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很瘦就是胳膊粗怎麼辦,手臂很粗,怎麼減下來

時間 2022-01-06 06:50:07

1樓:盛夏的小果凍

垂直划船

首先,輕輕將你的雙手握成拳頭狀,拳心朝內放在髖關節,即是股骨和骨盆交接的地方上。然後彎曲手肘,慢慢把雙手抬起來,抬高到腋下的位置停止,這時候,調節肘關節,使肘關節比拳頭稍高一點。然後,肩膀發力,往後面收緊,手肘同時轉向後方,接著抬起拳頭到與肩部同高。

最後,將雙手放下來。休息一會後再重複做上面的動作20次。

快速瘦胳膊的方法

1 單臂甩臂

首先,把你的左手放在髖關節位置上,右手抬起來,然後握住左上臂,這時肩膀要同時往後方和下方用力收緊。接著,慢慢彎曲右手,向右上方抬起左手臂到肩部稍高的位置,注意手掌心是向前的。慢慢放下右手臂,恢復為開始的動作。

雙手臂交換動作重複練習20次。

2 側壓

首先,輕輕握拳,彎曲著手肘的同時抬起雙手臂在兩側的位置,把拳頭放在腋窩處,注意保持手肘的高度與肩部高度一樣。然後,向下划動手臂,前手臂先下落到最下方垂直於地面,再平舉到與肩部同高,這時候手臂是和肩部在一條直線上的,注意要使掌心向著後方。最後,放下手臂,恢復為開始的姿勢。

重複練習上面動作20次。

3 胸推

首先,將雙手握成拳頭狀,使拳心往前,雙手自然放在身體兩邊。然後,使掌心向上並舉起雙手在前方位置上,高度與肩部高度一樣,注意舉起手的時候,肩部不能擺動,同時收緊腰腹部位。接著,往內收緊手臂,收緊的程度是能使胸圍受到手臂內側的擠壓,這樣堅持10秒鐘時間,最後,將手臂放下來並放鬆。

重複上面的動作20次。

2樓:扯淡紀錄片

同感,胳膊是最難減的部位之一。可以用專用的霜劑每天摩擦燃燒脂肪,最好配合手臂套,對於手臂塑形,纖細渾圓有幫助的

手臂很粗,怎麼減下來

3樓:果果和糰子

1、有氧運動:保證每週至少3次(含)以上的有氧運動,每次30分鐘以上。比如慢跑、快走、騎車等,都是乙個不錯的選擇。

2、力量訓練:主要針對上臂的肱二頭肌和肱三頭肌訓練,當然身體其它各部位肌群也可以鍛鍊。練習者每週進行2次手臂訓練。啞鈴頸後臂屈伸 3-4組。

3、凳上反屈伸 3-4組。

4、直立槓鈴彎舉 3-4組。

5、啞鈴彎舉 3-4組。

4樓:

擁有一雙纖纖玉手,是無數胖mm的願望,手臂粗導致了願望的落空,手臂粗也就是我們常說的麒麟臂,而有一些明明不胖,但是手臂粗壯的女性也在困惱這這個問題,那麼麒麟臂該怎麼瘦呢?小編教你7個按摩手法,讓粗壯手臂變纖細。

1、按摩淋巴

乙隻手向上伸展,用另乙隻手按手臂的肌肉。在20秒內邊呼氣邊按途中所示分5個區域按捏。

2、按摩腋下

加強手臂內側脂肪的燃燒,用指腹輕捏腋下,10秒鐘內保持按捏的速度與力度。

3、按摩手臂關節

保持手臂彎曲,另乙隻手握住肘關節,手掌稍微用力順著關節向下按摩至腋下。

4、按摩小拇指根部

保持均勻吸氣,雙手手臂伸直,貼近耳朵,按摩小拇指根部5秒鐘。

5、按摩三里穴

放下手臂,由外向內按摩至肘部,最後按壓住手肘內側的三里穴,保持15秒鐘。

6、手臂外側按摩

手臂稍微彎曲,另乙隻手以指腹輕捏手臂外側肌肉,重複10次。

7、按摩手臂外側關節

手臂保持彎曲狀態,另一手握住手臂外側肘關節處,從關節處手掌順勢向上按摩。

除了按摩可以瘦麒麟臂外,下面這些方法對於瘦臂效果也很好,下面一起來看下手臂粗怎麼減。

1、弓箭步之提行李式

可以買個啞鈴,單手放在身體一側,並且將另外一側前腳膝蓋呈90度彎曲弓箭步,另一支手臂開啟平衡身體,接著開始自然的提起啞鈴,每次都必須讓手肘超過軀幹,單邊做個12到15次然後換邊。

2、仰躺伸舉式

這個動作也可以半躺在床緣做(不過有彈力球當然最好),將你的上背部靠在彈力球上身體與地面平行,手臂打直與身體呈九十度,膝蓋彎曲腳掌平貼在地,持續遞讓手臂成打直緊實的狀態,慢慢的將握著啞鈴的雙手放低直到與身體呈水平狀態,停個一秒鐘,接著慢慢的在回到一開始的位置,這樣為乙個迴圈!

