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人真的那麼難嗎,ai乙個人真的那麼難嗎?

時間 2022-05-09 16:20:05

1樓:

她有她的幸福,你也會有屬於你的幸福的,你會找到乙個比她更好的,要自信點,知道嗎?時間是最好的良藥,隨著時間的推移,一切都不再如最初那麼刻骨銘心,調整好心態,生命短暫,青春有限,你不會有太多的時間去等待去追憶去痛苦,平常心面對一切,你將會有更多的精力面對未來!

忘記是更為深刻的記憶。所以,不要刻意的去忘記,每個人都有自己的路程,路程中會出現各種各樣的過客,每段感情每段經歷每個人都是生命留下的印記,不論回憶是美好的還是痛苦的,都是已經發生的,學會感謝生命中每個曾經相遇或離別的人。

學會遺忘,並不是很輕鬆就做到的,因為許多忘不掉的悲哀、恥辱是刻骨銘心的。那麼,就需要我們用一顆平常心去對待問題。既然發生了,就注定無法挽回。

當你在為錯過太陽而流淚時,你也將錯過群星。

當你失落、悲傷的時候,最好學會遺忘。不要在乎腳下的路,前面的風光更迷人。過去的就過去了,但是留下的是最美好的回憶,為什麼要刻意去忘記呢.

雖然不能和他在一起但是,你們有著美好的回憶,我相信他也會把你們美好的回憶永遠留在心中的,愛乙個人就是要他幸福,要他開心,但是他幸福的前提是你幸福嗎,你開心嗎,做自己想做的事情,幸福與不幸福都在自己的心裡,等到時間慢慢的過去了,你找到了你的另一半的時候,你就會把你們的回憶放在心底,把你的祝福也同樣用回憶帶給他,過去的就讓他過去,短暫的心痛是難免的,但是不要讓自己刻意的忘記什麼,那樣會更痛苦,只要自己認為自己是幸福的那自己永遠都是幸福的!如果你真的可以做到忘記,那麼說明你並沒有深愛過

無法忘記才正是證明你愛的存在和深刻,其實愛過的人

不必要去忘掉

也是忘不掉的何必強求自己一定要忘呢把那份愛

那份想念留在心底

不是很好嗎總比去忘掉好也許你們是剛分手的吧

那就讓時間去淡忘它或許你們已是分開很久的了

你還這樣

那是因為你曾經太愛她了

愛過的人

是無法忘記的

只能是淡忘了愛乙個人真的很難再來別難過

既然緣盡了就讓它過去吧,伸開你的雙臂擁抱微風感受春夏秋冬

振作精神迎接新的每一天,人生路上你只是跟她無緣,會有與你有緣的人與你一同走過人生路。想要徹底地忘記乙個人真的很難的,因為真的愛過,不是說想要忘記就能忘記的了,讓時間沖淡一切吧~只是沖淡而已,要想徹底忘記是不可能的,因為那是你記憶中的一部分,要想忘記,除非你失憶了...相信吧

休息一段時間.充分的利用這一段時間做一些你想做的事.認為是對的就去做.

要不就和知心的朋友說說話,心裡自然就會好受一些。平時要經常給自己解壓,有煩心事的時候不要鑽牛角尖,往好處想。慢慢的心裡的疙瘩就化開了。

2樓:霜如波畢強

這個案例最大的問題,不是因為愛不愛,而是因為男的失去了自我,失去了女孩原來喜歡的那個男孩。變的讓女孩似乎只有享受,沒有了開心,女孩不想這樣一直下去。所以分手。

所以我建議你,先找到問題的關鍵,知道對方分手的原因,然後把問題處理好,積極的用你的真誠和行動去感動對方

,如果對方依然不願意挽回,不願意繼續下去,那你最後只能遺憾的選擇學會放手和祝福了。

3樓:成子民浦軍

在能愛的時候,懂得珍惜

真正的愛情,是在無法愛的時候,懂得放手

因為,放手才是擁有了一切……

請在珍惜的時候,好好去愛

在放手的時候,好好祝福……

愛這個東西誰都說不清,但是有一點我可以肯定,因為這件事是我親身經歷,愛可以讓你為對方做任何事,說任何話,愛就是無條件的為對方付出,做任何事做有意義的事情!即使乙個人也不會孤獨

如果乙個人得ai症了,然後他自殺,你會覺得他是乙個極端的人嗎?

