別人借錢不還找不到人怎麼辦,電話是打通就是不接

時間 2021-06-17 20:43:28

1樓:

這是一件非常令人頭疼的事情。這也讓很多善良的人從此變得不再善良。我生活當中也碰到過,非常讓人反感。

錢借出去了,畢竟朋友沒有了,而且多了一個仇人。如果我是你的話,我知道他的家庭住址那我會親自的上門。跟他的家裡人說清楚這件事的來龍去脈並出示證據要求他家裡人聯絡他甚至她的家裡人替他償還債務。

因為他不僅是錢的問題,而且涉及到作文的人品。一旦把錢要回來,以後這樣的人永遠不要聯絡。因為他不可能把你當朋友對待。

2樓:

借錢不還無非就這幾種方法

1、法院起訴,時間繁瑣,執行難

2、找律師幫起訴,出不了氣只能還錢,還不一定能執行3、找催收公司,既能出氣也能讓他還錢

4、找“有資產”平臺,釋出案件後,會有律師和催收公司幫您處理案件如果只是查詢的話,可以選擇114查詢,社保查詢,公積金查詢,聯絡處查詢,很多種方法,您不是專業的,找不到其實很正常

3樓:

若借錢後找不到人,可以通過準備訴訟材料,蒐集以下證據的方式向法院起訴,法院會公告送達缺席判決,你取得勝訴判決後可以向法院提供對方財產線索,如對方名下的 車輛、房屋或存款等,申請強制執行,凍結拍賣上述財產,用來償還你的債務。有欠條的可以使用欠條作為證據,沒有欠條可以使用其他證據,如銀行轉賬記錄、**錄音、證人證言等,能夠證明欠款事實和欠款金額即可。準備的材料如下所述(一)有對方身份證號碼,沒有身份證號碼無法立案,更不要說審理和判決了,債權實現的大前提不是轉賬也不是借條,有對方身份證號碼!

若有對方身份證影印件更佳(二) 借條/欠條,有對方的簽字,作為書證,極具效力。(三)人證,案件審理中,對方可以對己方證據進行質證,為了保證證據的充分性以及萬無一失,找到人證是必不可少的。如果借錢時有其他人在場見證,那麼可以找到這些人對債權進行證明。

(四)對方財產證據。

朋友借錢不還,**不接,找不到人

4樓:最愛幻雪寶兒

既然你知道他身份證號的話

那實在不行 你可以去報警的嘛

警察會幫你查他的地址的了

估計是想賴著不還啦 既然你對人家都不怎麼了解以後借錢還是睜大眼睛點吧

5樓:羅春燕

有身份證號碼就能查的,去公安局查他戶籍地址

6樓:浦布衣

一個是他實在還不上,一個是不想還,這這2個原因。

借錢不還起訴法院怎麼收費,借錢不還找律師打官司怎麼收費

華律網 去法院起訴是要錢的,當事人需要向人民法院交納訴訟費用,找律師也要錢,只找律師商量打官司是需要付給諮詢費,到法院起訴別人或企業而維護個人權益的時候,是需要出一定的訴訟費的,人民法院的收費往往是公正合適的。根據 人民法院訴訟費用交納辦法 第六條 第八條 第十條 人民法院受理民事訴訟後,一般由提起...

別人借錢100不還怎麼辦,別人借錢不還怎麼辦

哈哈,你就故意跟他說你有 錢 你借給他錢得數目 怎麼找也找不見了,好象借給誰了,請他幫你想一下。別人借錢不還怎麼辦 我朋友欠我錢不還,我該怎麼辦?這個人的忘性好大。我應該怎麼提醒他跟左手學起來。視情況而定,如果是一次兩次,當是花錢買教訓,看透了這個人。如果屢次三番不還,說明你沒腦子,也說明這個人沒有...

別人借錢不還怎麼起訴,有欠條,朋友借錢不還怎麼起訴有用嗎?有欠條!

侃法律 有欠條別人欠錢不還怎麼辦 精彩百曉生 一 當事人起訴,首先應提交起訴書,並按對方當事人人數提交相應份數的副本。當事人是公民的,應寫明雙方當事人的姓名 性別 年齡 籍貫 住址 當事人是單位的,應寫明單位名稱 地址 法定代表人或負責人姓名。起訴書正文應寫明請求事項和起訴事實 理由,尾部須署名或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