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治療愛情創傷的書籍,誰給推薦幾本愛情療傷的書?

時間 2022-08-13 01:40:08

1樓:匿名使用者

_(:з」∠)_需要時間!時間會沖淡一切!

誰給推薦幾本愛情療傷的書?

2樓:匿名使用者

文字我就不推薦了,推薦幾個電影吧,當年我就是靠它們過來的。

真愛至上、諾丁山、地球上的星星。

最後說一句,都會過去的,別因為這傷,斷了以後動情的能力。

3樓:匿名使用者

幸福不會時時等著你,愛你的和你愛的人不是隨時可以出現,請你學會珍惜。

當乙個深愛著你的人為你而改變,那是因為他愛你,當你遇到乙個人,他為你收起他的頑固脾氣;也因為他愛你,他把你的興趣也變成是他的興趣時……還是因為他愛你.

喜歡乙個人是沒有理由的,無悔的付出

,都認為是值得的,只要能和相愛的人在一起。

其實我們的身邊都有一些這樣的人,只是(你.我.他)還沒發現,最懂你的人,總是會一直的在你身邊守護你,不讓你有一絲的委屈;真正愛你的人,也許不會說許多愛你的話,卻會做許多愛你的事。

如果你發現身邊有這樣的人的話,請你好好珍惜……。

請你記住!摘不到的星星,總是最閃亮的,溜掉的小魚,總是最美麗的。錯過的電影,總是最好看的,失去的情人,總是最懂你的。

這世界上,每個人都有個想要尋找的人,一但錯過了,就在也不會回來。

如果愛上,就不要輕易說放棄。鬧彆扭了,可能你後悔一陣子;但是你放棄了,可能使你後悔一輩子。經歷過愛情的人生才是美好,經不起考驗的愛情是不深刻的。

美好的愛情使人生豐富,經的起考驗的愛情才是完美的..

4樓:山的北面

龍紋身的女孩,最好是電影,當你看到最後那個女孩灑脫的背影,一定會釋懷很多

5樓:匿名使用者

夜半雙樹 分手信 放下 愛

有哪些書籍可以**人內心的創傷

6樓:匿名使用者

看看佛法的智慧型如海,其中一滴就夠我們一生品味了,朋友請看:一位得道高僧

有一天他下山

碰到乙個老太太在哭

於是上去前問:這位老太太為何如此傷悲

老太太:我是為我二個女兒的不幸而哭,可我又幫不了她們

高僧:你的女兒怎麼了 我能幫到你什麼嘛

老太太:你幫不了她們啊

高僧:你說來聽聽

老太太:我有個女兒,她們都是我心肝寶貝,大女兒嫁到一家賣麵粉的店裡,我的二女兒嫁到一家賣雨傘的人家.

高僧:那不是很好嗎

老太太:可是她們的命苦啊

這時老太太哭得更傷心.....

高僧:老太太 莫哭,還請你慢慢說來..

老太太:下雨的時候,我想到大女兒賣麵粉,麵粉都要上蟲了,沒地方曬乾,你說這日子怎麼過啊?還有晴天的時候我想到二女兒是賣傘的,不下雨,你說她的雨傘能賣出去嗎 生意不景氣.....

高僧: 老太太,莫難過,我給你個建議,你可以參考, 當太陽公升起的時候你就想到你的大女兒.當下雨天你就想到你的二女兒.....

老太太聽著聽著就不哭了(朋友,同一事物環境,您是選擇痛苦還是快樂,一切都緣自您那顆心,凡事都有好與壞,多向好的方面想,經常這樣的觀想,不知不覺你會發現,人世間可以如此美好。)大哥,看看這個吧佛教啊,有很多深的道理。人要不學佛,這一生就白做人了。

不學佛,這一生哪,人就是白活了。一點意義也沒有,除了吃、睡,和動物沒啥區別了。你看就人這一生,吃、睡、有個男女,完了有孩子就完事了,動物也是那樣,人活著就白活了。

所以說人這一生學佛掌握真理,這才是主要的。人活著,為什麼要活著?死上哪兒去?

生從哪兒來?我們都得研究清楚了,是不是?人再沒有恐懼了,等你把這些事情都研究完以後,生活在這個世界上沒有恐懼,對生沒有恐懼,對死沒有恐懼,對活著也沒有恐懼,而且很自在的。

沒有比這再舒服的事情。世間就給你錢,它也是個迷茫。錢也不知道是怎麼花?

也不知道花錢為了什麼玩意?除了吃,沒有啥用處,是不是?就是造業。

最後祝朋友您身心自在,事事順心,全家幸福!

7樓:匿名使用者

《心理學》方面的書應該可以。不過關鍵還是在自己。

有沒有**感情傷的書籍。心碎了。

8樓:匿名使用者

去找一本虐戀的**吧,看看別人的悲劇就覺得自己的經歷不算什麼了……

9樓:匿名使用者

看一看《秘密》這本書吧

10樓:狐一0夏

我只說雀斑很好 饒雪漫可以讓人進入她的筆中

心理創傷**的書籍有什麼?

11樓:和平芋

我以前也曾經遇到過難以忘記過的事情,那些情有很少給我留下了難以磨滅的傷痕。但是現在,我有一步步走出來,通過各種方法進行自我療癒,除了家人和朋友的關懷,閱讀也是**心理創傷的好辦法。

中國出色的近代通俗**有很多,比如說霍達的《穆斯林的葬禮》,沈從文的《邊城》,錢鍾書的《圍城》以及巴金的家春秋系列。這些**都是文學上的寶藏。我建議所有人,不管心理有沒有創傷,都要去閱讀,從中汲取營養,學會從容和灑脫,笑對人生!

12樓:匿名使用者

《讓往事隨風而去》,非常好的一本書,不僅能學習到心理創傷**的技術,還可以從通俗易懂的語言中**自己的創傷。

求治癒愛情傷作的書,求推薦幾本治癒系的書!

我只能對你說,你是個傻瓜,笨孩子,感情的東西,既然失去了就要學會看淡看清,不是你的就不是你的,傷心難過也沒有用,千萬別喝太多酒也別抽太多菸,那樣只會傷害你自己的身體,其實你已經很清醒了,不然你還用來問我們嗎,早都醉在不知道什麼地方的角落了,看書沒有什麼用的,裡也有說愛情的,那只會讓你更難過而已,所以...

愛情的傷痛如何治療?傷的很深!很深!如題謝謝了

干子明 愛情其實很簡單,也很樸實!愛情不需要天花亂墜,平平淡淡才是真!對於愛情,我們不奢求它的圓滿,但可以讓它至真。現在的社會是乙個感情氾濫的社會,愛情早已經成了快餐,不求天長地久,但求曾經擁有。將來到底會怎麼樣,誰去想那麼遠?於是愛情便成了孤獨時 的枕頭,寂寞時的旅伴 便成了某些人實現其目的的藉口...

誰給幾本玄幻修真都市類的小說,誰給推薦幾本玄幻 修真 都市類的小說

掌修 有 好多不知道樓主喜歡什麼型別的我就吧我看過的介紹給你吧 番茄的書都不錯 星辰變 盤龍 寸芒 星峰傳說 三少的也不錯不過我不怎麼看我就不介紹了 無極魔道 修真之龍的傳人 雷罰 百世重修 凡人修仙傳 七界傳說 珠仙 飄渺之旅 皇道金丹 劍仙之路 以上都是背景巨集大的修真 大部分都是從修真界到仙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