代表啥意思? 是什麼意思啊?

時間 2022-11-30 15:20:08

1樓:化靖稀

法定代表人是指依法代表法人行使民事權利,履行民事義務的主要負責人(如:工廠的廠長、公司的董事長等)。法人代表是指法定代表人的授權代表。

法定代表可以授權人辦理相關業務,處理相關事務。因此,委託別人辦事,需要授權委託書即可。法人代表是法定代表人的授權代表,如果再委託別人的話,需要考慮授權中是否有明確約定再授權。

一般是不可以的,除非有約定或者緊急情況。授權委託人可包括但不限於法人。指授權委託他人**某項事務的人,亦即委託人,相對方為受委託人或**人。

委託合同自雙方達成一致的協議時即成立,不以物的交付或當事人實際履行行為作為合同成立的要件。因此,委託合同為諾成合同。委託合同為不要式合同,合同採用何種形式,由當事人雙方自行約定。

委託合同無論是否有償,均為雙務合同。在無償的委託合同中,委託人雖沒有支付報酬的義務,但其仍負有其他義務,如支付費用、接受委託事務的結果、賠償損失等,這些義務與受託人的義務是相對應的。因此,無償的委託合同也是雙務合同。

《中華人民共和國**法》第一百一十二條、第一百四十一條《中華人民共和國合同法》第三百九十六條、第三百九十七條、第三百九十九條。

2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代表汗顏的意思,就是因為羞愧而出汗了在表面一般情況就是慚愧的意思。那這種情況也建議結合整個語境分析就會得到答案了。

3樓:竹濡

生生世世。

因為8的諧音就是夥伴的伴,而3又有著生的意思,4又同世,與世界的世同音,伴生世。意思就是說想和相愛的人相生相伴生生世世的意思。

數字代表愛情:1837,你別生氣。18376,你別生氣了。

195,你找我。198,你走吧。1240,最愛是你。

1314,一生一世。1314925,一生一世就愛我。1372,一廂情願。

1392021,一生就愛你乙個。1414,意思意思。

4樓:明星小秀場

情感是**教學「情感化」「審美化」的主要標誌,**是情感的藝術,比任何藝術都能更快更直接的進入人的情感世界,在**教學過程中最為活躍的心理因素是情感,它既是**審美感受的動力又是**教育目標之一。**教育應牢牢的把握住情感性原則,不時點燃學生的情感火花,使用其在情緒的勃發與激動中進入審美的聖境,**審美活動是對審美物件得感知開始的,在審美感知中必須帶有情感因素。

5樓:網友

如果你和別人聊天的時候,他也不感興趣。表示無花的意思。

紅包530是什麼意思??

6樓:搞笑聯盟大作戰

昨天老公給我發了個紅包,我點開一看530,就問他:別人都發520,代表我愛你。你這530是啥意思啊? 他說:代表我扇你 ..

7樓:夕水

366——取尾數順順利利的寓意。

400——寓意四季如意。

600、666——代表順順利利。

800、888——數字8向來被視為吉利數字,諧音「發」,意寓發財,順利。

1666——人生一路順風如意,寓意新人今後的路會一帆風順,吉祥如意。

1688——一路發發;1888一輩子發之意。

1888——取「888」的寓意。

很多人都認為8是最為吉祥的數字。數字「8」與廣東話中的「發」是諧音,意味著繁榮、財富和地位。6」寓意「順利 ;常有六六大順之說。

10 則代表意思是十全十美。2表示雙數,因為好事要成雙嘛。

8樓:天天工

數字諧音像是「我想你」。不敢肯定是,具體什麼情況,怎麼想的,如實說來,相信不是什麼大不了的問題,很多的時候,人與人之間溝通交流很重要。

9樓:風過來了了

應該是代表我想你的意思,恭喜恭喜,給你發530的話,證明對方很在乎你,很想你。

10樓:匿名使用者

是我愛你十分愛你,這是你們在一起十全十美的意思,

11樓:匿名使用者

搶答題,520是我愛你,530是愛你在多一點,多一點。就是很愛很愛你,你偷著樂去吧。什麼我扇你,哈哈,想象力太豐富了。紅包就是歡歡喜喜的收!!!

12樓:匿名使用者

520是我愛你,530是愛你在多一點,多一點。就是很愛很愛你,你偷著樂去吧,哈哈,想象力太豐富了。紅包就是歡歡喜喜的收!!!

13樓:匿名使用者

是「我想你」的意思。

另外520「我愛你」, 587「我抱歉」 056「你哭了」或「你無聊」

14樓:匿名使用者

我只知道520是我愛你,530嗎?看來是愛你多一點吧,我覺得看來就是很愛很愛你,你偷著樂去吧,我看了都好感動奧。

15樓:咪咕閱讀撒了吧

管它什麼意思,發給你就拿,

16樓:匿名使用者

愛你在多10分520+10,也有可能是代表我扇你,看看是誰給你發的了。

17樓:異鄉人

520是我愛你,530是愛你在多一點,多一點。就是很愛很愛你,你偷著樂去吧。什麼我扇你,哈哈,想象力太豐富了。

18樓:匿名使用者

是我想你,愛。

你多一點是我想你,愛你多一點是我想你,愛你多一點是我想你,愛你多一點是我想你,愛你多一點是我想你,愛你多一點是我想你,愛你多一點是我想你,愛你多一點是我想你,愛你多一點是我想你,愛你多一點。

19樓:匿名使用者

我想你吧,應該是這樣的。也有可能想多給你一點錢,哈哈哈。

20樓:少年飛飛

我們散吧的意思,分手。

21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表示的是我想你。

22樓:血如墨書

應該是我想盤你的意識。

23樓:永恆de相守

我想你——應該是這個意思。

24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是我扇你的意思。

跪求**上的文字是什麼意思?

25樓:藍眼淚

這個是古代文字,可以諮詢一些考古學家和歷史學家,他們也許認識。

26樓:小強to大強

哈哈哈,還真不認識

凌雲是啥意思,凌代表什麼意思

凌雲 漢語詞語 詞目 凌雲。拼音 l ng y n 基本解釋 高聳入雲 壯志凌雲。凌字四種用法,三種動詞一種名詞,這裡為動詞凌駕,超越。常見詞 壯志凌雲,志氣比雲還高。志向遠大,壯志凌雲。凌雲的意思 凌代表什麼意思?凌的意思是什麼 凌 l ng 冰 積聚的冰。盛氣凌人。渡過 逾越。凌波。乘,駕馭。凌...

人來瘋是什麼意思啊,人來瘋是啥意思?

衣清妍萇佁 本指小孩在越陌生的客人面前表現的越興奮。引申到趁人則略含貶義地指在人多的場合過於興奮,甚至有點失態的意思。 田旋荊璟 小孩在家中來了客人後,特別撒歡 或是一些喜歡當眾出風頭的人。人來瘋不是病,此乃人類自我表現欲的無端彰顯。人由於種種原因受到輕視甚至漠視時,就會千方百計尋找機會表現自我,以...

凱子是什麼意思啊,凱子是啥意思?

男朋友 碼子女朋友。凱子是啥意思?凱子,源自閩南話,本意為 傻子 現專指被女人騙了錢財又沒討到好處的男人。早年經由台灣人配音的港台影視作品傳入內地。凱 字在詞語凱子中,又有表示憨厚 笨拙的意思。就象披了厚厚鎧甲的鰲蝦之類,那及得上小魚兒機敏,泡馬子 的對應是 釣凱子 相對而言,一則說女人喜歡笨拙的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