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OW DK練級路線,魔獸世界DK練級什麼天賦

時間 2022-08-13 01:45:07

1樓:匿名使用者

dk的回血還是比較牛的

裝備太差的話肯定是抗不住的

魔獸世界dk練級什麼天賦

2樓:匿名使用者

1.如果你以後的目copy標是要抗團隊的話,建議深血天賦,這個天賦是萬能天賦。

2.記著,當t永遠都是冰臉,不管什麼天賦,冰臉能給你高護甲和仇恨。

3.用冰可以雙持,用血必定雙手。

4.一血到底,從小fb開始練習血天賦拉怪,以後你去團隊本就沒壓力了。

5.t7t8現在可以無視了。t9t10都在達拉然的板甲商店。

6.冰無非雙病傳染,凜鳳,血沸,甚至可以上手凜鳳血沸。當然,枯萎凋零是前提。

血,雙病+傳染+啟用死亡符文+血沸+靈打*2+血沸*6,中間視疾病時間補疾病。**壓力大的話多用靈打少幾次血沸。

無論什麼天賦群拉,枯萎凋零都是第乙個釋放的技能~~

dkt不容易玩,保命技能一定要及時開,你是新手,血天賦t起來吧,現在版本冰也就只能在5人本裡混混而已。

3樓:

最好用鮮血天賦,自己做任務公升級不慢的,要是下本dps建議用冰,雙持**。

4樓:運慧弓娟妍

不是有雙天賦麼。血天賦必備的,很多精英怪如果你自己殺的話就得用血天賦抗;第二天賦建議冰天賦,殺戮機器觸發機率蠻高的,打怪很快的。

5樓:倫秀英己乙

看你想怎麼公升級。

喜歡ae得應該選深邪,同等級5個怪不掉血a死,喜歡全部solo的,那就鮮血吧,用上之後就知道什麼叫永動機了。

dk的技能都是按ap算傷害的,而且新手村給得那身裝備足夠你穿到北極玩了。

6樓:越秀梅尹念

公升級的話現在副本公升級沒有做任務快,應該選擇冰dk

做任務特別快。進本輸出又高,操作也簡單!最快的方法就是邊做任務邊拍本,血dk只能當t用t天賦做任務怎麼可能有純dps快…

7樓:渾楊氏刑嫻

練級做任務果斷冰dk,dps華麗的一b,如果你用血天賦打小怪,會很費力。排隨機用血天賦,不過dk群拉小怪沒別的職業穩。

魔獸世界dk65快速公升85練級路線

8樓:老郭

65到納格蘭任務,66去刀鋒山,刀鋒任務清乾淨要是沒到68就去影月谷做任務到68。然後68級做船或者飛艇去嚎風狹灣。諾森德練級路線:

嚎風到龍骨到灰熊到祖達克到索拉察盆地到風暴翹壁到冰冠冰川,最好邊做任務邊拍隨機副本。基本清任務到風暴翹壁就80了,然後回主城。接任務。

海山到深巖之州到奧丹姆到暮光高地,每張地圖任務全清外加拍隨機基本到暮光清一半任務的時候就85了

9樓:酆澎

65的話,看看有沒有人帶你打破碎,有的話破碎刷到70,直接去艾卓,艾卓大概500g一小時吧。 其實你真要打的快,準備2套天賦,防禦的和輸出的,一邊自己做任務,一邊防禦天賦排副本,這個才是最快的。

魔獸世界 部落 死亡騎士58級-80級 練級路線。

10樓:匿名使用者

地獄火半島,58~63.這裡可以把所有任務清完拿個成就。63妥妥的。

然後讚加沼澤到65,納格蘭到67,虛空風暴到68。然後乘奧格的飛艇去北風苔原或者幽暗的去嚎風峽灣,然後龍骨荒野,灰熊丘陵,這些地方完成大概65級。如果把嚎風峽灣和北風苔原都做了就快67了.

然後去祖達克或者盆地,推薦盆地。然後風暴峭壁做到一半就滿級了。但是還是要做任務把冰冠那裡的聲望開了 .

