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沒有因為抑鬱發瘋而自殺的腦炎後遺症患者

時間 2022-11-30 15:15:08

1樓:花小姐丶私

十四款保健粥1.紅棗粥潤膚養顏;2.白蓮粥安神助眠;3.

桂圓粥養心補氣;4.薏仁粥醒腦散汗;5.百合粥潤肺止咳;6.

核桃粥烏髮補腎;7.荷葉粥降壓清脂;8.銀耳粥滋陰潤肺;9.

薺菜粥預防腦炎;10.山楂粥健脾養胃;11.蛋黃粥防治健忘;12.

赤豆粥利尿消腫13.甘蔗粥生津和胃14.枸杞粥明目補肝 檢視原帖》

精神**症能否結婚生育?

2樓:匿名使用者

呵呵 路過!~~

我想那應該看,行為人的病情而定了! 只要是在不危及自己,和肚子裡的baby的。

前提下,當然是可以享受乙個人的那些基本權利的啊!~別人無權剝奪!

但最好還是遵循醫生的囑咐吧!人家是專業~

子宮肌瘤全麻手術後出手術室為什麼很痛而且疼昏了後來打了一針杜冷丁正常麼

3樓:匿名使用者

幹嘛不用鎮痛幫浦?還是鎮痛幫浦的效果不佳仍然痛?

沒用鎮痛幫浦的話,術後很痛是肯定的,所以要用到杜冷丁這樣的止痛藥,這是正常的。

病毒性腦炎

4樓:匿名使用者

既然醫生確診大概錯不了,春夏、夏秋之交常有流行。一般來說會有頭痛,噴射狀嘔吐現象,是病毒侵犯腦部神經的表象,你兒子好像沒有,說明症狀較輕。根據你所說,我認為最多再打兩三天水就可出院了。

一般來說只要照顧好不會有,吃喝正常,保證營養就行,短期不要過度用腦,少看或不看電視,不要興奮。

問問醫生有啥營養腦細胞的藥物,少吃藥多吃飯,好像牛奶中的dha就有這作用。

檢查太多,腦電圖就應該有明確提示,不要做腰穿,孩子受罪。

5樓:匿名使用者

我老爸也是病毒性腦炎,做腰穿也是顱內壓力大,第一次做腦壓330,腦脊液蛋白145,總細胞數380個,現在醫院冶療二個月了,第五次做腰穿了還是腦壓高,腦蛋白超標,還是查不出是什麼病毒,結核菌,真菌等等都查不到,醫生也不好用藥,只是照結核性腦炎冶療與少量激素,現在神知是清醒點了,可有時還是糊塗亂說話和記憶極差,做算數100減7都算不出來,

6樓:大盂

謹遵醫囑就好,不要太擔心。

癲癇的常見危害有哪些

7樓:網友

我們做人應該正確的面對生活中發生的各種事情,不好的事情好的事情我們都要勇敢的去面對,這樣才能活出屬於我們的人生,就比如說患上癲癇病後,我們應該讓自己努力的去**,因為這種病的危害是很大的,那麼患上癲癇病常見的危害有哪些: 第。

一、心理精神方面:這個危害是首當其中的,因為基本上無論是什麼樣的病,總是會給患者的心理上帶來一些影響,更何況是癲癇這種病,由於癲癇是一種病程長,發作頻繁的疾病,所以,患者在每次病情發作時都要忍受著難以想象的痛苦,又加上社會上對癲癇病的誤解與歧視,讓患者的心理精神方面也受到了極大地影響,癲癇造成的危害有哪些?心理上的傷害表現為患者的自暴自棄、孤僻叛逆、抑鬱焦慮等心理精神疾病的產生。

第。二、腦發育方面:這個大家應該也深有感悟吧,我想大家都對它深諳唔覺,因為癲癇病本來就是發生在腦部的一種疾病,所以在癲癇發作的過程中勢必會對患者的腦部發育造成或多或少、或大或小的損傷。癲癇造成的危害有哪些?

