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好老婆真的有那麼困難嗎,找乙個好老婆真的有那麼困難嗎

時間 2022-03-06 22:15:21

1樓:

人以群分物以類聚這你還不明白嗎?

2樓:匿名使用者

是啊,先看看自己是什麼樣子吧

3樓:

頂二樓,說得好.全力支援

4樓:知道你就說

那要看你的"好老婆"是什麼標準了.有時候在別人眼裡是好老婆在你眼裡你可能還不屑一顧呢,或者你認為好的,別人不這麼認為.選擇適合自己的才行.就象鞋子穿在腳上舒不舒服只有腳知道.

5樓:茶葉相思

愛她則她就是你的好老婆

6樓:不再失憶

有句俗語"賴漢取好妻"

7樓:

找個好老婆不難,人是互相的,只要你真心付出,對方一定會感覺得到,這樣感情真摯,它就會對你更好。感情穩定就是幸福,好老婆意味著對自己好,要想這樣就要首先讓他知道你是多麼的愛她,這樣女人會加倍愛你。

8樓:匿名使用者

好老婆是培養出來的,但要注意方式

9樓:匿名使用者

當老兄你是個好老公的時候,才會找到好老婆。

10樓:

什麼叫好老婆,聽你的話,還是什麼?首先自己做個好老公吧,不要一味的要求別人,特別是老婆,老婆是用來疼的,不是用來使喚的。

11樓:

上面的幾個兄弟都說得很對。

好老婆,其實每乙個都是。又每乙個都不是。

如果你真要乙個好老婆,首先看一下你自己,憑什麼擁有乙個好老婆!

你有什麼條件擁有乙個好老婆?

如果沒有的話,你還是不要在這裡說要好老婆了吧。免得被女人罵。

要知道女人何嘗不希望乙個好老公呢。

12樓:礦泉水

帶著想做乙個好老公的想法,去找乙個好老婆,應該很容易,畢竟,這個世界上,好女人多的是!

男人找乙個好老婆真的是很重要

13樓:匿名使用者

多數女生都是有bai這樣的虛榮心的,女du孩子都這zhi

樣沒談婚論嫁的時候都把自dao己未來版的那個想成白權馬王子,等真要戀愛結婚的時候就不會這樣了,談婚論嫁時就會考慮很多,不會只看乙個男的身高長相的,還有共同的思想呀,人品呀都是很重要的我有幾個朋友就是沒談婚論嫁時都說要找個高個的結果她老公也不高呀。所以你不用擔心個子,不斷完善自身的能力和素質,會有女孩子欣賞你的。

14樓:匿名使用者

只乙個好老婆本來就是很重要的事情

找個老婆真的好難麼?

15樓:公春嵐歐霈

並不難,你要先問自已需要什麼樣的老波:有錢,有文化,有貌,但是你只能選一樣,這世界上沒有十全十美的男人和女人,這樣你會很快找到適合自已的女人!

16樓:南海一夢

說難的其實也挺難的,正如你所說的,都想找乙個簡單的談得來的,懂事的,即然要作到這一點,首先你自己的就得符合這樣的要求,這也是大多數人都遇到的問題,提出了一系列的要求,自己的都不能滿足,何苦來要求別人,另乙個點來說,其實看得出來你還是很真誠的,相信你一定會找到自己滿意的另一半,哪些首先要看感覺,兩個人談得來再考慮別人的家庭條件以及其它,如果兩個人都談不來,條件再合適也不行。

17樓:昊天皇帝

愛情誠可貴,結婚價更高,若為住房苦,兩者皆可拋。

18樓:張宇衛

幹嘛排隊結婚,沒必要,碰到合適的再說唄。弟弟妹妹比你早結婚也不要有壓力。我就說我自己,想找乙個能和我玩遊戲看動漫的女生結婚,結果找了乙個不讓我玩遊戲的。

緣分到了就好,也不要太挑,我不信有完全契合的男女,只能去適應,習慣就好。

19樓:魅力6號店

難,為什麼呢?現在的女孩虛榮心比較重,喜歡跟人家比,還有懂事這一點我估計你要表達的意思是孝順你的父母吧?現在的女孩都喜歡過兩人世界,不喜歡跟老人住在一起,也容易發生婆媳矛盾。

不住在一起可能感情還好些,如果住在一起,那時間長了,肯定問題就多。或者有個圓臉的女孩是你表面上喜歡的,可是她的性格可能又不是你想要的,總之就是難。又或者有個圓臉的女孩子你很喜歡她,她對你的要求你又達不到,這也是難!

因為人都沒有完美的,個人認為吧,娶老婆性格很重要,性格是不容易改變的。

20樓:匿名使用者

等你真正喜歡乙個人的時候這些外在條件根本不是問題。我乙個過來人給你的經驗。但本人認為,還是找門當戶對的,至少倆人有共同價值觀的,能談得來,能一起做共同的事情,至少不會乙個人想出去旅遊另乙個人就想宅家那種,乙個人想去看望雙方父母另乙個覺得沒必要那種,乙個人覺得應該介紹雙方朋友認識,另乙個覺得沒必要的那種。

所以為了未來婚姻慢慢長路,就得找個在精神上能成為你靈魂伴侶的,外在的條件都是一般般的。

21樓:

得不到的永遠是最好的,得到了確不珍惜,乙個不在乎你的外貌,不在乎你的收入,不在乎你的工作,不在乎你的家庭背景,不在乎你的學歷;只在乎你心裡是否有她,只在乎你對她說過的話,只在乎你們之間相互的感情,只在乎你永遠都是最重要的這樣乙個老婆,結婚了卻認為別人非他不嫁,確認為別人倒貼,確認為別人去他家所做一切的付出都是應該的!所以他不上進不努力甚至結婚後沒有錢是女人沒本事,所謂的人窮志短,親身經歷!

