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通常說的身高是指的脫掉鞋子的淨身高嗎

時間 2021-05-05 03:14:12

1樓:暮然說

是的。身高是對人體縱向部分的長度,源於人體的縱向生長,受遺傳因素的影響較大。女孩比男孩身高發育的早,在12-13歲為快速增長時期,到19-23歲開始停止增長,而男孩身高發育的晚,在15-16歲為快速增長時期,到20-24歲停止增長,四肢長骨和脊椎骨均已完成骨化,身高就停止增長了。

影響身高的因素很多,如遺傳、營養、體育運動、環境、生活習慣、民族種族、內分泌、性成熟早晚(初潮年齡18歲比11歲者平均高出5厘公尺)、遠近親婚配、醫學進步等等。

2樓:天淚輕語

在學校通常是穿平底鞋測量的,在部隊則是赤腳立正測量的。我們平時所說的一般是穿平底鞋時的測量結果

3樓:匿名使用者

身高肯定是指脫掉鞋子的淨身高,不過一般測量都是穿著鞋子,一般平底鞋也不超過一厘公尺。

4樓:遠端力量

淨身高就是脫鞋,甚至脫掉襪子測量的身高!

可惜在實際生活中,一般都是穿平底鞋測量的,一般會比不穿鞋高3厘公尺!

鑑於現在的平底鞋越來越高,甚至誤差會達到5厘公尺左右!

5樓:熱情的老菜

是啊,自立,如靠牆站直量的高度。

6樓:匿名使用者

是,我的淨身高165cm,o(∩_∩)o~高跟鞋的高度種類太多啦……

7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是赤腳量出來的才叫「身高」啊

8樓:月晚晴

不然呢?踩著高跟鞋\內增高來量?

武漢的高考體檢測身高是要脫鞋子?還是連襪子也脫?

9樓:才不會不要敷衍

高考體檢測身高是要脫鞋子,脫襪子的,而且測身高的時候不能踮腳尖,也不能弓著腰,會有人負責監督指導的。

10樓:鉅子

全國的高考體檢測身高都一樣,只需要脫鞋測身高,不需要連襪子都脫掉。

11樓:九班長的義大利炮

這個看情況吧,每年的都基本差不多

我記得我體檢的時候是都需要脫的

就是一件不剩的那一種

通常說的食醋是指白的還是黑顏色的

黑白都是 食醋,又稱為醯 酢 苦酒等,是烹飪中常用的一種液體酸味調味料。醋的成分通常含有百分之三到五的醋酸,有的還有少量的酒石酸 檸檬酸等。理論上講,幾乎任何含有糖份的液體都可以發酵釀醋。今天,按食醋生產方法,食醋可分為釀造醋和人工合成醋。釀造醋,是以糧食為原料,通過微生物發酵釀造而成。人工合成醋是...

電腦配製裡通常說的記憶體是指什麼,遊戲配置常說的記憶體是指什麼記憶體

記憶體簡介 在計算機的組成結構中,有乙個很重要的部分,就是儲存器。儲存器是用來儲存程式和資料的部件,對於計算機來說,有了儲存器,才有記憶功能,才能保證正常工作。儲存器的種類很多,按其用途可分為主儲存器和輔助儲存器,主儲存器又稱記憶體儲器 簡稱記憶體 記憶體是電腦中的主要部件,它是相對於外存而言的。我...

通常我們說的攝影愛好者陳老師是指

冠希同志,來自其著名的海量 洩露。我們通常說的攝影愛好者陳老師是誰 陳冠希,陳老師,一位對藝術有執著追求,並且樂於與屌絲大眾分享的大師。必定在陳老師之前,這類藝術作品是被特權階層壟斷而屌絲大眾無權欣賞的高雅藝術 什麼?你問我什麼是特權階層?特權階層就是區別於屌絲的人唄!比如富二代,官二代,星二代,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