3、精油按摩瘦手臂

可以使用精油在想瘦的地方進行拍打,促進血液迴圈。

4、打圈伸直胳膊

挺胸收腹,身體保持直立的狀態,然後雙腳開啟與肩同寬,手掌向外向兩側伸直,利用手臂的力量,兩隻手同時做向內打圈和向外打圈的動作,一次性做30下,共做30組,每天堅持15分鐘,堅持乙個月左右,這個動作能有效減掉手臂的內側贅肉。

5、單臂伸展運動

將手臂壓在枕頭上,雙腿分開與肩同寬,身體保持在一條直線上。將右側手臂向右伸展,掠過地板向上抬起,如圖中所示。保持五個呼吸,身體回覆成一條直線,然後將身體向前抬起,再向上抬起,再回到初始的動作,保持30秒,換手臂再做30秒。

(參考**:7麗女性網)

5樓:娜的瑜伽館

美女教大家快速減手臂贅肉

6樓:a山巔之最

強烈推薦站牆角**,背對牆站立,頭,肩膀、雙臂、臀部、大腿、小腿後側及腳後跟緊貼牆壁,剛開始每天堅持5分鐘,根據個人情況加強時間長度,尤其是飯後,不要馬上躺下或坐著,可以這樣站會兒,關鍵是堅持,持之以恆才會出效果

7樓:匿名使用者

美國瑜伽霜,60秒見效,**都是不低於480元

8樓:disi你喔

**其實沒有什麼捷徑,也就一句話「管住嘴,邁開腿」,長期堅持才能達到最終結果。

這裡有個**軟體大家可以試下「真我」,用著感覺還不錯,可以記錄你一天的飲食和運動狀況,再根據實際情況做出改變,找到適合自己的方式方法。

9樓:庚清妍

1、平時閒來沒事的時候就用力的做360度的晃手臂運動,直到手臂酸了再停下來。

2、一有空就揉捏胳膊上的肉,直到揉到它熱了為止。這是為了燃燒多餘的脂肪。

教你一套簡單的瘦手臂的操:

第一步:.雙手盡量的向前伸直,兩腳站立和肩要同寬。

第二步:雙手畫圓,向內畫20次,向外畫20次。一次要做三組注意事項:畫圓的時候不用畫的太大了,我們是要用用手臂的力量,而不是用手掌的力量。

如果怕有肌肉 就多做拉伸的少做負重的運動就可以了

10樓:小豬子轉圈圈

買兩瓶礦泉水,沒有舉200下

11樓:南寧美麗焦點**

一般抽脂費用大概是在2000~3000左右乙個部位,不過一般根據你自身抽脂面積不同和醫院的收費標準不同,抽脂的費用也是有所不同的。但是一定要找正規醫院做,如果在南寧的話,可以了解一下南寧 美麗 焦點

12樓:匿名使用者

如何減手臂,以下幾種方法簡單易學:

1、平時閒來沒事的時候就用力的做360度的晃手臂運動,直到手臂酸了再停下來。

2、一有空就揉捏胳膊上的肉,直到揉到它熱了為止。這是為了燃燒多餘的脂肪。

教你一套簡單的瘦手臂的操:

第一步:.雙手盡量的向前伸直,兩腳站立和肩要同寬。

第二步:雙手畫圓,向內畫20次,向外畫20次。一次要做三組注意事項:畫圓的時候不用畫的太大了,我們是要用用手臂的力量,而不是用手掌的力量。

如果怕有肌肉 就多做拉伸的少做負重的運動就可以了

為什麼全身都瘦,就是手臂粗呢?

13樓:faith丶

怎樣使胖手變成瘦手 保護好雙手,其重要性與面部護理不相上下,因為雙手主持人們各種動作,做不少事情,也是人們目光注意的部位。 對於自己的雙手習慣於聽之自然,任憑氣候變化花和脫脂性強烈的法滌劑的侵蝕,不注意加以保護,時間一長,手部**會粗糙起皺,皮色晦暗,同時指節僵硬、指甲參差不齊,這樣的手,一伸出來,立即會給人一種欠佳的印象,即使您的容貌艷麗,服飾勻稱,也掩飾不了這個缺點。 手部的健美,可以分為三部分:

一是**的保養滋潤; 二是手掌、手指要靈活柔軟; 三是指甲的修飾。此外,怎樣保持美的姿勢,以及配以適當飾物,亦是不可忽視的。 更重要的是注意手部運動。

一些很普通的動作,只要你有恆心地去做,不巨可使手部柔和、靈巧,而且增進血液迴圈,連同**和指甲的色澤也都會轉向紅潤。 這裡介紹五種手部的健美運動。 一、對手指按摩。

最好利用看電視的時間來從事這種簡單的指部運動(當然也可以專門做)。先從指尖開始按摩到手指底部,動作要堅定而柔和,就像戴上手套差不多。在按摩時,有條件的可以先塗上潤膚霜或蜜,以增加柔潤。

