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做,好老公,真的,很難,女人找乙個好老公真的很難呀

時間 2022-03-17 22:10:10

1樓:匿名使用者

女人幸福不幸福,就看兩點:幸福和諧的娘家,這樣女人的前半生就會無憂無慮;嫁乙個好老公,這樣女人的後半生才能有所依靠。有了這兩點的女人,肯定是乙個幸福的小女人,是人人羨慕的女人。

可是,女人的前半生是不能自己決定的,但是,女人卻可以決定自己的後半生。那就是嫁乙個好老公,可是,好老公有什麼標準呢?今天我們一起來總結一下。

1、無論何事,都和你一家

我們都知道,在中國家庭的所有矛盾中,婆媳關係算是比較難處理的一種。本來家務事就很難說清,所謂「公說公有理,婆說婆有理」的,如果你和婆婆有了矛盾的時候,老公可以站在你這邊,相信時間久了,婆婆也不會再無故找你的茬了。

如果老公說媽寶男,那你的苦日子可算來了,以後婆婆會變本加得欺負你,並且有恃無恐。這樣的老公,小編覺得要不要的也無所謂了。

2、有了孩子還是更愛護你

有些人就這樣,平時對媳婦還挺好,但是孩子出生以後,所有的重心全部移到孩子身上了,對於受苦受累的孩子媽卻視而不見。這樣的「孩子奴」也是夠讓人氣憤的。如果老公在有了孩子以後還體貼你的辛苦,心疼你的付出,上班回來主動帶孩子,做家務,這樣的老公就是好老公啦!

3、他負責賺錢養家,你負責貌美如花

老公兢兢業業賺錢養家,並且把工資卡交給你,你有絕對的管錢的權利,你說該買的他不會反對。你可以上班和他一起養家,也可以只在家裡負責貌美如花,他也一直待你。這樣的老公有責任心,並且心裡滿滿的都是對你的愛,這樣的老公是好老公的金標準!

2樓:

男人嘛,乙個家的頂梁柱,不能跟父母抱怨,不能跟妻子流淚,就因為自己是男人,所以再苦再累都得自己扛著,有個成語叫降格以求,不圖全方位,在當今社會,能夠做到以下幾點也就應該算是好男人的典範了吧。專心的愛、夠花的錢、帥得長相。就這三點來說,看似簡單,實際包含了作為乙個男人幾乎由里至外,由精神到物質的全部優點了吧。

3樓:

女人是水,變化無窮。你總是摸不透女人的心,所以你做什麼都不對,想做乙個好老公很難。

4樓:

想做不難,你必須自己主動一些就可以了

5樓:抗南煙

白天男子漢,晚上漢子難

女人找乙個好老公真的很難呀 5

6樓:無法廝守終生情

不要想改變乙個人的想法和習慣,男人愛看黃色這並不稀奇啊!女人愛看的也不少,這不能作為判斷的標準。

他已經被慣壞了,男人很難被改造的,這一點希望你能清楚,有一點覺悟。

愛是忍受和包容。

7樓:匿名使用者

愛乙個人是痛苦滴,被愛才是幸福滴!放棄他吧!

8樓:taste一族

那當初怎麼會在一起的...

9樓:楓de漂泊

等他在外人面前吃苦頭的時候教導他

10樓:匿名使用者

女人找乙個好老公真的很難,怎麼讓他改變?你天真,要麼拋棄,要麼忍著。

11樓:

或許是因為你太在乎他的緣故,建議你試著和他保持一點距離,如果他在乎你的話會有反應的,如果在真一點不在乎你也就只能隨緣了?

找乙個愛自己的人比自己愛的人要幸福好幾百倍呢..

僅供參考,祝你幸福快樂!

做好兒子和丈夫為什麼就這麼難,真的不想這麼累

12樓:檢念煙

這樣的婆婆還真有幾個,我們這裡也有,說不好的,唯一的辦法就是眼不見心不煩,年和老公盡量不回那裡

13樓:甲紅英

盡量老婆和母親少呆在一起 矛盾 就會少

14樓:

多看看雙面膠是怎樣做的

為什麼女人想嫁乙個好老公那麼難啊!

15樓:

不難,看你定位了,人無完人,追求完美就是不完美。記得大學有個教授說的很實在,即兩人結合剛開始是凑活過日子,慢慢地相互體諒、相互關愛,成了老伴,相愛終生。

試想你見過幾個女孩找到「白馬王子 」;有幾個男孩找到「白雪公主「。根據自身條件選擇自己的如意郎吧。

16樓:消失的小妖

那是因為你自己不夠好

有時做人真的好累好難,有時明明會對方著想,老公已經事情多了不去過問,等老公有時間問他,老公以為我不

下輩子想在遇到老公把最真實最美好的第一次給老公,這輩子己經是很難了不堪回首的往事,有的時候都想死了

17樓:

不要這樣想,看來你老公對你很好

18樓:

人都會犯錯,,知錯能改是可以原諒的

19樓:一切仿fu昨日

是不是你老公很在意第一次

20樓:人是自己的上帝

調整心態,過好當下。

21樓:櫻領緒

真心好好愛他就行了!

這樣做好老公,這樣做乙個好老公

作為乙個女人,我想說當乙個老公把老婆當作女兒一樣愛的,並能做到 寬容,理解和信任的時候,他一定是個好老公。我跟老婆吵架的原因大多數是她說我太窮,說句實在話,我也不算太窮,但是女人就是想把你累死,叫你賺錢給她用,知道了嗎,就像上面的兄弟說的那樣。永遠愛老婆的 永不背叛老婆 就是好老公 怎樣做乙個好老公...

愛人真的很難,愛一個人真的很難

凌敬曦包瑋 順其自然就行了啊。如果你們是情侶的話,那就是你想多了。幹嗎在意別人怎麼說你啊。或者,你試試用平常的 自然的心態去面對她。一般的話,誰不想自己的另一半快樂啊,或許她也想讓你快樂啊,讓你注意她啊。如果不是的話,那就是你用的方法不對。你應該先了解她,然後 因地制宜 免得適得其反。還要奉勸一句,...

女人怎麼才能找好老公呢,女人怎麼才能找乙個好老公呢

好老公到底要怎樣找呢?第一步,要明白,要想清楚了自己要的是什麼?是比較看重人的品質,還是更看重人的某些特點。當然了人很難一下子就能想清楚,都是需要摸索才漸漸清晰的。所以不妨開始先試著憑感覺找差不多的,之後可以再通過實踐去分析判斷。第二步,更明確了自己的期待之後,下一步就是找的渠道了。既然想找好老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