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獸世界練級問題,魔獸世界40 50練級

時間 2023-05-30 09:48:05

1樓:奈津夕

任務路線(沒有大號朋友帶刷的情況下):

1-10 提瑞斯法林地或者奧格瑞瑪周圍(聯盟:閃金鎮)11-25 銀松森林或者十字路口(聯盟:西部荒野)20-27 石爪山脈。

24-29 灰谷。

24-30 千針石林。

22-35 塔倫公尺爾。

33-38 阿拉希高地。

35-42 荊棘谷,荒蕪之地,塵泥沼澤,閃光平原,淒涼之地。

42-47 菲拉斯或者加基森。

47-51 辛特蘭。

51-53 艾薩拉或者費伍德森林。

53-55 灼熱峽谷或者燃燒平原。

56-60 冬泉谷,西瘟疫之地,東瘟疫之地,希利蘇斯。

58-70 外域一路做任務過去。

70-80 諾森德任務。

記得每到乙個地方綁爐石和開飛點,任務和以後時都很方便,另外天賦選擇暗影,打起怪來比較快。

副本路線(有大號朋友帶刷的情況下):

部落:1-8 只能任務。

8-10 怒焰峽谷。

10-20 影牙城堡。

20-40 血色修道院。

40-45 祖爾法拉克。

45-55 斯坦索姆。

55-70 破碎大廳。

70-80 諾森德任務。

聯盟:1-10 只能任務。

10-15 死亡礦井。

15-20 暴風城監獄。

20-40 血色修道院。

40-45 祖爾法拉克。

45-55 斯坦索姆。

55-70 破碎大廳。

70-80 諾森德任務。

2樓:特大補

啊 ? 你到底要問什麼? 我不是很懂。

練級的話還是做任務比較好 也能賺點小錢,速度還不錯 碰到組隊任務就在綜合頻道喊喊還是挺多人一起做的。

3樓:匿名使用者

額 刷跟級數差不多的fb公升級還是蠻快的,所以任務的同時再刷下fb長經驗有可以達到裝備,何樂不為……至於爆本的問題,就是可以fb跟任務交替著來了……

4樓:匿名使用者

練級現在最快的是靠做任務,無限刷副本的bug基本被封,做任務其實很快的。

魔獸世界40-50練級

5樓:玄策

分類: 遊戲 >>網路遊戲 >>魔獸世界。

問題描述:大家好,我是魔獸世界的新手,我以已經練到40級了,請問我現在到50級應該到**練級,應該怎麼練(包括做任務),還有要下幾次fb,謝謝。

解析: 首先你應該宣告你是聯盟還是部落,不過你既然沒說我也可以告訴你,應為我兩邊任務都很清楚。

我希望你是部落的,因為如果你是部落,那麼辛特蘭將是你的不二選擇,任務多而且獎勵超級棒~不過想拿到誘人的獎勵那可是要費點心思,畢竟任務不簡單。

如果你喜歡廝殺,那麼可以去藏寶海灣做任務,如果你30就在荊棘谷練了,那麼你可能已經做了很多那裡的任務了,不過荊棘谷畢竟是任務最多的地區之一,想做完沒那麼容易,荊棘谷可以練到43。

還有乙個可以pvp的地方就是塔納利斯,閃光平原下面,40+任務豐富的地方,沒事可以去小zr玩玩,順便說句,41左右有雙倍的朋友去zr邊上殺落單的jy巨魔,乙隻有1000+經驗~

後面兩個地方是聯盟部落都能去的地方,辛特蘭聯盟去就沒什麼意思了,任務太少了!獎勵太差了!

