幫忙看下這款主機配置如何

時間 2022-08-13 01:50:08

1樓:匿名使用者

顯示卡建議不要雙敏的,建議藍寶石或是迪蘭恆進的4870火鑽~電源多彩超霸dlp-410a〈2.3版〉這個比較垃圾!!電源 康舒ip430 299

或是航嘉 冷靜王鑽石2.3版本

硬碟不要32m快取,要16m的~

這樣連顯示器4000出頭~

電腦城裡面,cpu、記憶體、硬碟、光碟機、機箱電源等配件每個店都是互通互調的,這個你可以隨意開配置單,cpu記憶體硬碟光碟機**也很亮。但各個店**的主機板、顯示卡和顯示器的牌子是不同的。比如有家店**的華碩的主機板和aoc的顯示器,但你給他的配置單卻開的微星主機板和飛利浦顯示器,他要麼不樂意給你配,要麼就使勁貶低你的配置單,鼓吹你換成他**的。

所以,你進一家電腦店之前要先問清楚他們**的是什麼牌子的主機板、顯示卡和顯示器。配電腦要記住一條真理:要根據你的配置單來選**的店,而不是到了店裡再重新調整配置單,不然鐵定被宰!

2樓:

電源太差了,推薦還是上酷冷戰斧400,cpu 750 主機板699 硬碟350 顯示卡899 記憶體270 光碟機120 機箱100,電源280 ,機箱也可以換8197,無所謂的,差個幾十,白色顯示器現在貌似很少了,飛利浦 220x1sw,接近白色,很漂亮,這個機器只少兩年主流遊戲都可以跑跑的

3樓:喻昊珈藍

屬於中高配,是主流,2年不會淘汰,可用金河田..

總體**在4000到5500左右,不算顯示器4000應該差不多了,只多不少..

4樓:了大財

拜託,多彩超霸dlp-410a(2.3版)才270w的額定功率,你的顯示卡是hd4870啊,沒有額定400w的電源,都不好意思拿出來。

功率大了,電源你帶都不動

還幾年不淘汰,做多2年就過時了

5樓:no1我知道

為什麼最主要的部件cpu不換成4核的呢!~3核最是雞肋的。

記憶體4g是主流,再說也很便宜的。

能維持幾年不好說,估計誰都不敢下定論,日新月異呀

6樓:匿名使用者

只說一點..

要用獨立顯示卡請使用獨立主機板.

整合主機板不是用來上獨立顯示卡的..

7樓:無盡旅程

再好的配置都會淘汰的,夠用就好!

請幫忙看下這款機器配置

全面偏高 主機板 精英nf4 650 cpu am2 3000 380 記憶體 威剛 1g 680 單條512mddrii667的303元 昨天剛配的 建議配兩根組雙通道 硬碟 威騰電子160g 495 455 昨天剛配的 光碟機 飛利蒲 165 150元顯示卡 ati7000x 350 電源 長城...

幫忙看下這款電腦配置換些什麼

你的這個配置在幾年前算是中上了,不過現在不行了,想公升級考慮這麼幾點 1 cpu和主機板是配套的,想換任何乙個就得一起換,划不來,所以除非有可靠的二手貨淘,否則不要去考慮 2 記憶體的空間挺大的,可以公升級到2g甚至4g都不貴,只是4g比2g的效果提公升並不會太明顯 3 硬碟和顯示器就根據你的個性需...

幫忙看這款配置如何

主機板就用785吧 微星 499元的 cpu amd 雙核245 硬碟選西數的500g藍盤 345元 記憶體2g ddr2的 跟drr3沒很大差別的 不到300元顯示卡用4830吧 比9600好些 600元內效能最好的電源 航嘉冷鑽300w 不到200元 機箱動力火車80元的 整套配置 比你上面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