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過苦的女生有什麼特別的氣質?吃了很多苦的女人特徵

時間 2022-11-30 15:15:06

1樓:休閒娛樂

1、耐得住寂寞。

凡事吃過大苦的女人,能耐得住寂寞。因為曾經乙個人熬過了一段非常艱難的時光,也知道許多事情指望靠任何人都不行,所以只能依靠自己。最主要的就是,凡事吃過大苦的女人,都很明確的知道自己想要的是什麼,寧願花時間去等到自己心裡最想要的東西,也不會因為忍不住寂寞而選擇將就。

2、忍得住挑戰。

一般的女性朋友,都會被生活當中的困難挑戰嚇到後退,但是只有吃過大苦的女人才知道,生活饋贈的挑戰,堅持咬牙一會經歷就會過去了,暗自的提醒自己當做乙個提公升。還有就是,那些迎面而來的挑戰,如果自己不頂上去,是不會有人會擋在自己前面的。

3、受得了打擊。

任何人的生活都不會是一帆風順的,都會遇見一些不開心難以釋懷的事情。但對於吃過大苦的女人,在面對生活的打擊的時候不會崩潰,因為在這之前她遇見更多殘忍的事情。那時候的自己都能扛過來了,如今再大的打擊也不算什麼了。

非常沉默,但不寂寞,對身邊的人和事,表現很平淡。

人就是這樣,越是一知半解的時候,越夸夸其談,反而是那些什麼都清楚的人,默默無聞,不喜歡說話,顯得很特別。因為他們曾經吃過「心直口快」的苦,得罪了人,還不知道,甚至都被人記恨在心了,後來也得到了別人的「反抗」,吃了虧。

還有吃過大苦的人,內心是安靜的,不會隨著外界的變化,起起落落。即便遇到了大事,也很沉默,因為曾經遇到了大事,都已經熬過去了,什麼都習以為常。

沉默寡言,但他的心不會寂寞。因為沉默的時候,在觀察別人,在反思自己,在理清頭緒。安靜的心,如水一樣清澈,不寂寞,而是享受這樣的「安靜時光」。

吃了很多苦的女人特徵

2樓:職場導師若寒

你好,很高興能回答你的問題,首先,吃了很多苦的女人比沒吃過苦的女人成熟,懂事,其次,她在處理事情方面更得心應手,也更會處理人際關係,最後,要好好愛這樣的女孩子噢,因為她值得被愛。希望您能採納。

3樓:匿名使用者

就是。很老練很老成。

吃過苦的女孩是什麼樣子的 如何看乙個女生是不是經常吃苦

4樓:荷花酒

女生不怕冷不怕熱,不浮躁,人美心更美就是吃過苦受過累。女生喜歡臭美,穿的不行但怕冷怕熱,挑三揀四,好逸惡勞,好吃懶做就是沒有吃過苦受過罪。

5樓:蜜蜂~冥王

她什麼事都幹的非常棒,尤其是衛生就知道了。

6樓:樂觀的天地仁和

平時的吃穿住行就可以看出來的。

7樓:川滷狼霸

很簡單的,要多方便看才能知道,比如看她手有沒有繭,還有手上的**,還有聽她說話,

8樓:燕紅偉啊

苦分兩種,身體的苦。心靈的苦。

吃過苦的女孩是什麼樣子的

9樓:偉哥易中天意

平時做事踏實肯苦,手上有老繭,臉上較黑,做事比說話要多得多,家務一切日常事都會做,不會投機取巧,好吃懶惰,懂得如何做人,如何做事,不嬌氣,會持家,知道掙錢不易,是當家過日子的好女人,望採納。

10樓:匿名使用者

她會更珍惜眼下所擁有的一切。

如何看乙個女生是不是吃過苦 一般吃過苦的有什麼特徵表現

11樓:感覺你暴風雨

耐性極強,不容易生氣。一般比較保守。輕視幼稚的東西。

男生暗戀女生有什麼明顯,特別的舉動

內向型 他會經常偷看你,不敢和你對視,看了你一眼被你看到連忙扭頭 仔細觀察不難發現 外向型 總是莫名奇妙接進你,與你套進乎,或經常與你說話,與你鬧著玩,或發現他放學就在你後面 跟宗你 或是跟你同桌男生原來關戲不咋好,現在卻經常倆人在一起聊天 上課偷看 注意女生有沒有跟別的男生鬧什麼的變羅嗦 喜歡看女...

男生總約女生自習有特別的含義麼,為什麼男生想約女生去自習?

那要看她們是什麼關係了,如果他們是很要好的朋友,那當然是互相學習了,如果他們有曖昧行為,那就說不准了。 度思雨 這要視乎你們現在是在中學生,還是大學生了。如果你們是中學生的話,他約你去上自習,有可能他對你只是有一種朦朧的愛慕感,想通過上自習的機會來接近你,了解你。這可是他喜歡你的乙個苗頭而已。如果大...

形容特別“繞嘴”的成語有什麼,形容“很特別”的成語有哪些?

桃花飄零了 1 詰屈聱牙 拼音 ji q o y 解釋 詰屈 同 佶屈 曲折,引申為不順暢 聱牙 讀起來拗口 彆扭。形容文字晦澀艱深,難懂難讀。舉例造句 但傳到後世,這種官話或普通話卻變成詰屈聱牙的古語了。2 詰曲聱牙 拼音 ji q o y 解釋 形容文句艱澀,不通順暢達。舉例造句 審其往來蹤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