22樓:匿名使用者

換了誰都是這個標準。你說難不難。你以為別人的要求都比你高啊。

23樓:四套領導班子

老實說,現在的社會,如果沒有錢,自己條件不怎麼好,要找個老婆真的不容易。首先先要從自身做起,做乙個好老公,好男人的樣子。然後你要讓自己的內涵更加提公升,好姑娘不是光看你帥哦,至少要給她乙個穩定的家庭,去照顧她一輩子的安定生活,懂嗎?

沒太多錢,就要有一種上進的潛力,最重要要有心:關愛她的心,能承諾她一輩子的責任心。你自己先做好了,好姑娘#肯定看得出來的!

現在如果你想找到乙個不在乎你的外貌,不在乎你的收入,不在乎你的工作,不在乎你的家庭背景,不在乎你的學歷;只在乎你心裡是否有她,只在乎你對她說過的話,只在乎你們之間相互的感情,只在乎你永遠都是最重要的這樣乙個老婆,真的好難哦。

24樓:黃瓜嶺村

趁著幹事業,交際要多

25樓:匿名使用者

難上加難,最實在的,沒房沒車沒存款沒好工作

26樓:貓小姐

祝你找個好老婆,祝你找個賢惠漂亮的老婆

找個老婆結婚好難啊!

27樓:

其實哪都一樣,都有好人和壞人,千挑萬選的不一定就好,好的那個卻是你給我乙個擁抱我願意隨你走天涯,人生變幻莫測沒有誰能預料,乖巧聰明不如諄諄健行,風塵女子也有良眷佳人。

28樓:快手小強

哎,的確很難,必須要有錢,有能力,有房有車,彩禮錢必須幹百八十萬!

29樓:匿名使用者

確實挺難的,現在的女性都那麼現實,感情在現實面前變的那麼不堪一擊,有房有車有存款的就算你人品不怎麼樣,照樣可以抱得美人歸,什麼都沒有的男人,就算你的心再好,再會疼人,女人可能會一時衝動和你戀上了,但是真的到了談婚論嫁的關口,大部分都會退縮,大部分都會說沒有安生之所、沒有好的經濟**,以後的日子怎麼過?於是大部分的戀人不歡而散,而那些又希望男方什麼都有,又希望對自己百依百順的女人,要麼委屈求全的過著所謂的幸福生活,然後時不時的嘮叨幾句男的婚前和婚後截然不同,男人變的可真快,但是請不要忘記雖然男人相對女人有更多的責任,但是人與人還是平等的,現在的大部分男人肩上的擔子都不輕,其實男人也沒什麼大的要求,同甘共苦,不一定要女的做什麼事情,只要感覺是真的愛自己的那就足夠了!男人太需要被愛了!

30樓:匿名使用者

錢不是問題,問題是你有沒有性能力

找個懂事的老婆很難嗎,真的很難嗎?

31樓:義靈韻

誰讓你們男人,看女人就知道看外表,搞得女人只知道關注這些了,而忘了如何做乙個稱職的老婆了!

女人怎麼才能找好老公呢,女人怎麼才能找乙個好老公呢

好老公到底要怎樣找呢?第一步,要明白,要想清楚了自己要的是什麼?是比較看重人的品質,還是更看重人的某些特點。當然了人很難一下子就能想清楚,都是需要摸索才漸漸清晰的。所以不妨開始先試著憑感覺找差不多的,之後可以再通過實踐去分析判斷。第二步,更明確了自己的期待之後,下一步就是找的渠道了。既然想找好老公,...

想做,好老公,真的,很難,女人找乙個好老公真的很難呀

女人幸福不幸福,就看兩點 幸福和諧的娘家,這樣女人的前半生就會無憂無慮 嫁乙個好老公,這樣女人的後半生才能有所依靠。有了這兩點的女人,肯定是乙個幸福的小女人,是人人羨慕的女人。可是,女人的前半生是不能自己決定的,但是,女人卻可以決定自己的後半生。那就是嫁乙個好老公,可是,好老公有什麼標準呢?今天我們...

喜歡人真的有那麼難嗎,喜歡乙個人真的有那麼難嗎

愛情總是想象比現實美麗,相逢如是,告別亦如是。我們以為愛得很深 很深.來日歲月,會讓你知道,它不過很淺 很淺.最深最重的愛,必須和時日一起成長。因為愛情的緣故,兩個陌生人可以突然熟絡到睡在同一張床上。然而,相同的兩個人,在分手時卻說,我覺得你越來越陌生。愛情將兩個人由陌生變成熟悉,又由熟悉變成陌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