外域的任務基本不用做,除非你要拿聲望成就。諾德森的話,北風和嚎風峽灣的任務基本是加部落先遣軍的。北風開肯瑞托聲望,龍骨荒野順任務做能開龍眠軍團聲望,風暴峭壁從地精那裡順著做開兒子聲望。

(肩附魔)冰冠那裡在部落飛艇上開黑鋒聲望,在右上角開奪日者聲望。除了聲望開啟其他沒什麼dk必須的。注意74級各個旅店有把你傳到達拉然的任務,你可以不完成,這樣隨時能把你傳上去(聽別人說的。

我當時腦殘把任務交了)純屬手打,手都累了。有問題再補充 .....4l那個叫宇哥的,複製別人的是不是有點過了?

11樓:

地獄火-沼澤-納格蘭(jjc任務)-北風苔原(系列任務能拿個藍色的雙手斧)-嚎風海灣-龍骨荒野(天譴之門的任務,有藍裝獎勵)-灰白之丘(jjc任務有個藍色的手套)-祖達克(jjc任務)-風暴峭壁(霍大爺之子聲望開啟任務)-冰冠冰川(暗影穹頂開啟任務)你就80了

12樓:有愛小萌

不要找人帶,帶出來沒前途。自己練級的話,58去外域。所有任務都做。沒有什麼必要不必要的。58以後,任務地點都比較單一。很集中。個別有得分散了不用管它

13樓:揣耗子的獵人

地獄火半島到63左右,賺點錢,建議蹲一小時ps,沼澤的任務太噁心,到65去納德蘭,任務到68,有傳家寶去從幽暗去嚎風港灣,到70有鳥在嚎風港灣任務很快,沒有的話從奧格北風苔原,建議吧嚎風港灣和苔原的任務全做了,兩張圖做完再去龍骨荒野,再把龍骨荒野的任務完了,在77左右,再去冰冠冰川,把黑騎士的聲望開了,在任務還有50w左右公升級的時候,建議停止任務,去峭壁把兒子聲望開了,神喻和狂心開了,這樣,聲望開啟了,經驗也有

14樓:匿名使用者

有錢嗎?有的話去ps,讓人帶,可以到70。

15樓:匿名使用者

霍迪爾之子聲望 必要。

黑風騎士團聲望 必要。

銀色北伐軍聲望 坦克必要。

16樓:匿名使用者

58去外域

61,62左右去讚加沼澤

63,64去泰羅卡森林

65,66去納格蘭

67。68刀鋒山【實際這個時候基本已經70了】然後北極,到了北極就要順著任務走了 苔原 嚎風海灣 龍骨荒野 灰熊 古達克 差索拉盆地 風暴群山 這個時候應該應經80了 任務沒有什麼必要不必要的 自己做不了又沒有人幫助就果斷放棄

簡單就是不在一棵樹上吊死 玩魔獸實際上能學會不少道理,就看能不能發現了

魔獸世界dk從新手村出來後怎樣練級?

17樓:love柯南

58去地獄火半島,然後讚加沼澤,納格蘭,刀鋒山,68去北風苔原,然後龍骨荒野,灰熊丘陵,祖達克,休拉查,風暴峭壁,冰冠冰川

求魔獸世界練級路線

1全部35 42 荊棘谷 這裡是聯盟和部落殺的最多的時候,在這裡經常是做這一半任務就開始殺.很容易被偷襲,要提高警惕 荒蕪之地 可是說是部落的地盤,一般情況下聯盟較少,那裡的任務也比較少.但是有乙個任務 靈巧秒錶,裝飾品 使用 提高移動速度40 持續 10 秒 追殺必備 沉泥沼澤 任務較少,環境陰暗...

魔獸世界部落法師1 60練級路線

法師沒什麼刻意的路線 記得職業任務一定要做 做任務的經驗很多 而且會提示你的練級線路 有朋友的話 在哪區都可以 想新玩不如去新開的區的伺服器 覃秀梅牢黛 前期1 20級按地圖跑做任務升級就可以 如果感覺任務乏味的話可以選擇在20級之後走a怪路線及賺錢又可以練手 以下介紹些地方輔助你練級 21 29級...

魔獸世界巨魔練級路線,魔獸世界巨魔獵人全任務公升級路線

你要求太苛刻了,只能給你簡單的介紹下,什麼事都需要自己動點腦筋的。首先去奧格瑞瑪的路做任務那有個村子叫啥忘了,做到10去做獵人專屬任務 抓個寶寶,推薦抓豬或者熊。10級後坐飛艇去幽暗城,然後在幽暗城門口那點乙個傳送寶珠去血精靈的主城,然後去血精靈10級左右的練級點,那個地方叫塔奎林,這裡的任務密集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