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裝機達人幫忙看下我的配置如何,請裝機達人幫忙看下我的配置如何

時間 2022-05-09 16:15:07

1樓:

可以啊,挺好的。一般遊戲應該夠用的了。

以後要公升級加一條2g記憶體吧。

但有乙個缺點就是顯示卡,對以後的遊戲適應偏低。建議你直接入800塊左右的顯示卡。

電源部分,你的額定多少w的啊,建議你直接入額定350w或400w的,以後公升級顯示卡就把這份錢給省下了。

2樓:

我還覺得cpu不大號

始終是電腦的核心,還是買回i3或i5吧

3樓:

cpu最少也得是640或i3

x2 250配個主機板花599沒必要。就是上i3 2100,499也能搞定。

換個800左右的顯示卡(選i3的話可以先不用買顯示卡,想一想為了多玩5-6個遊戲花個千八的值不值,或者就等460 560ti降價再出手)

電源弄個450瓦的才190(為以後公升級打基礎)英特爾cpu散熱用帶的就行

4樓:匿名使用者

就整合顯示卡來說這套機器屬於不錯的了,但是我感覺沒必要用3代的記憶體,像這種東西都屬於過渡產品,這種板子一般同時相容兩種記憶體,**高,以後維修著還不方便。ddr2的足夠用。

另外,虛機團上產品**,超級便宜

裝機最後時刻,再請高手幫忙看下這配置如何,還需改進嗎,另外是否需要加散熱器

本人組裝電腦的,洩漏一下行業秘密吧,你的主機板跟cpu的 太高了 被宰500以上 你肯定不會超頻 配置相當杯具 如果超頻就必須得加,個人覺得加個吧!這個cpu原裝風扇8cm的,散熱不是很好,噪音還大,建議換個九州風神散熱器,這個顯示卡很猛,三樓推薦的也不錯,個人覺得還是迪蘭恆進吧!6850已經足以滿...

求助 請養貓達人幫忙看下這只貓咪

這些賣貓的販子不斷的讓母貓繁殖,生下的小貓體質都很差!貓咪就是貓咪,要什麼品種。給它吃點妙鮮包,如果耳朵燙的話就帶去寵物醫院看一下。以絕育代替繁殖!以領養代替買賣!拒絕從貓販子手中買貓! 支援樓上。為牟利不擇手段,又沒有人規範,堅決拒絕這樣的害貓販子。 是家貓哦!最普通的貓,不止乙個月了。可能是生病...

大神幫我看下我的裝機配置,大神幫我看下我的裝機配置

amd x2 255和華碩m5a78l都是過時的型號了。不如多點幾百元,換成apu的四核amd x4 641原封的 435元 和技嘉a55m ds2 490元 效能和長遠方面看,比老平台的x2 255好很多很多。電源方面 航嘉冷靜王鑽石2.3 版夠用了,還不錯的電源。不過同價位的,更好的品牌都有,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