4樓:長尾夾大本營

我會覺得他/她是個沒有勇氣的人,除非治病給家人帶來更大的痛苦

5樓:張若不實

我會瞧不起他,認為他是個懦弱的人。人固有一死,不管早死與晚死,只要活著一天就要好好活著。

6樓:貓里奧

或許他只是不想拖累別人吧 可是雖然得了癌症但也要認真活著啊

7樓:匿名使用者

不會,能理解,他只是不想拖累更多的人,相反他是個善解人意的人。

8樓:c182082號床

不會。他是個理智的人。

乙個人未來的結婚物件可以用ai**出來嗎?

9樓:某個平行世界

伴隨著ai動作**在技術上越來越完備,這一技術的應用場景也被開發的越來越多。目前來說,我們可以為ai動作**找到以下幾種用途。

從基礎角度,ai動作**可以幫助人類更高效的進行體育訓練。

在東京工業大學的案例中,使用者只需戴上vr眼鏡,就能將ai對於人類走路、格鬥、搏擊甚至踢球時的動作**能力,以影象的形式投射到眼前人身上。這時再進行動作訓練,就可以幫助普通人更加立體化的理解動作運動邏輯。至於在足球這類運動之中,則可以用來進行戰術分析。

最後,只有當ai擁有**人類動作的能力時,人機協作才會更加高效。

很多時候我們以為ai想要和人類配合的親密無間,需要了解人類的所思所想,實際上想要達到這一點,ai不需要知道人類「怎麼想」,只需要知道人類「怎麼做」。

德國波恩大學提出的設想,就是讓ai能夠在**人類動作之後,進行相關反應來配合人類。例如通過**人類拌沙拉的動作,幫助人類拌好乙份半成品沙拉。尤其是在老人護理、兒童陪伴等等場景之中,這些物件由於種種限制可能沒法利用語言與機械人進行互動,這時機械人通過動作**來實現主動服務就變得十分必要。

至於說用ai**來未來結婚物件,ai可以根據你的基本資訊對你的配偶進行分析,你適合什麼型別的等等,但人都是獨一無二的,未來結婚物件還是要靠自己去慢慢經營感情的。

10樓:樾玥越躍

我認為是不可以的,因為這難度太大了,而且現在ai技術也沒有這麼強大。

11樓:困死睡不著

不可以,感情是不能用ai測試的,人的感情過於豐富。

12樓:榷予

當然不可以測出未來的結婚物件,人和人之間是有無數的變數的

13樓:浮生晨風

人的感情是ai智慧型無法模仿和複製的,所以並不能測出。

14樓:不三不四的女子

不可以,因為結婚需要有感情,而不是為了一張紙

15樓:資深辰老師

應該不會的,畢竟要性格什麼的都合適才適合結婚

16樓:大夢子的秋小秋

應該是不可能的吧,畢竟這種事情自己都說不定,人工智慧又怎麼會說得定呢。

17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是有可能的但是我覺得這種只能是一種參考吧。

18樓:僧妞

這個**只能說一種參考吧不能當做乙個事實來看。

19樓:幸運的夜輕染

我覺得這個測試並沒有多大的意義,因為遇見什麼人我們都不會知道。

忘掉人真的那麼難嗎,忘掉乙個人真的那麼難嗎?

閉上眼睛,讓自己空想,面前是一條大海。心裡就平靜了。既然忘不掉,為什麼要強制自己忘掉呢。放在心裡也可以啊,愛乙個很容易,忘記乙個人,確實很難,甚至一輩子都會記著這個人曾經來過我心裡。在換一下角度,既然愛過,有緣無分,那也是一種美好相遇,既然錯過了,就不糾結了,悄悄的把她藏在心裡,偶爾的想想,也是乙個...

喜歡人真的有那麼難嗎,喜歡乙個人真的有那麼難嗎

愛情總是想象比現實美麗,相逢如是,告別亦如是。我們以為愛得很深 很深.來日歲月,會讓你知道,它不過很淺 很淺.最深最重的愛,必須和時日一起成長。因為愛情的緣故,兩個陌生人可以突然熟絡到睡在同一張床上。然而,相同的兩個人,在分手時卻說,我覺得你越來越陌生。愛情將兩個人由陌生變成熟悉,又由熟悉變成陌生。...

改變人就真的那麼難嗎,改變一個人就真的那麼難嗎

不要試圖改變別人。江山易改,本性難移。如果可能的話,用改變自己去影響別人。記住,改變一個人,不是改變一個人的性格,志向,好惡。而是改變習慣。 其實那要看你要改變自己的動力是什麼了,像我壞習慣很多,我男朋友把我當小孩子一樣管.我改變一點,他就很興奮的,看著他興奮的樣子我就想改變的更多,因為我愛他.其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