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執行時錯誤 70 拒絕的許可權 )這個

時間 2022-11-30 15:20:08

1樓:匿名使用者

k/3:錯誤**:70 拒絕的許可權。

原因:客戶端的使用者沒有通過中間層伺服器的身份驗證,所以導致登入k3主控台時出現該提示,或者是中間層伺服器/客戶端上中了病毒,把分布式com停止了。

解決方法:a ) 該方法通常適用於一台或數台客戶端不能登入的情況,不適用於所有的客戶端不能登入的情況,首先,檢查伺服器上有無該客戶端當前登入使用者名稱,如有則可能是客戶端的擅自更改了客戶端的使用者windows登入密碼,該密碼並未得到中間層伺服器的認可,請改回原密碼。

b) 該方法通常適用於部分客戶端不能登入的情況,如果密碼沒有改變,出現該錯誤**,則有可能是該客戶端上的com服務被病毒停止,請在該客戶端上的開始選單—設定—控制面板—管理工具—元件服務—在出現的視窗中,選擇左側的元件服務—計算機—用滑鼠右擊」我的電腦」,選擇」屬性」—在新出現的視窗中選擇」預設屬性」選項卡—把第1個」在計算機上啟用分布式com」勾選,在」預設身份驗證級別」下選」無」,在」預設身份模擬級別」下選」匿名」—點選」確定」後退出,啟動k3,如果k3不能啟動,則把客戶端重新啟動即可;

2樓:賽罡諫陽澤

1、確定你是系統管理員使用者。2、這個軟體破解不完全,換乙個版本吧。3、解除安裝後再重灌試試。4、沒轍了。

用友t3執行時錯誤70 拒絕的許可權

關於vb執行時錯誤 70 拒絕的許可權

3樓:匿名使用者

告訴你不能執行的原因吧。這有助於你以後工作。

vb做的程式,所有編譯出來的exe檔案需要的都是動態鏈結庫。而c編的程式可以是靜態鏈結庫。所以,c編的程式生成exe檔案可以只複製乙個exe檔案就能執行。

而vb程式必須把它生成的exe檔案和編譯時引用的類庫和控制項都複製到要執行的機器上才能執行。

動態鏈結導致了vb生成exe時不能把執行時需要的類庫和控制項一起生成乙個exe檔案,必須執行時,在登錄檔找到所需控制項的位置進行載入。面靜態的則可以把所需類庫一起打包到exe檔案中。

在使用動態鏈結庫與使用靜態庫之間有乙個折衷。如果你使用動態鏈結庫,則你的所有使用者程式都共享相同的**副本。如果你使用靜態庫,則你的所有使用者程式都需要複製相同的**。

例如,在中,只有windows api wsprintf函式的乙個副本,但是試一試,想像在你所有靜態鏈結的c程式中,在硬碟上將會有c printf函式二進位制**的多少個副本。如果你的使用者具有大量使用相同的語言開發的程式,那麼使用dll將會得到一定的補償。

但是,乙個使用者只有乙個使用者該種語言開發的小程式,則該使用者最終將會在支援dll中有大量浪費的**。在有些情況下,你確實想要乙個單個的可執行檔案,即使它很大並且可能是冗餘的。

要想知道你的程式執行時要依賴哪些類庫。微軟的的microsoft visual studio tools下有乙個depands程式,它能幫你分析你的程式需要哪些類庫。連同分析出的檔案一起拷貝到目標機器,並把類庫註冊就行了。

4樓:網友

你是缺少了關聯檔案。先把複製後的檔案改名成原來的檔案試試。

你是複製到別的機子上還是**?

5樓:匿名使用者

你可以發過來我看看嗎?我把正確的半小時之內給你發回去。

我的油箱忘了告訴你,

用友t3執行時錯誤70,拒絕的許可權

6樓:劍客的舞步

我也遇到過這個問題,首先,你肯定用的不是正版(或試用版),其實很簡單,把防毒或衛士關掉試試即可。因為殺軟和衛士會阻止t3連線主機(殺軟為保護電腦一般都會自定義預設阻止程式和主機連線)。希望對你有用,我試了寫檔案的辦法,不怎麼靈光才用的這個辦法,希望可以幫到看到的人。

7樓:匿名使用者

你是用win7 系統嗎 如果是就以相容模式來執行 如果不是 就去找 host 檔案 替換掉你現在的host

8樓:網友

把system32下的檔案剪下到system檔案中,或者是檢視一下host檔案的配置。

9樓:網友

hosts 檔案丟失 或為唯讀狀態。

金蝶k3 在客戶端開啟時 提示 執行時錯誤『70』 拒絕的許可權 點確定 後提示automation錯誤 請問一下是怎麼回

10樓:網友

你打金蝶的售後是要交費的。

你這70的錯誤,是許可權問題,你有兩個辦法解決:

第乙個辦法:伺服器的中間層註冊用信任方式,如果不會就不用。

第二個辦法:最簡單,你只需要把客戶端的開機使用者名稱與密碼加到伺服器的計算機管理裡的使用者裡的即可。換句話說,也就是在伺服器上增加客戶端的開機使用者名稱與密碼。

執行時錯誤429,activex部件不能建立物件

那你現在弄好了沒?怎麼弄的?執行錯誤 429 activex部件不能建立物件 429錯誤應該是元件的附件檔案丟失,許可權不足,特別是在win7作業系統和伺服器系統中。1 429,activex元件無法建立物件 與cpc客戶端儲存檔案。2 找到安裝包,在環境資料夾中找到msxml.msi檔案,然後雙擊...

ecelvba執行時錯誤13型別不匹配

大肚有話說 如果你h2這個單元格的原值是文字的話,下一句中right s,10 1就會彈出截圖所示錯誤 因為文字參與算術運算會出錯 你可以試試將h2寫一個數值驗證有無問題 i的值必須大於等於3.不能小於3.否則肯定訪問失敗。另外你的.range c3 c i 寫法還是寫清楚 if trim acti...

VBA程式執行時出現事實錯誤424要求物件是怎麼回事

名臣 ubound arr,2 d arr 0,y 這兩個好象有問題,沒見過這麼寫的 合併成一個巨集試試 sub 生成下拉 dim sr as string dim data as new 執行 dim sql as string dim arr,y dim d as new dictionar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