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什麼運動可以使肚子上的肉減掉,做什麼運動可以使肚子上的肉減掉

時間 2021-05-05 03:15:13

1樓:流星是瞬間金

1、正確的坐姿走姿

經常注意坐姿走姿能為我們創造美好身形哦,雖然時間比較久,但是長時間過後是肯定見效的,對身體的各個器官也是很好的哦。而且正確的坐姿走姿給人以大方穩重的感覺,可以提公升你的個人魅力哦。

2、每天泡澡

泡澡其實比沐浴更能保持好的身材,因為淋浴時水流較急,從而會使身體直接接觸水衝擊的**細胞組織遭到衝擊。要想保持**的活性和健美的身材,每天泡溫水澡效果很不錯滴。

3、多喝綠茶

茶中有一種激素叫做兒茶素能提高脂肪的代謝率,而且綠茶也有美容養顏的功能哦。綠茶一直都是**的好幫手。多喝綠茶幫助促進身體新陳代謝,讓你的身體一直處於**狀態!

4、不要暴飲暴食

暴飲暴食是最容易長肉的,其實控制自己的飲食很簡單,只要遵循日常的規律性就行了,一段時間後,自然就會習慣了。並且要控制每天熱量攝入,如果長期攝入大量的熱量但是又不運動,那麼堆積下來的贅肉讓你的肚子無處可藏!

5、三餐飲食要健康

一般來說早餐都要很正常的吃,中餐時可以到便利商店買個生菜沙拉或是水果回來 ,畢竟之前大魚大肉真的是吃太多了,既然下定絕心要**,就多吃一些蔬果,讓身體彌補一些不一樣的營養回來吧;晚餐的時候盡量以蛋白質為主的食物當主餐,雖說是在**,但還是要讓身體有蛋白質來提供肌肉和內臟所需要的養分。

6、來點瑜伽瘦**

要**,運動當然是少不了的,下面就介紹幾招瑜伽可以輕鬆收腹的吧。

蜘蛛俠式

能夠鍛鍊到腹部全部的肌肉,還能同時兼顧小腿、大腿、胸部、背部、手臂和肩膀的肌肉。 以俯臥撐的姿勢為基礎,向下伸直手臂,保持手肘和肩膀在同一直線上;從側面向前提拉右腿,讓膝蓋向右臂手肘盡量靠近,到極限位置後伸直,然後換左腿,提拉後再伸直,迴圈往復,每側做15個為一組。

剪刀腳可以鍛鍊到腹部肌肉,尤其是腹直肌。先坐在地板上,然後向後仰,用平放的上臂和手掌支撐住身體,把伸直的雙腿向上抬起,與地面達到45度角,然後再慢慢放下,腿下落的過程中,不斷的左右交換雙腳的位置,直到落地,重複抬起、落下、交叉的動作,30秒內盡可能多的完成。

超人式主要鍛鍊背部和腹部肌肉。面朝下俯臥,雙手放在頭後,雙腿伸直;以腰部為支撐點,上下半身同時向上抬起,胸部和大腿都要盡力離開地面,保持5秒鐘後恢復臥姿,重複10次,最後一次抬起要保持到堅持不住為止。

擴充套件資料

堆積在腹部的脂肪,對健康危害的程度,遠高於堆積在臀部腿部的脂肪。腹部脂肪和心血管疾病、中風、2型糖尿病等嚴重疾病的發生,有密切的關係。而錯誤的生活形態,只會讓情況更加嚴重。

酒類和脂肪的卡路里是差不多的,簡單的講,喝酒的時候,肝臟忙著代謝酒精,就沒有消耗脂肪,結果脂肪留在腹部,馬上就成了啤酒肚,而且喝酒會使人體抑制分泌飽足感的荷爾蒙,讓人一直有飢餓感的錯覺,所以又造成過度進食,雪上加霜,這些都會非常快速的增加我們的腹圍。

一般而言,男性比女性容易堆積腹部脂肪,40歲之前的女性比較容易在腿部、臀部堆積脂肪,40歲之後因為雌性激素分泌減少,就容易在腹部堆積脂肪,馬上變成「中廣」身材了。

所有瑜伽老師、普拉提老師、健身教練、舞蹈老師和儀隊教練都知道,縮肚子是改善腹圍最有效的方式,日本暢銷書的「植森縮肚法」也證實了這個有效的方法,只要一天做幾次縮腹部的動作,再加上簡單「有氧消肚操」,就能讓肥肚肚很快消失,腰圍快速縮小