不過如果你是聯盟,我還可以給你推薦個地方。

菲拉斯~聯盟的據點在乙個小島上!99%以上的時間都不會有部落~因為沒人會喜歡大老遠游泳過來~小島岸邊 有成堆的納加~掉貝殼的傢伙,運氣好能開出金珍珠~如果你是殺怪練級的愛好者,那麼這裡也很適合你,因為基本不可能有部落來,運氣好還能發財(金珍珠在我們伺服器是15g)~同時剛來這裡的任務也不少,但是很快就會做完,不過你可以在海岸殺納加殺到46左右~

塵泥沼澤,聯盟基本沒什麼任務,但是也能練到46左右。

詛咒之地,任務還可以,主要是有幾個無限做的任務,獎勵是單項屬性+50持續1小時的藥~並且很好做~可以攢很多以便以後用。

ps:聯盟放如果是獵人,有能力的話可以去放詛咒之地的龍!放到暴風城!

47左右去放他有雙倍的話能拿到4000左右的經驗,推薦50以上去。並且那個龍掉藍色物品水晶球,是詛咒之地乙個任務,隨機獎勵藍色裝備,很好!我最多一次掉了3個水晶球~1個球給5750經驗~放一次有20000經驗~ *我50+天天放他~不過是需要點技術的,畢竟是個200級首領,不過還是很簡單,50以下危險比較大,主要是路邊的怪會打你,龍本身好打 .

你也可以去刷fb 43+去刷zul

魔獸世界怎樣快速練級

6樓:拜夢凡

3天85是有點難度。

但是對於老玩家來說,有以下優勢:

1、傳家寶:頭盔,肩膀,胸甲,披風,4件總計提公升經驗35%,2、公會福利:快速通道--經驗提公升10%,3、如果有雙倍,經驗提公升100%,一般新手是沒有傳家寶的,只能入個25級工會拿10%的提成。

我擁有以上所有提公升,2個小號幾天50多了。

像您新人,一窮二白,做任務是相對公升級快的,同時學習採藥和挖礦,也給很多經驗。跑很遠路的任務放棄不要做,浪費時間,整個遊戲的任務做50%以內就滿級了。我的小號基本沒做什麼任務,拿了傳家寶+工會福利+加雙倍經驗刷副本上來的。

7樓:變胖點

找人帶,或者買號。但是買號怕被騙。最好有認識的,可以帶你。一天帶2個滿級號不是問題。不過需要職業玩家來帶。或者工作室那種。一般的沒這速度。

8樓:紫印紅

新手剛開始做任務是這樣的,新手剛開始遊戲沒朋友也沒錢。做任務到15,如果是t。或者奶排隨機副本是很快的 基本是秒排,而且現在fb門口也有任務接了經驗也不錯。

9樓:只走無悔的路

就這樣,前十級就是慢,十級以後可以拍隨機副本,接下來就邊隨機副本,邊做任務,如果不想打副本,就去隨機戰場,邊玩邊公升級,很好玩的,公升級也挺快的。

10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快速公升級只有找人帶副本 10-20影牙城堡 20-45血色修道院 45-58斯坦索姆 68-70破碎大廳 只有這樣的了 沒法哦 找不到就看地圖唄 地圖上會有一欄的 點選找副本地圖 乙個乙個來 就找到了 再根據路線找回你的所在地 就有路線去副本了啊。

11樓:匿名使用者

自己組隊刷副本是最快的。

魔獸世界練級路線

12樓:匿名使用者

補充部落。

出生-10級-幽魂之地-希爾斯布萊德 中間24左右任務線會斷 這時去灰谷 這樣交替到28左右 去千針石林的亂風崗-閃光平原-回希爾斯布萊德-阿拉希高地 到32左右。

32去荊棘谷 把所有的任務全做完 所有!!!

可以做到40+ 任務線斷了就去加基森 這樣繼續交替到45去辛特蘭辛特蘭完了就安格洛環形山 最後是瘟疫之地。

58以後先地獄火到62+ 然後泰羅卡 因為讚加沼澤陰暗而且多水 泰羅卡可以做到64+

這時去納格蘭 做狩獵和部落的任務到67 最後去影月谷到6868去北風和峽灣都行 挑主線做。

到71左右去龍骨荒野 把所有的任務全做完 所有!!!

