男人是愛自己的,但我們都知道人是很複雜的動物,並不是看幾眼就可以看透這個人,他是不是讓你值得託付終身的人,都需要通過時間去和他相處,去判斷。和一個人在一起,我們最終的目的是要讓自己幸福,如果你和他在一起,...

從生活中哪些時刻能夠看出人值不值得深交

遇承蒙時 朋友多了,路好走。乙個人值不值深交,就看自己對待這個人看法,每個人交朋友看待標準不一樣,有人看似不值得深交,但辦起事一點不含糊,有人看著值得,卻辦事好不利索,值不值深交,也要了解自己才行。 的瘦 1 是否講信義。2 是否有原則。3 是否有責任有擔當。4 對陌生人的態度。5 是否顧家。 露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