2樓:鹿

1、熱身運動

久未活動的僵硬身體,忽然的激烈運動容易拉傷或運動傷害,所以需要先熱身。

2、簡易坐扭轉

這個體式可以很好地幫你拉伸脊柱並消除背痛,然後幫你按摩腹部減少腹部的贅肉,來促進消化器官的蠕動。

3、巴拉德瓦伽

這是乙個坐姿的練習,可以增加脊柱的供血,強烈地按摩腹內臟器,促進消化,它能很好排除宿便,來幫助你減少腰腹贅肉。

4、每天多多腹部按摩

順時針或逆時針做環形按揉,促進脂肪代謝。早晚各做一次,早上要剛剛起床時做,晚上則臨睡前做。堅持乙個月,一定會收到顯著的效果。

5、注意正確坐姿

糾正坐姿,收腹挺胸,便能減去一下聚積在腹部的脂肪。因此,隨時提醒自己要挺胸、收腹、直腰,哪怕不能始終保持,偶爾起身走動一下,避免久坐。

6、熱蒸冷敷法

腹部大面積鬆弛可選用熱蒸法,將蒸汽口對著腹部,10分鐘後用冰毛巾冷敷,而後塗上緊緻按摩油。如果家裡不具備條件,可每兩周去一次美容院,做此類腹部緊緻專業護理。

7、瑪里奇三

臀部坐高,彎曲腿的那側臀部墊上毯子,以使兩邊的骨盆等高。整個脊柱是垂直的,兩邊的側肋也應該相互垂直,是等長的線。保證脊椎的垂直可以幫助收腹肚腩,減掉贅肉。

8、側角扭轉

這個體式可以增加脊柱的供血,但相對於三角扭轉會更有難度一些,如果做不到下面的手可以墊磚。

9、粗鹽泡澡瘦小肚子

粗鹽有發汗的作用,它可以排出體內的廢物和多餘的水分,促進**的新陳代謝,還可以軟化汙垢、補充鹽分和礦物質,使肌膚細緻、緊繃。

擴充套件資料

脂肪堆積的原因:腹部與其它部位最大的區別在於肌肉型別,屬於平滑肌,也就是說腹部肌肉抗拒脂肪的能力很弱;人的腰腹部毛細血管豐富,營養物質容易堆積,加上這裡也是運動最少的部位而且亞洲人的脂肪特別容易囤積到下半身,如果吃得太多又不運動,很容易形成大肚腩。

想要減掉腹部的肉肉,也需要改掉以下的壞習慣:

1、久坐不動

長期久坐不動,不但易引起椎間盤組織彈性減退和脊柱骨質增生,還會增加腸胃負擔,引起腸胃蠕動減慢。久坐也是引起腹部贅肉、出現小肚子的最主要原因之一。

2、經常熬夜

經常熬夜的人會使隔日早晨食慾不振,如此造成的營養不均衡,就會引起過度肥胖。在長期睡眠質量低下或不足的情況下,到了工作崗位以後,再應付沉重的工作負擔,就更會感覺疲憊不堪,懶得活動。

此時,已經過了基礎代謝最高的時代,代謝率呈下降的趨勢,加上活動量的下降,即便沒有多吃東西,還是會發胖。不知不覺間,會發現肚子上的贅肉越來越多。

3、每餐吃過飽

每頓飯吃得過飽會導致肥胖的發生,因為在進食過多的食物後,產生的能量得不到充分的利用,會轉變成脂肪類物質儲存在體內,從而導致肥胖的發生。熱量不能及時消耗,就很容易變胖,尤其是肚子上的贅肉,防都防不住。

4、飯後立即睡覺

飯後立即躺著或者睡覺,會致使大量的食物堆積在胃裡不能得到消化,食物中的熱量轉變為脂肪,導致人發胖,長肚子。

飯後馬上睡覺對身體也不好,會加重胃腸道的負擔。因為剛吃完飯,人全身的血液會往胃腸道集中,此時睡覺,會導致血液分布不均,影響消化,睡醒後也會感到頭暈、不舒服。

3樓:慧姐談情感

肚子上的肉肉太多不好看?6個練腹動作輕鬆減掉贅肉,實用又簡單

4樓:宇宙外的三道題

下面是無氧運動與有氧運動結合的減脂鍛鍊方法,既可以在運動中燃燒脂肪,也可以在運動後長時間提高代謝率消耗更多的熱量。

原地跳1分鐘,仰臥舉腿10個(重複5次);

原地跳1分鐘,捲腹10個(重複5次);

然後原地跳20分鐘。

重要的是中間沒有休息時間(如果實在撐不下去了可以休息5秒左右)。這一套動作是低強度的原地跳和高強度的腹肌鍛鍊動作結合的,即可以練腹肌又可以全身**。一周做3到5次左右。

5樓:匿名使用者

有氧運動最好,像跑步,騎自行車逛街等 選自己有興趣的 才能持續 不會半途而廢

運動+飲食控制+休息 才能有效果

6樓:

有條件的話當然是游泳!!!絕對給力!!沒條件就平時跑步,實在再沒空就在家靜力訓練,平板支撐!不過重在堅持啊!

什麼運動能最有效的減掉肚子上的贅肉?