二、模仿彈鋼琴動作。 這項運動就是把雙手平放在臺面上,柔和地向下壓,然後每次舉起乙個手指,盡量舉高。這項運動也可以說,您不妨是假裝正在練習彈鋼琴一樣,它的功能是伸展手掌和手指,這樣能使你的手輕快敏捷。

三、舉手 這種簡單的動作可以使您的手恢復白嫩,並減少青筋顯露,只要五指,高舉雙手過頭,每次數分鐘就可以。 四、握拳神展。 這是解除緊張的良好動作,並可以使手部柔軟,先緊握拳頭,然後,盡量伸展五指,每天用力地做三至五分鐘。

五、放鬆手部。 這也是避免緊張,使手部無僵硬感的好方法。先把雙手放與肘彎平的高度,然後放鬆手腕,讓手有氣無力地垂下來。

反覆進行這種放鬆手部的動作。 總之,適度的化妝,艷麗的衣服,勻稱的雙手,將使你的儀表增添光彩。願您保護**中不要忘記保護好您的雙手

14樓:柒兮

按你的身材來說已經夠了,不能再瘦了 如果覺得手臂粗的話,你可以通過運動來調節。 啞鈴,網球,上臂運動,要每天堅持做,一早一晚。這樣你的手型就會很好,要麼瘦了,要麼看起來很健美。

保持好的身材除了注意飲食之外,最重要的就是運動。沒有其他訣竅。 祝你成功。

(*^__^*) 嘻嘻……

渾身上下,就胳膊很粗,該怎麼合理瘦胳膊?

15樓:葉末

都說,人身體上有最難瘦下去的兩個部位乙個是大腿,乙個是胳膊。

很多人都會覺得,胳膊上很容易長肉,然後就會出現令人很尷尬的「拜拜肉」。尤其是夏天的時候,胳膊粗穿什麼都特別難看。

那麼今天我就給大家介紹幾種很有效的方法。

第一:我認為,無論是要手什麼部位,我們都應當先拉拉這個部位的筋,讓肌肉有一定的收縮性。胳膊也不例外。

首先,我們要做的是拉伸。第一,雙手打平。兩手握拳大拇指豎起來向上,然後兩肩放鬆。

大拇指使勁向後轉,你會發現你胳膊下方的筋正在被拉伸。然後大拇指向下,然後再向後方使勁轉,你會發現你胳膊上方的筋正在被拉伸。第三,雙手交叉,兩個胳膊向上使勁伸展,加緊耳朵兩側,你會發現胳膊兩側肌肉在拉伸,第四,雙手交叉背於身後,然後向上抬,兩肩向後夾緊,頭向後仰,整個胳膊也會被拉伸,同時還可以達到緩解頸椎的效果。

這每組動作都必須堅持30秒以上,中間不可以放鬆,你會發現做完後整個胳膊都酸酸的,不常運動的這組動作下來都會出汗的。

第二,做一些負重壓力運動。第一,舉啞鈴,這個是非常有效果的,但是也是非常累的。你可以拿著啞鈴,雙手打平,然後水平移動到身體前方,這樣來回。

第二,可以打羽毛球,打羽毛球這個運動非常瘦胳膊。很多人在不做預備動作就劇烈的打羽毛球很容易最後肩部和胳膊痠痛。

第三,俯臥撐,這個非常方便,可以鍛鍊胳膊上的力量和肌肉。

最後,無論是哪一種方法都貴在堅持,如果是三天打魚兩天曬網的,是沒有效果的。所以,為了減去胳膊上的拜拜肉,一定要堅持下去。

腿粗怎麼辦,腿很粗怎麼辦

按摩瘦小腿 每次洗完澡的時候,稍微擦一下,然後趁著身體濕潤而且浴室裡還有水蒸氣的時候,自下而上向膝蓋部位按摩小腿肚,左右兩腿各重複此動作30次。用指腹輕輕拉抻小腿內側由上往下捏揉30次,力氣可稍大,小腿外側同樣捏幾下。拍打放鬆肌肉法 方法很簡單,坐在平面上,把腳自然彎曲成90度,手握空心拳敲打小腿肌...

我很瘦,總是長不胖,怎麼辦,我一直很瘦很瘦,就是吃不胖。該怎麼辦?

只要配合良好的生活作息與飲食控制,再配合中醫師的藥物調理,無病消瘦的瘦 虛木 身體的胖瘦與抄身體從外襲界獲得能量 多少有關。bai 身體從 獲du得能量呢?從腸胃消化zhi 吸收中獲得能量 從呼吸dao中獲得能量,不呼吸10分鐘,人便死去了 腸胃消化吸收差,呼吸短淺,微弱,那麼身體從外界獲得能量少,...

手指粗怎麼變細?變瘦,手指很粗怎麼辦?怎麼變瘦?

可靠的美食患者 如果你的肥手指問題在於指骨粗,想瘦指就很難,但如果你手指是肉多肥胖型那就容易多了,某專家教你怎樣瘦手指,瘦成纖纖細手 兩手十指交叉相握,然後突然猛力拉開,給指部肌肉以必要的刺激,做10餘次 刺激手掌的正中點。即用一手拇指從另一手中指指根至手腕橫紋正中引一條線,刺激其正中點,做若干次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