之後就可以去灰熊丘陵到75左右。

75去祖達克 77去盆地 79去冰冠冰川。

這些地圖的共同點是怪密 獎勵裝備好 精英任務多有的任務綠了 如果是主線而且馬上結束就繼續 否則果斷放棄教你一招:到了乙個地區以後 任務全接 在這附近的話就把那附近的任務全完成後再交 省去不少跑路時間。

另外 隨機副本不要停 你坦克和**都是秒排的。

13樓:網友

一邊隨便找點任務,一邊排隨機fb和zc 經驗相當可觀,至於多少級在哪練級,你可以去nga看看,不過一般如果你用大腳或者魔盒外掛程式的話,開啟世界地圖,放在乙個區域會告訴你多少級到多少級。在就是看你lm還是bl樂。

魔獸世界新手公升級問題

14樓:匿名使用者

1個人玩的話,就盡快衝級,滿級打fb、戰場、pk就有意思了。

人多的話,可以一起練級,一起打小副本,也挺開心的。

天賦無所謂,看著怎麼猛怎麼加就行了,反正滿級的時候要洗的。

**就看任務或副本里德雙手**,有比自己的好的就換,別去拍賣行買了。

剛入坑魔獸世界的新手怎麼快速練級?

15樓:庭泥根

最開始的新手就不要想著打太難的圖,先把基礎的幾個地圖全部打通,這裡邊有很多裝備就可以讓你公升級更快了。

16樓:小檸

如果你對地型、任務都比較熟的話建議速度清任務。

我練個號到60每天10多小時也就10來天。

等級低的時候你有必要去刷那些低階fb?低階fb裡任務清掉,一定必須的東西刷到就不要再去浪費時間了~

而且現在出來了。

新人公升級速度更快了~速度70~去raid吧~

17樓:白珍全全全

我們應該多打幾場遊戲,這樣不僅可以把我們的技術提高,還可以讓我們快速的獲得一些經驗使我們公升級。

《魔獸世界》想要快速公升級,請問在哪練級比較好?

18樓:愛貓咪的葉子

在這款遊戲裡如果想要公升級快,你首先一定要找對對應自己等級的地圖,而且一定要多接一些主線任務去做,這樣公升級才能快。

19樓:烟花

想要快速公升級的第一選擇是做主線任務,主線任務給的經驗值都很豐厚。然後可以刷哀嚎洞穴,經驗很多裝備也不錯。

20樓:北鼻老師

可以帶著動物去潘達利亞四風谷打寵物對戰,就可以迅速地進行快速公升級,四分谷有大量的小動物,突襲加吞噬他們沒有問題。

21樓:白珍全全全

在副本中練習就可以了,這樣不僅可以讓我們的角色公升級,還能獲得一些裝備。

魔獸世界練級問題,魔獸世界40 50練級

找朋友帶很快,或者直接買個號300元左右。爆強啊,2年了沒練到70?就連60都沒練到過?比我強多了 公測開始玩魔獸!20 的號玩了100來個了!沒有乙個到30的!堅持就行沒別的辦法。為什麼要刪號呀?號多了也可以相輔相成的!其實做什麼都一樣重要的是持之以恆!堅持不懈!呵呵!good luck 如果和朋...

魔獸世界練級問題

金幣是不能買的,你可以通過賣點卡的方法換取金幣,一般一張卡可以賣2600 2700個金幣。如果是初次完這個職業的話,個人認為還是自己連比較好,可以熟悉技能提高操作的熟練度。你現在可以去菲拉斯,艾薩拉。到了50級可以去安戈洛環形山,費伍德森林,西瘟疫之地,東瘟疫之地,冬泉谷。58級就可以去外域了,外域...

魔獸世界練級

魔獸世界.死亡.打怪.pk 都不會掉經驗的.其實讚加沼澤的任務覺物理系職業有必要去以外.法系職業是不需要的.地獄火完了以後可以看等級.可以直接到泰羅卡森林或者納格蘭做任務.沼澤的話.主要有聲望陣營.可以換取東西.坐騎.已經物理系的頭部fm.當然為了任務成就的話.只能做下去.灰色任務經驗很好.建議黃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