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什麼運動最減肚子上的肉

時間 2022-11-06 12:20:05

1樓:輕塵女王

平坦腹部 1)這是乙個靜止保持的動作,但有相當難度。 四肢著地,面朝地面,用手肘和腳尖支援身體,保持身體挺直。 維持這個姿勢20秒或盡可能長時間。

2)平躺在地上,兩手放臀側。雙腿向上舉起,與上半身成九十度角。用腹部的力量將臀部向上移動,再回落。

此動作重複3組,每組10-15次。 3)上斜角度的仰臥起坐。 平躺在地板上,雙腿向上舉起成60度角左右。

雙手放腦後,抬起上身,用左手手肘碰右膝蓋,再換右手動作。重複3組,每組25-30。 4)平躺在地上,兩手放臀側。

雙腿向上舉起,與上半身成九十度角。用腹部的力量將臀部向上移動,再回落。此動作重複3組,每組10-15次。

5)這個動作有點難度。 平躺在地板上,大腿抬起60度左右,小腿與地面保持平行。雙手交叉放在腦後,頭部離開地面。

保持這個姿勢,慢慢地伸展腿部。 重複這個動作3組,每組15-20次。 備註:

以上五個動作男女通用,最好能在有氧運動(比如:跑步,快走,游泳,登山,等)30分鐘後進行。因為在全身運動之後的區域性**才能收到更好的效果!

如果覺得五個動作都做太累的話,可自由選擇三個即可。相信通過努力,你一定可以獲得平坦的腹部,甚至是有型的腹肌哦!

2樓:下海何須聊

有氧運動,如跑步、跳繩、游泳等才可以減脂。夏天到了,你可以買件一次性雨衣穿上,在家裡做原地跑,多排汗,既減脂、又排毒。 還有,千萬不要只做仰臥起做。

如果只單純做仰臥起坐,不進行有氧運動,脂肪層不減,肌肉層增厚,腰會更粗的。

3樓:思念你

多走有氧運動 例如:跑步、游泳、跳繩等 減少高熱量的食物射入 記住:持之以恆!

做什麼運動才能減掉肚子上的肉,做什麼運動減掉肚子上的贅肉最有效

葷能呼映 最健康的方法就是合理的飲食再加上運動啦,每天早上起來了,先喝一杯溫開水,半小時以後再吃飯,再吃兩粒儷寶姿 膠囊效果會更好。中午一定要吃好,下午茶時間最好吃點水果,全麥麵包之類的,這樣晚上就可以少吃點了。晚上除了少吃,還要吃的清淡一點,喝點粥之類的是最好的選擇。至於運動嗎,你可以早上或晚上拿...

做什麼運動可以使肚子上的肉減掉,做什麼運動可以使肚子上的肉減掉

流星是瞬間金 1 正確的坐姿走姿 經常注意坐姿走姿能為我們創造美好身形哦,雖然時間比較久,但是長時間過後是肯定見效的,對身體的各個器官也是很好的哦。而且正確的坐姿走姿給人以大方穩重的感覺,可以提公升你的個人魅力哦。2 每天泡澡 泡澡其實比沐浴更能保持好的身材,因為淋浴時水流較急,從而會使身體直接接觸...

肚子上的肉怎麼減啊,肚子上的肉怎麼減啊?

其實有很多的朋友都有腹部肥肉 因為腹部是很容易產生脂肪的地方 我將給你介紹3種方法 第一 常常在公園的健身器材裡的扭腰器械上做扭腰運動 第二 收緊腹部贅肉運動 1 上半身仰臥 膝蓋屈曲 2 上半身向前傾 指尖處級膝蓋 保持5秒 3 雙手緊扣雙膝 將膝蓋向上拉至腹部感到有拉緊的感覺 第三 吃完飯萬萬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