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來瘋是什麼意思啊,人來瘋是啥意思?

時間 2021-06-30 12:07:25

1樓:衣清妍萇佁

本指小孩在越陌生的客人面前表現的越興奮。

引申到趁人則略含貶義地指在人多的場合過於興奮,甚至有點失態的意思。

2樓:田旋荊璟

小孩在家中來了客人後,特別撒歡

,或是一些喜歡當眾出風頭的人。

人來瘋不是病,此乃人類自我表現欲的無端彰顯。人由於種種原因受到輕視甚至漠視時,就會千方百計尋找機會表現自我,以引起人們對自己的重視和青睞。這個機會自然以來了人(生人、客人、直至長輩或上司)為最佳。

因為此時往往礙於情面和疏於戒備,鄙人便大大的得了逞,非得火火地表現一番不可。這種表現由於出自本能和潛意識,所以顯得既執拗任性,又率真可愛,有時甚至達到張狂和令人厭惡的程度。於是乎人們便譏誚其為人來瘋了。

3樓:

熟語~~

就是說一個人在喜歡在人多地方~~~

人越多越喜歡~

人來瘋是啥意思?

人來瘋,是什麼意思啊

4樓:匿名使用者

本指小孩在越陌生的客人面前表現的越興奮。

引申到趁人則略含貶義地指在人多的場合過於興奮,甚至有點失態的意思。

5樓:匿名使用者

比如一個小孩知道家裡來了客人就非常頑皮,因為小孩知道今天家裡有客父母不會罵,這就叫人來瘋

6樓:匿名使用者

人一般具有兩種性格,一種性格叫群處性格,一種是獨處性格。所謂人來瘋,意思就是群處性格超級外向,而肚處性格很內向。兩個性格反差過大,就很容易給人造**來瘋的感覺。

7樓:度娘

家中來了客人,有的孩子會表現得尤其活躍,又跳又唱,還把自己心愛的版玩具拿出來;權食慾也大增,一會兒吵著吃這,一會兒又吵著吃那。人們都說,這是"人來瘋"。

可能是平時家中生活太平靜,日復一日,氣氛單調,一旦有外人來做客,打破了往日的平靜,給孩子帶來了強烈的刺激,這是孩子發"人來瘋"的客觀原因。

從孩子主觀上分析,是因為孩子具有較強的表現欲,而這種表現的慾望在自己的父母面前未能得到應有的重視,於是便轉向在客人面前表現。因為,通常在客人面前的表現容易得到肯定、表揚和讚許,這便強化了孩子在外人面前的表現欲。

8樓:揮灑黃昏

平時很正常,在人多的場合顯得格外興奮,表現欲極強。

9樓:你是孫子

人多的時候愛鬧 只有人多的時候鬧 鬧就是玩開了的意思

10樓:謊言多美

指很擅長與別人交朋友

BG是啥啊,BG是什麼意思啊

bg 即是 boy and girl 的簡稱,起源於並多用於動漫領域。表意即為 異性戀 也被稱為 男女向 通常人們使用bg這個詞,多數是在動漫周邊範圍,如討論動漫性質,動漫人物的配對,和同人文中使用。1 在動畫公司裡指動畫的背景 其中ol是前景 ol ul是中前景 ul是後景 統稱bg 2 bg即 ...

這符號是啥,這個符號是什麼意思啊?

感性的不逗你了 這是數學中的根號。根號是一個數學符號。根號是用來表示對一個數或一個代數式進行開方運算的符號。若a?b,那麼a是b開n次方的n次方根或a是b的1 n次方。開n次方手寫體和印刷體用表示,被開方的數或代數式寫在符號左方 的右邊和符號上方一橫部分的下方共同包圍的區域中,而且不能出界。擴充套件...

中國移動預存話費是什麼意思,預存話費是啥意思

預存話費是中國電信 移動通訊及中國聯通的一項業務,該業務是在 或手機上預先存入一部分金額,這筆款項多少由你來決定,如果金額足夠你需要繳費的費用,你就不需要在支付話費時再次付款,如果不夠,就需要你在原來預支付款上加足費用。主要為方便一部分話費多業務繁忙的人群,不必頻繁的為繳納話費和 停機而擔心。此項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