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對於特別物質的女生有什麼看法?

時間 2023-03-18 03:10:06

1樓:姐姐我一路向北

我覺得乙個女生物質點其實並沒有什麼錯,因為現在的社會很現實,很多時候沒有物質我們真的很難生存,所以乙個女生想要追求有物質的生活也無可厚非。其實追求物質沒錯,但是乙個人如果太過於看重物質,就會變得眼裡只有金錢,只有利益,最後很有可能會為了金錢而出賣自己,所以作為女生,我覺得還是不要太過於看重物質了,因為在這個世界上有很多東西比物質更加重要,例如親情,愛情和友情,我們可以沒有錢,但是不能沒有親人和朋友。

在我看來,一般物質的女生都很清楚自己想要的是什麼,她們在選麵包還是選牛奶這個問題上會毫不猶豫的選擇麵包,她們都很現實,覺得金錢和利益對於她們來說才是最實際的,就好像有些段子拍的那樣,她們會寧願坐在寶馬車裡哭,也不會願意坐在自行車上笑。而她們就是對金錢太過於執著了,所以往往除了金錢看不到其他,即使在選男朋友這個問題上,她們可能可以容忍他沒品,也可以容忍他長的醜,但是唯一不能容忍的就是不能沒有錢。

但是,即使別人物質,我們也沒有那個權利去批判她們,每個人都有選擇自己生活的權利,我們也不能只知道站在道德的至高點去說別人的不是,而有的女人也覺得女人對男人物質是本來就是正常的,但是我想大多數男生還是不喜歡太過於物質的女生吧。其實女生可以物質,但要注意乙個度,太過於物質就很難讓人不討厭了!

2樓:蹦蹦娛樂

其實怎麼說呢有的時候我覺得他們確實是蠻可憐的吧,就是他們可能大部分的人可能是對愛情不報有希望了,然後就覺得還是錢最能讓他們安心吧,所以他們才會變得特別物質,確實有的時候只有物質才能夠給我們那種比較好安心的感覺,我覺得其實他們喜歡錢也無可厚非,誰不喜歡錢呀對吧,但是個人就是還是覺得有的時候做人不能太過於看重物質的那些東西,就是其實生活當中其實有很多比物質要裝多的東西,可能那些太過於物質的人,他就找不到生活當中真正幸福的是什麼,因為他們可能就是會被金錢蒙蔽了雙眼。

其實我覺得被愛情傷透了心,變成乙個比較物質的人,也是乙個很合理的事情吧,不過其實有的時候我們還是要對愛情抱有一線希望吧,就是有的時候太過於物質真的會把我們的心都變的特別堅硬,然後我們可能就發現不了生活當中那些美好,對於物質的女生我其實覺得沒有什麼可批判他們的,因為我覺得以我的角度來看的話,他們也只是被生活逼成那樣而已,不過我還是不希望自己像他們那樣,我覺得無論何時我都應該保持語中高傲的期待愛情的心態吧,就是我要有我自己的態度。

然後其實要說怎麼看的話確實沒有什麼看法,他們有的時候可能做的確實特別讓人討厭,然後我們可能有的時候也特別不喜歡他們這種人,但是我覺得他們被生活逼成了這樣吧,然後其實他們自己也有他們存在的價值,我不想做那種聖母婊,就是站在制高點去批判別人,那就醬吧。

3樓:墨顏說歷史

相比於感情而言,金錢、房子、和車子更能帶給她們安全感,她們是屬於比較現實的人,人各有志,對於物質的追求也是無可厚非的。

4樓:迷迭di香

我覺得她們並沒有什麼錯誤,這本就是個物質世界,追求物質也是一種本能。

5樓:小董談古史

我對於這樣的女生只能望而卻步養不起這樣的女生。

女生真的物質嗎?

什麼樣的女孩是物質女孩

什麼樣的女孩是物質女孩

對於導遊強買強賣的行為,你有什麼看法

新初遊戲 已經開始變成一種低價旅遊團的副產品模式,只要是低價旅遊團,大家基本都心知肚明有消費,很討厭這種方式,浪費大家時間而且大家都是有權拒絕購買的。 行為肯定被人所詬病,但從根本的根絕還是要靠制度。 巴山夜雨 上次我們集體投訴了一個導遊,打了12315,當時就來人給我們解決了,遇到這種事的時候不要...

對於女強人,你有怎樣的看法

藍水燮 我覺得這是人的性格和能力造成的,男人之所以覺得不好,那是因為他覺得自己沒有女人優秀,沒有面子而已,像這種男人,本身就沒有什麼心胸和魄力。我覺得女強人就是一種正常的存在,因為她的能力和事業心早就了她現在的成就,就是社會的精英,非要在前面加個女字,不過是社會對於性別的歧視而已,如果你以正常的眼光...

對於哪些道德綁架的人,你有什麼看法

你是不重要 喜歡道德綁架的人,骨子裡基本都是自私的人。 道德上的綁架,往往很多 者會同情弱者,一言不合就會站在道德的最高點去指責別人更嚴重者惡言相向。這道德的綁架通常都會讓人無言相對。 老年人乘車去公園等娛樂健身區域與年輕人乘車去上班並不是對立的,是不矛盾的。然而讓座是我國的優秀傳統美德,作為年輕人...