7樓:賽普力量

如何才能快速減掉腰腹部的脂肪,相信這個話題也是很多朋友、很多的健身人群都很關注的乙個話題,簡單來說就是少吃還得運動。今天賽普健身教練培訓基地和大家主要聊一下運動。

如果你想減掉腹部的脂肪,做仰臥起坐,是不是就可以把肚子上脂肪減掉了,其實這個不一定。首先咱們要說一點,沒有區域性的減脂肪,你做乙個部位的這個運動,不代表區域性的這個脂肪就一定能夠減掉,脂肪是全身性的減,經過兩個月,三個月,半年的運動,胳膊細了,腿細了,肚子同樣,也會減小,是全身性減脂,具體做什麼樣的運動減脂肪效果最好呢。

大家記住運動減脂肪效果最好的是有氧運動,有氧運動是單位時間之內消耗脂肪最多的,那什麼叫有氧運動?跑步騎自行車,跳繩,這些叫有氧運動嗎?注意也不一定,剛才那些的都是運動專案,那什麼叫有氧運動呢。

有氧運動必須得同時滿足四個條件,第乙個是大肌肉群都得參與,你在做這個運動時,胳膊腿肚子全都參與進來。第二個是持續不間斷的這樣乙個運動,不是做一會兒停了,是一直進行的。第三個就是時間控制在20分鐘以上,60分鐘以下。

最後還有乙個心率的要求,心率就是控制在一定的區間範圍,心率太高了,代表這個運動強度太大了,運動強度太大的話,可能會接近於無氧運動,就不是叫有氧運動了。

無氧運動以消耗你身體裡儲存的碳水化合物為主,那如果心率太低了,不在這個區間範圍之內,那有可能強度太低,消耗的熱量太少了,心率的區間範圍,這個怎麼算呢?就是用220減年齡得出來叫最大心率。然後再計算最大心率的50%到85%就可以了,也就是說把心率控制在最大心率的50%到85%,最大心率是用220減去年齡,年齡都是你的周歲,那你看如果年齡不一樣的話,運動強度也不一樣。

所以剛才咱們說的這些,大家可以在重新的給自己規劃一下你的訓練,尤其是在你的訓練當中要加入有氧運動,你也可以回顧一下,過往你在跑步,騎單車或者跳繩的時候,是不是達到了有氧運動的這個要求。配合著飲食,在做一些合理的運動,尤其是有氧運動,就可以幫助大家快速的減掉腰腹部的這個脂肪。

8樓:啊擺渡人啊

區域性的**需要很大的運動量和針對性訓練,我以前因為生完孩子,肚子上的贅肉也很多,但是我經過一系列的針對性訓練,已經減下去了,下面把我的方法推薦給你。

1、跑步

跑步是健身中最有效的**方式,跑步不僅能減去肚子上的贅肉,而且能讓全身都處於運動狀態,想要減掉肚子上的贅肉跑步是必不可少的。

2、仰臥起坐

仰臥起坐主要鍛鍊的就是腹部的肌肉,在做仰臥起坐的時候一定要做到標準,很多人在起身的時候喜歡彎曲腿,這樣的效果會大大折扣。

3、飲食清淡

肚子上的贅肉都是脂肪的推積,平時飲食上要做到清淡,特別是要注意不要吃夜宵和肥肉,這是最容易導致贅肉的,多吃水果和蔬菜。

4、腹部運動

想要減去肚子上的贅肉可以做一些針對性的訓練,專門做腹部運動,比如轉呼啦圈或者多收腹,這樣是減去贅肉非常有效的方法。

5、做俯臥撐

俯臥撐其實也是乙個減去肚子上贅肉的乙個好方法,俯臥撐不僅能鍛鍊手臂,而且能鍛鍊到腹部,是非常簡單高效的去贅肉方法。

6、健康**

減去肚子上的贅肉的方法很多,但切記不可不吃飯,很多人都是開始不吃飯會有一定的效果,但後來又使勁吃,這樣反而會導致贅肉更多,而且長期飲食不規律會導致胃受損。

做什麼運動才能減掉肚子上的肉,做什麼運動減掉肚子上的贅肉最有效

葷能呼映 最健康的方法就是合理的飲食再加上運動啦,每天早上起來了,先喝一杯溫開水,半小時以後再吃飯,再吃兩粒儷寶姿 膠囊效果會更好。中午一定要吃好,下午茶時間最好吃點水果,全麥麵包之類的,這樣晚上就可以少吃點了。晚上除了少吃,還要吃的清淡一點,喝點粥之類的是最好的選擇。至於運動嗎,你可以早上或晚上拿...

做什麼運動最減肚子上的肉

平坦腹部 1 這是乙個靜止保持的動作,但有相當難度。四肢著地,面朝地面,用手肘和腳尖支援身體,保持身體挺直。維持這個姿勢20秒或盡可能長時間。2 平躺在地上,兩手放臀側。雙腿向上舉起,與上半身成九十度角。用腹部的力量將臀部向上移動,再回落。此動作重複3組,每組10 15次。3 上斜角度的仰臥起坐。平...

睡前做哪些運動可以使大腿變瘦,睡前做什麼運動能瘦腿?

1 上樓梯的時候抬起腳跟,以腿部承擔體重,這祥可以消除大腿內側和臀部的贅肉。2 坐椅子的時候將兩條小腿用力蓋在一起,從一數到8後再交換兩腿。反覆此動作,呼吸不要 停止。這樣可以鍛鍊小腿線條。3 看電視的時候坐在椅子上,膝蓋不要彎曲,將一條腿抬起,再放下,反覆此動作8 10次再 換另一條腿,可以去掉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