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什麼運動可以減破肚,做什麼運動可以減啤酒肚?

時間 2021-07-25 08:27:18

1樓:匿名使用者

【瘦小腹】

腹部是全身最容易堆積脂肪的部位。這裡的脂肪因距離心臟較近,又最容易被動員出來進入血液迴圈造成危害,是名副其實的“心腹”之患。因此,當腹圍在90~100釐米以上或腹圍與臂圍的比值男大於0.

9,女大於0.85時,腹部的脂肪就非減不可了。怎樣才能較快地減少腹部多餘的脂肪,使它顯得平坦?

下面介紹一種45天便可見效的腹部速效平坦法:

一、熱身活動10分鐘,至全身微微出汗後,再用保鮮膜捆紮腹部5--6層。

二、平臥位做腹肌運動。 臍上練習:下身固定不動,仰臥起坐,旨在使胃部凸出部分收緊平坦。

臍下練習:上身固定不動,雙腳抬起做屈伸腿和頭上舉練習,目的是收緊和減去整個下腹圍。 腹外斜肌練習:

完成上下腹部練習後,再做各種腰部轉體練習。這種練習作為輔助練習,使上下腹部練習的**效果更加明顯。

三、揉捏腹部,“驅趕”脂肪。 有道是:“七分運動,三分揉捏。

”要想腹部儘快去脂,在腹部運動後再以順時針和逆時針做環形按揉各100次,“軀趕”脂肪,促進脂肪代謝。 據說以上方法每次做30分鐘,每週3~4次,堅持45天必有顯著效果。

2樓:匿名使用者

要想消除“啤酒肚”,需要從多方面共同努力:

1.每天至少運動30分鐘

日本醫學專家制定了一套隨時隨地可做的運動,對消除“啤酒肚”效果很好。一是雙手抱肘,兩腿並立;二是少乘電梯,步行上樓;三是凡能站著完成的事,最好站著完成,如等人、打**、看報、穿鞋襪等。站立時稍踮腳尖,使身體處於比較緊張的狀態。

專家還建議,要減掉肚子上的脂肪,最好在加強全身運動的情況下,再加強腹部運動。

2.要一天三餐:不應忽略早餐和午餐

如果不吃午餐,你很可能飢腸轆轆地回到家裡,在晚餐桌上大吃一頓。少吃零食:只攜帶低脂肪、低能量的小吃或零食,如水果、蔬菜、餅乾等。

3.在辦公桌上放瓶水

一天內要時常喝水。當你想吃點甜東西時,就喝杯水,吃甜食的願望馬上就會消失。不要讓精神壓力促使多吃:

當有精神壓力時,不要拿起食物,而是出去散步。體力活動比吃東西更有利於解除精神壓力。

4.不要在外面吃飯

飯館的飯往往比家做的飯含有更多的能量和脂肪。留意你單位附近提供低脂飯菜的餐館。不要去快餐連鎖店,因為那裡可供選擇的低脂肪食物很少。

5.不要一個人進食

要和同事、朋友一起進食。把注意力放在同伴的談話上,而不是食物上。不吃自助餐:自助餐往往導致吃得很多。

6.注意酒量

酒精含能量較高,它可阻止體脂的消耗,還降低意志力。如果你想飲些酒,最好與汽水混起來喝。多喝水和低能量飲料。

3樓:匿名使用者

腹部**操

一、 揉擦腹部:練習者仰臥於床上,兩手相疊,放在腹上,以順時針,逆時針方向各按摩50圈;然後,兩手分開放在腹上,上下往復按摩50次。要求不用意念,可以憋口氣把腹部頂起來練習,早晚一組。

c二、 體**兩腿分開直立與肩同寬,兩手叉腰或下垂體部兩側,隨身體擺動,身體向左右轉體各50次。要求轉體時兩腿不動,轉體幅度要大,直腰,頭頸要上頂。

三、 體前屈立起:兩腿分開直立與肩寬,上體前傾向**前屈,然後立起。要求膝蓋要挺直,雙手儘量去觸控地面一下,連續做50次。(也可以根據自己的身體狀況,次數漸序進展)。

四、 依次高抬腿:兩腿伸直站立(也可以雙手扶牆壁、寫字檯、窗臺上或在床上、地毯上進行)上體儘量不動,膝蓋儘量上抬貼胸,兩手可以抱一下腿,連續反覆各做50次。

五、 仰臥起坐:練習者仰臥在床上或地毯上,兩腿伸直,上身用力坐起,然後將身體前傾,同時雙手去觸控腳尖,連續反覆數次。

六、 扭髖小跳:原地雙腳跳起直膝扭髖,兩腳跳起同時左右扭髖,兩臂胸前左右擺動與髖部扭動方向相反,連續反覆數次。

4樓:匿名使用者

減啤酒肚,不妨參考一下這個經驗

做什麼運動能消除啤酒肚,做什麼運動可以減啤酒肚?

現在的男人只要是結婚之後,多數都是有啤酒肚了。有些男人是喝啤酒出來的,有些則不是,也許是因為結婚之後呀,各方面都穩定了,吃喝多了所以長胖了。其實男人婚後長胖是很正常的事情,並且還會越長越胖,那麼到底有什麼方法是可以幫助他們消除啤酒肚的呢,其實主要的有效方式那個就是運動!第一 爬樓梯 對於男生來說,爬...

做什麼運動可以減臉上的肉,做什麼運動才能減臉上和脖子上的肉

可以像吹泡泡一樣努力鼓起嘴,堅持十秒鐘 再努力癟起嘴,堅持10秒鐘。可減少臉上的贅肉。緩慢抬頭,看天,張開嘴,舌尖向上送,堅持10秒 收回舌頭,閉上嘴,緩慢低下頭,重複10次,可減少下頜的贅肉。嘴略張開,下頜左右移動,反覆30次。每天只要堅持做2 3次即可。啊 字訣,鍛鍊下巴及臉頰肌肉。面對鏡子,臉...

啤酒肚做什麼運動好

一 仰躺抬腿屈伸 1 仰臥在墊子上,雙手抱頭置於腦後。2 稍微往上抬起上半身,在往上抬起大腿和地面形成60度,小腿與地面保持平行。3 慢慢伸展雙腿,但可以不用完全伸直腿部。重複動作2組,每組15到20次。二 側拉腹部 1 抬頭挺胸瘦腹,雙腿稍微分開。右手叉腰,左手握緊啞鈴,保持自然垂下的狀態。2 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