專家介紹說,大腦主要的影響為組織結構的破壞、代謝的異常等,而那些器質性癲癇患者也往往會伴有智力損害及行為問題。 第。

三、對行為的影響:這個影響可謂是方方面面的,有的時候嚴重起來甚至我們來正常的生活都沒有辦法做到。癲癇病病人容易少言寡語、行為異常、易激動、多疑、有時候患者會出現站立不穩;是以兒童,老年患者特別容易摔倒、而關於那些同時患上高血壓的老人來講或者會帶來生命的危害!

第。四、藥物***:最後因為**癲癇需要長期的服藥,而藥物的***長期的積累也是對患者身體非常大的傷害。如果癲癇患者的身體還未發育完全,再加上長期大量的服用抗癲癇藥物,會對患者的肝腎功能造成非常大的損傷,傷害一旦造成,很難恢復。

所以癲癇患者應該及時預防,及時**,避免癲癇發生產生危害。

8樓:何二狗之歌

癲癇病還會嚴重影響患者的工作、學習和生活病人對疾病的緊張、恐懼和焦慮、久而久之就使患者產生消極、自卑的心理、導致學習成績的下降、生活沒有了趣味、脫離了集體、行為乖張甚至開始悲觀厭世等顱內腫瘤誘發的癲癇對病人的生命威脅雙較大的、明顯影響了病人的存活率癲癇持續狀態、意外事故、自殺、不能解釋的突然死亡;癲癇患者發生驟死者偶爾有之、其原因多與原發病有關。

9樓:小公尺熊醫院

小兒癲癇即俗稱的「羊角風」或「羊癲風」,是大腦神經元突發性異常放電,導致短暫的大腦功能障礙的一種慢性疾病。

小兒癲癇的危害:

一、對腦部造成傷害。

癲癇發作最直接帶來傷害的是腦部,會讓兒童記憶力下降或者存在記憶力障礙,甚至隨著發作次數的增多,會伴隨智力低下或者智力不及正常人。

二、對行為產生影響。

癲癇病發作會讓小兒有行為怪異,容易衝動,性格孤僻,多疑等問題,而這些會直接影響到他們的行為,會讓他們在沒有意識的情況下做出傷害他人的舉動。

三、造成心理自卑。

由於目前大多數人對癲癇的不全面了解,認為癲癇患者會在無意識的情況下傷害他人,會遠離癲癇患者。一旦孩子患有癲癇會給社交帶來影響,加上他人遠離,給心理帶來負擔,造成自卑。

病毒性腦炎的後遺症:癲癇,能否**? 30

10樓:鐵樹開花節節高

是這樣的,要徹底**可能性不大。但是你不要太擔心,不能**不等於說不能**,積極**可以減少發作,患者同樣可以過正常人的生活的。

11樓:這一年的事啊

是可以的,在北京的軍頤有863立體這種新的方法,都說是還不錯。

為什麼現在那麼多因為抑鬱而自殺的人

郵一顆草莓 人真的會因為抑鬱症而自殺,據調查其中80 自殺者患有抑鬱症。伴隨越來越多自殺事件的出現,抑鬱症已形成了一個社會問題。韓國曾經出演過 殺人回憶 會讀心術的那小子 請回答1988 擁抱太陽的月亮 等作品的女演員 全美善自殺了。這又是一個因為抑鬱症而自殺的女演員,讓人不禁為生命的逝去感到嘆息。...

我上大一,最近光因為沒有女友而抑鬱煩躁,今天甚至有輕生的念頭,其實我現在如果想要的話立刻就會有人願

您好,看到您的問題將要被新提的問題從問題列表中擠出,問題無人回答過期後會被扣分並且懸賞分也將被沒收!所以我給你提幾條建議 一,您可以選擇在正確的分類下去提問或者到與您問題相關專業 論壇裡去看看,這樣知道你問題答案的人才會多一些,回答的人也會多些。二,您可以多認識一些知識豐富的,和曾經為你解答過問題的...

你有沒有因為長相而被人嘲笑過,具體談談

絆你一生 我從小就是一個黑孩子,是全身的膚色都比較黑,然後班裡的同學總是喜歡拿我的膚色說事,但還是很善意的。 怎麼會被嘲笑呢,我小時候一直是班裡的女神,現在想想因為長得好看還得過不少好處呢。 編號 我的頭很大,然後總是被人各種說,但還是善意的同學比較多,我還記得那句,大頭大頭,下雨不愁,人家有傘,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